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我的腐女友(又名:腐女子彼女)》作者:[日]ペんだふ【2卷完结】 > 腐女子彼女_01@txtnovel.com.txt

※该句话的来源是“机动战士钢弹0080口袋中的战争”第五话的标题.2

——话说回来,你未免也买太多了吧。

我:“这数量是怎么回事!?连我都觉得很重了,你还真的买了一大堆啊!!”

丫子:“就是啊。我可是费了很大功夫呢——”

我:“……费功夫?”

丫子:“嗯,你看—。这类本子外面通常都有包着塑胶套,

所以看不到里面,对吧?”

我:“是这样吗?”

丫子:“对啊!如果是JUMP之类的新书,就算看不到里面,

因为我每个星期都在看杂志连载,早就知道里面是什么,

所以就可以安心地买下来啊——”

…也就是说,丫子小姐。你每个星期都看JUMP,

然后还把漫画单行本都买下来?

…不过,反正《死亡笔记本》很精彩,也没关系啦。

丫子:“所以啊就得从封面来判断整体了啊——”

啊,我好像有点懂了。

感觉大概就跟我们买色情书刊差不多。

不过这也已经算是色情书刊了吧。

丫子:“在这时候最需要的呢——

就是从封面来判断内容的技术啰——”

我:“耶—”

丫子:“那叫什么啊?对了,就是那个。行家的技术。”

我:“呃,你说行家——”

丫子:“不会被刻意花了功夫

出来的封面所欺瞒!!”

等…声、声音太大啦!!

控制一下…拜托你克制一点!!

丫子:“以不被雾霭隐蔽的双眼看穿一切

然后再下决定!!”

不被雾霭隐蔽的双眼……

‘魔法公主’的女主角好像也这样说过呢(逃避现实)。

丫子:“这就是所谓的心眼!”

懒得说了。

我继续喝冷饮,无视她的话。

丫子:“那个啊—就是——

Thiiiink…Don'tfeeeeel…

这种感觉?”

我:“……噗哈!”(饮料喷出来了)

丫子:“呀—好脏!!喂,不要喷出来啦!!”

我:“……非常抱歉。”

可是你竟然学李小龙的表情,这实在是好笑到犯规了。

我:“不过,你应该讲反了。”

丫子小姐啊,你把‘别想,用感觉的’说成‘别感觉,用想的’了。

丫子:“…………啊!真是可惜啊!!”

一点也不可惜!!根本完全搞错了嘛!!

这样根本就不会有李小龙的形象啦!!

我:“嗯,不过我现在知道了,

丫子对BL本可是具有专业知识的。”

丫子:“耶?你说什么?”

……啥?

丫子:“我当然不会具备那么高段的技术啊。

再说,这本来就是个落差相距很大的环境嘛。”

……呃…

我:“那么,你从刚刚到现在讲得那么热血,到底在讲啥?”

丫子:“啊,就是啊——

要是能这样就好了—,

换言之,就是腐女们的理想。”

——那是啥啊!

……嗯?

……也就是说……

我:“不好意思,丫子。那你买本子的标准是什么呢?”

丫于:“嗯?什么?”

我:“不是啦,你不是说只用封面没办法下判断吗?

那你买本子的时候,是以什么标准决定要不要买呢。”

丫子:“啊,那简单嘛——

——乱枪打鸟总是会打中的嘛。”

……我无话可说了。

【西口的公园】

指小说《池袋西口公园》(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简称WGP),原作为石田衣良。“国王”(キング)指剧中角色安藤崇,是不良少年帮派老大。

【家庭餐厅】

原文为“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简称ファミレス),以全家一同用餐的客人为主要客群,特色是提供多样化的餐点。

【本】、【本子】

接在某种类别(如BL等)的后面时,通常代表对“同人志”的简称。

【JUMP】

指日本集英社出版的漫画周刊《周刊少年JUMP》(週刊少年ジャップ),是目前日本最畅销的漫画杂志。

【死亡笔记本】

漫画原名《DEATHNOTE》,原作为大场鸫、作画为小畑健。由于具有缜密的心理悬疑剧情而广受欢迎。

【魔法公主】

原名《もののけ姫》,原作、导演为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1997年于日本上映,至今仍为日本国内电影史上第三卖座的作品。

【别感觉,用想的】

原为“别想,用感觉的”(Feel,Don'tThink),影星李小龙在电影《龙争虎斗》中的名台词。

 

梦幻组合。

2005/12/142l:51

女朋友感冒了,发烧到38度。

我觉得还是让她好好躺着休息比较好,所以硬逼她躺下睡觉。

丫子:“呜呜…好难过…”

我:“你不要紧吧?”

丫子:“嗯…我不能输,同人志在等我去看…

我怎么可以输给这小小的感冒呢…”

啊,这样说来,虽然高高兴兴买了一大堆,

不过的确还没有全部读完吧?

不过,今天还是要让她忍耐一下。

我:“算我拜托你吧,今天请好好休息。

不用担心,同人志不会长脚跑走的啦。”

丫子:“真的吗?”

我:“真的啦。”

……这是什么对话啊。

丫子:“不会被偷吗?”

我:“……谁会去偷啊?”

丫子:“你啊。”

我:“就算你拜托我,我也不会去偷啦!!”

——我说真的,这是什么对话啊。

丫子:“呜呜…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喔喔喔喔………”

我:“你也用不着发出那种充满怨念的声音嘛。”

丫子:“……欸。”

我:“嗯?”

啊,她因为发烧而泛着泪光的眼睛,还有像是在撒娇的声音,

怎么说呢,看起来好娇媚啊…

感觉起来跟平常不一样——

丫子:“把后面的剧情念给我听。”

——也就是说,会比平常还要恶劣!!

我:“啥啊——!?”

丫子:“要投入感情下去,

一人分饰两角。”

……

………

我:“那种事我哪办得到啊!”

傻瓜啊。

噗—丫子噘起嘴来。

就算用那种眼神看我,办不到的事还是办不到!!

我:“一般人不太可能发得出动画里的那种声音吧!!”

丫子:“是这样没错啦—”

我:“……配音的人应该是女的吧?

你应该去找你的腐女伙伴吧。”

我的声音很低。

所以办不到。

话又说回来,是人就办不到。

那是个绝对不可以涉足而入的世界。

所以我拼命地拒绝。

丫子:“呜—…是没错啦—…你的声音属于低音提琴类的嘛—”

我:“……啊?提琴……?”

………

………低音提琴……

…………她说的是贝斯(男声最低音域)吗?

我:“…那个,低音提琴好歹也是乐器吧。

如果你要说声音,我想你说‘贝斯’应该还比较正确。”

丫子:“……啊—说起来的确是这样呢!!是贝斯,贝斯。”

我:“基本上也没有那么低啦…”

丫子:“不知道为什么,‘贝斯’念起来满好听的呢—”

我:“……你无视我吗?”

丫子:“‘贝斯’跟塞巴斯,感觉好像兄弟喔。”

我:“不,根本算不上是兄弟吧…”

丫子:“……那就是表兄弟啰?”

我:“也不是表兄弟吧!!还有,你那是什么想法啊!!”

丫子:“就是……贝斯(兄)与塞巴斯(弟),禁忌的兄弟恋情?”

我:“好,我知道了。你还是乖乖去睡…”

丫子:“呜哇—,塞巴斯竟然那么会耍性子—。明明就是弟弟—”

谁是弟弟啊。我可是家里的长男。

我:“就说不要叫我塞巴斯了嘛……”

丫子:“不过,声音是贝斯的塞巴斯啊…感觉好像赚到了呢!!

……啊!!就是就是啊,

你属于那种——

——低音塞巴斯!?”

我:“……够了,快给我睡觉。”

【低音提琴】、【贝斯】

前者原文为“コントラバス”,乐器名。后者原文为“バス”,同样是乐器,但也同时指男声的最低音域。两者都有“bass”这个字。

 

 

圣诞节。

2005/12/1619:54

再过十天不到,就是圣诞节了。

嗯,算起来这是打从我们开始交往以来的第二个圣诞节,

当然也要交换礼物,

不过我会在事前询问对方想要什么东西。

要是让丫子自己选,我根本不敢想象她会送什么东西给我。

…这是开玩笑…才怪,是有点认真的理由。但是呢,

毕竟收到“想要!!”的东西时一定会感到高兴。

因此,我就问丫子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我:“啊,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呢?”

丫子:“嗯?啊—,什么都可以吗?”

我:“是啊,只要在预算范围之内。”

丫子:“那就是就是,那个。”

我:“……‘那个’?”

丫子:“那个啊,那个——

‘放在柜子里’。”

我:“放在柜子里?”

丫子:“对,放在柜子里。”

我:“………那个,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该不是有新款的包包,然后叫那种名字吧?

丫子:“圣诞节拿给腐女,让她‘放在柜子里’的东西。

…真正的意思究竟是什么呢!?”

请不要用问题来答复我的问题!!

我:“这个嘛…”

丫子:“10…9…8…”

还限制10秒内回答!?

丫子:“7…6…5…哔哔—!!时间到—!!”

……5?所以其实只有5秒钟的时间!?

那麻烦你一开始就从5开始倒数要不好!!

丫子:“唔哈哈哈…施主啊,您还嫩得很呢——”

我:“唉…”

丫子:“那那那,想知道答案吗!?想知道吗!?”

我:“不,不太想——”

丫子:“……”

啊,不,非常抱歉。请不要露出好像很寂寞的眼神。

我:“——虽然这样想,但其实我非常想知道!!”

丫子:“对吧!?唔呼呼呼呼,我这三天一直在想这个呢—”

听来又像是什么很有意义的……

我:“……所以,圣诞节拿给腐女,让她‘放在柜子里’的东西,

真正的意思究竟是什么?”

丫子:“‘不要再继续腐下去了’的意思。”

…啊?

………啊?

…………这跟圣诞节根本就没关系嘛。

丫子:“嗯,你露出了‘原来如此—’的表情。姐姐我好高兴喔。”

我可没露出那种表情喔。

我:“那个,麻烦你解释一下。”

丫子:“啊,你看嘛。腐女写起来就是‘腐坏’的腐字。”

我:“嗯。”

丫子:“而这样的我想要的东西呢……那就是!!”

我:“………”

丫子:“防止继续腐坏下去的防腐剂!!”

…防腐剂…?

丫子:“所以是‘放在柜子里’啰—”

防腐剂。将防腐剂放在柜子里……

我:“……我懂了。一个就够了吗?”

丫子:“……咦?”

我:“咚一声放在柜子里,一个就够了吗?”

丫子:“啊,不是——”

我:“没问题啦,大概可以撑个一年。

要是那东西真的可以抑制你的腐倾向,

就算要我买上两、三个也没问题”

丫子:“喂,喂喂…?”

我:“那我现在就去买,麻烦你看家一下啰。”

丫子:“——欸,等一下!”

我:“啊,对了对了。刚刚忘记讲了——

放在柜子里的东西,并不是防腐剂——

——而是防虫剂。”

丫子:“……”

我:“……”

丫子:“……………”

我:“……………”

丫子:“…………………包包。”

我:“我明白了。”

 

角色扮演

2005/12/1300:02

——迷你裙圣诞装…真好呢。

一切都是从这句话开始的。

丫子在吃橘子的时候说了这句话。

我:“……啊?”

丫子:“就是啊—,现在的圣诞节都差不多嘛—”

我:“嗯。”

丫子:“所以说啊—,圣诞夜那天晚上呢。”

……啊,我知道她想说什么了。

丫子:“要是我穿迷你裙圣诞装,你会觉得萌吗?”

会觉得萌呢。

应该说是会烧起来。

……欲火焚身呢。

我:“那可是会烧很大的喔。”

丫子:“是喔!?好,为了你,我就一展身手吧!”

我:“喔喔!”

丫子:“而且,其实我也想穿!”

我:“啥,你想穿喔!!”

原来不是为了我啊。

而且是自己想穿啊。

丫子:“不过你应该要穿驯鹿装吧?”

我:“喔,若是迷你捃圣诞老人的要求,这种小事——”

…。

……。

………。

我:“——不,那我不要。”

而且,啥是驯鹿装啊。

像艺人全身穿着紧身衣,而且还有毛的那种吗?

…这可是双关语呢。

丫子:“唔—,小气!”

我:“什么小气,这不过是普通反应而已啊?”

而且,看男人穿全身紧身衣有什么乐趣啊?

丫子:“难得我想照下来,然后传给大家看的说…”

我:“原来如此,这样听起来的确是很好玩——

丫子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把我拿去献宝是怎样!?

丫子:“你说…快快乐乐度过圣诞节的10种方法?”

我:“…啊…不,那是……”

我不该对她大吼大叫吧……?

而且这是一年才一次的节日啊……。

丫子一定很期待吧。

丫子:“或在冬COMI始前,把你引入腐之道的方法。”

我:“冬…CO…”

………

………………

——当我刚刚啥都没说!

——不过,关于我已经差不多被拖进去了的事实,请当作没看到。

我:“我可不去喔。”

丫子:“太残忍了吧!要是你这样说,

那我就不穿迷你裙圣诞装了!”

我:“那也没关系啊。”

丫子:“咦!?这样我会很伤脑筋的啊!”

我:“……伤脑筋?”

丫子:“我想穿啊!!”

我:“你把目的跟手段完全搅混了呢。”

丫子:“唔—”

我:“基本上,圣诞装只有这个时候才能欣赏吧?要是你以为,

我会被这种特定时间才有的东西钓上,那可就大错特错啦。”

……其实我是被钓上了,但请当作没看到吧。

而且全年度都可以欣赏,这也请当作没注意到吧。

我的理性啊,撑下去吧。

丫子:“………那,护士服。”

我:“……不,问题不是这个——”

丫子:“……你最喜欢的粉红色护士服。”

呜——不愧是丫子,非常了解我的喜好——

我:“等一下,丫子。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喜欢粉红色的护士服——?”

丫子:“你电脑的隐藏资料夹里……”

我:“什么!?”

看到了!?她看到了!?

丫子:“都有我这样的女朋友了,还…粉红色护士服啊…呼呼…”

我:“咿!”

——她抓到我的把柄了!

丫子:“那,怎—办呀?”

我:“呜呜……等等,我考虑一下……”

COMIKE耶…

………不行啦……

丫子:“呀—!给我说清楚啦!!你是个男人吧!!

现在就下决定!!”

我:“嗯—…”

丫子:“你是要买角色扮演服呢!

还是不要买呢!”

我:“……啥?”

不,你指的是那个吗?

COMIKE已经无所谓了吗?

不,好像捡回一条命了…。

丫子:“…唔…没办法了!”

我:“…什么?”

丫子:“现在决定的话,就连猫耳一起买!”

我“猫……耳……”

丫子:“——粉红色护士服加上猫耳!!”

粉红色护士服加上猫耳。

粉红色护士服加上猫耳。

粉红色护士服加上猫耳。

……(妄想中)

……(想像中)

…………(昏头转向)

——这是什么绝佳的搭配啊!!

丫子:“☆描耳猫耳小护士!猫耳猫耳小护士!生麦生米猫耳猫耳小护士!”

我:“啊…等等…”

——竟然还用唱的,太奸诈了!!

男人的理性就跟纸一样薄啊——

【COMI】

也可写成“COMIKE”,是“COMICMARKET”的简写,世界规模最大的同人志贩售会。在每年的夏季(8月)与冬季(12月底)各举行一场。

 

猫耳护士的圣诞快乐!

2005/12/2616:52

各位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

我想应该大家都不同吧。

有人快快乐乐地度过,也有人很寂寞地度过。

……咦?问我吗?

我们去了灯会,然后也去西餐厅吃饭,

过圣诞节的方法跟一般的情侣差不多。

不过呢。

我完全不认为有来看本部落格的各位,

期待的会是这种温馨甜蜜的小故事。

我们私底下可是御宅族和腐女呢。

外表看来,呃,只要在某个范围内就是普通的恋人组合。

因为太普通,所以没什么有趣的东西可以讲。

所以呢。

当然啰,这里就要讲我们——

回家之后是怎样度过平安夜的。

更精确一点

是关于猫耳护士的事

就是想讲这个,没错。

…不要走啊。

圣诞夜。

怎么说呢,这天街上到处都是情侣啊。

不管是在我们手牵手混在人山人海中看灯会祭典的时候,

或是一起到事先订好位置、有点奢侈的西餐厅吃饭的时候,

我满脑子都被一样东西占据。

——猫耳护士。而且是粉红色的。

这个世界上的情侣档,到了这时多半都会选择迷你裙圣诞装,

——猫耳护士。而且是粉红色的。

穿上粉红色的护士服,可是头上戴的不是护士帽,而是软软的猫耳

——这当然就是

——猫耳护士。而且是粉红色的。

………惨了,在战斗开始之前,

——我就已经干了啊。

这里的“干了”指的是“萌到干了”或是“烧干了”呢?

究竟是哪一边啊!当然我还在这样想,就听到更衣室传出开门声——

喀啦——

丫子:“锵锵—!”

我:“喔喔,我等好…久…”

……这、这下真的是惨了……!

破坏力超乎想象啊……!

丫子:“圣诞快乐…喵—”

语、语尾加上“喵—”…!?

我的理性快要消失了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

我:“……那个,裙子不会太短了吗?快要可以看到啰?”

对。护士服的裙子太短了。

怎么说呢,好像就要看到了。

看到里面,或是理性的极限,或是真理等等,有各式各样的东西。

丫子:“嗯?啊,我买的时候还比较长。”

我:“……?”

丫子:“所以我请在玩角色扮演的朋友帮我截短了。”

我:“这样啊。”

这真是干得好啊,我真是太感激了。

过膝的长袜。

纤细的大腿(好像有点矛盾)。

…不,我要冷静一点。

夜晚从现在才开始呢。

我:“……你穿短裙我是很高兴啦,不过还要交换礼物跟吃蛋糕……”

丫子:“嗯?怎么说?”

我:“就是啊,该怎么说呢,一看到我就没办法专心了啊。”

其实根本就只有在往那里看。

丫子:“……因为你很色,所以视线老是往那个地方跑,对吧?”

我:“不,老实说差不多就是那样。”

丫子:“没—问题啦—。你看——

AT力场展开!”

我:“咦…AT…?”

呸啰。

她一面发出奇怪的声音,一面卷起护士服的裙子。

在那底下是——

我:“运……运动短裤……!?”

丫子:“呼哈哈!没错!

这就是可以阻挡猥亵的男人色色视线的魔法道具,

名为‘把AT力场当成运动短裤’!。”

反了吧!应该是“把运动短裤当成AT力场”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

猫耳+护士服(粉红色)+运动短裤

……

………

……………这三个加在一起。

祝我圣诞快乐。

【灯会】

指“东京Millenario”。为了庆祝圣诞节与新年,在东京车站附近的通路上架设为数众多的精美彩色灯饰,吸引许多观众的灯会活动。近年由于配合东京车站施工而暂停举行。

【AT力场】

在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出现,表面上是福音战士与使徒皆拥有的防护覃,真正的意义则是人类都会拥有,继持自我存在的“心之壁”。

 

猫耳护士的圣诞快乐2

2005/12/2620:36

丫子:“…怎么啦?喂—。把AT力场脱掉比较好吗…”

我:“不准脱!”

丫子:“…咦?”

我:“啊,不,请你不要脱掉…话说回来,

AT力场是什么啊?”

丫子:“那是EVA里面的防护罩。可以抵挡敌人的攻击喔。”

我:“所以我是敌人吗?”

而且视线是攻击吗?

而且还用EVA当例子吗?

话说回来,因为我住的乡下没有播出,所以我也没看过呢。

我才刚这么想,就注意到一个重大的事实。

要是把运动短裤当成防护罩——

反而会让我这边的

攻击力开始提高啊。

不管怎么说,请丫子躲在AT力场的保护之下,

我从冰箱里拿出事先买好的蛋糕。

这是在百货公司的地下楼买的,小小一个,两个人也吃得完。

只用蜡烛照明。

小小的火光照耀着我俩。

两个杯子里放了红茶的TEABAG。

注入热水后,香味就充满整个房间。

气氛达到顶点——

丫子:“……TEABAG啊……”

我:“嗯?”

丫子:“听起来好色的感觉耶?”

我:“…你不用在这种气氛之下讲这个吧…”

这样一来,气氛不就泡汤了吗!

…不过,打从猫耳护士出场的时侯开始,就已经泡汤了。

丫子:“不过你既然自称为塞巴斯,就应该好好泡红茶啊—

茶包可是邪道喔—!

这间屋子里难道没有茶叶吗,塞巴斯!”

我:“…话说回来,我可没有自称为塞巴斯,

而且这里是丫子你的家喔…”

丫子:“…你竟然开始会顶嘴了呢…

我可不记得我有养过这种孩子唷!”

我:“我也不记得有被你养大。好啦,来吃了。”

短剧结束。

我们两人开始吃蛋糕。

丫子:“喔喔!好吃!!”

这样啊,那就好。

丫子:“那个怎么念!?英文念做‘tresbian’吧!”

我:“应该是法文吧。”(※“太棒了!”的意思)

丫子:“…还是‘trombone’呢?”

我:“那是乐器啦。”(※指伸缩长号。)

丫子:“………‘Umbre~lla~’”

我:“那是英文,可是是‘伞’的意思啊。”

丫子:“………”

我:“…………”

丫子:“…………欸,你今天怎么特别冷淡啊?

怎么说呢,你吐槽的时候一直有根刺不断刺过来,

很痛的啊…”

我:“HA、HA、HA。丫子小姐,你在说什么啊?

跟平常一样,我的吐槽中有一半是用温柔做成啊。”

丫子:“骗人!平常当我讲了‘Umbre~lla~’以后

你会说‘对,就是它,Umbre~lla~。等一下,

那不是伞吗!’吐槽应该会跟着我的话头啊…”

——谁平常会那样做啊。

…呼,没办法。

说实话吧…。

我:“不,其实…今天丫子你不是穿成那个样子吗?”

丫子:“嗯,猫耳护士?”

我:“所以啊,那个,该怎么说才好呢……”

我该说我真是有够紧张的吗?

我该说我吃蛋糕时根本食不知味吗?

丫子:“哼哼—,是这么回事啊。”

我:“…?”

丫子:“因为我穿成这样,所以你不好意思了!”

我:“…嗯,老实说就是这样。”

丫子:“你就老实点说,你也想要角色扮演吧!”

我:“我老实说没有这回事!”

丫子:“放心吧!我送给你的礼物是西装!”

我:“等等…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丫子:“前襟开口的衬衫,还有稍微松开的领带……!”

我:“那个…丫子小姐…?”

丫子:“…西装好萌啊!”

我:“…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有来有往地交谈吧?”

丫子:“真的啊,再也没有比这个更能

兼顾兴趣跟实际效益的

礼物了……”

……不,提出要求的人是我。

说想要西装的人是我。

但看她高兴成那样,我实在觉得我有人身安全上的危险。

丫子:“欸!试穿看看!!”

我:“不…蛋糕才吃一半而已啊…”

丫子:“西装比蛋糕重要。”

我:“听起来怎么像是谚语…”

丫子:“那就穿一半!”

我:“一半!?穿一半是什么意思!?”

丫子:“你真是的。我的意思当然就是——

——半裸啊。我很喜欢锁骨呢。”

……我们的平安夜,就这样迎接了黎明——

【TEABAG】

原意是“茶包”,发音与女性穿着的丁字裤(Tback)接近。

 

我和女友与两位腐女。

2005/12/3009:36

COMIKE开始了呢。

很遗憾,我不能去。

虽然我嘴上讲很遗憾,但却是带着安详表情入眠的,这点就要保密了。

还早…不过我知道,还早呢。

部落格的读者们搞不好在期待啊!

我也有想过这点……请原谅胆小如鼠的我。非常抱歉。

——不过,丫子。

丫子跟她的腐朋友们一起去了COMIKE。

嗯,我是不打算干涉别人的兴趣啦。

话虽如此…

可是那两位腐朋友啊。

为什么要把她们带来

我家呢?

拜她们之赐,我毫无意义地早起了,请看我昨晚的恶梦。

叮咚——

我:“来了—我现在去开门…”

丫子:“我回来啦—”

我:“啊,你回来…了…”

全体:“打扰了——!”

…丫子后面还有两个女性。

请问二位姐姐,你们是何许人也?

而且竟然说“打扰了”,这代表你们要进来我家?

我:“那个……丫子?”

丫子:“啊,这两个人是我的朋友。”

我:“喔…”

丫子:“她们听了你的事情之后,说很想来见见你,所以我就带她们来了。嘿嘿。”

不应该嘿嘿吧。

考虑一下你的年龄吧。

还有,这种事应该先发个讯息跟我说一下吧…

我:“呃,站在这里讲话也不是办法,请上来吧——”

腐A:“啊,这个人就是那位塞巴斯吧?”

我:“……”

我想大喊认错人了。

话又说回来——

——还是请回吧。

这种话我说不出来,真是胆小鬼。

而且,我是个怕羞的人。

我不擅长应付陌生人。

而且还是年纪比我大的女性。

——已经浑身发抖了。

腐A:“欸,你以前是棒球队的!?”

我:“嗯,是啊。”

腐B:“是用右手投球吗?”

我:“是的。”

腐A:“用右手挥棒?”

我:“对。”

丫子:“可是他的那里偏左唷—”

我:“………!?”

全体:“哇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三姑六婆的讨论。

腐A:“还有,你的预设是敬语呢—”

我:“…嗯,因为丫子年纪比较大。”

腐B:“你几岁?”

我:“21。”

全体:“好年轻喔—!”

…不,如果你们跟丫子一样大,那我们的年龄应该也差不多吧。

腐A:“…欸,你以前是棒球队的,怎么没什么肌肉?”

我:“我们学校的球队很弱,练习也比较轻松。”

腐B:“所以你也很纤细耶—”

我:“呃,是啊。”

腐A:“不过拜这之赐,你才没有失去身为‘受’的优秀资质!”

腐B:“对了,你把衣服脱掉看看!”

我:“…!?”

我已经开始用含着泪光的眼神在看丫子了。

在视线当中加入‘救我!’等各式各样的意思。

丫子:“哇哈哈哈!脱—掉!脱—掉!脱—掉!”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拜托你在这时出面阻止啊!

因此,就响起了‘脱—掉!’的叫声。

真的很对不起附近的邻居。

听到女生的声音喊着‘脱—掉!’,应该会想这到底是在干什么吧。

——没错,我也有同感。

然后又说出了——深具冲击性的事实。

腐A:“可是啊—,他看起来就是一副受的样子耶?”

腐B:“真的耶…明明就是塞巴斯啊。”

不要叫我塞巴斯。

腐A:“所以,丫子啊。这要怎么办呢?”

腐B:“说到塞巴斯,不都应该是攻吗?”

丫子:“嗯…是啊,的确是这样没错…”

喔,这样一来,我是不是会被剥夺“塞巴斯”这个称号呢!?

啊,一旦失去这个称号,好像会觉得有点伤感呢。

但就算从我身上抢走“塞巴斯”,我也可以坚强地生存下去。

感谢你,还有——再见了,塞巴斯。

丫子:“不过啊,稍微思考一下之后——

如果他是‘受的塞巴斯’

不觉得很划算吗?”

…您好,新绰号“受的塞巴斯”。

不,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我:“不,等……”

腐A:“喔喔喔喔喔喔!!”

腐B:“这听起来很新鲜说!!”

我:“………”

…她们的表情在发光啊。

我阻止不了啊…

丫子:“就是说吧—!?”

腐A:“这么说呢,就像鲣鱼高汤特惠组合一样!”

腐B:“虽然是塞巴斯,不过现在正好是特惠期间,所以——”

全体:“附赠受属性!!是这样吗!?”

我:“………”(已经在含泪了)

不过,连“鲣鱼高汤”都有特惠组合…

“特惠期”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话说回来——

我:“怪了…这个举例很有家庭式的风格呢…”

丫子:“嗯,那当然啦。因为她们——

——两个人都是

专职的家庭主妇。”

其中一个还有小孩。

【预设】

指“预设值”,电脑系统设定的起始值。在此代表一开始应对进退时,对自己设定的地位。

【鲣鱼高汤特惠组合】

原文为“かつおだしお徳用パック”。“かつおだし”是“鲣鱼高汤”,“お徳用パック”则是可用便宜价格买到数量更多或多样化的特惠组合。

 

2006。

2006/01/0110:40

我是Pentabu。一面写着钢弹小说,一面迎接新年的来临。

这句话好像在暗示着今年的下场,好像也不能说是置之不理呢。

我想我应该会努力朝着御宅族的方向迈进。秉持安全驾驶的原则。

我现在要跟和我修同一堂课的朋友们去神社新年参拜。

除夕那天,

女朋友回老家去了,所以我是一个人过的。

真是寂寞到不行。

 

声音超像。

2006/01/0422:52

在人生当中,最紧张的事件是什么呢?

考试、第一次约会、结婚典礼——

我觉得应该可以想出很多种不同的事件吧。

嗯,那么——

在这次的正月期间,我经历了人生当中

最紧张的一次事件。

虽然这里没什么跟腐有关的东西可谈……

反正,还是请大家听下去吧。

一月三日。

在新年庆祝会上跟朋友们大闹通宵的我,睡到中午过后才起床。

实际上就是宿醉了。

☆——

……喔,有电话。是丫子吗?

丫子:“喂—”

我:“…喂…丫子吗?怎么啦?”

丫子:“○○,你现在在老家吗?”(○○=我的名字)

我:“…?不,我在东京。”

丫子:“你真的没回去啊—”

我:“…?怎么回事,你在家里很无聊吗?”

丫子:“有一点啦—欸欸,你昨天吃了什么?”

我:“这个嘛…因为是新年庆祝会,所以是炸的东西。”

丫子:“嗯…欸。”

我:“是?”

丫子:“要不要来我们家吃年糕?”

我:“啊!?”

丫子:“就是啊—来我们家吧—新年还是应该要吃年糕才对嘛!

好,就这样决定了!!”

我:“不,等等……不行啦!”

丫子:“…?为什么?”

我:“因为,丫子的家……家里不是还有家人在吗!?

这样一来,我去不是会很紧张吗……!!”

丫子:“啊,没问题、没问题啦!”

我:“…为什么?”

丫子:“我爸妈的个性都很天真无邪啦。”

我:“呃,天真…!?不是这个问题啦…”

丫子:“要怎么形容他们很天真呢—”

我:“…?”

丫母:“差不多就是可以用丫子的电话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