3)一旦发现男朋友有恶习,要尽力疏远分开。关于这个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因为很多女孩子会以"他虽然习惯不好,但是他会改";或者"他虽然习惯不好,但是他对我很好"来做开脱借口。可是实际上,一个恶习养成很容易,要改掉很难;另外,他对你好并不代表他就会一直对你好下去,有时候恶习犯瘾发作,他连你是谁都不管,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恶习最可怕的莫过于吸毒,这样的肯定是要坚决斩断关系的,我就知道好几个自己男朋友吸毒结果把女朋友也带的有瘾的事情,真是分手之后女的还多了一个终身难戒的礼物。恶习还有就是赌博,嫖娼,酒。酒这个过量,不停,就也对周围人造成危害。我觉得还有的恶习比如说男朋友打女朋友,偷东西,都算。大家自己掂量了,如果发现男朋友有上述的行为一定要好好考虑。
4)交往的时候,女孩子要多个心眼,多认识清楚身边男友的背景之后再深入交往。虽然很多人觉得相亲不浪漫,可是我倒是觉得相亲从安全这个角度来说是最高的。如果你是自己从不可靠途径认识几乎陌生人的他,请慢慢发展,不到你了解清楚他品性和背景之前不要和他发展过深,否则,很容易和G一样认错人。
5)还是那句话,不要从外貌来看人,丑男未必就忠厚老实不偷吃,丑男坏起来帅哥肯定比不上。爱情上大家切忌主观意识,要多参考参考父母和朋友的意见,如果大家一致认为不好的人,那你就要好好细心观察了,一个人看走眼还可能,一群人都看走眼的结果可能就是你自己看走眼了。客观公正性是非常重要的,尤其爱情这个事情是要用尽心血来栽培的,一旦出了问题,伤害最大的是自己,所以千万要慎重。
说完总结,真的希望所有的人简单相爱,真心忠心的对对方,一辈子不变,就这么非常简单,没有任何插曲,一起一辈子,吵吵闹闹也可以,没有什么戏剧性的起伏也可以,只要这么不费心的一起就好了。
祖父祖母那辈都理所当然的这么生活了一辈子,轮到了我们的时候,却觉得仿佛要折腾一番的爱情和婚姻才是理所当然。其实我们却失去了对从一而终的固守。
群众语录
为你盛装: 现在的社会还有谁,值得毫不犹豫地毫无保留的去相爱?心冷。觉得自己的心态,像G,但我不是怕死,而是怕全心全意地爱上一个男人,从小见了,爸爸因为其他女人不要妈妈,那么爱我的人都离我离去,还有谁可以让我相信?!初恋,也因为其它的女生 ,离我而去。于是,我更相信,男人不可信。因为初恋,我整夜整夜睡不着,一周内瘦了7斤。自闭半年。差点跳楼。也许是补偿,上帝同样给了我个2号,很疼很爱我的2号。但我劈腿一次,2号再我回头后,慢慢和我淡了。劈腿的原因说不清了,2号的离开也说不清了。现在,和男的做普通朋友还可以,一旦走近,就想着怎么逃避了。觉得自己走进了死胡同,出不来了。
花旗贝: 一口气看完....现在的男朋友没钱不帅只是大专,但是对我好,他有100块可以给我100块自己不用都好...在一起已经四年了,过年的时候打算结婚...
可是父母一直不同意..这让我跟G一样燃起了熊熊的叛逆之火...是不是太不成熟了……
红黄中国结: 我希望你可以听听父母亲的意见,因为有时候自己在爱情里面总有看不到的死角。你还年轻,我觉得不需要告诉你太多什么应该什么不应该,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不会想结婚这两个字,因为对我来说,我觉得实在太早,还没有玩够呢!说的容易真的要这么做,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战胜自己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和思维方式。所以说,思想改变命运,你有什么样的思想,就会造就什么样的人生。因此,现在开始努力培养这方面的自尊自爱思想,以备不时之需。
但是,等你慢慢生活着,遇到一些人,你会学到很多的,到时候再自己总结经验教训,就会很轻松。
Z杯女流氓: LZ娓娓道来,心态文字都有种超然的气势。我想我大概也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孩子,经历虽然不丰富,但是也有了些经验。和G最后的结论一致吧。女人要爱自己,爱家人,爱事业。爱情,别让它成为唯一。
猫躲: 喜欢LZ的文风 ,女人只有好好爱自己了才能够爱别人。以前不会想一辈子那么远,甚至觉得么有那么个人,值得你一辈子。
有那么一个他出现过,可最后又走开了。现在,我觉得爱情是可有可无,百转千回是否遇的到那个人,我不再思考这个问题。 只是想考虑自己多,有一个规划,即使一个人也要走下去,同时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