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对于自己珍重的感情是不会随意亵渎的。
所以,如果对方真想和你走进婚姻,他恰恰会处事谨慎。
我接着说:往下回到你自己。
你谈到自己有处女情结,许多女孩都有处女情结,但不是所有的女孩都像你这样敏感,甚至相当一些女孩已经放弃了处女情结。我们已经认识到,处女情结是男权要求的结果。过重的处女情结会成为一种桎捁,是对男权的特殊要求的畏惧。如果一个女孩过于敏感,并且处女情结已成为和男孩子正常交往的障碍,有点恐怖症倾向时,那么,一定要告诉自己,哦,没有必要这么过份,应该解放自己。
这样想了,你就会放松一点。
另一方面,也不必来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全盘否定自己。
既然我们已经认识到处女情结是社会造成的,也是个人的特殊经历造成的,就不必对自己过分指责。要顺应自己的自然,对处女情结采取比较松弛温和的态度。已经有了这样的情结,让自己一下变得完全不在乎,生掰,不一定合适;但是一味地拘谨,死守着处女情结,一见到男孩就紧张,也确实没有必要了。应当这样认识:过分的处女情结是有害的,应该放弃;而适当的一点点处女情结也有好的一面,它可能使自己和男人交往时比较慎重。
至于怎样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和男孩正常交往,也是要学习的。
放松下来和男人交往。在交往的过程中,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出区分。
如果这个男人只是想和你亲热一下,你不接受这种非婚姻的亲热,那么,要善于把两人的关系限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毕竟这样的男人不一定都是坏人。
如果对方是认真的,你们有结婚的可能,你要允许自己和对方有一个自然而然接近的过程。只要这个男孩是真心爱你的,他一定会有耐心。
最后,虽然男性对处女情结的要求对于女性而言并不平等,也是不足取的,但在目前的社会阶段它还是个现实。很多本质不错的男人会在意妻子婚前有没有性经验。基于这一点,女孩的慎重在一定程度上或许会使自己未来的婚姻多一个选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