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位了呀?”售票员说。
“没事,反正路也不太远。”夹着高级公文包的人回答,“站一会儿就行了。”
“那好。”说着,售票员就让他们上了车。
因为没有座位,上来的这四个人只好各找各的地方。
他们有的站在车门口,有的坐在了小胖子刚坐过的行李上,有的则跑到了车后面站着,那个背着沉甸甸的黑皮包的,还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个小马扎,顺势就在过道中间坐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