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医药代表》作者:前后不见【完结】 > 医药代表.txt

第五十四章

作者:前后不见 当前章节:3301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4:36

我很疲惫地醒了过来,真是春眠不觉晓啊,我一向是个勤快人,在春天的气息中居然也会睡起了懒觉。

咦喂,我怎么睡在大床上!小雪呢?喔喔,我想起来了昨晚的事情。

不过按照道理小雪没有理由比我起得早啊,昨晚她比我还要辛苦呢。我爬起来找小雪,哎呀,真是好老婆,在厨房做早餐正忙得不亦乐乎。看她的神情好象刚抽了大烟一样,精神十足,边做饭还边哼着小曲。我很诧异。

人逢喜事精神爽啊,我们在郎情妾意中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饭,我喜滋滋地准备去干活,走之前和小雪来个热吻,长达半个小时。

正在这时,张哥来电话了。

我听出来张哥好象要哭了,赶紧安慰他,甚至可以说是在哄他:“张哥啊,怎么了?是不是业务不那么顺利,心里不是很舒坦啊。袄袄,乖。”

张哥哭哭啼啼地说:“唉,糟糕了哇,南京的公司这个月说是不回款了,你看我们可怎么办哦。我他妈现在身上的钱比你生病那时候还少,不要说作药,就连吃饭都困难了。”

我也急坏了,不光是他,我也指望着他的回款把业务做起来呢,现在是他在哭,马上我也就要哭了。小雪也好不到哪儿去,刚刚把临床跑好了,现在却要四处劝医生少用点,请人家千万不要把货用光。医生感到好奇怪,无论如何也不好理解她的说法。

没办法,我只好给张哥点生活费,免得他早夭,他感谢不迭,准备过几天送面锦旗给我,我谢绝了。

真是麻烦死了,那么好的局面就这么完蛋了吗?我这边还好,医院还都有我的药,慢是慢了一点,一时还不至于断货。张哥那边就不行了,一直都指望这个月能回十几万用用,就把临床工作做的忽忽地,就那么几个医生,一个月居然用了大几千支。据张哥前些时候和我们吹:“我手头的几个VIP医生,每个病人来了就是两支头孢BID(注1),毫不含糊。一人一天就是四支,你们呢?哈哈---还是看我发财吧。”

现在可好,还是看他完蛋吧。一旦他的药在医院断货的话,就会有无数厂家动他的脑筋,不是想办法把他的货挤出去,就是想法子进来和他的货并存。即使以后他能把业务恢复的话,花的钱估计也不会在少数。

我也没什么心思出去跑业务了,兔死狐悲啊。张哥这个娇滴滴的小兔子可不能就此死掉。

我和小雪商议了一下,认为可以把我这边还残余的几件货送给张哥坚持一下,再找一下关系比较好的医院想办法要点款,凑个三万五万的弄点货来。无论如何也得把这个难关给渡过去,不然的话,我还好说,张哥肯定得从长江大桥南堡上一头扎下去,就此一命呜呼,多污染环境嘛。

我把钱挤了一点出来送给了几家医院的院长们,不过也就是拿到了两万多汇票,远远不够啊。和张哥说了一下,请厂家直接换算成药给我们发过来。还得有几天呢,我干脆带着五件货到南京去看望张哥。顺便从小雪无休止的要求中逃脱。

张哥有气无力地接见了我,看样子离死也不远了。我又好气又好笑:“张哥哎,至于吗,也就这么点钱的事情,就把你难倒了?”

张哥根本就没有心情和我开玩笑,一脸的晦气像差不多和丢了两个法郎的葛朗台很相似:“你他妈别刺激我了,你拿来的这点货还不够我几天用的,要是用完了就惨喽,你不知道啊,多少人盯着我这家医院呢。”

“那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我们拎把刀直接找南京医药的经理吧,不给钱的话我们就自杀给他看。或者把他剁了也行。你认为我的方案哪个比较好。”

“我认为你的方案是两跎狗屎。”张哥没好气地说。

我看他实在上不了台面,也就不打算继续和他逗下去了。于是两个人一起努力,试图想出个奇思妙想来。硬生生地想办法多困难喔,比便秘的人想拉屎还要难上许多倍。

突然之间我想到了什么:“哎,张哥,我们为什么不直接和医院做业务,一定要通过公司呢,又少赚钱又麻烦。”

“做个屁啊,要是能做我还罗嗦这些做甚。这些大医院生怕做药的人不够麻烦,一定要从公司走货。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我们自己不能注册个公司吗,这样一来不就什么都解决了?你也不要天天这么哭丧着脸跟谁欠了你二毛钱一样地,”

张哥若有所思地低下了头,我估计他可能有什么想法了。我连屁都不敢放一个,静静地等着他发言。

张哥突然抬起头:“对啊,我听说有个公司在找承包人,我有个朋友和他们熟悉,也许可以找他们商量一下看看。要是弄好了,我们就能把这个问题解决掉。我也就再不受这些鸟公司的气了。”

我大喜:“张哥就是张哥,不是李哥也不是王哥。说你能想到办法就能想到办法,那你还等什么,赶紧去找人谈谈吧!”

张哥鄙视地扫我一眼:“找你头啊,现在人家早就下班了。我看我们现在去灌点什么东西才是当务之急。要不你肯定会患上缺酒综合症。”

我们一夜无话,小雪早就被我送回家了。我做贼心虚,根本没敢去见老泰山。

第二天我们把什么事情都放在一边,人家还没开门就跑过去了。看来张哥还真不是盖地,和其中的一个家伙很熟悉,那人把很多的内幕都告诉了我们,然后把我们介绍给他们的头。

头好象比较胎气,他对张哥居然也早有耳闻。对他的能力很相信,对他的人品也很相信,就是有一点,要交10万保证金,只要交了保证金完全可以让张哥承包一个部门。具体的条件是走票以外再加三个点做承包金。办公室什么的他们可以提供,小费用我们自己交。

我和张哥讨论了一下,觉得条件非常好,比我们原来想象的还要好。当时能这样放开给做药的人承包的公司还不多,能以这样的条件给我们还是出于张哥多年以来在南京的圈子里养成的面子。

问题就在于我们怎么弄到10万给人家。我们想了很长时间,那可真是叫一筹莫展。

现在就算把我们身上的钱全贡献出来也还远远不够,更何况我身上的钱基本上都不跟我姓!

我打了个电话给小雪,告诉她我打算把她卖掉换点钱来用用,小雪不同意让我卖掉,叫我另外想办法,顺便告诉我她已经决定和我再见了,我再回苏州的话千万不要找她。

这条路没能走的通,我也就实在没办法了。张哥现在看起来是想笑,也不知道刚才我打电话给小雪有什么好笑的,居然能让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笑出来。我果断地制止了他的笑容,告诉他我已经陷入绝境,最好还是他再想想自己有什么好卖的。

最后我们终于想到了一个最大的冤大头---严经理,这些年他赚我们的钱也不在少数,肯定能算是多数了,我们现在找他开个口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可是谁找他说呢------任何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应该是张哥嘛。

张哥鼓足了勇气找严经理商量借钱的事情,没想到严经理根本没把这点鸟事情放在眼里,居然还说什么早就知道张哥会去找他:“就你,不碰几次钉子你能知道外边的厉害?”张哥点头哈腰,唯唯诺诺,估计当时的样子很哈巴。

严经理认为他光是把钱无偿地提供给我们的话对我们并不是好事,他说可以把钱入股,在张哥的合作组里占一半的股份,具体合作组的情况他让张哥先写下来给他,他看了以后再做决定。

靠,严经理也不就是想找点外快嘛,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做什么喔。都是自己人,来点干脆的不好吗。张哥和我紧急研究了一下,我认为让严经理加入并不是我们的耻辱,甚至应该是我们的荣幸才对。既然我没什么意见,于是张哥就这么和严经理说定了。

我们拿了10万交给了公司,公司担保了我们,于是我们可以不要钱先拿货了,于是我们就要了100件货,于是所有的事情都好办了。

事情结束,张哥和我大醉了一次。我把张哥的电视都吐得不能看了。

--------------------------------------------------------------------------------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