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网王同人)网王同人之野蛮女孩的王子们》作者:樱雪、血【完结】 > 【书香门第】《网王同人之野蛮女孩的王子们》作者:樱雪、血.txt

第一章、网球王子的世界啊

作者:樱雪血 当前章节:3384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8:38

唔?这是哪里?对了,我刚刚不是睡觉了吗,哇哈哈,原来我睡觉做梦时的梦也这么美啊,哈哈,我真是魅力四射哇!恩?那个是谁,还是看看去比较好啊。

“孩子,你最想要什么?”

恩?我每天的祷告成真了?您老要送我去网球王子的世界?不可能不可能,你都知道我祷告的内容了还问。编链想着。

“我,呵呵,我想去网球王子的世界,可能吗?”编链无聊的看着面前的破老头。

“可能啊,要不,我带你去好啦。”

“呵呵,老头,别骗我了。”

“呃,这个谓称。。。。。。我是玉帝啊,算了,我可以带你去的,你还有什么要求啊。”

“恩,这样吧,玉帝老头,额,好烦啊,还是叫老头好了,如果你真的真的可以带我去的话呢,我想做,呃,我好像也不知道啊,算了,老头随你去了。”编链很无所谓,她总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那好,孩子,我送你去了,不过,我觉得,你的长相要改变一下。”

“随你便,快点。”编链很不耐烦了。

醒来,躺在床上,门外有声音:

“英怜,醒醒,你今天要去报到。”

“啊,什么东西啊,老娘还要睡,别烦我。”

“呃,英怜,我进来咯。”

“随你,别烦我。”

“孩子啊,你和你哥去报到了,快点。”

“我没有哥,表烦我。”

“你哥是菊丸英二啊,英怜,你怎么了?”

“菊丸英二就菊丸英二,管我什么事。。。。。。等等,菊丸英二!!!!!!!”

“英怜,你连这个都不记得了?”

“小怜你叫我啊,喵~。”

怜下床,捏捏英二的脸。

“小怜,放开啦,很痛啊。”

“哇!我没做梦啊,那破老头没骗我啊,哇哈哈~等等。”怜跑到镜子前,跌坐下来。

“哇啊啊,这是谁啊,我那美丽无双小巧可爱炯炯有神的眼睛怎么成这样啦!”

怜的眼睛一个是如水一般的青蓝色,一个是如宝石般纯净的紫色,绝美。

“英二,小怜起来变了很多呢。”

“恩恩。”

“呼,算了,妈,我几岁啊。”

“呃,小怜,你失忆啦,你12岁啊。”

“什么!!!!!”怜惊到了,她早就20了,真值如花似玉的年龄呢,你个破老头,可恶啊。

“算了算了,哥,走吧。”

“呃,好啊,妈,我们先走了。”

路上,怜看见路旁有冰激凌店,走过去。

“老板,我要个冰激凌。”

“呃,好,给。。。。。。”老板被脸的相貌吓住了。

“哥,你要不要。”

“呃,不用了。。。。。。”

怜舔着冰激凌,听到有人说:“哟!英二,快来快来。”

怜抬起头,看见前面几个帅哥,继续添冰激凌,到底说没看到正面。

“小怜,别发呆了,来认识一下他们嘛。”英二招呼着自己妹妹。

“诶?这个是英二的妹妹哇~好可爱。”

“嗯?你好,我叫不二周助,三年级。”

“你好,我是大石秀一郎。”

“嘶嘶~”

“哦,好,我是菊丸英怜,你们好,暂时可以算小学因为还没入学。”

“看样子能从你身上得到不少好数据。”钱推眼镜。

“呵呵,孩子,你是得不到数据的,乖啊,以后吧乾汁弄的好喝点,不然不给你糖吃。”怜还是很大姐大啊。。。。。。

“呃,英二,怜她多大。”

“12啊。”

“那还叫我孩子。”数据狂无语了。

“好了好了,不叫你孩子了啊,乖,赶快上学去,不然就会被罚的哦。”还是哄小孩的语气。

“呵呵。”我们不二殿实在是憋不住了。

“同学,你这样不累啊,总是笑着,不怕抽筋啊,虽然说手塚那样不是很好,但至少你把眼睛真开一下,还是蛮好看的。”

“呵呵,是吗?”不二殿的招牌笑容

“额,可怜的娃啊。”

“英二,你妹妹真有趣。”

“当然啦,对吧,小怜。”

“哥,你很重能不能下了来?再说,我看还是你去上一年级比较好。”

“是吗?要是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担心成绩不好了。”

“呃。。。。。。孩子们啊,可以去上学了,说真的,乖啊,快去快去。”

“那小怜不去吗?”不二发问。

“其实,我想去立海大上。”

“Nani!?”

“别这样,立海大帅哥很多的。”

“呃,可是小怜这样就是不要哥哥了。”

“我会去看你的,实在不行翘课去看你都可以。”

“嗯?小怜这样会学不好的,还是去青学吧。”

“谁说我学不好的,我就去立海大了,喂?妈,我要去立海大上学,没骗你,不信?你问我哥,我不管了。”任性啊任性。

“喂,妈,小怜不要我了。”英二装可怜。

“呵呵,好像很有趣。”腹黑的家伙

“其实,我觉得周助哥哥更有趣,不是吗?”紫色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面前的帅哥,不二也抖了一下。

“小怜真的不要哥哥了?”

“妈妈怎么说。”

“小怜不要哥哥了,呜~大石啊。”

“不要扯开话题,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魔鬼啊

“呃,妈妈同意了。”

“嗯,这样才是乖孩子。”怜踮起脚拍了拍英二的头。

“呃,小怜还是再想想吧。”

“嗯,我想过了,各位帅哥要不要去呢?”

“不用!”

“那不行了?有时间我会去看你们的,先走啦。”说完,跑掉了,留下一群很无语的摔锅们。

立海大门口,怜看着这里,觉得烦啊,还要重学那些无聊的东西,烦死了。

“请问,去要帮助吗?”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在怜的背后。

“嗯?哦,我要参加网球社,不知道去哪里报名。”

“嗯?那跟我来吧。”美人抓起怜的手往前走。

‘大哥,我是女的好不好。’怜想着。走着走着就感觉到那些女生要杀死人的目光。。。。。。

“那个,你能不能放开我啊。”

“嗯?为什么。”

“我还不想那么早就死啊。”

“嗯?那和我拉着你有什么关系?”

“你能不能关注一下旁边啊。”

美人望向旁边,确实看到了女生们炙热的目光,很习惯的说

“习惯就好了。”

“精市大哥啊,我不习惯啊。”

“嗯?你知道我的名字啊。”

“呃,当然,你幸村精市的名字谁不知道?”怜要混过去。

“是吗?”对上精市那双美丽的眼睛,怜抖了一下。

“呵呵,当然了,呵呵呵。”怜开始打哈哈了。

“哦,好吧,那你叫什么呢。”

“菊丸英怜。”总算混过去了。。。。。。

“哦,小怜好啊。”很自来熟。

“那个,大哥,你还是放开我吧,你习惯了我不习惯。”

精市没理她,怜第一次感到挫败,在原来的世界里,没人舍得这么无视她一个漂亮女生。

网球部门口,怜无语了,说:“不要告诉我你们是这样训练的。。。。。。”

“怎么了?有意见吗?”

“额,我还是换个社团比较好。”准备走人

“小怜是不喜欢我吗?”精市一脸的委屈。

“呃,不是,好了,我知道了。”怜是绝对不会惹摔锅的,报完名,怜对精市说

“精市,要不我们来打一场吧。”

“嗯?小怜想要打败我?”

“恩,来一场吧。”

“可是你输了怎么样?”

“你说怎么样?”

“你就要加入网球社做经理。”

“我不是加入了吗?”

“小怜是打算一直不来,直到被除名吧。”

“额。。。。。。”这男生太狠了吧。。。。。。

“好吧,来吧。”

“比赛开始,幸村发球!”网球部众人围上来。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