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歌之王子殿下同人)吐槽与神展开》作者:芥菜君【完结 番外】 > [歌王]吐槽与神展开.txt

  结果,涩谷友千香VS月宫林檎,第一回,平手。

作者:芥菜君 当前章节:14851 字 更新时间:2026-6-24 13:46

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林檎也走上了讲台开始讲新课。当然,那个无比小气又小心眼的恶魔怎么可能会放过他的任何眼中钉,这不,虐我不成又找苏妹开刷了。

“……这次的演奏,就请七海同学来吧。“

“是。“

我看着春哥英勇走上战场赴死,不由内心感慨万分,啊,这回你的金手指一定是开得妥妥的吧!!不然你不可能一身王八之气完全外漏了啊!!苏妹你果然是这个世界的卡密sama啊!!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让人嫉妒了啊=皿=!!

【没事的,我一定行的】

春哥!!!!这是你启动程序的运行码吗!!!!自己默默给自己打气一点也不萌啊不萌啊亲!!!!

当然,由于强大的【剧情需要】不可逆转,春哥顺利通关,连升三级升级至Lv5,而我和音也王子也顺利完成【拯救七海春歌支线】,没有任务奖励。

尼玛=皿=!!这不公平啊!!为什么春哥能升三级我连个铜板都没有啊!!这不科学啊!!!!不对!!重点是为什么会有等级啊我擦=口=!!!!这个不是攻略游戏吗!!!!求你们了可不可以不要再乱入啊求你们了!!!!

好吧,先把儿女私情放一边,我们现在拥有可以公开的情报有,春哥已经妥妥地攻略了【十一木音也】王子以及【圣川真斗】王子无误,目前总共收集了两枚王子,下一集似乎是要向王子【神宫寺莲】发起进攻了吧,基友们请节哀。

然后不知道一上午课又是怎么上完的,放学后春哥过来跟我搭讪,“小友,我们一起去看圣川同学他们排的舞吧!“

“排舞??“我完全状况外地看向春哥,这是怎么回事啊亲??

“不是说偶像科下周要考试吗?小友真是除了作曲的事什么都不理啊~“

QWQ考试??尼玛偶像科怎么老在考试啊?!!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当初没有进偶像科实在是好极了!!我应该要感谢砂月的!!砂月!!爱死爹撸!!

【角色七海春歌邀请你一起组队围观王子(主线任务),是否接受?】

=口=这【主线任务】是怎么回事啊!!!没事你别出来卖萌啊即可修!!!听说主线任务不做会遭天谴的QWQ……好吧,组队就组队吧,任务做完马上解散哦亲!!!!

【是】

结果……

……

=口=!!!!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观看王子s全毁形象的舞是主线任务啊!!!!因为能包容下他们的缺点所以才是真爱吗我次奥!!!!这是什么破玩意啊!!!!你们赶紧去看第四集!!!!第四集啊!!!!吐槽都要吐出血了有木有啊亲=口=!!!!

音也!!那月!!真斗!!你们都自由奔放地去搞基吧!!别再跳那么可笑又滑稽的舞了!!你们这样会毁了多少颗少女心啊=皿=!!还有你们看,你们肌肉都抽搐了!!肢体都扭曲了!!为毛最后还要来个集体使出奥义残影啊??!!你们都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了啊!!!!你们的杀伤力都堪比苏妹的金绿白内障大杀器了!!!!难怪你们是配对的!!你们根本就是一个星球的吧我擦!!

涩谷友千香VS王子s,涩谷友千香完败。

“觉得我们的舞蹈跳得怎么样?“那月理所当然地问向在场的……你麻痹居然是在问我??老大你是不是搞错了攻略对象了亲=口=!!

“太棒了!!好像我的身体都跃动起来了!!考试一定没有问题的!!“

……

=口=这么恶心的话真的不是我说的啊!!我发四!!QWQ好啦,真的不是我嘛!!是春哥抢我的话回的!!

“不,还差得远呢,还不能扣紧旋律,离完美差远了。“真斗顿时给全员浇了一盆洗脚水。

好吧……其实我想说……就那支舞,估计在三次元有点审美能力(大雾)的观众看来,永远都不可能有完美的一天了!!因为那支舞绝壁是王子你们人生最大的败笔啊亲!!比爱上春哥还可怕啊=口=!!

但是,看着一脸崇拜的春哥和悠然自得的王子s,QWQ其实……只是我的审美能力有问题吗??轰多??不会吧=口=!!!!!!!原来我才是整个世界最不正常的人吗??!!!!!!!

“呜哇~~轰多??真不愧是莲大人啊!!好棒哦!!~\/~”

……

所到之处一定会有一群花痴女出现,那就证明从来没有着装整齐的熟男王子【莲】sama要出场了……好吧,也许我不该吐槽那些跑龙套的,毕竟这样算是【歌王】世界里的一大奇观╮╭!!

顿时响起悠扬的背景音乐,莲sama又开始装b了,“因为那支玫瑰实在太过动人了,便不禁把这个玫瑰园都买下了,想送给某人作为礼物呢~”

你麻痹=皿=!!你绝壁在炫富吧我擦!!喜欢一朵玫瑰就买下一个玫瑰园,你喜欢一个中国人要不要买下一个天朝试试看啊!!

“~\/~请给我!!”“~\/~我想要!!”“~\/~给我!!请给我吧!!”

龙套们,所以其实比起莲sama,你们是比较喜欢实在点的物质对吧!!你们也表现得太明显了吧=口=!!

“如果你能让我无法自拔的话……”

“啊~~~\/~~~”

……好吧,只有我一个不纯洁吗??╮(╯﹏╰)╭CJ的孩子还是继续往下读吧,不要纠结什么拔不拔的问题了╮╭

“亏他说得出口啊,那种话……”对吧,音也王子你也感受到莲sama的强大之处了吧!!我一直觉得莲sama身上的嘈点都好凶残的呀=皿=!!

“神宫寺莲,他一定是被恋爱女神眷顾的人……”其实是被汤姆苏眷顾的吧=口=!!

“无聊!”真斗娇嗔(大雾)地打断那月的话,“好吧,开始吧=A=+!”

春哥自动自觉地跑去准备按收音机,“啊~是从头开始对吧~“

=口=!!!!还要从头开始吗?!!!!可以请你们不要再挑战观众的忍耐极限吗?!!!!我们真的会转台的喔!!!!!

“不,麻烦你从第三乐句开始。“真斗蹲到春哥旁边,在乐谱上比划着,”从这里开始,我想准确把握住这个地方。“

春哥如梦中醒一样,“好!“

“哦~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跟小羊羔变得这么要好的,圣川?“莲sama自带背景音乐缓缓向我们走来,边走边说,对好基友吃完醋又十分装B地嗅玫瑰花,我靠还真是闭上眼睛很享受的样子啊=口=!!!!阿诺,请问玫瑰香吗?有检测出农药残余量超标了吗??

真斗默默站起身直视好基友,一时被捉奸在床,好没有组织好语言吧╮╭

“她跟我可是从相遇之时就被命运结合在一起的啊~“莲sama扯过春哥,并献上花,“要不要跟我一起出游,我正在寻找可以一起吹海风的人呢~”

“现……现在就去吗??!!”

“当然!”

“啊~~?!那怎么行!还有很重要的课要上!!还有还有……”

主啊!!上帝啊!!请你们让他们现在马上就走吧!!!!汤姆苏与玛丽苏的强强联合已经无人能敌了啊!!!!我绝对会祝福你们的!!!!我祝福你们!!!!好吧,此时,相比起苏妹的苏气场,我还是比较想吐槽莲sama的杀马特贵族气质……QAQ喜欢莲sama的千万不要打我!!!!如果你们想打我,那一定是我审美的方式不对QAQ!!!!

“他只是在耍你的。”好吧,真斗,你们果然是CP,好基友居然公然调戏女生,你关键时刻一定要硬/起来呀╮╭“千万不能相信这个人的话=A=+”

“╮╭说得好过分啊,虽然没说错~”

啊!!!!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当众晒恩爱什么的最萌了有木有啊>///!!!!

“莲,你的作词作业要怎么办啊?”

【S班的来栖翔加入队伍】

【由于玩家来栖翔触发剧情,游戏即将进入【拯救神宫寺莲】支线】

……

=口=尼玛这就是躺着也中枪啊!!!!为毛我要去啊!!!!还有我们是什么时候组队了啊!!!!不对,重点是,这次支线任务会和【拯救七海春歌】支线一样完全没有奖励吗?!!!卡密sama我能不能放弃任务啊=皿=?!!!!

十一 我的心里住了一只吐槽小精灵

“神宫寺莲——莲——莲——莲——莲——”

……

=口=!!那回声一样荡漾的尾音是肿么回事啊卡密sama!!你别黑日向老师了好不好!!我明明就记得日向老师明明是正常的!!正常的!!

说时迟那时快,日向老师已经月球一小步人类一大步地迈向我们。

【进入Boss日向龙也的攻击范围】

【Boss日向龙也对玩家神宫寺莲发起进攻】

“课都不上,作业也不交,如果你再抱着这种吊儿郎当的态度的话,我不会轻饶你的,=A=+立即退学!!”

╮╭日向老师果然是腹黑大Boss,一上台就退不退学什么的,连个劳改机会都不给真是公报私仇得太明显了吧~~

“龙也老师。”莲sama上前进攻,“一脸凶相是不会受女士们欢迎的哦。”

【Boss日向龙也-10086HP,Boss日向龙也进入狂化阶段】

“别得意忘形,神宫寺,我可是认真的!如果明天放学你还拿不出结果的话,我就让你滚出这个学园!!听到没!!=皿=”

【玩家神宫寺莲使用技能【无视】,成功躲过Boss日向龙也的攻击】

【玩家神宫寺莲离开队伍】

【好友神宫寺莲已下线】

……

莲sama,你真够带种的,明知道日向老师异性缘颇差,身边只有命定CP记仇小心眼的林檎,你居然还敢狠狠在他痛处上踩上几脚后,你真的以为你以后会安然无恙吗??呵呵,骚年你太天真了,这可是成年人的世界啊(-_,-)。

“莲现在的心情一定是很失落的,嗯,甜品一定能让他打起精神的,由于时间关系我已经事先准备好一打手工饼干了(*^__^*)~”那月又不知道从哪个次元拿出了很诡异很诡异的东西。

那月!!!!你真的够了喔!!!!还事先准备好!!!!你以为你在做美食节目啊!!!!恶意卖萌会刷负分的亲!!!!还有你的甜品令人完全精神不起来啊!!!!就跟乾汁一样!!!!=口=卧槽其实你和乾贞治是失散多年的好兄弟吧(网王别乱入orz)!!!!所以其实是你代入动漫角色的方式不对吧!!!!

“那月……其实你很不喜欢神宫寺莲?”所以一早已经打算要毒杀他?

翔,恭喜你真相了!!!!

“说什么啊,我这些本来是准备给小友的,庆祝她出院了……”

“=口=!!!!!!不!!!!!!!”

“啊?”

“比起我!!!莲他现在更加迫切需要你的这份关心!!!我觉得莲只是没有在这个校园里感受到友情和归属感所以才会这样自暴自弃!!!我们不可以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颓废下去了!!!我们要行动起来!!!为莲做一件事!!!将我们的友好传递给他!!!例如将那月你的饼干送给莲!!!我是绝对赞成的!!!“

“小友,你真好,放心,我事后一定会再给你补你一份的。“

“千万别!!!!!!“

“啊?”

“只要有这份心意在就行了!!大家都是朋友!!何必拘泥于形式上的东西呢!!你这样会让我内心很不安的QWQ!!“

“小友……“

【得到角色四之宫那月亲手颁发的好人卡,该人物好感度上升5,当前人物好感度为80。】

……

=口=!!我次奥你妹啊!!那月你给我清醒点!!你乱加什么好感度啊!!你这酱紫乱加技能点你以后一定会后悔的(作者:你网游太多了吧!!还有跳跃得那么快读者谁会理解你说什么啊!!)!!绝壁会后悔的!!还有别以为我刚刚没吐槽你你就以为你自己没有嘈点啊!!姐姐我只是没有喘气的时间吐槽你而已!!你居然拿害我进医院的东西来庆祝我出院!!我擦哪里不对啊!!哪里都不可能对吧!!!!所以说其实你恨的不是莲,你最恨的人是我,是我对吧!!!!我就知道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我错了,请找人将我遣回三次元吧!!!!我会吃掉这个世界的河蟹的!!!!

“小友,你真是个诚实可靠的好朋友,我感到很开心。“春哥满身散发着圣母的光芒,我压力肾大QWQ!!

=口=春哥你真的够了哦!!!!什么诚实可靠!!!!我擦你在说反话是不是!!!!我想莲做我替死鬼的阴谋被你发现了是不是!!!!啊!!!!我要杀了你!!!!杀了你!!!!

【得到角色圣川真斗亲手颁发的好人卡,该人物好感度上升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10。】

【得到角色来栖翔亲手颁发的好人卡,该人物好感度上升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10。】

【角色十一木音也好感度上升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20。】

【角色日向龙也好感度下降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10。】

……

=口=!!!!原来还真有负分这种东西的!!!!好人性化啊!!!!不,重点难道就是我永远找不准的东西吗?!!!!明明充满嘈点是王子s的好人卡还有上升的好感度啊!!!!!就因为春哥的一句风马牛不相及的一句话你们就要加我好感度!!!!!我次奥你们敢矜持点嘛!!!!!咦?刚刚姐姐我好像又跳出了一个很有文化的熟语对不对?!!!!

“好了,现在不是玩的时候了,我们都去找找莲在哪里吧。“我脸上顿时写上了“正直”二字,我简直觉得我现在是在80年代的热血漫,脚踩悬崖边,身后是汹涌滂湃的巨浪。

“好的,那我们分开去找吧,这样会比较快!!“大家莫名地陷入一种诡异的气氛中,好吧,是我误导他们了!!莲没有失恋!!更加没有想不开!!他待会还会在天台什么的把玩萨克斯召唤所有好基友呢!!

大家陆陆续续地跑开了,只有翔还在这里。

“你……“

“你放心吧。“我径直打断了翔的话,”那月估计是找不到莲的,莲他不会有事的,相反,如果刚刚我不把莲当作挡箭牌,死的人就是我,我们明明同是天涯沦落人,翔,我以为你可以理解我的。“

【角色来栖翔好感度上升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20。】

翔!!!!!!你!!!!!!这算什么啊!!!!!!!!同情吗!!!!!!!这诡异的感觉使我莫名地好想恨你啊=皿=!!!!!!!

“好吧,我们也过去找找吧!!“

“我们还是分开找吧,这样的搜索面积会比较大,更容易找到莲!!“

翔点了点头,“好,那我去那边看看。“说完他也跑走了。

话说,我现在才发现日向老师神奇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难道是Boss被刷新了??好吧……我不该说这些这么神奇的话的……果咩QAQ

我似乎又神奇地改动了一下剧情╮╭这真的不是我的错啊!!是那个想要毒杀我的人没有认真看故事情节啊!!好啦,现在时间尚早,我也是时候去饭堂买些零食然后去天台守株待兔什么的坐等那个神奇一瞬间的发生了!!啊!!想起就兴奋了>///!!!!

我兴冲冲地跑去买了一包爆米花和一瓶可乐,然后又慢悠悠地走过去动画里说好的地点,发现莲已经被春哥和真斗王子堵上了,呀!!好戏要准备开始了吧!!姐姐的狗眼已经睁大了哦!!

“真是让人不爽,我的一生都是由父亲决定的,但是唯有音乐可以让我自由,所以,没有认真对待音乐的你,我绝不原谅!“真斗如是说。

其实真斗的意思是“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你应该和我一样珍视音乐“吗?真斗你也神逻辑了??!!不过算啦,反正你们是好基友,喜欢怎么卖腐都呆胶布啦╮╭

“我可不是因为想来才来的,被逼的啊~“

莲,你妈/逼的?好吧……这个冷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你们千万认真不轻易打我啊……QAQ我脑容量只有黄豆那么大……很容易脑残的……

“被逼的?”春哥一脸惊讶。

“所以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只是玩玩而已。”

“骗人的!”真斗一脸正气,“你刚刚的音色不是谎言,差不多做给我看看怎么样?”

“我已经说过了吧,只是玩玩而已。”莲把手上刚写出来歌词的便签撕碎扔掉了。

然后!!各做观众!!噔噔噔噔!!嘈点相当凶残的一幕终于要发生了!!姐姐紧张得连拿爆米花的手都停下来了有木有啊亲!!

“我现在并不是闲到将所有都交给这种无聊的歌词。”

啊!!莲引发剧情了!!只见真斗王子举起右手一个猛冲……然后莲的右边脸颊受伤了……我擦!!!!为什么!!!!为什么刚刚要把画面强制定格在金绿白内障移动大杀器春哥的脸上!!!!我不要看春哥!!!!我要看的是那个逆天的机智的出右拳揍迎面对方的右脸是怎么做到的!!!!啊!!!!春哥你还我精彩一瞬间!!!!你还我!!!!=皿=

“真是遗憾啊,我本来以为你还是有点骨气的家伙!”说完真斗又继续莫名其妙地出现莫名其妙消失的风格。

QAQ真斗!!!!我也觉得很残念!!!!你能不能再打一次给我看看!!!!就一次而已!!!!真斗!!!!别走啊!!!!你回来!!!!只有你才能做到!!!!

插播广播音:【究竟真斗的离去是剧情需求还是莲的不挽留】??!!……好吧,其实这篇文实在是乱入到不行了!!!!广X局一定会来封杀了吧!!绝壁会吧!!QAQ

十二 进击的春哥

“我……去找歌词!!”

【队友七海春歌接受了限时团队任务,队伍必须在24小时内收集齐所有迷之歌词碎片,数量:0/100】

……

=口=!!!!卡密sama!!!!你能不能别再刷新你的下限啊!!!!卧槽什么叫做团队任务啊!!!!=皿=你一直在乙女向攻略游戏里乱入什么啊!!!!卡密sama赶紧捡捡你的节操啊都碎两地了啊!!!!求你了!!!!还有100是个什么数量啊我擦!!!!就那张小便签怎么可能有100片啊!!!!你骗人!!!!

“小友,来得真是时候,我们一起去找歌词吧!”春哥迎面跑过来,将我手里的爆米花一手扔掉,然后拉着我往楼下跑,一气呵成,我连反抗的时间都没有啊!

啊!!!!!我的爆米花——花——花——花——花——花——QAQ!!!!!比起收集小纸片我更加喜欢美味的爆米花啊!!!!!!

于是我就这样和春哥踏上了一条捡破烂的不归路了。

五分钟。

二十分钟。

一小时……

“啊!!!!救命啊!!!!天都要黑了!!!!不可能找得到啦!!!!=皿=放弃啦!!!!”我颓废地大字型躺在草地上,不管春哥怎么叫我加油我也不想动不想理她了,后来春哥神视力地看到最终Boss一之濑时矢在某个走廊经过,自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那边容易被看到的地方卖萌装努力,好吧,春哥就是要吃得苦中苦才能攻略下那么多男神的╮╭果然天下是没有免费的午餐吃!

“友酱————————!!!!”

=口=!!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地震还是泥石流??但其实是出现Septentrion了??!!(恶魔幸存者求别乱入orz)

我猛地坐起身,果不其然,世界绝症低血糖又犯了,眼前一黑是怎么回事我擦!!话说最近低血糖也太多次了吧!!卡密sama你是不是把我设定成了病弱少女啊你说你说=皿=!!!!

“友酱!!呆胶布??”

我擦是那月的声音QAQ!!

我擦求你别摇我好吗QAQ!!

我擦其实你就是想杀我对不对=皿=!!

“友酱!!你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你跟我说啊!!”

“那…呕…那月……求你别摇我了……头好晕啊QAQ……”

那月终于停下施暴的双手,我也顺利缓了一口气,睁眼看向他,=口=他……居然一脸着急?!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啊QWQ!!!!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像昨天一样又晕过去了。”

够了那月你敢别再提那段黑历史吗=口=!!!!事后当事人也觉得这是一件十分丢脸的事情啊!!!!

“我没事啦……”

“嗯,太好了!”那月眯着眼向我笑,我怎么会有一种金毛忠犬的即视感呢??=口=那月一定是生病了!!!绝壁是生病了!!!!

我下意识地抚上他额头,“QAQ那月你别吓我!!你是不是发烧了??啊咧??不烫啊!!所以其实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的绝症QAQ??不要怕,姐姐一定会带你去看医生的!!现在的医学那么发达昌盛……”

那月的大手轻轻地放在我的手上,温柔地笑,“你没有事真的太好了。”

……

作者你够了!!!!=皿=这一篇是欢乐无下限吐槽文!!!!你怎么能随随便便又换恶俗言情啊我次奥!!!!你那是什么脑渣啊=皿=!!!!要配对也应该给我一个银他/妈一样的官配啊喂(银魂你…走错录影厂了……)!!!!还有!!!!还有!!!!你将我设定成怎么样了!!!!为什么我居然会不合时宜地……脸红……和心跳……=皿=作者!!!!你就是想搞我是吧!!!!我恨你!!!!

“其实……”

【放学后,橘红色的晚霞笼罩着的校园,少年和少女在草地上深情对望,少女盈盈目光凝视着少年那一双丰润性感的嘴唇,却不知道其实那富有弹性的嘴唇正准备述说关于他们一生幸福的事。就在两人默默不语之际,少年率先皓齿微启,终于鼓起了勇气向少女说出内心的真实感受,他说……】

“一起吃饭吧~”

对!!没错!!就是一起吃……你妹啊!!=口=是谁在乱入啊我擦!!!!

春哥远远地朝我们边跑边大喊,“小友!!四之宫同学!!一起去吃饭吧!!”

我:=A=+

那月:=A=+

......

话说,刚刚那一瞬间,我居然有所期待??!!我期待个毛啊!!!!=口=不行!!!!我一定只是被少女漫不正经的暧昧因子暂时挡住了视网膜而已!!!!我绝对不!可!能!会!喜!欢!四!之!宫!的!无论那月还是砂月!!!!(作者:无端提起砂月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_,-)涉谷:作者你找死啊=A=+!!)

不对啊!!!!!我想吐槽的是!!!!!刚刚!!!!!!是不是出现了很神奇的!画!面!解!说!?=口=到底这个宇宙的恶意有多浓烈啊?!!!!!为什么会出现天雷滚滚清人血槽的苏文式语音情景解说??!!!!!!!这不科学啊——=口=!!!!!!!!!!!!!

春哥很自然而然地搂着我的手,硬生生地挤在我和那月之间,╮╭唉,苏妹,你这样明显真的大丈夫??不过算了,反正王子s都是你的后宫,你随意吧~~

“啊,小友,你的头发乱了,你等一下,我帮你弄一下哈。”春哥忽然停下来拨弄我的头发。

在美型的【歌王】里居然有秀发乱了的神奇景观????死啦,这莫名的新鲜感是肿么回事??!!!!就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吗我擦!!!!

“春哥,阿里嘎多~“

“小友真是的,老是这么马大哈,不过没关系,我会一辈子都照顾你的(*^__^*)~ ”

……

春哥你……不觉得自己说得有点太过了吗……虽然我知道你想在那月面前表现出你的贤惠你的温柔和你的善良,但是……你一句话就想表达那么多会不会信息量有点大啊?!还有……请考虑一下我的胃好吗……它被你恶心到有点痛……

终于走到饭堂了,一路上差点被春哥各种卖萌秀闺蜜溺死了,我平时咋不觉得你有那么爱我捏=A=+!!!!还有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啊!!!!你从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升过好感度了!!!!所以说其实你的内心一直在恨我对不对啊对不对!!!!魂淡!!!!我明明对你也不薄啊!!!!=皿=

【提醒:当人物好感度上升到90会自动进入恋爱结局】

……

=皿=你妹啊(掀桌)!!!!什么狗屁设定啊!!!!春哥你千万别再升好感度啊求你了!!!!话说回来……那月……他……好感度好像也有80?!!!!啊布耐=口=!!!!!!!!

“小友,你想吃什么?“

我站在点餐台前面完全受不了春哥回眸一笑百媚生……你还以为自己是六宫粉黛无颜色红颜祸水一枝花啊=口=!!!!

“(-_,-)……汉堡吧,麻烦,给我两份,一份堂食一份打包。“

【她……的饭量……】

=口=!!那月!!不是那样的!!我真实饭量可能更大!!好吧……开玩笑的,其实那一份是打包给【哔——】莹的,她最近好像很迷汉堡什么的,啊,说起来,好久没有和【哔——】莹散步了,难怪她又长了一圈,这样下去总有一天【哔——】莹还是会发现自己胖得像高中那段时间球一样的博士后吧,然后我一定会死无全尸吧……啊~【哔——】莹果然是这个世界上赛高的超级抖S……QAQ

“啊,四之宫同学呢?“春哥你终于进入主题了吗╮╭让我看看你是怎么样把那月+砂月泡到手的吧!!!!

“我也一样,两份汉堡。“

“这样啊,其实我也挺喜欢吃汉堡的,因为小友好像对汉堡情有独钟呢,所以忍不住就尝了一下,结果就爱上了。“

春哥,你今天用我用得蛮顺手的嘛=A=!!!!爱吃汉堡的又不是我!!!!是【哔——】莹啊!!!!

【七海春歌的脑回路是:小友爱吃=我爱吃……】

那月……你那内心里默默的等式吐槽略显得呆萌啊……╮╭从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样的技能啊??!!

“虽然汉堡热量很高,但是小友每天吃几个都不会胖,身材还是那么好,真的好羡慕啊。“

春哥=皿=你能不能不要逼我再说“你够了喔“??!!!!这样下去读者一定会删文的好不好!!!!还有吃几个的那是【哔——】莹不是我!!!!几个汉堡就能解决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吗??!!我跟你说要是她说要吃巨人我就先自杀,然后再一个一个杀光你们所有人=A=+!!!!(进击的巨人你也来乱入了?)

【七海春歌的脑回路again:小友身材好=我见过=我摸过……】

那月!!!!!求你别再脑补了!!!!!那些是什么东西啊!!!!!青少年的性/幻想和性/冲动吗我次奥!!!!!能不能给我一个正常点的展开啊亲!!!!!=口=!!!!!

结果一顿饭下来涩谷我友千香表示食难下咽,前有春哥各种黑历史,后有那月百般神吐槽,卡密sama,QAQ其实我只是想好好吃一顿饭而已,你真的要对我那么残忍吗??每天活在二次元累感不爱啊……求大神开金手指接我回三次元QAQ!!!!

十三 你有一双别人都比不上的眼睛

事实证明,吃饭的确是需要认真仔细严谨对待的一项高危作业,同时,古人有云:“食不言、寝不语”,这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之所以没有被视为糟粕,也是具有一定的哲学意义,例如,不幸如我被天雷滚滚二人组吓得岔气,居然咽口水呛到了……所以说我到底是什么BUG体质啊我擦!!!!卡密sama你丫还真把我设定成病弱属性了吗=皿=!!!!

【玩家涩谷友千香受到5点伤害】

“友酱,你怎么了?咽到了吗?”

【玩家四之宫那月对你发起攻击,你受到88点伤害】

=皿=那月你大爷的!!!!我被口水呛到才受5点伤害,你看似轻柔的拍背居然还暗藏杀机!!!!其实你是怕我死不全对不对对不对你说啊=皿=!!!!

“小友,来来来,先喝杯水!”春哥把水递到我嘴边,然后还睁大她金绿白内障的眼睛流露关心(大雾)。

【玩家七海春歌对你发起攻击,你受到10086点伤害】

=口=春哥你够了!!!!别一上来就必杀好伐!!!!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杀伤力啊!!!!我的血槽都被清空了有木有啊亲!!!!还有我终于理解为什么【哔——】莹不让我的脸靠近她了,我擦那双1/4脸大、呈半包围的少女漫画眼是肿么回事??!!简直可怕到逆天了啊!!!!QAQ我也长了这样的一双眼睛吗??!!我怎么突然好想吐啊……

【玩家涩谷友千香进入中毒状态】

【如果不在60秒内解毒,将会休克过去。】

……

=口=!!尼玛又中毒了!!中毒你妹啊!!这个宇宙的恶念到底有多深啊!!还有我到底又要干什么才能解毒啊!!

【面对中毒状态,你要:】

【A.抱住春哥撒娇卖萌大喊“主人我爱你”(有机会进入爱情支线)】

【B.抱住那月撒娇卖萌大喊“主人我爱你”(有机会进入爱情支线)】

【C.休克就休克吧,我宁愿死也不要选A、B(进入BE3死亡结局)】

……

……

啊!!!!!=口=!!!!!放条生路走行不行啊卡密sama!!!!!你不乱入不神展开真的会死吗??!!!尼玛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我次奥=皿=!!!!!在抱着必死的决心进入恋爱结局吗??!!!我又不是泽田纲吉!!!!!不对!!!!!现在重点是我到底要选A还是选B啊=口=!!!!!选A的话,感觉我还没靠近,春哥的X光射线就已经射得我千疮百孔!!!!=A=++但是选B的话……虽然那月的黑暗料理也很可怕……但是最可怕的其实是那月背后的砂月!!没有之一!! QAQ感觉一旦选了简直就是老虎头上拔毛,在那之后游戏还会分成两条支线吧,支线一就是直接被砂月KO,进入死亡结局,支线二就是被砂月进行精神和肉体(自由搏击)的摧残,进入凌/辱路线,最后可能还会是死亡结局吧QAQ……

这样一分析的话,好像还是抱春哥示爱比较安全,既然如此,只能,=A=+抱着必死的决心选A!!!!!!!!

我一边用力地咳嗽,一边把手撑在桌面支撑自己站起来,正当我抬起头近距离对视春哥的时候,我才发现,春哥的金绿白内障眼居然不是空洞死鱼眼,里面居然是液体在流动!!!!=口=为什么!!!!我们的眼球不是固体吗!!!!春哥你告诉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们能不能想象自己的眼球融成一滩水在视网膜里荡漾的感觉……还是金中带绿的……

“呕……”

“啊——”

“啊!”

不好意思,我一个没忍住,直接就朝离我只有20公分的春哥使出了主动技能【信长之呕吐攻击】,结果春哥很可怜地被我吐了一脸。我在看到春哥糊了一脸粘稠的一坨【哔——】【哔——】物之后,我更加是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QAQ春哥……对不起,只能怪你拥有一双别人都比不上的眼睛啊!!!!

【好恶心!!!!!!!!!!!呼吸不了!!!!!!!!!!】

【角色七海春歌好感度下降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70。】

话说,春哥为人真宽容啊,果然是圣母属性的,被吐一脸才下降10个好感度,要是换作我,我立刻就开仇杀了╮╭

【……】

【角色四之宫好感度下降10,当前人物好感度为70。】

=口=!!!!喂那月,你什么都不说居然就下降好感度!!!!搞毛啊??!!死也给我一个明白啊=皿=!!!!人家春哥是直接受到伤害才减我好感度,魂淡你其实也是爱春哥的吧!!!!吐在她身伤在你心吗即可修=A=+!!!!

“=A=+你——这——个——混——蛋——恶心死啦!!给我出去吐!!!!”在我身后的那月突然暴怒地大吼,还一手用力地按下我后脑勺,一手反扣着我右手,整一个押着杀人犯的模样将我推出饭堂。

【提示:角色四之宫已完成人格切换,砂月/ON】

=口=谁!!!!是谁将沉睡中的砂月唤醒的=皿=!!!!此仇不共戴天啊=A=+!!!!涩谷友千香怒火值Max!!!!

“砂月……痛痛痛痛痛QAQ!!!!!放开我!!!!!”=皿=我一没卖YIN二没赌博三没摆摊,你这样子大庭广众之下拉着我游行是怎么回事!!!!我以后还怎么见人啊怎么见人啊=口=!!!!!

一说完,我发现砂月手劲更大了,QAQ我的腕骨会碎吗??!!=口=阿布耐!!!!

“你这个丢人现眼的家伙=皿=!!!!不出声会死吗=皿=!!!!赶紧给我走=皿=!!!!你再敢唧唧歪歪我就当场咬杀你=皿==皿=!!!!“

QAQQAQ明明不是我的错(大雾),砂月你凶我干什么啊,还有你别以为你剽窃了云雀(家教别乱入orz)的口头禅来卖萌我不知道啊!!!!还有!!!!现在饭堂几百双眼睛在看着我啊=口=!!!!好糗啊!!!!我能不能直接死了算了QAQ!!!!

【提示:是否使用主动技能【晕倒】?】

=口=我都忘了我还有这么一手!!!!!

【是】

“QAQ砂月,我头有点晕……“

“喂!!“

我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眼前一黑,还有……砂月的惊讶……QAQ但愿砂月不会当场掉下我也不要像拖垃圾一样拖我的脚出去鞭尸QAQQAQ……怎么越想越觉得自己好可怜呢……砂月果然是我的终极大煞星!!!!

十四 撒西不理砂月君

“……”

谁?谁在说话?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再说一遍!

“我……你……”

=-=你以为你是优酷啊!!连看个视频都卡帧!!给我认真点说话!!

“=皿=我杀了你!!!!”

=口=!!!!耳膜!!!!=皿=我一个条件反射抬头,结果……头一下子撞到了像一字螺丝刀的东西,啊!!!!!QAQ我的头我的头!!!!!穿了吗穿了吗????混蛋砂月到底把我放在哪里了我擦=皿=!!!!

“你……想……死……=皿=”闻言我抱着头这样QAQ的脸往上看,只见砂月素脸朝天定型,只用下巴鄙视我,嘴里吐出咬牙切齿的□裸威胁QAQ!!阿布耐=口=!!!!我刚刚又做了什么??!!我直接用头去撞砂月的锥子脸了吗??!!难怪那么痛QAQ!!!!锥子脸可是这个世界暗器榜NO.1啊!!!!以前我就一直奇怪大家kisskiss的时候不会互扎的慌吗=皿=!!!!不对!!!!重点又找错了!!!!我目前的情况堪忧啊!!!!

“你到底要坐到什么时候啊=皿=?!!”砂月缓缓低下头,抖S气息全开,我不由自主地抖起来了QAQ

听着砂月的话,我不敢不回过神来,然后,我想再次华丽丽地晕倒过去算了!!!!=口=尼玛现在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坐在砂月的怀里!!!!为什么我两只手会紧紧抱住砂月的腰!!!!为什么我睡相会那么差!!!!我从来没有像此刻痛恨我自己喜欢抱东西睡觉的烂属性啊=皿=!!!!

“混蛋你还要抱多久啊=皿=!!!!”

QAQQAQ放手,后空翻,打滚,打滚,打滚,打滚,打滚,打滚……啊!!!!我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啊=口=!!!!我怎么可以爬到绝世大魔王砂月的身上!!!!最重要的是!!!!我都还没享受到但是罪名就已经坐定了!!!!QAQ我死定了死定了!!!!尼玛这不公平=A=++++!!!!

“你白痴吗=A=+?”砂月叫住在草地上打滚的我,“给我滚过来=皿=!!”

“QAQ”捂胸。

“你那是什么反应=皿=?!!被你占便宜的是我!!!”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QAQ我也被你占便宜了!!!!所以我们大家都不要再去责怪任何人了!!!!”

砂月:=A=++

我:QAQ

砂月:=A=++++

我:QAQQAQ

“滚过来!!!!我不说第二遍!!!!=皿=“

我像是按了3倍加速一样连爬带滚迅速地匍匐到砂月的脚边,“QAQ对不起!!!!砂月sama!!!!我错了我错了!!!!“

“……“

【她一脸蠢样真的不是我造成的吧?】

=口=!!!!尼玛!!!!绝壁是你的错!!!!啊!!!!混蛋!!!!你耍了我还要嫌弃我2货!!!!尼玛你简直就是渣攻!!!!得了便宜卖乖的渣攻MAX!!!!

“=A=+你敢有下一次我就剁了你!!!!“砂月目光一凛差点就戳穿我的毛孔了QAQ好可怕!!!!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