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咋就没这待遇呢?回回就盼着我姐回来,能跟着蹭点好吃的啥的。”小玲说。
门突然被撞开,孙明进来。眼睛红红的,一看就知道是干了个通宵,看那情绪,估计战果还不错。
“哎!姐夫你可真能掐点啊,闻着味回来的吧?”小伟说。
“可不得掐着点啊,军军下午还有美术课辅导呢,我就知道继红粗心准忘了!跟人家老师都约多少回了,好容易定死这个点,快走吧,千万别误了!”孙明说完急一火四地收拾东西,给军军穿衣服,简直像一分钟也不能等,“哎哟!可不是,快快,军军!爸妈我们得走了。下周有时问再回来!”
“昨天晚上咋样啊?”小伟问。
“成功地输光了,这回我的中层干部算是保住了!”孙明一家三口走了。
门被撞开,来人是朱婷婷。
牛大娘还以为继红他们家三口人回来了,就说,“快点先吃几个再走……”一看却是婷婷。
“孙明,他啥时候再回来啊?昨天他在我这儿,借好几百元钱呢。”牛小伟幸灾乐祸地说:“哈!那可没准了!都说常回家看看,说是这么说,唱是这么唱……”
牛大妈说:“趁早别回来!这三口子,我是受够了!就现在咱们这些人,多好啊!”
“就是!个个没心没肺的,都白养活了!还是我们小玲、小伟好!都吃饺子!”牛大爷说。
门又被撞开,孙明走了进来:“爸!妈!继红让我再说一声,下个礼拜我们肯定回来!”
牛大妈和牛大爷喜笑颜开地说:“哎……好好好!”孙明出门后,朱婷婷起身追了出去。
“姐夫!姐夫!我那钱哪,啥时还?”
“哎,婷婷,快!正好拿上这袋饺子,让继红、军军、孙明回家煮着吃!”牛大娘边说边追了出去。
新东北一家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