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第二场婚礼,请了各种好朋友,其实我一开始爸妈还不知道来着,领了证之后才给他们打了电话,他们刚听到的时候都快气疯了,后来各种劝,各种讲,再加上安素允这个曾经常常来我家蹭饭,我又常常去她家蹭饭的半个女儿的劝说,他们才答应的。
一直到了快半夜,这婚礼才算是结束了,我也该罢休了,这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仪式吗…和我最喜欢的人一起度过的。
“好困啊…一天累死了~”我洗完澡从浴室里面走出来叫困。
“是你自己要办这第二场的啊,不过还蛮好玩的~”权志龙坐在床上,抬头看着我说。
“嗯…”我应了一声,慢慢的爬到床上,坐着,对着权志龙看,“唉~现在就是已婚妇女了…”
“那你要不要做点已婚妇女该做的事情~”权志龙笑着,看着我的脸说。
“什么啊…”我真的是各种困。
权志龙这次是不怀好意的看着我笑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马上下意识的双手交叉捂住胸口,身子往后挪,“不要吧…”
“那…生个小志龙,小恩熙好不好。”权志龙突然靠近,笑的很萌。
“好啊。”我笑着点了点头。
这时候,我一下子被权志龙拉倒在了床上,被子直接盖住。
“啊啊…干嘛啊~”我不断的踢着被子,在乱叫。
“造小孩啊~”权志龙直接笑着叫了出来,“来啊来啊~”
“啊喂~踢我干嘛~”从被子里面传出权志龙惨叫声。
“我还没准备好啊~”我一下子也叫了出来,还是克制住了没有再踢权志龙,但是还是忍不住用手去推他,“疼啊!”
就这样子,倒腾了一晚上…
这些年,Bigbang的成员们都又有了自己另外事情,胜利在日本担任长期主持和固定嘉宾;大成在国内有着自己担当MC的综艺节目;太阳在不断地忙着个人solo的发行;胜铉一直在剧组忙着拍戏;权志龙还在公司忙着幕后制作和写歌。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了自己新的事情要做…
“权在浩!你这个小子给我站住!戒指是随便玩的吗~!”我在家里追着这两个小家伙到处跑,怎么也抓不住他们,“还有,在秀!为什么不看好弟弟!”
“Oma,别追了啊~姐姐救我啊~”在浩这个小子在找着各种地方躲起来不被我抓到,还让在秀当挡箭牌。
“看你还往哪里跑~!”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权在浩这小子抓住了,一下子把他和在秀拉到面前,蹲下来盘问他俩。
“说,戒指是你随便玩的吗…弄丢了怎么办!”这戒指是权志龙在结婚的时候送我,因为觉得不方便所以就没有一直带着,没想到一下子被权在浩这小子拿出来玩了。
“Oma…”权在浩和权在秀这两个小家伙耷拉着小脑袋,不敢抬起头来看我,小嘴还是一直撅着的。
“说吧,拿戒指干什么…”我看着他们两个问。
“我真的很喜欢晶雅…她说她喜欢戒指…”权在浩低着小脑袋默默的从嘴里说出了这几个字。
“晶雅是谁?…”权在浩这小子这么小就喜欢女生了啊,我完全不知道他说的晶雅是谁。
“噢,我上次帮你接他俩的时候在幼稚园门口见过的,晶雅嘛~长得很漂亮的那个是不是。”安素允抱着零食坐在沙发上,一边往嘴里塞着吃的一边说着。
“小子,这么小就知道交女朋友啦…”我现在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的好,“戒指呢…”
权在浩把手伸了出来,慢慢的打开了自己的小手掌,戒指之前一直被他紧紧的攥在手里,他现在像是要把戒指还给我似的。
“拿去吧,当做是好朋友礼物送给晶雅。”我又把在浩的手合拢,把戒指给了他。
“真的吗?”他一下子抬起了头,笑的小嘴咧的很开,就像权志龙一样,一下子拿着戒指就跑到了自己房间里,把它放到了自己的小盒子里。
“素允oni…这包零食是我的…”陪弟弟被训之后,这时候在秀也把头抬了,一下子爬到了沙发上,看着在大口吃着零食的安素允,这段日子,胜铉都忙着拍戏,没时间陪她,她最近除了要上课,都闲得很,跑到我这里待着。
“是吗…先借我吃一下啦~下次给你们做草莓冰激凌吃。”安素允嘴里的零食还没有完全咽下去。
在秀就这么看着她,不说话。
“呃…那巧克力的?香草的?木瓜的?…你说吧,想吃什么味儿的。”安素允看到在秀就这么看着她不说话,也只好这样了。
“我说…你已经让这两个小家伙连着吃了两个星期的冰激凌了。”我在旁边看的也没话说了。
“没办法嘛~谁让我只会做冰激凌啊。”安素允一下子靠倒在了沙发上,“没关系!下次就有羊羹吃了!”安素允最近出了学校里的课之外还去报了烹饪课,其实就是教做甜品,因为崔胜铉爱吃,所以她就老做这些。
“太好了。~”在秀一下子似乎高兴了起来,因为终于有了出了冰激凌之外的东西可以吃了,一下子在安素允的脸上bobo了一下。
安素允也高兴的笑了一下,“不过…我怎么觉得我还有事情没做…”安素允一边嚼着嘴里的零食一边想着,我怎么也感觉有事情做没做似的…
“啊啊啊…烹饪课时间要到了!快来不及了~”安素允一下子放下了手中的零食,跌跌撞撞穿好了鞋子,跑到了外面去了,“我先去了啊~拜拜~”
“今天星期几来着…”我也在想着什么…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没做似的,现在轮到在秀抱着零食坐在一边看着我了,“Oma,你今天好像也要去上课。”
“对啊!我今天也要上课,最后一年不能这样啊,要好好对待才行啊,不然毕不了业就死了。”我自言自语着,“在秀,看好在浩,我打电话叫孝珠oni来看着你们~”说完,我就马上跑去拿包,然后直接打电话给孝珠了。
晚上,我从学校回来给孩子们做了晚饭之后,就去房间里面忙自己的毕业论文的事情了,一直写到很晚,从房间出来准备拿水喝的时候,看到权在浩和权在秀两个小家伙还没睡觉,还都坐在沙发上。
“怎么还没睡觉啊~”我看着两个孩子问,“Oma都把戒指给你了还不高兴吗…”
两个小家伙摇了摇头,“我们要等Aba(爸爸)回来。”
权志龙因为每天都在忙工作,所以回来都很晚,但是只要他一旦有了空闲的时间都是陪在孩子身边的,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孩子。
“去房间等好不好~Aba要晚一点回来。”我把两个孩子从沙发上抱下来,“在秀,带在浩去房间~”
在秀点了点头,牵着在浩的手一起走到房间去等权志龙了,其实我这么晚,也不就是为了等他吗。
两个孩子乖乖去了房间等权志龙,我怕他们在客厅就这么等着,就这么睡着了没有被子盖,所以就让他们回了房间。我一个人就这么坐在沙发上等着权志龙回来。
半夜,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是权志龙回来了,我坐在沙发上就这么看着他走进来,他很惊讶的看着我,“还没去睡啊。”说着,就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的走过来。
“嗯…”我看着他点了点头,他终于回来了。
“孩子呢?”他故意放低了声音问我,他也觉得孩子们都睡了吧。
“应该都睡了吧。”我看着他回答说,这么久了也没有看到两个孩子从房间里出来,应该是等的太久了,睡着了吧。
“嗯…”权志龙默默的点了点头,看着我,“谢谢你…”
说着,他慢慢靠近我,我闭上了的眼睛,当快要再次靠近的时候,我们两个似乎同时听到了偷偷笑的声音,我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看到两个小家伙躲在一边捂着嘴巴偷偷地笑,我一下子推开了权志龙,嘴里不停的小声说,“孩子在啊喂…”
权志龙也一下子明白了什么似的,转头就看到两个孩子站在那里,“怎么还没有去睡啊…”权志龙慢慢走到孩子面前蹲下,微笑着问。
“我们等Aba回来啊。”两个孩子就这么看着权志龙回答说,“我要你们讲故事。”
“嗯…”权志龙又是微笑着点了点头,“Aba来给你们讲好不好,让Oma去睡觉好不好~”
“不要,我要你们一起。”两个孩子同时摇了摇头,然后牵起了我们的手,把我们拉到房间里面去了,我和权志龙无奈的笑了笑。
两个孩子坐在了床上听着我和权志龙讲故事,我和权志龙两个人手里拿着故事书坐在两边,讲了很久很久…孩子们都睡着了…权志龙似乎还没有发现似的,还这么一直讲了下去,可能是因为本来就工作到很晚,很累了,就这么睡着了,我和他睡在了孩子的边上。
很晚很晚,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才发现原来睡在了孩子们的房间里,在眼前就是权志龙和孩子们的睡脸,就像三个孩子似的。这三个我最爱的人。
权志龙,我爱你。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