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说着没事,可我还是硬拉着他到24小时药店买了药膏和棉签之类硬逼着他涂好。
“还说没事!”我看着他疼得龇牙咧嘴的样子忍不住笑着骂他。
“本来就没事,”他嘴巴肿着说话咬字不清,“这都是里面的药刺激的,哎呦喂……”这时他注意到墙上挂着的表,“都十一点半了,你还能回去么?”
“啊?”我这才也想起来时间的问题,“都这会儿了?不行了,宿舍已经锁大门了,回不去了啊,怎么办……”
“呃,要不别回去了,和我们去包宿吧~”
“包宿?”我瞪大眼睛转了转,现在回去的话只能找宿管,然后还得签字通知导员,有一堆麻烦事儿,得,我还是跟着去吧,“那我得和你坐一块儿,要不然我不去。”
“好说~”他想笑,结果一笑更疼,只得继续苦大仇深的表情。我从包里翻出手机,刚才慌乱中也没听见声音,宿舍的人给打电话,肯定是问我在哪晚上还回去不,现在熄灯了我就不方便打电话了,于是我回了条短信。他又给他同学打电话,通知他们尽量给占个挨着一起的俩台机子。处理好这些,我们才推门出去。
“好冷……”刚从暖和的药店出来,被冷风一吹,他忍不住瑟缩着脖子嘀咕。
“你怎么不围个围巾?”我边说边又往紧裹了下厚厚的围巾。
“没有啊,”他抬手抓住领口,“没事,腿爷我抗冻~”
我没说话,只是注意到这二货连手套都没有,手都是缩在袖子里的,-_-|||,真不知道该说他是勤俭节约还是脑残了。
他带着我来到网吧,找到他们同学的根据地,上去打招呼,登时齐刷刷十来双眼睛转到跟在他后面的我身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这谁呀?”其中一个眼熟的哥们率先开口。
“呃,”他倒是实话实说,“就上次一起输液的病友啊,你不是见过么?”哦,看来这个是上次被他派去买吃的的内位,也就是然然,我说这么眼熟。
“哦?”他故意表情夸张的一声,身边的几个也都配合着不怀好意的笑起来。我脸红了……%>_<%
“你们这群没正经的,别带坏人家小姑娘!”他瞅我一眼,笑骂回去。不过,这个“小姑娘”顿时把我雷的外焦里酥啊……
“哟西~”他们很有默契的哄笑。
他没再和他们胡搅蛮缠,拉着我来到提前占好的机位上,低声说,“你别理他们,逗你玩呢那是。”
“哈,”我点头,“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