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伪物语(物语系列)》作者:[日]西尾维新【完结】 > 【伪物语】 伪物语.txt

第 2 页

作者:日-西尾维新 当前章节:15389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4:07

“哎呀,真是不像样呢!你这副样子简直悲惨到了极点呢!一般可没人会用这种方式喝水的哦!阿良良木君,你肯定是第一个喜欢用舔女孩的手指来饮水的大变态!”

语言的讽刺继续着。

看起来战场原乐此不疲的样子。

抛开这一切不谈,依靠舔拭战场原的手指,我喉咙内的干渴终于缓解了一点。

说回来。

“对这次漫长等待之后的回应感觉怎么样啊,阿良良木君。”

“那个.....很好,非常好,请问我可以享用饭团了吗?”

“可以哦,难得我如此宽厚一次哦?”

假如说这种行为就是所谓的“宽厚”,那还真是难得啊。

“爱吃哪种馅的饭团?”

“随便什么的都可以......”

“要是应景的话.......阿良良木面包派怎么样?”

“别,那种东西还是算了吧.......话说,要是有面包之类的东西也可以啊。”

“没有哦,只有饭团。”

“我也不奢求别的了。”

“如果面包不行的话,就是做成点心也不错啊?”(我靠我受不了了,越来越狠了......这都要开人肉包子铺了?!)

“反对暴政!”

我一副要在日本发动武装起义的神色。

“哎呀呀,我可是未经世故的人哦?”

“这和经不经世故没有关系吧!”

“啊,我养了不少蜂蝶哦。”

“你就是想说你种花了吧!”

我话还没说完,战场原就用漂亮快捷的动作去掉了饭团的包装,直接塞进了我的嘴里。

“嗯!!!呜!!!”

被袭击的我,无法正常呼吸了。

忍受不了了。

“你有完没完!!”

我向战场原吼着自己的不满。

“哎呀,看看这脸色,羞的通红呢。”

“那是被你突然向我嘴里塞东西憋的!喉咙被噎住了!水!快给我水!快把瓶子拿过来!”

“哎呀,不行哦,那不就变成间接接吻了吗?”

“被人用力舔你的手指你都不会感到羞耻吗?!”

果然,听到这句后战场原把水拿了过来。

可能就算是以那种粗暴的形式,喉咙里的米粒也是能冲掉的——但假如那么做的话我绝对会溺死.......在陆地上溺死。

“啊啦,就是吃口饭都这么费劲,阿良良木君还真是个令人费心的孩子呢。”

这是语气总算平和下来的战场原......

那毒舌满载的时间段总算过去了......(总算是完事了,我翻的都快吐血了.......光深呼吸就做了不下五次啊......西尾你根本就是个M吧?!你是M吧?!!!——从崩溃边缘勉强逃离的译者)

假如日本限制言论自由权,会最先被逮捕起来的,绝对是这个女人没错!

“那,我也想好好给你做顿饭呢.......今天没时间,只能用便利店买来的东西了,不过,放心吧,阿良良木君,明天我一定会给你准备美味的便当的。”

“......”

“什么嘛,难道嫌我做的菜不好吃吗?我可是每天都有在练习的哦!”(这句为了平衡我故意翻的萌了一点——其实就差两个标点符号而已,汉语太强了!!!——某在这里借机炫耀本国博大精深文化的白痴)

其实,我的不满,大概就是在战场原居然有把我长期监禁的打算这一点上吧,本以为只是她爱玩才这么做的,现在我也说不清她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才这样做的了。

嗯?

难道说.....是因为?

她的目的,似乎逐渐的清晰了起来。

——放心吧

——我会一直守护在阿良良木君的旁边的

守护......吗。

说实话,感觉听过好多遍了......

但要那么想的话,还真的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这样的话,与其说感觉到了温暖,还不如说感觉心里......甜蜜的很。

因为后脑被猛击了的缘故吧,记忆有些模糊了——但是现在,那段记忆逐渐的重新浮现在了我的脑海中......

“守护”

战场原说的这个词的意思。

那么,先回到这里的经纬度吧。

“啊,战场原,只猛击一下后脑就将人打晕,这技巧相当的高明啊。我妹妹说过:“只要把人打晕,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这样的话呢。”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只打了你一下啊。”

“哈?那你打了多少下啊?”

“一直到你昏迷为止大概猛击了二十多下吧。”

“那我应该被打死了吧!!!!!”

还有什么话想说.......

到底是什么.......

想确认些事情......

一定,要确认的事情——

—“那个,战场原,麻烦您做饭真是不好意思,可是我想上厕所的话该怎么办啊?”

我问了出来。

这就是我一直苦脑的问题。

可是,战场原听到后连眉毛都没动一下,想必她已经备好了万全之策——她从便利袋中拿出了一套尿布。

“尿...尿布?!这该怎么说,啊,嗯,你买这东西是用来开玩笑的吧?啊哈哈......再说,这东西就算穿上了......也得更换的吧?”

“不用担心哦,阿良良木君,我,会给你替换的。”

战场原面无表情,轻描淡写的说出了这句话。

“不明白吗?阿良良木君。因为我爱你哦——爱到就算你全身沾满污秽,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拥抱你,就连你的呼吸和排泄,你的身,心,头脑,我都要一起去照料!”

.............................

这份爱.........

也太沉重了吧!!!!!!!!!!!!!!!!

003

想理清一下思绪搞明白自己是怎么被卷进这恐怖的监禁事件时,才发现要回忆起的东西海了去了.......——先适当的回忆些事发那一天,也就是七月二十九日的早上的事吧。

这个暑假,我终于打算完全抛弃那自暴自弃的念头——决定要参加高考了。

做出了这个决定的我,自然不能继续每天游手好闲的懒散态度,于是——成绩在全年级有目共睹名列最前矛的战场原黑仪,和万年不变的全校“女一号”羽川翼这两位优等生每日一轮换的轮流给我补习。(别拦我!我要把这小子抓住让我自爆!!!别拦我!!!!——某在多个小时工作之后有点疯狂的懂点日语和英语的白痴)

虽然每天累了点,但是细一考虑的话——除了我,别人谁能享受到这个级别的待遇啊.......(我靠你居然发觉了!你进化了吗?!——还没解除疯狂状态的某只)

不过要是说起来,让她们二人帮我提高学习成绩——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东西啊。

就好像不小心同时遇上了糖果和皮鞭一样。

就好像一边被蜂蜜滋润,一边又被铁棒击打一样的感觉.......

那么,二四六是战场原教我,一三五就是羽川了,基本都是按这个日程进行(日耀日(也就是周日)不管说什么我都一定要休息的),当然,如果那一天轮到的人有事的话,就要以处理自己的事为优先啦——那么,七月二十九日那天,本来是轮到羽川给我补习.......

“实在是太抱歉了阿良良木君,突然有不得不去办的急事,明后天我一定补偿你!”

于是乎——啊啊,获得了一下午的自由。

因为——我确实没求她给我当家庭教师嘛......这么丢脸的要求我怎么说的出啊......

但羽川还真是人好过头了.....

那个必须要去解决的事看起来和她的父母有关,那根本不是我这个外人能涉足的范围吧——所以我也并没详细的问过。

把我放到羽川的那个位置上的话,或许我什么都不会去做的吧,那种状况,在我看来“一切听之任之”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不过——这个“一切”之中也确实包含着应该斥责的东西吧。

啊哈。

因此我成了一个大闲人了。

虽说现在去找战场原的话也能补习,但是像羽川经常说的“偶尔休息一下也不错啊”这种话,我从战场原嘴里是一次也没听到过......

所以其实还是喜欢找羽川补习。

估计无论谁都会这么想的吧......(这里没补过课的估计听不懂(话说真的有吗.....这种神人)战场原在给男主补习的时侯,TV版里大家也看到了,是完全不间断的学习,非常的累,而在羽川那里时羽川经常会让历休息一下.......所以说历喜欢在羽川那补习是很正常的——译者的小TIPS)

于是,我可喜的获得了一个二日连休的机会。

不过虽说是二日连休.....明天要去哪已经事先决定好了,那今天就去一趟好久没去过的书店好了.......这么想着,马马虎虎的学了一会儿习就回了家——到了客厅客厅。

爸妈都去上班了(他们在一起工作,周六也是要上班的),月火又只穿着浴衣就仰倒在了沙发上看电视(女式和服在传统上是不能穿内衣的,所以确实月火是只穿了浴衣——译者注)——话说,衣服散乱的很,一副不检点的样子,胸口那里完全都敞开了哦.......啊,抱歉不能进行更详细的描述了,反正我是无所谓她在家里怎样啦,只要她在外面时好好的不就完了?

“啊,哥哥,补习结束了吗?”

月火关掉了电视(好像没什么兴趣的样子)转向我问到,那副样子看上去好像很困,但是要是按时间来看的话,这不应该是犯困的时候啊......

“今天是.....家教让你休息一下?”

“嗯。”

不过,因为只有战场原给我补习是在家里进行,而羽川则是在图书馆,所以其实“家教”这个笼统的称呼并不准确啦。

虽说也可以去补习班和补习学校的办法........但最终还是没能说服家长,嘛,这也完全是因为我平日里那糟糕的表现吧,怨不得人啊......(这两者是不同的,补习班就是那种组织一些人自发寻找老师的进行补习的模式,而补习学校则是有点像我们常参与的那种以班级为单位的定期大规模补课模式,和正常的学校相比只是课时少一些,是不能随意缺席的,大概也是因为怕历以此为借口出去蒙混日子所以他家长才没有同意吧——译者注)

只能用自己的行动尽量补救了......

“我可从没想到过,有朝一日得为了应付考试忙活学习哦?”

“那是因为你们不用担心中考的事吧。”

因为妹妹们就读的学校是初高中一体的,所以不用担心中考。

而且,平常的考试,火怜和月火几乎不怎么复习就能通过——学习太好的缘故吧。

”而且因为你成绩一直在前面,也没必要考虑怎么应付考试不是吗?”

“嗯,虽然哥哥说的也没错,但是看到哥哥突然间有了干劲,稍稍有点吃惊啦。”

“真够打击我的.....啊,话说回来,那家伙呢?”

“那家伙是谁啊?”

“那个比你大的我另一个妹妹!”

“哦。火怜啊,她出去了哦。”

“真少见啊。”

火怜一个人出门了,没在家——这事可比看月火一个人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新鲜多了,要知道”火暴姐妹”平常可一定是一起行动的,要是出现了特殊情况,往往肯定就是卷进了超级麻烦的事情里。

“吵架了的话要早点和好啊,你们俩。”

“哪有的事嘛,别想太多了哦——平时你总是爱把我和火怜当成小孩子一样,尽担些没必要的心。”

“不是担心,是信不过你们俩......”

“这两者有区别吗?”

“担心和信不过,这两者可是有着很大不同的哦......”

“不就是说法不同而已嘛.......哼。”

“别随便打断我的话啊!”

虽然这只是普通的对话,不过被打断的话也很不爽吧。

说回来。

”那,大的妹妹去哪了?”

“不是惹上麻烦了哦,倒不如说正相反她是去解决麻烦的才对呢。”

“那和惹上麻烦有区别吗......”

“是那样吗?”

“在麻烦演变成灾难之前最好向我报告下,投靠我当叛徒打小报告可是有好处的哦,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好提前想好对策。”

“啊哦,哥哥不要总是想介入中学生之间的争辩之中哦?好—差—劲—呢,要知道争辩可是解决问题的不二法门哦?不过.......最近不懂得如何争辩的人渐渐多起来了呢。”

“额,虽然这种做法现在确实流传的很广.......”

“争辩是好方法,但是一定要懂得如何争辩才行哦?”

说着这种对时下广泛情形的评论的月火,脸上显露出了得意的神色。

“争论是好方法倒是不假,但对你们来说争辩肯定会伴随着暴力的吧........我可绝对不认为那是进行争辩的正确方法.......”

“嗯?那只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哦。”

“那做法都是公元前的老调子了,拜托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吧。”

是的。

现在是二十一世纪。

“那.....“以牙还眼,以棒还牙”怎么样?”

“你这一下子还了三倍多吧!”

“切——太大声了,你很吵哦。”

计划被中断了。

一瞬间就被中断了。

紧接着,那张得意的脸又出现了。

“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哦!关于那个比我大的妹妹,她想干什么,去了哪,我——通——通——都——不——知——道——哦!”

“——摊上这种妹妹的我注定不得安宁.....”

煎熬啊.......

这两个家伙,从来都不会顾及别人对她们的担心吗.......

哎,当基本的小打小闹已经无法满足“火暴姐妹”所需的动力时,她们就会完全将所有应该注意的事项抛在一边,就连素不相识之人的隐私她们都会丝毫不回避的一脚介入的.........

啊.....好吧好吧。

我可没那心思再对你们那么负责了。

你要是再被诱拐,抱歉,我可不会再管了。

“哎,我说啊,你们就不能老实几天吗......从来也没见你们老实过啊。”

“我可不想被哥哥你——这——么——说——哦!”

说着,月火将手中的遥控器扔了过来,危险啊。这还没完,我并没有躲避,而是直接接住了遥控器后放回了桌子上。

在她们面前谈论老不老实看来是不可能的.....

假如说火怜和月火有千石十分之一的文静,千石有这两姐妹十分之一的活泼,那就真是太完美了.......

不过,这世界上的事哪能算这么准啊......

不现实。

“啊....对了.....千石她.....”

今天的行程确定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在那次来过我们家之后,千石有说过以后有空也要去她家玩的话,不过因为各种事......一直也没去成。

千石 抚子。

我一生的最爱。(误)

005

“那 历哥哥 要喝果汁吗 不过只有一个杯子...”

“为啥只有一个啊”

之前的招待明明都很周到 为啥会在这里会疏忽呢

“哎 我不介意和历哥哥用一个杯子的 我和历哥哥不就像兄妹一样么”

“嘛 我到也不介意”(你乐死了吧)

我说 就没有去厨房再拿一个杯子的选项吗 不 对千石来说这选项是没有的

肯定是除了“一起用”以外没别的选吧

话说是怎么回事 现在这种像被囚禁的小动物一般的心情 明明千石才像小动物的说

总之先喝果汁吧

话说怎么有点酒精的味道

“.........千石 这个 不是酒吗”

“不不 不是的哟”

千石摇头

“只是可乐哟”

“嘛 确实是可乐的味道”

“因为是强碳酸”

“还在生产吗 那个!?”

据说是能让人喝醉的碳酸 传说中的恐怖饮料

说起来准备的点心都是酒心巧克力之类 能让人醉到不省人事的种类一应俱全的样子那

可怕的“种类齐全”啊

当然了 这纯粹是偶然没错 对一个初中生的待客之道也不能太较真了 现在就不要多嘴了 就当是一次稀有味道的难得体验好了

“屋子里没有电视呢”

“唔 不怎么看电视 因为对视力不好”

说起来 平时的前发为啥弄成那样

只露出不算大的空隙 光线都很难进入

说不定 千石为了留长头发 一直用超强视力注意着周围

“那 电视游戏也不玩喽 现在也有携带版的哦”

“恩 不怎么玩.......有名的游戏的话 多少还是玩过一些的”

“是吗 是什么有名游戏”

“合金装备”

“啊 啊”

“在msx2上的那个”   ( 注:msx2是日本一台普及量并不是很大的个人游戏用PC 发行于1985年)

“啊!?”

msx2玩家!?

这种初中生存在吗

还是一如往常充满意外性的女孩子啊

“那个 一楼的客厅里有的 虽然在计划之外 历哥哥要是很想玩的话 可以哟”

“不了 到别人家里玩单人游戏这种事我干不出来”

“那样的话 pupila2也有哦”注:一款二人对战游戏

“pupila2!?”

ps2也有啊

“总之 既然说了计划之外这种话 你的计划是什么?”

“恩”

千石拿出两支筷子

其中一支前端被涂上了红色

“来玩国王游戏吧”  

“....”

那个...

我该从什么地方说明才好

好难Orz

“千石....... 你知道什么是国王游戏吗?跟扑克里的k是没关系的哟”(注:k也就是king)

“我知道 和要听船长命令一样的对吧”

“唔”

虽然不是全对也相差不远

是Simon Says啊(注:Simon says是一个英国传统的儿童游戏。一般由3个或更多的人参加(多数是儿童)。其中一个人充当"Simon"。其他人必须根据情况对充当"Simon"的人宣布的命令做出不同反应。)

“说起国王 就是‘应酬’吧” (为啥我想起了学生会系列啊)

“政治过头啦”

千石那白痴般的台词突然就蹦出来

我看着那两支筷子

“嘛 虽然我不知道详细的玩法 但是 千石 国王游戏不是两个人玩的吧”

“为啥?”

千石歪头问道

“不管是命令还是被命令我都没问题的哟”

“嘛嘛 国王游戏还是算了吧”

看来还是啥也不懂的样子嘛

虽说看到她这副天然的样子感觉不错 不过有时也会让人困扰吧 真是的 我这种像是想要询问抚养孩子方法的母亲般的心情是怎样啊

因为计划都落空了的关系 千石露出少许困惑的表情 不过似乎并不气馁 把刚才的筷子放到一边

“那 来玩人生游戏吧 历哥哥”(注:人生ゲーム是日本在1968年发行的一款桌面游戏 类似大富翁 用轮盘赌决定人生道路 据说能预示将来的人生)

这样说道

“人生游戏啊 恩 不错呢”

“说起人生 就是‘绝对’呢”

“好深奥!!”

应该是放在和室的仓库里了吧 千石走出了房间

“橱柜要关上才行 历哥哥请随意做点什么等我一下 啊 可以看那边的相册哟”

为啥要我看相册呢

搞不懂啊

千石过了很久才回来 是心理作用吗 她看到书架上的相册没被动过好像很失望的样子那 唔 大概是错觉吧

顺带一提 和那本相册并排的书籍种类真是相当的有个性 漫画一本没有 全是岩波文库的古典文学 完全不像是初中生的书架

就像是在展示自己平时读的都是这类书 故意强调成熟一面的感觉那 说不定会招来“千石为了向我这样的客人掩饰自己 把父亲的书搬过来”这种误解

.......不过这丫头 带着好强的漫画气息那

连斗球小子的最终回也知道那(注:燃烧的斗球小子是小学馆在1989-1995年连载的少年漫画 于1991年动画化)

话说回来 人生游戏啊 有多久没玩了呢

依稀还记得小时候 因为记不住手型的用法 还烦恼了好久

“啊 对了 以前我和千石还有月火一起玩过这个那”

“恩 我记的”

“是么”

“怎么也不会忘的”

“..........”

是啊 千石对以前的事都清楚地记得 而我对以前千石的记忆都很模糊 只记得是个总是低着头的孩子

轮盘赌转了起来

说到底 对多数人来说 这游戏只要玩了就会想要升官发财之类的 任谁都会随着汽车型的棋子前进而或喜或忧 全身心投入其中

童心未泯的感觉吧

....不过 该咋说呢

因为千石一直对地毯上的坐垫采取紧抓不放的姿势 从吊带背心内侧不停传来若隐若现、有害视觉的光景(啊垃垃圾暗爽中)而且由于一直是正坐在自己面前 短裙深处一直在发出H的气息

要遭

虽说是孩子 如果眼前不是千石的话 摆出这种危险地姿势 我说不定会被诱惑而产生极大地误会 以前就在想 千石是不是把要小心守护的地方搞错了 哎?说起来以前问她的时候 记得她说过“要全力守护的地方是前发”的 怎么今天都全开了?

真是搞不懂了

话说背心下面没穿胸(和谐)罩吧

说到这 穿背心的话那里面要穿什么来着........不太清楚啊 我家的妹妹 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 都是穿俏皮的居家服的

总之是贴身的衣服吧

嘛 不管怎样 历哥哥是不会产生“想要看看千石里面穿什么”这种想法的 我是个绅士真是太好了呢 千石

“啊 是‘结婚’的位置 历哥哥 到你了”

“哦”

“.....抚子结婚了 可是历哥哥不在呢”

“嗯?唉 现在的人生游戏有同伴之间可以结婚的系统?”

我以前玩的时候还没有的

“唔 ....不 没有的 只不过 那个 是个理想来着”

“哦”

啊啊

说起来 火伶啊月火啊以前也说过“长大了要和哥哥结婚”这种话呢

真怀念那

嘛 千石说到底也不是小孩子了 刚才的话 大概是客套话之类的吧

“是客套话吧?”

千石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奉送的杀必死么”

“根本不是!”

“虽然会很不好意思 如果历哥哥那么想要杀必死的话.......”

“不不不不不不不”

这算是什么哥哥啊

不就是个变态吗

“对了历哥哥.....从前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

“嗯?是啥”

“历哥哥这种称呼 总觉得 很像小孩子似的 再说历哥哥也不是我的亲哥哥”

“.......”

以前好像和神原也有过这种对话

确实 我也觉得这种好事不会一直都有的

好讨厌的预感啊 但是 在这里岔开话题好像很不自然那 嘛 现在就听之任之吧

要我说的话 还是像以前一样叫我“历哥哥”最开心啊

“嘛 你喜欢怎么称呼都行 你想怎么叫?”

对我的问题 千石就好像好久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那样回答道

“亲爱的(你)” (注:日语里 你(あなた)也有 ‘亲爱的’ 的意思)

“........”

.........

为什么

为啥

不就是普通的第二人称代词吗

绝对没啥不自然的地方

结婚的话题出来之后的对话绝对没有深究的必要 哎呀哎呀 看来最近我讨厌的预感都不怎么准那 第一学期明明还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自豪那

“唔.....可以哟”

“那个....那个”

千石不知为什么红着脸一副害羞的表情

话说打开前发的千石还真是表情丰富啊

“亲.....亲爱的(你)”

她这么说道

奇怪的孩子

“那个 千石 你......”

“叫我‘你’了” (注:这里是 另一个第二人称代词お前 )

千石的脸变得更红了

“相对于‘亲爱的(你)’的‘你’么   哈 哈哈哈”

“哎?”

那个不是普通的第二人称代词来着吗

为啥从刚才开始就有一种彼此的日语对不上的感觉啊

难道日语是找八九寺专门指导过的??

“嘛 话说回来 千石最近有什么怪事发生吗”

“那个 是什么意思呢”

“啊 这个样子的千石以前从来没见过啊”

想象做出露出度超高打扮的千石 那个和我数年后重逢的千石是怎么也不会穿露出皮肤的衣服的啊

是因为妖怪作祟?

还是人为原因?

嘛 按忍野所说 千石的情况和我、羽川、战场原、八九寺都不同 不能一概而论 吸引妖怪的情况应该也不同吧

所谓大意失荆州

还是确认一下近况比较好

“恩....我 没事”

“这样啊”

“但是”

千石表情暗淡下来

“奇怪的诅咒还在流传着”

“在你的学校里?”

“是的 不只是我的学校 学生之间 全都........”

所以千石才迷惑着

然后她坚定地说道

“大概 拉拉酱她们现在也在做什么”

这样说道

“......”

顺带一提 拉拉酱是月火小学时的绰号 用了阿拉垃圾中的拉拉 后面还加上‘她们’大概“火焰姐妹”的另一位火伶也在其中吧

在做什么

在做什么

在做什么

多么暧昧的 、充满可能性的 、让人不安的话啊 在做什么!

还真是棘手啊

“之前 从拉拉酱那里听到过蛇的事 本来应该好好跟她解释清楚的 可是我觉得是白费功夫了 好像拉拉酱正在找人帮忙 做着各种调查的样子呢”

“......各种调查么”

不知道详细的情况!

其实是不想知道!

说起来 火伶今天确实是出门了 .....难道说就是这方面的联络?确实 像这种初中生的纠纷 火焰姐妹肯定会出场的

“就是说 像之前‘诅咒’那种事一样吧 不过 诅咒这种事本来就是像骗人一样的东西不是吗 不过之前救千石的时候 我的应对太差劲了

应对太差劲了

嘛 确实 差劲的过头了

应该是这样

正确的说 至少是产生了像是忍野忍这种传说中的吸血鬼 这种铁血的、热血的、冷血的吸血鬼造访了的小镇一般的危害那

反过来说

现在之前千石那件事都已经解决了 这种初中生之间流行的诅咒应该不具有什么效力吧

“唔”

千石点了点头

“妖怪应该真真正正是在我那件事时现形了才对”

“然后呢”

“不过 我觉得拉拉酱她们不会把这当成调查的结果看待 拉拉酱她们绝对不会相信妖怪这种事的”

“啊 说的也是呢”

不如说是现实的家伙呢

明明害怕幽灵 却不相信幽灵的存在

“她们恐怕是把这种骗人一样的、可疑的诅咒横行当成是自己的问题了 想要找出是谁在传播这种谣言”

“........”

想要找出诅咒的发信源么

妹妹的事 我从来没考虑过

就是说 用一般的常识来考虑是没用的

“应该是从某人那里传出来的吧 能找出来的话 谣言扩大就是那个人的责任了吧”

一传十 十传百

从第一个到最后一个完全是不同的人

就像是传话游戏一样啊

“拉拉酱....按火焰姐妹的说法 拉拉酱她们觉得一定有谁抱着某种目的在传播着这种诅咒”

“真像她们的作风呢”

真是的

看来有必要和火伶好好谈谈 放着不管的话 就是另一个‘千石抚子’了

要比喻的话

简直像自己的一只脚就要踏进棺材了(这里在比喻自己的两个妹妹)

只有一只的话还好 现在是两只都要进去了

而且

像我一样 被牵扯进去

“历....历哥哥”

把我从沉默中拉出来的是千石的呼喊声

呼喊着我的名字

我回过神 抬起头

千石一副担心的样子看着我 好像要哭出来 似乎是一直在为我心痛着 烦恼着

真的 是个好孩子啊

要是千石是我妹妹的话该多好啊

千石是亲妹妹的话绝对不会发生最后演变成乱斗的吵架这种事

“我没事的 千石”

我说道

“那个 怎么说 千石 你这个样子很好哦”

“?”

“那个 我是说前发 就这样到外边不是挺好吗”

“因 、因为 会不好意思的”

代替前发 千石用双手遮住了脸

“但是 历哥哥这样说的话 我 会努力的”

我点点头

见证人的成长这种事真是不错那

可以的话能注视到最后就好了

“啊 话说 人生游戏差不多该结束了 接下来是什么?”

“player game”(就是踩红白点的那种)

“哎 那个我不太知道那 是什么游戏 能教我吗”

“恩 我来教你 用身体.....”

“哈哈哈 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

话说为啥

从千石眼中能感觉到响尾蛇一般刺眼的视线呢 果然还是我的错觉吗(阿拉垃圾君必死!)

004

就算要靠欺骗来掩示,我也不能把实情说出来——“其实啊,我早就变成吸血鬼了哦,不过已经恢复成人类了,虽然只能说马马虎虎算是变回了人类,但是成为吸血鬼的后遗症却无法消除,如果再和你们打闹的话我怕我会控制不住伤害到你们,所以.....你们还是躲开我一点比较好。”我说,谁能有这个勇气把这么丢脸的事说出来?!

可是.....也许这只是多余的担心也说不定。

现在的我,和依靠我生存的吸血鬼忍野忍的关系.......很好理解——却又很难完全说清,可以说很复杂也可以说很单纯吧.......

我依旧是她的眷属,依旧是她的仆从,但是小忍——没有我的话她真的无法生存下去,她现在的力量......只是身为吸血鬼时的零星残留罢了。

实话说吧,就是因为我要让小忍吸我的血,我才会成为半吸血鬼的状态——只要小忍吸过我的血,我身为吸血鬼时的力量就会重新回来一部份——然而那只是在小忍反复把我的血吸至极限之后一小段时间里,这种现象才会发生,我身体上真正的后遗症其实是强大的自愈能力——可能就算和火怜像平常一样的打打闹闹也确实没有关系,而且刚才月火也说了,真正认真起来使用她那拿手的华丽强悍的格斗技的话,火怜一般是不可能会输的.......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不放心。

因为就算如此我也明白——

战斗。

斗争。

竟争并不等同于战争。

不是相互击打,也不是互相残杀。

所以.......因为以上的原因,和自己的妹妹打闹这种事——我真的是没办法放下所有的顾虑去像从前一样的对待啊......

其实,直到今天被月火询问之前,我都一直在逃避这个话题......但是,其实在内心深处,我早就把这个问题翻来覆去思考无数次了.......

火怜也曾经指责过我——

“都是因为哥哥整天这副样子!”“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听爸妈的话!”

是啊......她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并不是我对家人的感情变了,而是——算了,你们明白的。

换做是月火的话......估计我直接就被绞喉了吧.......——可是,不管是不是月火那家伙随口胡诌的,她口中的那个所谓的“争吵的正确方法”应该确实存在吧.......

一边考虑着这种事,一边又想到——话说我这副样子就去人家家里是不是很失礼啊......(月火说的没错,我自认为的流行服饰说白了也就是派克装配牛仔裤......)

想着想着就走出了家门。

话说回来,千石的家离我们家很近——送她回家的时候还暗暗的吃惊过近的程度——不过,假如好好想想的话,我们在同一所公立小学念书.......所以这距离近的说连自行车都没必要骑,徒步顶多十分钟就到了。(西尾我XX你个XX!!!!走十分钟你给我拖一章?!!!你是LOLI控把?!你根本就是个LOLI控吧?!你只是想让LOLI多出场一会儿是吧?!!——某看到后面要进行的内容就眼晕了的郁闷翻译)

虽说也没有“离的近就不能骑自行车了”这种道理,不过反正去哪都定好了,轻松悠闲的溜哒过去也不错啊。

刚走几步,眼前一闪——

——好眼熟的背包,那个叫什么来着......登山背包吧?

如果看到这背包了,那就是说——

八——九——寺——小——妹——妹!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背包,还有那一看就是一副自大的样子的侧脸——果然是八九寺真宵。

小学五年级女生。(心理年龄二十岁哦,心理年龄二十岁哦!!!——某想自杀的宅以此像LOLI控们挑衅)

从前,在她还是“迷途之子”的时候,和她打过招呼。现在好像离开了这片区域——不过还是常会在这里转来转去的啦。

不过,因为她只是小学生,所以也没什么连络方法,想遇上的话就只能期待什么时候能偶然碰面了。

我和羽川都把看见她当做好兆头呢!(你和班长那残缺的心灵需要修补.......绝——对!——某只虽然也很爱出去但还是喜欢呆在家里的阳光宅——话说这称呼应该不算暴露我自己的隐私吧?)

哇,才刚刚放暑假就看到了她——说真的,离上一次看到她不是已经隔了很久吗?(历的某种状态正在提升.......LOLI小心,LOLI控们准备砖头——某蒙面的临时NPC)

啊......嗯.......唉.......

和千石约好了,没时间啊......

啊——好吧,其实我是很讨厌这个自大的小学生的,很讨厌,嗯,非常讨厌——光是听声音就讨厌到不得了的程度!而且,就算我和她正面相遇,我都绝对会无视她的!

但是.....我毕竟都高中了,人家才小学,我年长嘛,是吧......你看,和一个小学生置气也没什么用不是吗......身为一个男人,要抛开这种念头!就算对方是你讨厌的家伙也要

毫无顾忌的与之交流,这才是男人!(这才是LOLI控吧?!!!!我靠我以为你道德观念爆种了没想到你是LOLI控模式全开?!!!该死的LOLI控西尾!!!!!——发现某西尾居然如此大胆的露出本性而感到脑怒的LOLI守护者)

哎,身为一个长辈,遇到孩子的时候肯定是要表示一下的嘛.......虽然我其实真的很不想遇见她,嗯,很不想——但是最低限度的礼节还是要有的吧?

不行了,心里太高兴了.......(我靠.......你让我死了吧......你之前说的都是啥?!......——某精神脆弱的有爱人士......)

我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奔到了八九寺的身后,用全身的力量紧紧的抱住了她!(OH NO......WHO CAN TELL ME WHAT WILL HAPPEN......——AN OTAKU ROWLLING.....)

“哎呀哎呀!!还以为遇不到你了呢!!不是已经离开这里了吗?——不行了不行了!喘不过气了呢——看来得抱的更紧一点才行,不,还要再紧一点!让我舔一下吧!”(我......不......行......了......)(转者:这,我,你,阿拉垃圾君必死)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