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自己就是自己生自己的气
想念自己把自己都想病了,光想在屋里流泪,不愿意和人说话,也不想出去看风景。
好几天一个字也写不出来,把纸和笔扔到一边去,不写作了,觉得写作还不如躺在床上想念自己好。
虽然想念自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想念自己怎么才能更好的想念自己,那天自己就熊起自己来,你自己就在自己身边你他妈怎么还想念自己?!
越想念自己越不想照镜子,越想念自己越不想穿好衣服,越想念自己越不想戴墨色眼镜,好几天不照镜子,把好衣服和墨色眼镜也摘了扔到了一边去。
骂了好几回自己,还想自己揍自己。
后来才明白想念自己其实就是生自己的气,就是不想写作,就是不想吃好东西,就是不想搞好女人,就是看见钱心烦,就是不想和别人说话……
想把保险柜里的钱扔给穷人。想回莱芜去扔钱,还想把簋卖了,拿着钱到贵州去扔,还想到甘肃去扔,还想到西藏去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