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恋学院内
“我喜欢你”
一个女孩对一个帅帅的男生说。
“对不起,我有女朋友的,你也知道的,我一直都把你当朋友”
“朋友?我知道了”女孩忍着泪冷笑道,
“你别说了、以后我们还是朋友。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男孩看着女孩这样有些不忍心了。
“不想伤害我?没用了,你已经伤害我了,朋友?我看不用了!以免你女朋女误会!”女孩咬咬嘴唇狠狠地吼道,说完便含着泪跑了。
女孩跑到一棵樱花树下抱漆痛哭。
这时一个喜欢女孩的男生看到了,便走过去安慰女孩。
“雪,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女孩激动地冲着男生大喊:“为什么?为什么他不喜欢我?我哪里不够好?我哪里比不上她?”
男生立刻就明白了,“雪,你哪里都好、是他不识相,他不喜欢你还有我啊、我一直都喜欢你的。”
女孩惊讶地望着男生淡淡说:“你不用这样安慰我。”
“雪、相信我!我真的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我…让我先冷静一下,过段时间再回答你。”
“雪,真的吗?”男生欣喜地说。
“你好好考虑,不论多久我都等你”
一个月后,女孩和男生正式交往了。
刚开始男生对女孩很好,甚至把女孩看得比自己的命还重要,慢慢的女孩发现男生对自己越来越冷淡。
终于在交往了两个多月的一天,女孩把男生叫到当初的那棵樱花树下,
说“谢谢你的不在乎!谢谢你的无所谓!谢谢你对我的不重视!谢谢你对我的无视!我们还是分手吧!”说完女孩走了。
其实女孩在这几个月里一直没忘记男孩。
留下男生一个人在发呆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心想:你连挽留的机会都不给我。
男生自嘲的笑笑
这一刻、女孩便与天空约定好:不再为谁哭泣,把微笑给伤害过自己的人。只对在乎自己的人好!
晚上 冰家
“爸、妈我回来了!今天我有事要和你们商量。”
“雪儿回来了、什么事还要和我们商量?”雪妈妈温柔的说到,
“是小雪回来,小雪,什么事还要和我们商量,你自己做主不就行了吗?”雪爸仁慈的说。
“哦,是这样的,爸、妈我想出国,你们看行吗?”
“当然行啊!到国外去学习比国内好。”雪爸爸平静地说。
“雪儿,准备什么时候走?”雪妈妈脸上明显有许多不舍。
“爸、妈我想明天就走。”
“好吧!我叫人准备明早的飞机。”
“恩,谢谢爸还有帮我封锁我出国的消息”
第二天,冰雪集团私人机场,雪妈依依不舍的送女儿上飞机。
(没错女孩指的就是冰雪,男孩是冷
凌健,男生是欧阳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