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职爱》作者:风啸海翔【完结】 > 职爱【书香门第】.txt

☆、第三十八章 寒秋

作者:风啸海翔 当前章节:3023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1:02

田中的这个单子完成的实际上有些危险,从田中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他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但是他别无选择却又要装出一副选择很多,完全有余地的样子。

但是很可惜,他的如意算盘打不成了,中国国内的游戏业基本上已经被风啸集团给垄断了,而欧美的制作费用一定是比中国高出许多的,而且中国的动画风格近几年越来越日本人化,不管怎么说,风啸集团都是最佳的选择,但是从制作费来说,当然是能少就少的了。

然而,也不是所有的客户都是像田中那样别无选择所以才没有拒绝的,毕竟风啸集团的要养活加上旗下所有子公司要近八百万人呢,这个费用当然不会那么不痛不痒的。昨天我谈妥了田中先生,却没有谈妥另一个来自马拉西亚的华裔广告投放方,好在投放一个广告十几秒的价格也不会超过三十万,一笔小单,上头也不会太拿来当回事。

做成了田中的单子之后,回到客户部的时候依然能够看出有一部分人对很不服的样子。

“刘洋,去帮我倒杯咖啡吧。”

我故意说道,特意加上了“吧”,这样不容易看出来是在存心找茬。

刘洋果然中计,只听一声巨响,一叠后后的书被狠狠的摔在了桌子上:“你他妈以为你是谁啊!拿个鸡毛还真当令箭了是吧!别给脸不要脸!”

面对这样的怒骂,我反而表现的更加轻描淡写,这是一种非常基本的心理战术,昨晚上熬夜看心理书学到的。

“随便你怎么说好了,我只是让你帮个忙去帮我拿下咖啡怎么了,我现在很忙脱不开身,你又一副没事做的样子,反正你又没在工作帮我拿下怎么了?”我特意将“没在工作”这几个字说的很重。

我说的头头是道,刘洋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万分不情愿的给我将咖啡拿过来,动作非常草率,还将水撒到了我的文件上,而这刚好就是一个机会。

于是我瞄准时机便骂:“你是怎么办事的啊!让你拿个水不想就不想呗我又没逼你!用得着故意弄湿公司的文件吗!你看看,湿成这样现在怎么弄!”

刘洋自然不会忍受我这样的无理取闹,随即就跟我开展了一场骂战,最后,我狠狠的摔下一句话:“要是不想做了就自己去写辞职书,拿给我签字后交到人事部然后收拾东西滚蛋!你不愿意干,愿意干的人多得是。”

听到辞职,刘洋沉默了,最后,他像是下定了决心似得,握了握拳头就直接抱着他的东西走了,这个人真是意气用事,不办任何手续就擅自离职的话,他这个月的工资就没得拿了,怎么说今天也都二十一号了,啧啧……

刘洋摔门而去之后,我用余光瞟了其他人一眼,嗯,不错,杀鸡儆猴的效果不错。

这两件一连串的事可以说是我在风啸集团的第一次成功,当然,我并没有赶刘洋走的意思,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决定的,也是他自己咎由自取。

现在我的内心非常喜悦,迫不及待的想要找个人分享,而这个人就是寒秋,也就是那个雪中的叶子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就像一个善意的姐姐一样,博学,多才,干练还有善良……也许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吧,我对她渐渐的依赖起来,有什么事找她他就一定能相处解决的办法。

风啸海翔:嘿嘿……在吗?

雪中的叶子:嗯!什么事这么高兴!

风啸海翔:我升职当经理了啊,谈了笔大单还给部门里的人立了个下马威!嘻嘻……今天大成功呢!

雪中的叶子:呵呵……是吗!恭喜!

风啸海翔:嗯嗯……

不知怎么的,我发现寒秋似乎话不怎么多的样子,是不是不高兴呢?对了,我想起来前几天寒秋似乎有什么事而几天都没有上QQ。

风啸海翔:是不是不开心呢?你前几天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几天没上啊?

雪中的叶子:……

雪中的叶子:会这么问算你还有良心……其实……我一直在医院里!

风啸海翔:啊?你怎么会在医院啊?(惊恐)

雪中的叶子:呃……前几天跟萧冧去酒吧玩的时候!有个人喝醉了!对我动手动脚的!结果萧冧一脚就踹了上去!那人撞到了酒柜!我刚好就站在酒柜下面!然后就被掉下来的酒瓶砸中了头!晕了……

风啸海翔:萧冧是?

雪中的叶子:我上司?

风啸海翔:啊?雪中的叶子:呃……我们公司总经理!

风啸海翔:不止这层关系吧……(窃笑)

雪中的叶子:……好吧!我未婚夫!

我本来还以为顶多是男朋友什么的,没想到竟然是未婚夫。

风啸海翔:哦……

过了一会,她没了动静,但随即又发了一条消息:雪中的叶子:小林?

风啸海翔:嗯?(突然觉得读音跟“萧冧”差不多)

雪中的叶子:你是比我小吧?

风啸海翔:对啊,怎么了?

雪中的叶子:那你得叫我姐!

风啸海翔:凭啥……(委屈)

雪中的叶子:凭我比你大!

风啸海翔:去死……

在我说完这句话后,寒秋便没有再回复了,莫非她生气了?

在忐忑的一阵等待后,总算等来了雪中的叶子的消息。

雪中的叶子:你好!

风啸海翔:啊?怎么突然说这个?

雪中的叶子:我是萧冧,秋儿的未婚夫。

他就是萧冧啊?肃然起敬啊,莫非现在是萧冧在用寒秋的手机?

风啸海翔:寒秋呢?睡着了?

雪中的叶子:是的。

风啸海翔:哦……早点睡也好,她什么时候能出院啊?

雪中的叶子:一时半会还不行,她没有跟你说她的病情?

风啸海翔:没有。

猛然觉得,我还真是很粗心,怎么会连这个也没问呢。

雪中的叶子:她的脑袋需要动手术,而且……可能会失忆!

哎玛,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虽然半信半疑,但我觉得谁又会这么没事做编这种瞎话来告诉我呢?我又不是什么有钱的主……

风啸海翔:呃……那怎么办?

雪中的叶子:我也不知道,现在只能让她尽量的好好休息,后天就动手术了,为她祈福吧。

风啸海翔:嗯……(祈福)

雪中的叶子:嗯,那么我下了。

风啸海翔:好的,拜拜。

说实在的,真不知道萧冧特意过来告诉我这些是为了什么,应该是为了让我早点让寒秋睡觉别跟她聊这么晚吧,哎,我这丢人劲的……

说起来这寒秋也真是够倒霉的,为什么好人都没好报呢……想帮忙吧,也不知道我能做什么,他们应该不缺钱,探望什么的也不可能,他们不在哈尔滨,我才刚升任经理,总是请假也不行。唉,只能在一旁干着急了。

想到这里,我心中便一阵难受,只是还不等我缓和过来时,手机里一个电话便杀了进来:“林林啊?”

我一听是我爸的声音,连忙回答:“嗯,干嘛,怎么打电话过来了?”

“那个小薇要来哈尔滨,你照顾着点人家啊。”

“啊?什么!她来干嘛啊!”

“一定要照顾点人家知不知道啊,人家来了么去车站接一下,嗯,外面旅馆不安全的,方便的话让她跟你一起挤挤吧,嗯,现在没事了。”

“喂!爸?喂!喂!她来干什么啊?干嘛跟我一起住啊!喂!爸!!!!!!”

尼玛……居然已经挂电话了,这下要死了,艺小薇要过来哈尔滨啊……还特么跟我一起住,真是要死了,世界末日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