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吐槽与神展开》作者:芥菜君【完结 番外】 > [歌王]吐槽与神展开.txt

第 2 页

作者:芥菜君 当前章节:14799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13:46

“我要汉堡。”【哔——】莹转头对我说,“=A=+两份!“

“QAQ好好好~要汉堡~“

“小友~~“身后传来美雪姐姐的声音。(ps:美雪是春歌的声优)

刚刚那声音……=皿=触发剧情了吗我??!!我说出了什么不能说的敏感词语了吗??!!

我和【哔——】莹一起回头看着春歌,=口=尼玛都倾斜成150角度绝对会摔倒才对啊!!必须要摔倒才行啊!!可是为什么只是转个镜头,春歌就能原地站好了,苏妹你比迈克杰克逊还牛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乱入了?)

然后强大的技能【神相遇】伴随着有一定几率释放的附加技能【神展开】一起来双双刷新我的下限。苏妹又成功地引出【来栖翔】、【神宫寺莲】、【圣川真斗】王子三枚了。

“安全。“来栖翔把要掉地上的卡截下来然后还给苏妹。

好吧,原来同时掉下的人和卡,还是卡比较重要,难道就没有人想吐槽这个吗=口=!!翔!!你说!!你是不是被砂月带坏了!!

然后认真地看过去,翔!!你肿么和苏妹是一样矮的啊!!你的帽子就是要掩饰你的短吗??!!QAQ姐姐我看得肾都为你而痛了!!!!不过作为那月的CP一枚,你们确实是存在反差萌啊!!186X161最佳身高差有木有啊赛高!!!

“真让人头痛啊,小不点。“从来没有整齐着装的神宫寺莲出场啊!!

“二次元的人都长得那么早熟吗!!这个世界要被玩坏了啊!!“

“看看手冢(大雾)的大叔脸,其实……艾玛不行了!!我本来还想说是可以被接受的!!结果我说不出口啊!!=口=“

“对吧对吧!!都不知道是不是吃激素长大的!!回想以前我们初中高中还是嫩妹子一枚呢!!“

QAQ我泪眼看着【哔——】莹,我们果然是好基友啊,连吐槽的点都一样!!

“小不点?!!“翔忍不住又傲娇起来了!!啊!!赶紧回到那月的怀里去撒娇”莲他欺负我“啦!!!!~\/~

“这位女士是我先看上的。“

=口=莲你一脸自豪是怎么回事啊!!!!看上具有金绿色瞳孔白内障移动大杀器有什么好自豪的!!!!其实你应该去自杀才对啊!!!!

“莲!我的名字不是小不点!我叫来栖翔!“嗷嗷嗷嗷~翔又傲娇了~

苏妹神奇地接过话题,“那个,入学试的时候真的谢谢你了。“

“能再见真是命运的安排呢。“

我:……

【哔——】莹:……

充满嘈点的对话要我从何吐槽起呢!!!!我的HP已经被狂-1000了啊!!!!感觉莲你已经不能再装B了有木有啊亲=口=!!!!什么命运的安排!!!!你以为你还是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啊!!!!姐姐刚刚好像说出了很有文化的话呢是不是(大雾)~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浮。”=口=别扭受真斗生气了莲你还不赶紧上去哄!!你们不是已经约定一辈子做彼此的天使了吗?!

基友的魅力总比苏妹大,这一局,苏妹完败了。眼见莲慢慢地走向真斗,脸上还带着性感的笑容,“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死板。”然后两个人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来了个亘古不变的深情对望!!啊!!基情满满啊有木有!!

“圣川财阀的长子竟然在A班啊~”莲绝对是毒舌S一枚,鉴定完毕= =+。

不!!此时!!其实我比较想吐槽的是既然你们都是富二代max高富帅尼玛是为什么要当偶像啊尼玛告诉我为什么!!!!=口=!!!!你们一早就是大名人啦!!!!真是让人致郁的设定!!!!

“今后我会以实力反击的。”

“我可是很期待呢~”莲不愧是S班的,说的话都充满着抖S的气息(大雾)。

刚刚是真斗的反攻宣言吗??!!~\/~我也好期待啊!!!!!

五 尼玛人家是偶像科的别黑我好吗

结果,开学第一天我也在神剧情的安排下半透明地度过了。当然,由于第一集基本上算是涩谷友千香出镜率最高的一幕了,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还是顺着剧情和苏妹来了个秉烛夜谈,谈得我和旁边装死的【哔——】莹差点就吐了,结论:苏妹的世界我们真心不可能懂也不想懂。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原来【哔——】莹不是穿在爱岛身上,毕竟爱岛也不是什么好当的角色,一想到要是【哔——】莹也来无影去无踪什么的,我还是会觉得寂寞啊QAQ!!这个世界就只有我们是绝无仅有的正常了!!

然后第二天,我终于要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神奇的上课经历,心情还是有点小兴奋的,当然如果校长和校服的品味都提高点那就更完美了!!

台上依然是林檎老师各种卖萌但是毫无重点的讲课,旁边依然是苏妹强制释放的技能【天国的欧巴酱】,虽然充满了嘈点,但是我心情太好了以至于都呵呵一笑而过了。什么?你们说我不吐槽你们不开心?你们这群熊孩子是有多S啊=A=+!姐姐难得重获少年时期对于上学还是存在新鲜感和好感的时候你们就不可以不打扰我吗!!少女心啊你们没有少女心啊!!

“滋——滋——”

=口=刚刚……好像是……我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不会吧!!这手机除了出现过以外好像就没有出场了吧!!难道是爸妈打电话过来了??还是新八鸡??

我偷偷掏出手机,解锁,一看,是新邮件!!好兴奋啊!!第一次收到手机邮件有没有啊亲!!超级新鲜感!!呵呵,不知道是谁,又说了什么呢,哈子卡西>///

【发件人:砂月】

【主题:给我选作曲】

……

很快又来了第二条。

【发件人:砂月】

【主题:敢不选试试啊】

=口=!!!!!!!!!!!!!!

砂月!!!!!尼玛你在干嘛!!!!!恐吓吗!!!!!!!!干嘛要我选作曲!!!!!尼玛人家明明就是偶像科的你能不能别黑我啊求你了!!!!!

QAQ我怯怯地转头看到砂月半张隐藏在阴影里的脸,咽下一口口水,手颤抖地回道:【砂月QAQ,相比起作曲志愿,人家比较喜欢选偶像科……】

才刚发送成功,手机又马上震起来,这就是传说中热恋期才会拥有的特殊技能【信息秒回】吗=口=!!好可怕啊!!尼玛我干嘛自虐啊!!竟然YY自己和砂月我脑袋是进水了吗!!

打开邮件,显然,砂月那种自我中心的人是无法理会旁人的感受的。

【发件人:砂月】

【主题:你必须选作曲才能一组。】

=口=老大我不想和你组队啊!!!!还有重点是!!!!我就算是选作曲我们也不一定是一组啊!!!!不是随机的吗!!!!老大你别逗了!!!!还有!!!!我本来就是偶像科的!!!!我剧中命定CP【龟田】(?)【平田】(?)【井田】(?)还在等我啊!!!!我宁愿去跟一个连长相都没有的路人也不要和鬼畜抖S的你组队啊!!!!还没刷到Boss你肯定就先把我刷了对不对啊对不对!!!!

当我还在天人交战时,砂月又来了一发。

【发件人:砂月】

【主题:后果自负】

QAQ我再次默默地回过头,看到砂月=A=+的表情之后,我明白了,CP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生命顾,两者皆可抛!!啊~多么痛的领悟~你曾是我的全部~(不对!歌词别乱入!)

如此一来,到目前为止,歌王的剧情起了个剧变,涩谷我友千香从偶像科被迫从良变成了作曲家,各种逆天啊有木有啊喂!!这样子真的大丈夫吗苏神!!=口=我都和你亲女儿抢饭碗了!!这样必须不行吧!!绝对不行吧!!苏神!!求金手指!!求解放!!QAQ

“没想到原来小友也想当作曲家啊,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哦。”春哥看到我举手表示有作曲志愿时显得有点吃惊。

“是啊,=皿=我也没有想到……”混蛋砂月!!我跟你此仇不共戴天!!你生生把一个明日之星给扼杀啊扼杀啊我次奥=皿=!!!!

然后林檎老师超随便地乱搭了一下搭档之后就说要准备进行第一次录音考试了,结果,=口=我次奥!!砂月你真的没有走后门吗??我不信!!死也不信!!怎么可能真的被编在一组啊!!卡密sama我要合理的解释啊喂!!这样开金手指就连小智也会生气吧你妹啊!!!!

“啊呀,在演艺圈运气也是实力之一哟!”

=皿=我!哟!你!妹!啊!!!!能让我先死一死吗!!!!!我的运气到底必须得有多背才能碰上砂月啊卧槽!!!!!!

“好,作为参考,先来听一下去年最优秀的曲子吧,钢琴伴奏嘛……就由七海春歌来!”

好吧好吧,其实林檎老师你就是在记恨苏妹而已对不对对不对!公报私仇什么的真是不对的哦!╮╭话说我一脸舒爽是怎么回事?果然被作者定了【只有将痛苦施加在比自己弱的人身上才能得到解脱】的奇怪设定吗?(作者:←_←并不,苏妹比你强多了!)

结果春哥被林檎老师赶鸭子上架,拿着乐谱坐到了教室里的钢琴前,林檎老师还趁胜追击,“只需要旋律部分就可以了,从去掉前奏的16小节之后的A韵部分开始,到那里的重复记号为止。哎,还是用记号谱更好?”话说到这个份上,老师,你淫了!= =Y

【怎么办……我不懂……】

【队友七海春歌请求支援,是否接受】

……

=口=!!!!!接受你妹啊!!!!!!你以为这是网游吗亲!!!!!!既然要单刷Boss就要有必死的觉悟啊!!!!!!什么?你说你是被Boss单刷?那你就给我抱着必死的觉悟去死一死啊尼玛!!!!!

【否】

【队友七海春歌请求支援,是否接受】

【否】

【队友七海春歌请求支援,是否接受】

【否】

【队友七海春歌请求支援,是否接受】

【否】

【队友七海春歌请求支援,是否接受】

【是】

……不好意思,手滑了……所以说我到底是有多背啊我次奥!!!!!=皿=

“阿诺……林檎老师……这一次能不能让我先来?”能不能让我先死一死QAQ好丢脸啊!!

“涩谷同学,这种好大邀功的性格在演艺圈可是会吃亏的哦!”林檎老师使用【语言】攻击,角色涩谷友千香狂-50HP。

“林檎老师……不是金光钻不揽瓷器活,要不先让我试试?”潜台词:不行你再侮辱我吧= =+

“好,七海同学你先下去,让涩谷同学给我们演示一下。”潜台词:来啊,小样儿= =+

春哥光荣退位,而我做了替死鬼,所以说,QAQ我到底必须得有多背才能形成这个局面啊即可修!!!!

而说起钢琴(哪里开的头?),我一直很想吐槽的,尼玛学乐器我就一定要懂钢琴吗!!尼玛怎么好像春哥不会弹钢琴你们就要用口水淹死她用眼神鼻屎(不对!)鄙视死她啊!!这个是什么设定啊我次奥!!我明明记得就连王子里面也只有真斗是擅长钢琴的啊!!你们就黑苏妹吧!!

“涩谷同学?你怎么还不开始啊?”

我= =+,哼,想看我出丑,那你就等着看吧!(作者:←_←怎么有违和之感呢?)

我看了一下乐谱,活动了一下手指,还好电子琴和钢琴还是有点相似的,当我的手指敲在键盘上的时候,我就有强烈的熟悉感,那是音乐与灵魂的碰撞(是手指和琴键的碰撞吧),结果一首曲子还是一首舒缓的曲子连下来毫无压力啊╮╭

“没看出涩谷同学这么擅长钢琴啊=皿=!”林檎老师,注意仪态啊喂!!咬牙切齿都来了有木有啊!!

“= =+没有,其实我擅长的是电子琴。”小样儿,那可是我在自虐与被虐的黑暗时期冲成的大师级啊!!差点就能把【模拟人生】的【学习】通关了有木有啊!!吾之能岂是汝等凡夫俗子所能向背的(作者:←_←你的语文真的不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卧槽!!)

“好吧,下去吧=皿=”

“是。”

“小友,你钢琴弹得真好。”

【谢谢小友刚刚的解围,小友真是一个好人】

【人物七海春歌好感度上升10,当前该人物好感度为80】

=口=!!!!求你了苏妹!!!!别再发卡了!!!!别再涨好感度了!!!!你这样子会让我悔得肠子都青了啊!!!!叫我手滑叫我手滑!!!!来人给我剁手!!!!不对!!!!我为了苏妹居然跟小气巴拉又非常记仇的林檎老师结下梁子,我应该要咬肚脐自杀才行啊我次奥尼玛这不科学啊=皿=!!!!

果然,苏妹才是我最大的敌人。

六 就算是M我也是一个有S理想的M

砂月:“……”

我:“……”

砂月:“……”

我:“……”

等等!!别打我啊!!我真的不是在骗字数啊!!QAQ听我解释嘛!!这个局面的形成是这样的——我拿着写了一个晚上的曲子过去请示砂月(尼玛为什么我遇到的老是砂月啊次奥=皿=!!我就记得砂月明明只在第六集才出现啊!!尼玛你要逆天了吗??不对,重点是真的不能换人的话起码请给我个那月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说你写这个曲子用了一个晚上?=A=+”

“QAQ是……”

“你……!”砂月的脸已经完全黑化了,右手也形成一个准备抽人的姿势,尼玛你不会又要抽我吧=口=!!!这里是学校啊学校!!!!学院暴力没人管吗这又不是天/朝!!!!

“等等!!砂月!!”我深吸了一口气,换上一副认真的脸,“你不喜欢我的歌曲,你可以侮辱我,但是请你不要打我QAQ!!!!”

砂月:“……”

我:“……”

只见砂月手起刀落,涩谷友千香的头已经滚到了两米之外,屏幕一片鲜红,故事进入BE2,【无法得到理解,更多的仇恨只能通过杀戮才能得到释怀。】

这简直是BE中的极品烂BE啊有木有!!!!爱憎路线我也萌啊,但是最不萌的是我的对象!!!!为什么会是砂月!!!!为什么我们只有相杀没有相爱啊=口=!!!!不对,重点好像又找错了!!!!我们不仅没有相爱!!!!我们连相杀也算不上啊!!!!一直只有我被虐好不好好不好!!!!还有,相爱是怎么回事啊我脑袋进翔了吗卧槽!!!!我才不要和砂月相爱了!!!!亚达!!!

“……你这混蛋你到底有没有听别人说话的啊!!“【提示:砂月已经进入【作战状态】。】

“等等!!QAQ“刚刚脑补得有点过了不好意思,这种情况就像在玩游戏时按了【SKIP】键还没有【HISTORY】键啊亲=口=肿么办肿么办!!

【面对狂化的【四之宫砂月】,你要:】

【A.尼玛我就不信抽不赢你(进入战斗支线)】

【B.抱住他撒娇卖萌大喊“主人我错了“(有机会进去爱情支线)】

【C.对不起我刚刚被外星人掳走没有了记忆】

……

=口=!!!!!什么时候我的世界里居然有游戏选项!!!!!我刚刚那句话好像有各种语病不过先别吐槽这个,重点是!我!次!奥!原!来!我!穿!的!是!乙!女!向!游!戏!一定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想死的心都出来了有木有啊有木有啊撞墙!!

不行!现在的我必须要冷静下来!对!先选游戏选项,A和B是死也不能选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你们这班凶残的孩子!!),最终结果就是选第三了吗?QAQ我怎么感觉选择第三还是会被【进入战斗支线】呢……

“砂月,对不起我刚刚被外星人掳走没有了记忆,你说了什么……QAQ“

砂月:“=A=+你其实压根就没有听过我说话对不对!“

“QAQ果咩!!我错了!!“

砂月用力地握住我右手手腕将我整个人往上扯,然后他居高临下地瞪着我,对我吼:“我说你所谓的歌曲就是将【小星星】简单改了一下?!你在耍我吗!!还有,你居然要我唱儿歌!!“

这真的不能怪我啊!!!!作曲不是你想作,想作就能作,=皿=你以为我是慕容晓晓啊喂(慕容晓晓别乱入)!!!!还有,儿歌那么萌多适合那月啊!!!!你这个根本没有童心的恶魔!!!!你才17岁就这么现实,你在老家的妈妈会哭的绝对会哭的你知道吗!!!!

“QAQ晚上只能想到小星星……“

“=皿=那早上你不要跟我说只能想到太阳!“

“QAQ还有‘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会来~’(唱)……“

“……”我看见砂月瞳孔里最后一丝光芒都没有了,我真的害怕了QAQ!!这次一定会死的一定会死的!!亚达亚达亚达亚达亚达亚达亚达亚达亚达!!!!

“对不起!!QAQ请你别打我!!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隐藏人物:四之宫砂月好感度上升5,该人物当前好感度为70,自动变为密友关系】

【她哭了?】

QAQ我……我居然真的哭了??!!我受不了我自己了!!!!我怎么这么没用啊!!!!还有!!!!死砂月你怎么会涨好感度啊我次奥!!!!你是有多S啊!!!!再说!!!!我不想读你心啊完全不想啊!!!!求放过!!!!

【……算了。】

QAQ??算了的意思是我没事了吗??砂月你真的要放过我吗??轰多??怎么有一种不可自信的赶脚呢??难道我真的有被害幻想症吗??

“滚回去再写一份知道吗!没写好别来见我!”

“太好了!\/”

砂月:“……”

我:“……”刚刚说漏嘴了吗??QAQ

【她怎么可以那么欠抽呢?】

=皿=你妹啊!!你才欠抽!!你全家都欠抽!!

“好的……QWQ我会回去写的……”

好吧好吧,其实我就是传说中的双面人,虚伪什么的毫无压力啊╮╭一脸自豪是怎么回事?

然后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宿舍的,好像是砂月送我回来的?( ⊙ _ ⊙)不会吧……不会吧=口=!!!!这是什么神展开啊!!!!我是怎么和砂月一路的!!!!我是怎么做到的请问我!!!!

“你便秘?= =”一进房间就看到【哔——】莹懒洋洋地躺在我枕头上,一手支着头一手翻着杂志,好不悠闲。

“QAQ【哔——】莹!!!!呜呜呜呜呜呜好可怕!!!!刚刚我差点被砂月揍进医院!!!!”我激动地扑到床边对着【哔——】莹大眼瞪小眼。

“你可以先滚远点吗=A=,这么近看到你那不合常理的漫画少女眼我怕我晚上做噩梦!”

QAQ我只能灰溜溜地跑到一米外,“【哔——】莹!!!!我真的好害怕!!!!呜呜呜呜呜!!!!刚刚武力值高到可以空手接白刃的砂月真的想揍我!!!!他来真的!!!!”

“你不是抖M吗?这样不是正合你口味吗?”=A=

“我不是抖M!!!!!!!”

“嗯?=A=+”

“QWQ就算是M……我也是一个有S理想的M!!!!”

“算了吧你,那最后呢,那个鬼畜抖S抽你了没?”

“没……”

“( ⊙ _ ⊙)?居然没抽?发生什么事了??”

“可能突然觉得自己爱上我了!”

“=A=你可以不要一脸正经说出那么没常识的话吗?那个可是鬼畜抖S啊!要是真爱上你你觉得你今晚还能爬回来吗?无鞭打不开心啊!”

“QAQ我死也不会让他爱上我的我发誓!!”

“呵,其实也没什么啊,你们挺配的,一个抖M,一个抖S,【哔——】珍,你加油= =+”

虽然【哔——】莹终于叫我名字了,证明我的【融化冰山计划】是有效的,但是我真的不想和砂月CP啊!!!!我又不是嫌命长!!!!

“【哔——】莹,知道吗,砂月抽人真的很痛的!!QAQ”

“╮╭你明明就是一个抖M,不可能不喜欢疼痛啊~”

我!真!的!不!喜!欢!痛!所以我明明就是一个S!!好吧……不是S至少也是一个有S理想的轻度M!!

“再说,痛苦是调/教的最好方式,当你就算被抽得头破血流了,你身体都会愉悦到颤抖,这就是爱啊!!有多痛证明他有多紧张你啊!!”

QAQ够了【哔——】莹你!!!!你是不是又偷偷看了进击的巨人了!!!!不要这样灌输我奇怪的念头!!!!我不要做奇怪的抖M!!!!不要!!!!

“好了,说正经事吧,一个抖S要抽打你除了你是抖M以外还有其他原因吧?不然见你一次就应该抽你一次了╮╭”

【哔——】莹你真的变坏了变坏了QAQ!!!!你怎么能对你的好基友我说出那么毒舌的话!!!!我幼小的心灵会受伤的你知不知道!!!!

“就是因为作曲的事啊……这也不能怪我的啊!!!!我真的不会写啊!!!!谁叫我穿越前不是学音乐而是学设计的啊=皿=!!!!”

“你不是有一个【作曲】的技能吗?”【哔——】莹换了一只手支头,然后另外一只手继续翻杂志。

“那个所谓的【作曲】简直就是渣技能!!你知道吗?你要脑海里有那个旋律才能翻译成那些音符啊!!我昨天撸了一个晚上都是小星星啊我次奥!!”

“你以前不是唱见坑的吗?就算不能原创,听过那么多歌你就不能再默写出来吗?”

……

=口=!!!!!!!尼玛我终于也开了一回金手指吗!!!!!!!居然把这个神技能说成渣我的脑袋果然是进翔了!!!!!!!!

现在有了这个技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七 骂人本命是一件极其不道德的事

砂月:“……”

我:“……”

砂月:“……”

我:“……”

等等!!这真的是你没有看错!!!!别关闭页面啊!!!!>W

砂月一脸吃了翔的痴呆样,“=口=这真的是你写的?”

【开玩笑吧?一个晚上怎么可能从“小星星”一下子有质的飞跃!而且居然还写了歌词!歌词明明就应该是我写的才对!】

喂!!混蛋砂月你敢不提那段黑历史吗!!=A=+小星星哪里不好了哪里不好了!!好歹也是个世界名曲啊卧槽!!还有你重点是不是又找错了!!=口=

“是啊!是我写的!这个世界绝无仅有的歌!!”我突然觉得我自豪得都在用鼻孔看砂月了,好吧,虽然我毫无自豪的资本……我是站在巨人肩膀上的小矮人……

才一个镜头,砂月又切换到冷艳高傲的鬼畜模式,一个勾拳打在我头上,“哼!骗谁呢!你说你到底是偷了谁的曲!是不是那个七海春歌!”

“以带以带以带以带以带以带!!!!!”我紧紧抱住自己的头蹲在地上,尼玛你知不知道真的很痛的啊=皿=!!头骨裂了吗裂了吗??!!QAQ

【……又没忍住了吗?】

QAQ什么叫没忍住!!!!我次奥你啊!!!!!你敢不敢有点自制能力啊亲!!!!!你有想过被你打的人的感受吗!!!!!即可修!!!!!

【谁叫她那么欠揍。】

我!欠!揍!你!妹!啊!=皿=我到底是长了一副什么样的脸啊!!为什么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欺负我!!你说!!我去整容了还不行吗!!老说我欠揍欠揍我真的会生气的!!还有你凭什么打我啊!!凭什么啊!!我又不是你的出气筒!!唔~~不行啊!!越想越气越想越气!!我今天一定要跟砂月摊牌!!你大爷的!!

我一下子很气势地站起来,然后,头开始犯晕了,还有点想吐,所以说低血糖真的是绝症啊绝症QAQ

“那真的是我写的…呕…我没有偷…呕……”

你说,到底是多悲催的人才能把明明霸气侧漏的话说成像怏了的小白菜一样,气势就已经输人十万八千里了,还摊什么牌摊什么牌啊!!都疲软了等下回吧!!

“就算真的是你写的,=皿=你的歌词能唱的吗?唱的人是没有羞耻心的啊!”

=A=+!!!我真的生气了!!!!你骂我可以!!!!你不能骂我本命【赤饭】!!!!我要跟你决战!!!!

“=皿=这歌词怎么不能唱啊你说!!”

“=皿=你带种你唱啊!!”

你麻痹!!我唱就我唱啊!!虽然肯定没有红豆老师唱得好听,但是我不允许你骂我的本命!!

我抢过砂月手中的乐谱,看着《いろは呗》的词,深吸一口气,唱:

“如果这是你的愿望的话

就让我像狗一样顺从地

用细索用粗绳用锁链

被你束缚起来吧

或者就让我就像小猫一样

将令人怜爱的你

用手指用双足用嘴唇

让你感到愉悦吧

是谁先沉溺于其中的

那种事情已经无所谓了

花朵艳丽终散落

谁人世间能长久

好想知道啊

你更深更深的秘密

今日攀越高山岭

醉生梦死不再有

就让我沾染上吧

属于你的颜色

艳香袭人终散落“

“这是写给我最重要的人的,所以请你不要再侮辱这首歌。如果你对我的曲子不满意的话,我可以回去重写,但是我想告诉你一件事,这首歌的歌词没有什么好羞耻的,那些都是情到深处的一种体现。”我抱着乐谱走到他的身边,没有看他,“算了,我也没有期望你能听得进别人的话,反正你一向都是这么自我的人。”对于这样的人,我已经不想再和他说话了,我还是回去唱给【哔——】莹听吧,虽然【哔——】莹说这简直是我抖M人生的代表作什么的╮╭

可能是因为有人羞辱我的本命我打击太大了,那条叫做理智的神经断了,我居然一身王八之气地去单挑砂月,日后回想起来我一定会洋洋得意吧!但是我不知道就是因为今天,为我日后的悲催人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等等。”

= =是我幻听吗?我怎么觉得我身后的砂月在叫我等等?=口=不行啊,我要快点逃离现场!!对,他一定是要过来揍我然后找回场子!!

“混蛋!还敢给我跑!=皿=”砂月一手把我扳回来,我只能QAQ地看着怒火已经在身后实体化的=A=++狂化Boss砂月,看来已经是在劫难逃了,QWQ卧槽我刚刚耍什么帅呢我是蠢货吗=口=!!!!

砂月用力地把我手上的歌谱抢回去,“如果我唱的话就是说这首歌是写给我的吧!“

这是什么神逻辑啊=口=!!砂月你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真的大丈夫吗??还有你抢个毛啊你是小学生吗?!好好地给你你就是不要,一定要有人抢才喜欢!!你的性格到底被扭曲成什么样啊亲!!

“QAQ给你给你!!“

“哼!你以后只能给我写歌!”=A=+

“=口=为什么??!!“

“=A=+++“

“QAQ请你以后让我为你写歌!!“

【隐藏人物:四之宫砂月好感度上升5,该人物当前好感度为75】

=口=!!!!亲!!!!你为什么要涨好感度啊!!!!你够了!!!!你不要双重打击我好不好好不好!!!!我求你了QAQ!!!!

“你知不知道你这副样子真的让人很想揍你=A=+!你那是什么表情!你在嫌弃什么=皿=!”

我嫌弃得有那么明显吗?不对,重点是,原来我所谓欠揍的脸就是我吐槽时无法控制的脸部表情吗?!=口=谁会留意自己吐槽时长什么样啊(作者:这种说法怎么感觉怪怪的……)!!!还有,别人长得欠揍你就有理由打人了吗!!!……好吧,你是有理由的,你赢了QAQ

“现在去找乐队合一下这首歌吧,顺利的话今天就能把配乐完成了。“

“QAQ是!“你是老大你说得算!!小的以你为马首是瞻!!

路上,砂月在看歌谱,我也没有说话,所以一直很静很静。然后我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并不讨厌这种安静的感觉,而且我和砂月的相处模式好像一直都是在切换KO状态以及和平状态,不过还是KO状态居多。当然被KO的人永远是我无误,所以其实我真的是有多悲催啊!!QAQ明明在《歌王》里面,涩谷友千香的炮灰事迹就顶多被王子s无视而已啊!!为什么我穿了之后一直在加大难度系数啊!!卡密sama敢不敢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啊!!

“不好意思。“

“啊( ⊙ _ ⊙)?你说什么?”我听错了吗??我今天接二连三地幻听了吗??

“=皿=我没说话!“

“不对!!~\/~我听到了,你刚刚说‘不好意思’!!!!”

“=皿=那!你!还!问!“

“不敢相信嘛~QAQ“被你骂就骂得多了,谁敢想象你有道歉的一天啊!!所以,其实你是那月不是砂月吧!!

【她这副蠢样真的不是我造成的吧……】

=皿=尼玛!!明明就是你!!绝壁就是你!!就是你虐得我都有条件反射了!!所以说其实我真的有多悲催啊!!这样的人生真的还有意义吗卡密sama!!

“这首歌是合唱的?“

“是啊,不过你独唱也不会有问题啦╮╭“如果你还发现自己有多类声那你就完满了滚爷!!

“等等试一下合唱。”

啊!!我是预言帝有木有有木有!!砂月说要试试多类声!!我还没见过真人现场版的多类声表演耶~~啊!!突然有点小兴奋~\/~

结果……

“你干嘛不拿麦=A=+?”

QAQ合唱的意思是要我和声吗??真的不是你独自尝试开创多类声这个技能吗??

滚爷将麦粗暴地塞到我手里,自己又拿了另一支,示意乐队准备,然后转头对我说,“我先唱。”

QAQ滚爷你喜欢其实你可以全唱的……

古风的前奏骤然加入电子音乐,听起来真带感,转头看向认真唱歌的砂月,我居然觉得这样的他有点帅,QWQ我的眼睛果然是进翔了吗?

突然,砂月也转过头看向我,一时间四目相对,时间好像也停止了一样。这一瞬间少女漫得好不真实,然后我还很不争气地心跳加快了。

砂月:“假如你要我像山茶花一般...在冬天绽放的话...那就让这副身躯曝露在霜雪之下而生吧...”

我:“或者假如说你想要看到...高傲蔷薇凋散时刻的话...那就让我的头首发丝...被香气缠绕而死吧...”

砂月:“就算已深染到了骨髓之中...只有那样...还是不够呀...”

合唱:“花朵艳丽终散落...谁人世间能长久...好想知道啊...你更深更深的秘密...今日攀越高山岭...醉生梦死不再有...就让我改变吧...为了你的缘故...啊啊...”

合唱:“花朵艳丽终散落...谁人世间能长久...好想知道啊...你更深更深的秘密...今日攀越高山岭...醉生梦死不再有...就让我堕落吧...与你一同...花吐艳香...无论到何处”

【其实她很想做歌手的吧……】

砂月……你在惭悔吗……我无法相信啊=口=为什么我听到之后的第一反应会是想笑呢!!就好像听太多赤饭的黑化曲之后听到他一首一本正经的歌无论如何就是好想笑啊!!怎么会这样!!不好意思,重点好像又错了,其实我现在觉得作曲也不错啊,自从掉了唱见坑,腰不酸,腿也不痛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少奋斗好多年啊!!!!╮╭所以这就是所谓的狗屎运吗?!!!

八 那月天然黑得很啊

很快就到考试的时间了,当然我肯定是没有和砂月合唱的,╮╭我还是安安分分地写我的曲写我的词吧,反正我那一颗想要成为偶像的心早就被砂月吃掉连渣都不剩了,死了……我怎么有一种神奇的违和感??QWQ我最后不会被砂月调/教成大和抚子吧……不会吧……不会吧……=口=不会吧吧吧吧……(无限循环)

考试结果在第二天就公布了,QAQ好感动,涩谷我友千香有90分!!!!好吧,虽然那真心是我剽窃回来的,我没有资格自豪什么的……

【亲爱的奶奶,今天,是之前那个录音考试的成绩发表日……】

……

=口=!!!!春哥你又来你绝技【天国的欧巴酱】了吗??!!求放过好不好!!!!你这样子会让观众以为其实真正的女主是欧巴酱的!!!!!

果然,我一转头,就看到有主角光芒的春哥睁大了金绿白内障移动大杀器,我顿时有点头晕想吐,QWQ春哥,是有爱情滋润了你你的杀伤力更加强了吗?对了,这个时刻,苏妹是已经确认攻略音也王子无误了……阿诺,喜欢音也王子的基友们请默哀三分钟……

“小友,大棒了,我们都及格了!”春哥神视力追踪到我的方位,然后熊抱我,我尴尬地看着在她身后分布的王子s,顿时觉得春哥动机不纯啊=皿=,这样子卖萌太可耻了亲!!!!

然后看到音也王子边朝我们这边跑过来边大喊苏妹,我嘴角抽动了,那一段腻死人的剧情我能不能快进啊卡密sama??

【是否跳到下一个选项?】

……

=口=!!!!够了!!!!短短三分钟内不要让我下巴脱臼那么多次好吗!!!!要是以后得了个【习惯性脱臼】怎么办????不对,我寻找重点的能力怎么越来越差了??!!原来我还真可以快进啊!!~\/~那我能不能直接快进到两年后啊??!!

【不可以,因为存在未知因素,只有与原剧情重叠的部分才能skip】

……=口=!!刚刚的是……我按了【HELP】键之后的解答吗??这个世界到底被设定成什么样了!!!!都被你们玩坏了玩坏了!!!!

【是否跳到下一个选项?】

【是】

突然眼前黑了一下,然后又慢慢亮起来,这里教室,然后,我前面的人是……音也=口=??!!他不是一向把我当透明的吗??!!为什么现在他会用那么紧张的眼神对视着我??!!卡密sama,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啊!!!!你够了!!!!可以不要再耍我了吗!!!!一个砂月还不够吗!!!!还有你确定这样子我不会被砂月打死吗??!!不对!!!!尼玛我最近脑袋秀逗了吗=口=!!!!我那么在意砂月干毛啊我!!!!砂月是我的天敌!!!!对!!!!是天敌!!!!

【是否接受十一木音也的请求,进入【拯救七海春歌】的支线?】

吓死我了╮╭,姐姐还以为你要表白呢~~话说,【拯救七海春歌的支线】是怎么回事?

【前情提要:班上同学对七海春歌得到高分感到不可思议,为了服众,林檎老师让七海春歌上前演奏歌曲,结果七海春歌无法弹奏并且逃跑了。】

……这前情提要好贴心啊,卡密sama,我有不祥的感觉,请问你又打算怎么整我啊QWQ……不过,事到如今,我敢不接受的话,音也王子一定先把我毙了,然后再独自开展支线的吧╮╭我接受了还不行吗?

【是】

音也着急的表情终于缓解了,“涩谷同学,你真是个好人。”

【得到角色十一木音也亲手颁发的好人卡,该人物好感度上升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10。】

这是……久违的好人卡吗QAQ……其实我比较不想收到卡……收到卡就证明这条支线一定是荆棘满布啊亲!!!!

“涩谷同学,你跟七海很熟吧,你觉得要什么样的东西才能令她打起精神来呢?”

按照剧情,现在是第三集吧,呵呵呵呵,春哥,请你接下我想要杀死你的爱意吧!!!!

“甜品之类的吧,而且听说那月很擅长做甜品哦!!十一木同学你快去拜托那月做一份甜品送个春哥吧~\/~!!”

“轰多?好啊!今晚我就去找那月,涩谷同学,你和那月也很熟吧,今晚一起来~”音也这个活泼宝宝顿时闪着亮晶晶的眼睛,艾玛,无法直视的萌呀!>///不过,我重点好像又错了,今晚我才不要去呢!!

“今晚我就……”

我话还没说完,音也就跑开了,还不忘回头对我吼,“涩谷同学谢谢你,今晚6点在宿舍楼下见。”然后用中考体育两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走了。

我=口=……即可修!!!!你就不能让人把话说完吗??!!知不知道随便打断别人说话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啊我次奥!!!!不管了不管了!!!!今晚我就在宿舍装死,就算好感度被音也刷到负分我死也不会去见识那月的甜品的!!!!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