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麻痹~你不来找我会死啊~你麻痹~你不来找我会死啊~你麻痹~你不来找我会死啊~”
……
不好意思,我知道我的铃声大家比较难以接受,但那可是我被砂月虐到深处的肺腑之言啊QAQ,每次听到我都会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倍觉蛋疼QWQ,当然我那是中文,不然早就被砂月劈死了。
一看到来电显示果真是恶人砂月,我能不能不接啊QAQ!!!!
【现场插播砂月心情:想死的话尽管不接啊你=A=+】
=口=!!!!我接!!!!我接了还不成!!!!还有卡密sama你这一章出场次数会不会略多了点!!!!
“莫西莫西!!!!QAQ”
“干嘛那么晚接电话?=A=+”
“在……蹲厕所……QAQ”
“……”
“QAQ”
“是你跟十一木说我很擅长甜品?”
老大你开外挂了吧=口=!!!!才发生在上一分钟的事你是怎么知道的??!!你在我这边装了窃听吗??!!你怎么和校长一样恶趣味啊我次奥!!!!
“果咩QAQ,请原谅又愚蠢又无知的我!!”
“哼,=皿=今晚你一定要过来尝尝我!很!擅!长!的!甜!品!哈!”
“亚达QAQ,砂月,我真的知错了,那个……我有点经痛,今晚恐怕来不了QAQ“
“混蛋,=皿=你的月/经来了一个月?“
我是蠢货我居然忘了我已经用这个理由逃避了砂月无数次的残害,但是现在要是说我之前都在说谎,我感觉我会被砂月马上劈死吧!!!!
“QAQ可能这叫四季经……一个季度来一次……一次来一个月什么的……“
“=A=你又在骗我对不对?“
“QWQ绝对不敢骗你!!“
“哼,不管,今晚你死也给我死过来!!“
“QAQ真的不可以不来吗?“
“……那你就在宿舍等着,我会带上一麻袋【甜品】过来好好慰问你的,我的好搭档=A=+“
“QAQ请你务必让我今晚过去观摩你的厨艺!!“
结果,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今天的卡密sama对我特别好了,=皿=尼玛你这是一边糖果一边鞭子啊我次奥!!!!你敢不敢让我开心一天啊你敢不敢!!!!
时间过得很快,感觉就像按了【Skip】一样,我还是像死狗一样和音也去找砂月了,所以说其实我是有多背啊!!!!自己拿石头砸自己脚=口=!!!!
“请问有人在吗?“音也在学校很多余的家政课教室外敲门,而我躲在他的后面两米远。
门,开了。然后,我呆了。只见前方的那月用双手禁锢着想要逃跑的翔,所以说,其实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音也,我们赶紧回去吧!!!!你没看到人家正在恩爱玩羞耻PLAY吗=皿=!!!!作为好兄弟你出现得太不合时了!!!!
“让你久等了~(*^__^*) “
“放开我=皿=!!“
“翔也来帮忙吗?“
我=口=次奥!!!!音也你也太天然呆了吧!!!!翔他们明明是在扑倒啊!!!!音也你这样毫无顾忌地介入真的大丈夫吗??!!不对,难道你们已经约好了要一起吃掉小翔了吗=口=??!!那我能不能先走啊QAQ!!!!我和你们性别不同,不适合你们的NP之列啊!!!!
“因为在一起,就把他带过来了~“
QAQ因为在一起,就把他带过来了~因为在一起,就把他带过来了~因为在一起,就把他带过来了~因为在一起,就把他带过来了~呜呜呜呜~那月充满爱的宣言啊好让腐女感动!!!!
“为什么我非得奉陪啊!!!!放~~开~~我~~我要回去!!!!快让我回去!!!!拜托=皿=!!!!放过我啦!!!!“翔又不由自主地傲娇起来了,明明我应该是觉得很萌才对的啊,可是为什么从可怜的翔身上我会看到被砂月欺压的自己的影子呢~QAQ我顿时觉得有种同时天涯沦落人之感啊翔!!!!所以说不论是那月还是砂月,这个身体的人格到底必须得有多崩坏啊=皿=!!!!
“阿诺,我在这好像不太方便,我先走了哦呵呵。”趁砂月还没出场,请允许我先开溜。
“啊咧~小友也来了~来来来快进来~人多才热闹嘛!!”那月先是将翔一把推倒在桌上,再一把将我扯进房间,还顺手关上房门。呜呜呜呜QAQ我真的要哭了!!!!那月你居然在自家CP面前对其他人尤其是女生好,尼玛你真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渣攻啊!!!!还有把人推上高地了居然不继续,=皿=你简直是人神共愤的渣攻MAX啊!!!!
“好开心啊~我的兴趣能够给音也帮得上忙~(*^__^*)做糕点可是非常愉快的哦~”那月小碎步地跑去准备。
我现在才留意到那月萌得一发不可收拾的粉红头巾和心形围裙,然后脑补出此时的砂月该是有多恼羞成怒,心情就变得异常的畅快~\/~
“你们,接下来能看到地狱哦。”翔小小声地对我们说道。
QWQ我都说了不想来啊我完全不想来啊!!!!我被砂月残害还不够吗??!!为什么我还要被那月迫害啊!!!!
那月完全不理会我们的感受,自顾自地开始了制作的步骤,“(*^__^*)首先是鸡蛋~”
“噢~~”音也你不要被那月熟练的打蛋姿势吓唬了,他真的完全不擅长啊=口=!!
“只是敲鸡蛋的话是很拿手……”对吧,我没说错吧,连翔也这么说了!!!!
“(*^__^*)小麦粉~黄油~糖~巧克力~”
【是否使用道具【大喇叭】?】
……=口=!!!!原来原动画里翔一转镜头就出现的喇叭还有这样的由来!!!!
【是】
说时迟那时快,其实也只是一个镜头的事,我和翔一起冲那月大吼,“喂!快住手!”巧克力还没有开包装啊混蛋=皿=!!
“(*^__^*)作为隐藏调料~加点塔巴斯科辣酱~辣油~纳豆~咸鱼卵~”
“我不是叫你住手了嘛=皿=!!!!”X2!!!!天啊!!!!其实我穿的不是【歌王】吧,我穿的是【中华小当家】吧,那月绝壁是黑暗料理界的我擦=口=!!!!一定是我穿越的方式不对!!!!
“(*^__^*)通常只要放烤箱里烤至金黄色就可以了~这次就用猛火一下子——”那月不知道从哪个次元拿出一根能喷火的东西,我怎么觉得那个东西在天/朝是用来焊接不锈钢的??!!=口=哦卡桑!!!!救我!!!!我都要被火包围了!!!!
“啊!!!!!!!”X3!!!!!!!
“哇耶~完成了~(*^__^*)~巧克力美妙的颜色都出来了~”
等等!!!!那一坨翔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口=!!!!哪来的巧克力色你骗人啊!!!!
“首先从翔先开始~品~尝~吧~(*^__^*)”我刚刚绝对看到了那月黑化的脸QAQ!!!!好可怕!!!!那月是不亚于砂月的可怕存在啊!!!!
“=口=为什么是我啊!!!!别过来!!!!去!!!!去!!!!”翔急中生智将音也先推上高地,“先拜托你了!!”
我近距离地看着音也咽下那口黑暗料理之后,脸都清了,呈中毒状态,血槽即将被清零了有木有啊亲!!!!=口=无比强大的杀伤力啊!!!!
然后,那月在窗口高空降落追着翔跑了出去,没有一分钟,外面传来了可怕的哀嚎,我知道翔也一定是阵亡了,QAQ,我要不要趁现在马上逃呢??!!什么??我还没吐槽出现得很神奇的降落伞??都什么时候啦还吐槽!!!!我真的会死的=皿=!!!!
“小友,还剩你没有尝过哦~”那月一脸笑容地站在课室门口,手里还是那个没吃完的像一坨翔一样的蛋糕(大雾)。
=口=!!!!这不科学啊!!!!这里是三楼!!!!老大你上一秒才在楼下啊!!!!难道你已经领悟到【瞬移】的奥义??!!四之宫你到底是作为什么出现在这一部乙女向动漫里的啊=口=!!!!!
就在我下巴又脱臼的时候,那月“啊~~”地把整个蛋糕塞到我嘴里,我眼泪顿时都要冒出来了,QAQ这像翔一样的味道是怎么回事!!!!我好想吐啊!!!!
“呕……呕……”我一边淌泪一边蹲在墙角干呕,到底是谁放四之宫这个终极大Boss进来学校祸害我们的!!!!我们此仇不共戴天啊=皿=!!!!
吐着吐着,我头也开始痛起来了,所以说那月你到底是做出了什么生化武器啊我次奥!!
【角色涩谷友千香中毒了,如果不在60秒内解毒,将会休克过去。】
=口=!!!!你妹啊!!!!这是什么设定啊!!!!耍人啊!!!!还有!!!!起码也跟我说解毒的方法啊我次奥!!!!
【面对中毒状态,你要:】
【A.尼玛只要扑倒大Boss就会掉出解药了吧(进入战斗支线)】
【B.抱住他撒娇卖萌大喊“主人我错了”(有机会进入爱情支线)】
【C.休克就休克吧,我宁愿死也不要选A、B(进入BE3死亡结局)】
尼玛=皿=!!!!这个B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记得它也出现过啊擦!!!!所以说大宇宙的恶意到底有多深啊我次奥!!!!还有!!!!A你疑问个毛啊!!!!你这样怎么让人敢放心选你啊!!!!不对!!!!简直是完全不能选啊!!!!所以最后我还是只能等死了吗……QAQ好吧,请这样就全文终吧,从此【爱丽莎】、【假发】、【F】你们就自由了!!!!(作者:别打我QAQ)
“真是的,小友你被欺负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那月蹲下来平视我,“真的让人很想继续欺负你呢(*^__^*)~”
=皿=我欺负你妹啊!!!!怎么连那月也是个抖S啊!!!!卡密sama,救我!!!!不!!!!谁都好!!!!赶紧来救我啊救我!!!!QAQ
“啾~好啦,不哭啦~”
……
……
……
……
啊!!!!!!!!!!!!!!!!!!!!!!!!!!!!!!!!
那月你啾个毛啊!!!!!!!!!!!!!!!!!!!!!!!!!!
你为什么要亲我额头啊卧槽!!!!!!!!!!!!!!!!!!!!!
这到底是什么神展开啊我真的要哭了卡密sama!!!!!!!!!!!!!
你敢带上你的节操吗!!!!!!!!!!!!!!!!!!!!!!!!
【角色涩谷友千香解除了中毒状态】
……
=皿=尼玛你以为这是【睡美人】啊!!!!你这是在闹哪啊口胡!!!!我真想用仙人球狠狠地爆!你!菊!花!!!!!不对,重点是面对这样的状况,我宁愿我晕过去啊=口=!!!!
【叮——恭喜涩谷友千香领悟出隐藏技能【晕倒】,此为主动技能,可以忘却。【晕倒】:一技在手,生活无忧,居家旅行必备良药。】
……
请你认真地让我晕过去吧……我现在战斗力只有5……已经无法继续吐槽大业了……
QAQ哦捏该……
九 月光与星星
嗯……喉咙好干,好痛,头还昏沉沉的,我到底怎么了吗?
我试着用力,半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很刺眼的白炽灯光,嗯,对了,刚刚就闻到若隐若现的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还有……突然放大的那月的脸=口=!!尼玛知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啊=皿=!!!!
“醒了吗,小友?”
=皿=这不是废话吗你都看着我张开眼睛了!!还有你那古龙式的对话是怎么回事啊亲=口=!!!!我是不是还要回你一句“我醒了“?!啊!!我受不了了,怎么一起来就遇到过于凶残的嘈点啊,我到底是有多倒霉啊!!!!
“这里是咳咳咳咳……“我咳就算了……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声音会气若浮丝(大雾)??我绝症了吗??要癌症末期了吗??这里明明是日本不是韩国啊=口=!!还有!!到底在我昏倒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了!!
那月着急地将我扶起来并帮我顺背,“这里是医院,小友你突然晕倒了真是吓死我了。“
我=口=!!!!吃了你一块蛋糕而已就进医院,至于吗??那月你说你的杀伤力到底有多大啊!!!!其他人呢!!!!还有!!“学校不是有校医室吗?干嘛要出来?“语气大概是我一生中最温柔的时刻了,这是叫【无力吐槽】吗??(军曹别乱入orz)
那月一边喂我喝水一边跟我解释,“校医是新来的,她连你都没看就直接给我一包冲剂,我感觉不大对,就抱着你出来了。”
=口=!!关键词:【看都没看】、【冲剂】!!尼玛我的恶梦怎么会在二次元重演了!!所以说其实校医你也是穿越的,对吧!!你就是我现实中大学里的校医,对吧!!你就是我经痛到要死然后给我小柴胡的校医,对吧!!绝壁是你,对吧混蛋=皿=!!!!
“我怎么了?”我摇头表示不想再喝了。
“你发烧了,刚刚医生给你打了点滴,现在已经退烧了吧。”说着,那月的大手抚上我的额头,冰冰凉凉的好舒服,“嗯,体温正常,可以出院了。”
( ⊙ _ ⊙)?
=口=!!!!出院你妹啊我擦!!!!我哪里是一副可以出院的样子了请问你!!!!我完全都无力啊亲!!!!
“QAQ请让我再住两天吧,我感觉我还需要留院观察什么的……”
“那你有带钱吗?”
“……没有。”
“呵呵,我的钱也花完了哦,所以已经没有钱可以你给再住两天了,趁现在天气还算好,我们快点回学校吧!(*^__^*) ”
QAQ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因为在全日制寄宿学校我就不带钱啊!!果然只有钱是世界永恒不变的主题!!不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
结果连站都站不稳的涩谷我友千香还是和那月毅然决然地走出了医院,出了医院我才发现,=口=尼玛现在是深夜?!!!我们还不是在沙漠,为什么要在晚上赶路啊亲?!!!还有,为什么那月你不让我上计程车啊为什么=皿=!!!!
“不是说了我们没有钱吗?(*^__^*)”
我QAQ!!!不是吧?连打车的钱都没有??司机真的已经凶残到先载我们到目的地我再从学校里拿钱给他都不行的地步了吗???我真的不想和那月在月夜里赶路啊!!!我又不是冒险者什么的!!!!
“其实这里离我们学校还挺近的,才一个小时路程而已。”
才!一!个!小!时!路!程!=皿=我连想死的心都有了亲!!!!我会在路上猝死的吧!!绝对会吧!!!!所以,其实现在那月是在谋杀我吗??QAQ
谁知道那月突然在我面前背对着我蹲下,然后还回过头叫我,“小友,上来吧,我背你回学校。“
我QAQ!!!!不管那月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此时我真的觉得好感动,没有什么比大半夜里不用自己徒步走一个多钟的事更加令人感到幸福了,呜呜呜呜~~~~
我怕那月突然又生变卦不愿意背我,在那月话音未落时我就像考拉一样紧紧贴在那月的背上。
而那月清爽地笑了两声,便轻松地走在路上,仿佛我是没有重量的一样。
不得不说,那月走的很稳,背也很宽,让人感到十分有安全感。我懒洋洋地抱住那月的脖子,头搁在他的右肩上,“QAQ那月,谢谢你。“如果你不是我进医院的罪魁祸首的话,我可能会更加感动的说!!
那月扭头看向我,“小友,我总有一种感觉,我们认识了很久。”
QAQ不!!其实我们真的不认识啊!!完全不认识!!好吧,我知道我这么说肯定不会有人信的╮╭!!
“是挺久的……都开学一个月了……”
“你知道我不是说这个。”
QAQ!!老大你想干嘛!!不要随便神展开好不好!!我迟早会被你吓出心脏病的!!!!
“其实我是知道的哦,我们是邻居,虽然你只是在两个月前搬到我家旁边。”
=口=!!什么?!你知道?!!还有两个月前搬过去是怎么回事啊?!!!不是我刚来吗!!!!这个世界又来什么奇怪的设定啊我擦!!!!
“你每次看我眼神里都有跟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那不一样的东西学名应该叫做【恐惧】。”
QAQ我到底是必须得有多悲催啊!!都被砂月虐出童年阴影了有木有啊亲!!我还不知道原来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啊!!那砂月岂不是看得爽死了?!!你麻痹=皿=!!!
“之前我还不知道原来欺负你是一件那么好玩的事,现在我终于懂了,另一个我也是这么想的吧!”
好玩你妹啊=皿=!!!!有种你让我虐一虐你啊混蛋!!!!知不知道被欺压的到底有多惨啊我次奥!!!!尼玛就不懂得换位思考吗换位思考啊亲!!!!不对!!!!重点是,你!居!然!知!道!自!己!有!另!外!一!个!人!格!=口=老大你又乱入神马啊!!!!剧情设定你不是不知道这个秘密的吗??!!!
“QAQ你怎么知道的……?”
“虽然没有人跟我说过,但是我隐约能感受得到,他的存在。呐,小友,你跟我说说另外一个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嘛~(*^__^*) ”
QWQ我……能不能不说啊,感觉说了我会进入死亡结局……=口=我还不想死啊亲!!!!
“他……是一个……非常……勇敢的……正义的……有爱心的……乐于助人的……勤俭节约的……五讲四美的……新时代的……活雷锋……”QAQ我尽力了!!!!!!!!!砂月我尽力将你的形象美化了200%了!!!!!!!!请你千万不要跟我秋后算账!!!!!!!求你放过我吧我真心无辜啊QAQQAQ!!!!!!!!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月突然大笑起来,笑得肩膀都抖了,QAQ笑得我小心肝都颤了,可以求你别笑得那么鬼畜吗??!!来M前几天的女人都会特别敏/感的(大雾)!!!!!
“受不了~哈哈~你到底被另外一个我欺负到多惨啊~”
QAQ!!!!!你发现了吗!!!!!你也发现了吗!!!!!!=皿=你也发现我对砂月的恨有多深了吗!!!!!!我只怕我没能够亲眼看着他死啊即可修=皿=!!!!!!
“QAQ没有!!他绝对没有欺负我!!他是正淫君子!!人生的淫家!!他最尊老爱幼!!最喜欢和别人友好相处!!最讲和谐呢!!我最仰慕他了QAQ!!!!”
那月慢慢地停下了脚步,认真地看向满天星星,“呐,友酱,你看今晚的星星都好亮好美哦,可是一般在看到星星美好的一面时,我们都不能同时欣赏到月光的美。因为,月光太耀眼了,总会把星星的光芒掩盖掉。”此时的那月让人觉得有莫名的忧伤,这是王子的附加技能吗??好吧,也许言情的这一刻我不应该吐槽的!!QAQ果咩!!
“我觉得,我和他的关系,就像是月亮和星星。而月亮,其实是他。之前我们合作,不,确切地说,是你和他的那首歌我有认真听过,我很清楚我们之间的差距,他拥有比我更加炙热的灵魂和魄力,现在的我,很害怕,有一天,大家都宁愿选择他而放弃我。”
我紧了紧环住那月脖子的双手,头贴着他的头,感受他的温暖。卧槽=口=!!!这一篇不是无节操无下限欢乐吐槽文吗?!为什么感觉文风转到言情去了!!!好可怕啊!!!不行我一定要好好拯救这个被玩坏的世界!!!!随便转频道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啊!!!!
“不会的,谁也不会代替谁,你们都有存在的意义,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口=那么苏的话我说了吗?我说了吗??我居然还真说出口了我擦=口=!!我都不想吐槽我自己了!!
那月顿了一顿,可能是被恶心到了吧QWQ(大雾),他轻轻地哼起歌,然后继续走,“twinkle, twinkle,litter star~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t~like a diamond in the sky~”
滚爷此时的声音很甜美,简直就像是单曲循环的催眠曲一样,我的眼皮都已经从一开一合的状态进化到合合合合的状态了,整个人软趴趴地靠在那月的背上。不行了,我好困了,我想睡觉……
在神识游离的情况下,我仿佛听到一句话:
“……你……不希望……忘记……谁……”
十 其实是我审美能力有问题?
最后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躺在宿舍的床上了,好像一切都只是做了一场梦而已。而一在这个世界里说起梦……=口=你麻痹我不会也中了爱岛王子的魔法吧??不会吧!!!我又不是苏妹!!!爱岛王子求你别向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昨天跟男人厮混到天亮才回来,【哔——】珍,想不到你还是色中饿虎啊,是三次元得不到满足所以决定转战二次元了吗?”【哔——】莹突然跳上枕头用斗鸡眼俯视我,嘴角还带着可疑的笑容。
QAQ【哔——】莹!!!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你怎么能啊!!!我们不是好基友吗?!!我们不是已经约好了一辈子做对方的天使了吗?!!你实在太伤我心了!!!我的心完全被你戳烂了!!!烂了=皿=!!!
“你与其在内心默默吐槽,我劝你还不如赶紧起床,快~要~九~点~了~哦~” 【哔——】莹半捂嘴看我,全黑的眼睛满是贱。
=口=!!!!九点了我擦!!!!上课要迟到了啊!!!!春哥那个没有人性的家伙居然不叫我起床,太没有同学爱了!!!!!非人哉!!!!!
我用了5分钟准备完毕,然后百米冲刺飞奔去教室,就在路上还遇上了林檎,所以说我到底必须得有多悲催啊我擦=口=!!!!
“=A=+涩谷同学,走廊不许跑步!!!!“
“=A=+哦嗨哟~林檎老师~“虽然我被小气鬼林檎老师警告了,但是我没有停下我的脚步,因为我改用竞走,结果……林檎跟我脸贴脸地一起竞走了!!
“=A=+涩谷同学,你迟到了哦!“
“=A=+没事,还有三分钟!!老师你才是吧,快要迟到了哦!!“
“=A=+还有三分钟呢!!涩谷同学,要是你三分钟没有赶到教室的话,呵呵~“
“=A=+我绝对不会迟到的!!!!“
然后我们都爆seed了,足下都生风了有木有啊亲=口=!!这就是二次元的实体化吗?!!卧槽都要逆天了啊!!!!能不能让我们也参加一下奥运会啊!!!!一定能拿奖呀这神技能!!!!
最后在我们踏进教室的一刻,上课铃响了。
我想死一样地扶着门框,“=A=+呼呼呼呼……老师你真准时啊…… “
林檎想死一样地扶着另一边的门框,“=A=+呼呼呼呼……涩谷同学你要是迟到了会给全班带来很坏的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