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梁想搞居委会里的王主任
男老梁说,麻雀这几天你怎么不和我说话了?我说我心烦,又想扔钱了。男老梁就高兴地咧开了嘴,想陪我去扔钱。我说不是想在良乡扔钱,是想回莱芜扔钱。他想陪我到莱芜扔钱,我说忒远,算了,你别去了,你还是在北京监视女老梁吧。他说女老梁完了,叫老张和老庄搞坏了,不敢出门了。看来女老梁是搞不成了,想换一个搞搞,下一步想向居委会里的王主任发动攻势。
我说,行啊,你看着办吧。你走吧,我没时间陪你研究王主任的事情,我得上通州去找郑塔子。他说,郑塔子是谁呀?我说一个画画儿的,是我老乡,想和他一块回莱芜扔钱。
男老梁想再和我研究一会儿居委会里的王主任,我说,我确实没时间,你走吧,来给你五百块钱。男老梁就客气说,老花你的钱怎么行?我说,钱不是我的,是大家的,行了行了,快走吧。说着说着我就把男老梁推出门去了。男老梁一边走着一边点钱,点完了回头说,不错,是五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