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七点,学校篮球社————
早晨,起得太晚了,汗,7:10分,所以急急忙忙的赶来了。眼神呆呆地望着前面的场景,聚集了几百个女生⊙﹏⊙b汗——!我一步步慢慢走近,我怕我急急忙忙冲过去,她们不给我让我,那我岂不是要撞上……貌似其中有个女生看到了我,喊了句:“冰王子来了!”声音刚落,——!全跑过来了……“停!!!”我大声的喊了句,并比了下手势。“那个!==,你们……能给我让下路吗?”我说完,她们那个神速啊,全跑向两边,让出了一条通往篮球社大门的路。汗~~~还真听话,早知道这么久OK了!
我打开门,顺手关上,装过身!惊艳……惊艳……,五大帅哥从椅子上站起来,排成一排,最矮的是林幽炫,黑色乖巧的头发笔直向下,一对漂亮眼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所以他也被称为可爱王子,好像SD娃娃噢!以前这么没发现呢?随着我的目光移动,两个看起来帅到极点的人啊,一位是亚麻色的头发,眼睛所散发的魔力,像似可以看穿一切事情的真相,嘴角轻轻扬起的弧度也他的脸型完美结合,让人想移开视线都难!(除了我,因为我貌似对帅哥没兴趣。)他就是温柔王子—闵承勋。而他旁边那位,金色头发(被阳光照到会显得刺眼),一双散发着冰冷的褐色漂亮眼眸得害怕不敢接近),挺尖的鼻子下一张从没微笑过的性感嘴唇,让人看了都想犯罪……难怪那些女生看到这么冰冷的人都那么喜欢……
“喂,叫我们准时到,自己却迟到,你还真是够意思。”菲圣宇用鄙视的表情说。
“谁叫闹钟半夜坏了呢?我也没办法,而且请你礼貌点OK?我又……不是没名字……给你叫?”怎么回事,为什么看到他心跳会这么快,好奇怪的感觉,好像眼前这个人很熟悉,但却记不起是谁?也许是因为看到他那双散发冰冷的眼睛感到害怕才会心跳加速的吧!
“好了,别吵了啦,快点开始吧!”哥哥阻止了我们的谈话(准确来说是斗嘴)。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没和哥哥一起来?那是因为他早上叫过我,只是我叫他先去而已,闹钟也没坏,是哥哥来叫我时我已经把它关了,嘿嘿!就算是和哥哥一起来,那他们怀疑起来那怎么办捏?
“切……又不是我要跟他吵得,要不是他先没礼貌在先,我会跟他吵吗?”闵谦冰小孩子气的说了一句。
“你说我干嘛要叫你名字啊?”菲圣宇说。
“没礼貌的家伙。”闵谦冰有点生气了。
“我没礼貌关你事了?”菲圣宇拽拽的说。
“不关我事,不过你对我没礼貌就关我事了!”闵谦冰头上冒出了几条黑线。
“别吵了你们,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要吵等等在吵,现在先选出10个人要紧。”伊择澜出来制止。
“香凝,开始吧!”我说。懒得跟这人吵,简直是不讲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