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他往东,我往西,就这么分开了。
所以说:我是个傻女人,傻得不能救药的女人。我明明心里很清楚:自己爱上了钟新,但是,却不愿意说出来,其实,爱,是无法说出来的,它很含蓄、深沉,它患得患失,它只用眼神表示……这些,我从钟新那里都察觉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而爱,却是一个人的事。
现在,我暂时只愿意让爱成为一个人的事,因为我太单薄,太脆弱,我没有能力控制局势,我只想防守,不想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