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职爱》作者:风啸海翔【完结】 > 职爱【书香门第】.txt

☆、第七十三章 医院之缘

作者:风啸海翔 当前章节:2899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1:02

我跟寒秋慢悠悠的走在公园的喷泉边,一边吹风一边聊天,说真的,真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和她这么悠闲的在一起生活。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直被人监视着……呵呵,那个白痴易少龙真的以为他躲在窗帘后面用高倍望远镜偷看我们的事情我不知道?那我岂不是在血狼算是白呆三个月了?我们那时的教官曾经说过,在血狼里边,侦察术跟反侦察术是基本功,分数不到九十五分以上休想结业。

就在我掏出手机利用手机屏幕反射出来的影像反监视易少龙的时候,只听“噗通”一声,好像是有什么重物掉到喷泉池里了,我便下意识的回过头去看……

“寒秋!!”

是寒秋突然发病昏倒掉进了喷泉池里了,虽然这个喷泉池里的水不深,但是此时正处于昏迷状态的寒秋还是有溺亡的危险。我也顾不得许多了赶忙跳下去把她给捞上来放在旁边的长石凳上。

在打120急救电话的空当我一斜眼发现易少龙已经没有躲在窗帘后面了,应该是看到出事情了就赶紧赶来这里了吧。

果然,还没到一分钟就看到易少龙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怎么回事?不是叫你看紧她的吗?怎么还掉到喷泉池里面去了!”易少龙生气的质问我道。

“哦?你看到了?”我故意问道。

“呃……没有!我哪有那闲工夫管你们两个的麻烦事啊!我是看她衣服这么湿当然就联想到是掉到喷泉池里面去了!”易少龙东拉西扯的还真给他就这么扯过去了。

“救护车来了,先抬上去吧。”救护车还在外面的时候我便已经率先发现了它。

后来送到医院急救了几十分钟寒秋转到了普通病房,这易少龙准备的也真是周到,看到寒秋落水后连她的病历卡等证件都带齐了才跑的出来。看样子这种事情应该是经常发生的才对……

我跟易少龙两个人坐在休息室里休息,说是休息,但是易少龙根本就没有丝毫休息的意思,只是一个劲的在那数落着我的不是害寒秋落水什么什么的。最后,我终于受不了了,不耐烦的对他说:“你有完没完?闭上你的狗嘴行不行?”

易少龙听到我的话之后显然是怔住了。

话一出口连我自己都有些后悔了,会不会说的太狠了?毕竟他可是少董,万一他一个生气起来寒秋又要离我而去了。

没想到易少龙竟然只是愣了一下,然后恶狠狠的回敬了我一句:“算你狠!”

“呼……”我心中暗叹一口气。

现在他是看我还有利用价值的份上才没有跟我多计较,不然换了平时指不定怎么折腾呢……

话语间,一个护士小姐走了过来问道:“请问哪位是林秋思小姐的亲属?”

“嗯,我就是,缴费是吧?”易少龙一下子站起来道。

“呃……是的,现在林秋思小姐已经醒了,你们可以进去探望她,但是最好不要逗留太长时间以免影响病人的休息。哎,那个先生,请往这边来。”在说了一长段护士的台词后,护士小姐便带着易少龙去缴费了。

我轻轻的推开病房的门,看到寒秋正半躺在病床上出神望着窗外的马路。

“呃……还……还好吗?”我慢慢的走了进去问道。

“嗯,已经好多了。“寒秋转过头来笑笑。

现在的她真是温柔的吓人,就像一只小绵羊一样完全没有了以前那样的好爽与潇洒。

“真是对不起,都是我没有注意到你晕倒,害你掉进喷泉池里面,衣服都湿透了吧……”我有些愧疚的看着寒秋。

“呵呵……没事的。”寒秋轻轻的笑道。

突然发现我跟寒秋竟然已经到了没有话说的地步……病房中的空气静谧的像是凝固了一样,我们两人都没有说话。寒秋一直向着窗外看,而我则一直看着她……

“你应该认得我吧……我以前……是个怎么样的人?”突然寒秋转过头问我。看她的样子,应该也对从前的自己很好奇吧!

“你以前……”我正不知道该从何说起的时候,易少龙便缴完费进来了。

“啧!来的可这不是时候!”我心想。

“怎么样了?”易少龙洪亮的声音一下子打破了病房内的宁静。

“没事。”寒秋皱着眉头回答道。

“嗯!那就好,不然我饶不了你。”易少龙恨恨的看着我说道。

“哼……”我冷哼一声坐到了一边去,不想搭理他。

见我对他这样的态度,易少龙更不满了,大吼大叫的说道:“怎么?不服气吗?明明就是因为你她才会又住进医院里的!”

但是我并没有回答他,这样子的人越跟他吵他就越来劲。

就在易少龙继续一个人在那大喊大叫的时候,医院的护士长愠怒的走进来了,像这样三四十的半老太婆最难缠了。

“请你不要大声喧哗好吗!这里是医院!你不要休息别人还要休息的!别以为你背景好就能得到特别的待遇!在我这里有钱的跟没钱的是一样的!如果你再这样不听劝告的话我一样可以叫保安把你给赶出去!你听明白了吗!”

听着护士长大声的训斥,真是霸气啊,我猛然觉得我有些喜欢这种更年期妇女了。

“你……你……你竟然这么跟我说话!”易少龙碍于面子正要发作。却被一直沉默在一旁的寒秋给叫住了。

“易少龙!你不要再这里胡闹了!你们都给我出去!咳咳咳……”寒秋说完就开始咳嗽,看样子是感冒了,毕竟大冬天的掉到了那么冰冷的水里。

看到寒秋这个病人生气了,我跟护士长互看了一眼,便默默的退了出去,只有易少龙还在那里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说道:“你……好!反正我也不想在这呆了!正好昨天艾丽莎约了我去银座购物!再见!”说着,易少龙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他这样轻狂的背影,我不免的在心中厌恶起来:“艾丽莎?听起来是洋妞的名字,看样子这家伙就算是结了婚也不那么安分啊……真是的,为什么寒秋会嫁给这种人呢,幼稚么幼稚的要死……”

我转过身去,站在紧闭的病房门不知所措起来。

“怎么办呢……要不要进去呢……”

“算了,还是不要了吧……寒秋也许已经休息了。”想到这里,我便打算就此回去。哦不,应该不能叫回去,我刚回到哈尔滨就去了易少龙的家,还没来得及找落脚的地方呢。

于是,接下来该去哪又成了我的难题……

正发愁之际,寒秋竟然拔下针头开门走出来了。

“你要做什么?”我惊异的看着她。

寒秋看到我一愣,笑了,随即说道:“不,我就是出来看看你走了没,呵呵……”

“呃……有什么事吗?”我平静的问。

其实听到她是出来找我的,我还蛮高兴的。

“你……要去哪里?”她问道。

“呃……不知道呢,回来的太急了没赶得上找落脚点……”我有些尴尬的看着她。

“是么……刚刚你也听到了,易少龙去外面玩了,那你今晚就在医院凑合一下吧?”寒秋似乎是带着征求的语气。

“嗯,好的。”我当然不会拒绝。

“嗯……”

于是,我便跟着寒秋又回到了病房中。

病房内只有一张病床……

莫非今晚要共处一室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