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一路走啊走啊,不久,眼前的队伍分岔了。
呃—?我从手上的行李里拿出说明书,打开地图页。
嗯嗯……看来这里是广场的入口,就像通向各栋大楼的中转站一样。我和桐乃,跟在沙织与黑猫的后面,在广场的路标牌处左转,进入了建筑物里。
「呃……」「呜哇……」
我和桐乃,疲惫地呻吟着。在踏入室内的瞬间, 就感觉到了一股逼人的热气。
东京Big Sight的玄关入口,就宛如满员的电车一样。
人太多了,多到搞不清现场的状况。不管是哪里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这种地方,只要一个疏忽,就会被圈进人流里,和同伴走散。
「这太强了……。喂,桐乃……你没事吧?」
「啊……!好臭……!讨厌啦~!这里都不开冷气的吗」
桐乃脸上呈现出一幅极度厌恶的表情,抓住了我的衣服下摆。
「呀~,混在一起的时候有个肥猪的汗水擦到我了!」
「喂!别若无其事地用我的衣服来擦啊!」
我以在人群中高出一个头的沙织为标记,跟在后面防止走散。呜呜呜……这里比外面还要热上十倍!喘不过气了!给我氧气!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咕哇~~~~~~~~~~~这~~~~~~~~太狠了!这对没亲人体验过的人来说,是怎么也说不清楚的呀,可恶……可恶……呜咿~~~~~~~…………!
非得,非得比喻的话……那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