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现代文学 > 《我在北京做小偷》作者:大牧先生【完结】 > 我在北京做小偷.txt

  第45章

作者:大牧先生 当前章节:766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5:02

在西单看见了一个偷钱包的

我和邵二丰去西单坐车,太阳照着我们,天有点热,我们两个懒洋洋的。路上的汽车很多人也很多,人在这里走一不小心就会上碰了人或汽车,很危险。有个像流氓的家伙胳膊里挎着一个女人我差点碰了他们。

我看见路上好几个人鬼鬼祟祟正在东张西望,也许他们正在制造一个阴谋。我对邵二丰说,你看看,你看看这儿,你不要懒洋洋的了。我拍了他的脊背一下,邵二丰笑了笑。之后我去买了两瓶水来,给他一瓶给我一瓶,我们喝着走路。我们要从东边穿过马路到西边去乘车,我抓住他的胳膊说,要小心路上的汽车,不要让车碰了你。

我们小心翼翼地过了马路。就在我们继续向前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小偷。不错,这可以给邵二丰一个学习的机会,我说,邵二丰你看你看,前边,路哪边。有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跟上去了,他们跟上去了。注意他们要对那女孩下手了,他们一定发现了她身上的值钱的东西。对了对了,就这样跟着她慢慢的靠近。那女孩不会发现他们,这儿人太多了,满眼里都是诱惑,在这种地方下手看起来很危险,其实很安全。大多数人不会管这事儿,其实几乎所有的人都害怕小偷,对小偷他们大多敬而远之,各扫门前的雪的人多,没有几个真正的好人,没有几个见义勇为的人。哈哈,得手了是不是?是一个钱包?邵二丰说,好像是钱包,是红色的。

我看见邵二丰的脸红了,他有些激动。他的眼睛一直跟着那俩小偷,直到他们消逝的无影无踪。他说,那钱包鼓囊囊的,里边的钱一定不少,估计得有几百甚至上千元。我说,钱多钱少靠运气,有时候里边的钱会很多,几千的时候也有。但是也有时候里边没几个钱。钱多的时候小偷就高兴,就下馆子进窑子。钱少就扫兴,就把钱包扔了。邵二丰笑了笑说钱多钱少都一样冒风险,遇到钱包里没钱肯定生气,你偷没偷过没钱的钱包?我说,多了去了。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