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多姆海威家的执事,怎么能连一两头猎犬都驯服不了呢。”
而后,我的女体主人安吉拉在此刻才姗姗来迟。
我看了立马热泪盈眶,向她扑了过去。主人,你是来接我脱离苦海的么?那实在是太好了。
只不过她的一句“能否把这个孩子带回夏尔先生的府邸收养”就彻底打碎了我的期望。
TAT所以说我的人生就是悲剧加餐具的茶几啊~~
被虐路漫漫,狗狗需谨慎!
……………………剧情转换分割线……………………
我最终还是被带回夏尔的宅邸。
说真的,这个府邸的每个人都很奇葩。除了恶魔执事萨巴斯,女仆梅琳是个深度远视眼,她整理碗橱时可以把所有餐具全摔了。园丁菲尼安是个怪力男,他总是一不小心就把东西捏碎了。厨师巴鲁托看着没什么奇怪的地方,只是每次只要他一做饭,总会把厨房烧了。
而且他们特会闹腾,听说他们有了一个能够拍到被拍者“最深爱的、死去的、不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事物”的照相机,然后他们就被他们的主人夏尔撺掇着去拍赛巴斯了。
我想说,恶魔是你们想拍就能拍的么!塞巴斯蒂安明显已经知道他们的想法,却不表露出来,一个一个地耍弄他们玩。
“彭~”的一声,宅邸的墙被撞破了一块,然后菲尼安推着一张桌子冲了出来。
看着因为冲力而摔倒在地的菲尼安,我想说,这不科学!且不说菲尼安的力气到底有多大,只是什么时候桌子的硬度比墙还大了?墙都被撞破了,桌子居然安然无恙!莫不是这桌子是由什么特殊材料做成的?
这世界玄幻了……
也许是被弄的不耐烦了,赛巴斯对他们三个说待会有客人要来,叫他们把我藏到别人看不见的地方。
我觉得赛巴斯很可能只是不想让我优哉游哉的看戏,毕竟我可是光明正大的凑在窗户那边看着他们的。
然而到最后,他们也没能够拍到赛巴斯的照片。他们蹲坐在树下,一脸的沮丧。
“唉……最后还是没能够拍到赛巴斯的照片。但不过,我拍到了普鲁托的了哦!”菲尼安一改刚才的颓丧,兴致勃勃地拿出照片想要和他们分享。
我听了,毫不客气地开始对他们喷火。开玩笑,我的照片怎么能给他们看!果断的要藏起来!
而后,在一阵穷追猛打之下,我终于把那张属于我的照片抢到手了。
看着照片上巨犬旁那抱着琴,白衣翩跹的儒雅男子,我静静地笑了。
先生……
…………………………分割线……………………
伦敦的少女不断地失踪,夏尔的青梅竹马兼未婚妻伊丽莎白·米多福特也不见了踪影。于是,夏尔派遣赛巴斯被去查伦敦少女失踪事件自己则去寻找爱丽莎贝尔。而作为狗狗,具有追踪能力,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充当诱饵的我自然也被夏尔带去了。当然,我肯定不是自愿的。
然后我们就遇到那个衣服是大红色,头发是大红色,睫毛纤长,牙齿如野兽般锋利,并且是夏尔杀姨仇人的bt死神格雷姆!
可是,看着他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虽然他表现的很迷恋美男,喜欢美男sm他,具有急剧的恶趣味,但总觉得有种违和感。
果然,在从那个伦敦少女失踪事件的主导者——人偶多罗塞尔·凯因斯手下救回伊丽莎白后,分离之前,格雷姆咧嘴对我笑的很是意味深长。
他说:夙玉,许久未见,别来无恙?
那种熟稔的语气另我有一种我们曾经认识的错觉。可是他又是从何得知我夙玉的身份?以我所知,在上个世界里除了穿越的夙鸢师姐以及划破空间来寻找夙鸢的OO和被他带来的XX,根本没有其他的穿越者。夙鸢自从上个世界之后就应该回归自己的世界了,XX,OO已死,也根本不可能知道我轮回者的身份,那么,他又究竟会是谁呢?
嘛……既然想不到就别想了,无论他是谁,都与我没有关系,我只要完成我的任务就好。
原本还愁着没有找到任务目标,但没想到真的是瞌睡了都有人送枕头。看着本应该被制作成人偶,却又重新恢复肉体的伊丽莎白,我内心笑的很是欢脱。
………………视觉转换分割线………………
我不是死了么?在夏尔的府邸……和他的身体……一起……葬身在火海里……
拥有明黄色头发的少女缓缓地睁开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黑衣执事露出了迷茫的神情。
“……赛巴斯!”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伊丽莎白猛地脱离出他的怀抱,眼中的惊恐一闪即逝。而后在看到夏尔之后,才露出略带忧伤却又庆幸的微笑。
“夏尔,你没事……真是……真是太好了。”伊丽莎白紧紧抓住夏尔的手,泫然欲泣。
“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回不来了!以后聪明一点,下次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夏尔依然是一脸臭屁的神色,但语气中不掩对伊莉莎白的担心,维护。
“嗯,我知道了。”伊丽莎白用力地点了点头。在这一刻,在他们两个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都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一定要守护好他(她)。
只是,若有所思的两人没有注意到,他们身后执事那意味深长的表情。
……………………再度分割线………………
是谁的声音,那么的无助,困苦……
“我求求你,求求你,让夏尔摆脱赛巴斯的桎梏吧。”
又是谁的声音,那么的冰冷,无情……
“所有的道路皆是他所选择,既定的命运无法更改。”
“……可恶……难道我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用?夏尔还是会被……”明黄色卷发少女跌坐在地上,终于被这无望的结局所击溃。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夏尔能够安好,可是努力了这么久,即使是重来了一次,却依旧没有成效。即使,这个世界没有那个人……
“契约建立,已无法更改。我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在契约结束之后他的灵魂不会被那只恶魔所吞噬。只是你要为此付出代价。”
清冷好听的声音吐出魔鬼引诱般的话语,引人沉沦。
“愿意愿意!只要能够让夏尔安好,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绝望中的少女甫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急忙答应。即使永堕地狱也好,出卖灵魂也罢,正如她所说的,只要夏尔安好,她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只是没有想到,这个代价会是这样的……
………………………………又见分割线………………………………
在再次驱逐了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外来因素后,我尾巴摇的很是得瑟。当然,要是我的肋巴骨没断就更好了。
在拼死拼活地逃到一片树林里,我终于支持不住地跪趴在地上,口鼻里也开始溢出鲜血。
赛巴斯下手真是不留情面,都快被打死了有木有!我最多也只是把伊丽莎白的记忆能力抹去了,这个对你们根本没什么妨碍吧!而且我还多次阻止我的主人净化夏尔,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而赛巴斯狂扁我的理由就是我的bt主人有动作了,绝对不能把我这个隐患留下来。我打赌一百根骨头,这货绝逼是发现了什么,认为我可能会妨碍他,所以想提早把我解决了。
好吧,无论怎样,执事什么的真是太凶残了T-T。
体力渐渐流逝,眼睛也越来越模糊,最后的印象就是白衣主人展翅而来,对我执起手中的剑,一脸的嫌恶。
“你……真是不洁呢……”
所以说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
你说我和伊丽莎白的契约还没完成,要履行?啊,那个只要没有外界影响,那么这个世界的既定轨迹就不会变,夏尔的灵魂就不会有事,最后还会和那个执事来个happy ending!这样我也算是完成那个契约了。
你说我欺骗少女纯洁的心灵,要拉出去X一百遍。我表示,风太大,听不清……
作者有话要说:
来自百度
《黑执事》(kuroshitsuji)(另译:黑管家)。作品叙述的是1888年末~1889年发生在英国的故事。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又译:雪巴斯查恩/塞巴斯钦,简称雪巴斯/塞巴斯)负责照顾12岁(在最新连载中已过13岁生日)的伯爵夏尔·凡多姆海伍 少爷。管家塞巴斯蒂安是恶魔,他和夏尔少爷订下了契约,在夏尔达成自己的目的前永远忠于主人,在夏尔身边。夏尔订下契约代价是绝对不能从恶魔身边逃离。当夏尔的目的达成后,他的灵魂会归赛巴斯所有。这是一个执事与主人的故事,其中也不乏惊爆的笑料,情感的抒泄。
一别多日,我又回来鸟~亲们有没有想我啊?
☆、伊丽莎白番外
我叫伊丽莎白·米多福特,是夏尔的未婚妻。我啊,最喜欢夏尔了……
哼……别和我说什么我是小孩子,不懂什么叫喜欢。我很明白我自己。我想一直和夏尔在一起,想做夏尔的新娘,想穿着洁白的婚纱,牵着夏尔的手一起步入礼堂。
夏尔一直是快乐的,直到那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带走了夏尔的双亲,也带走了夏尔的笑容。
不知何时,夏尔的眼里只有那浓重化不开的哀伤与痛苦,以及那刻骨的恨意。但是在面对我时,他依旧是我认识的那个夏尔,有点小变扭,小傲娇,总是一脸无奈地看着我的恶作剧,宠着我的玩闹。我想,我对夏尔来说是不同的吧……
每次见到他,我都会扑上去狂蹭,表达我的欣喜。其实我真的很庆幸,庆幸夏尔还在。我想夏尔开心,想把我所有的我认为好的东西送给他。把夏尔的佣人们和凡多姆海威大宅弄成了“甜美的风格”,选择华美的衣服给夏尔穿,就是希望他能开心,只是貌似好像起到反作用了。在我把夏尔手中的蓝宝石钻戒抢了过来,为的就是让他带我选的戒指,夏尔为此第一次对我发了火。一怒之下,我就把戒指摔了。
从来没有见过夏尔那么愤怒的表情,塞巴斯蒂安解释,那是凡多姆海恩家族代代相传,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枚戒指。我才知道我闯了大祸了。
我想弥补,却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但在夏尔的生日前夕,我却无意中找到一枚与曾经被我弄坏的夏尔的传家戒指极其相似宝石钻戒。就是那枚钻戒,那一天,像分水岭一般,生生将我们平和的生活生生划开。不,或许那只是一个平和的表像……
在那一天,我们遇到了那个自称是这两块希望之戒的真正主人的银发美丽女子,我才知道夏尔的戒指不知何时已经被塞巴斯蒂安休整地完美无缺,而被夏尔他们所认知的诅咒之戒却是真正的希望之戒。至于为何会传出那样的留言,全都是一个名叫安吉拉或者亚修的天使所为,
只因夏尔对于它来说是不洁的,想要“清除”夏尔,而夏尔的父母也是被它害死的。
我的夏尔才不是不洁的,想要伤害夏尔,杀了夏尔父母的天使才是坏蛋!赛巴斯的情报搜集能力不错,基本上他所搜集的情报都是正确的。而且塞巴斯蒂安也说那个女孩说的是事实,那就一定是真的。
然后就是夏尔和坏蛋天使之间的斗智斗勇,期间那个银发女子也会不时地帮助他。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夏尔赢了,我的夏尔是最厉害的!
原以为一切都结束了,没想到赛巴斯却微笑着对夏尔说:“少爷,至今为止,你的愿望是否算是完成了?”
那时的夏尔震愣了一下,然后道:“嗯,是的。按照约定,我的灵魂你拿去吧。”
什么灵魂,什么约定?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我不明白,但我知道那一定对夏尔不好。我抓住夏尔的手,急切地想要带他离开,可夏尔只是淡淡地对我笑了笑。
他说:“莉姬,这是我和赛巴斯的约定。他为我实现我的愿望,而我则要付出自己的灵魂,现在,一切都该结束了。只是,没有了我,你应该也可以活的很好吧。”
才不是呢,如果没了夏尔,那我也一定会……会……
会怎么样呢?我也不知道,但一定会是很难受很难受的。
夏尔,别开玩笑了好么?我知道你一定很烦我,烦我总是捣乱,总是把你的宅邸弄的一团乱,总是任性地做一些你很无奈的事情。但是只要是夏尔不喜欢的,我都可以不去做。如果夏尔讨厌我,不喜欢我总是黏着你,那我一定会离的远远的。只是夏尔,你别开这么恐怖的玩笑了好么?
莉姬……莉姬真的很害怕啊……
只是,这真的不是个玩笑。不知赛巴斯做了什么,夏尔无力地闭上了双眼,我就那么愣愣地看着夏尔的手从我手中滑落,身体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消失了,忽然感觉有点茫然,不知所措。夏尔死了,那我又该怎么办?
而后,又是那么美貌的银发女子出现了,很“好心”地告诉我,赛巴斯是个恶魔,而夏尔因为和他订了契约,在一切结束后将自己的灵魂献给赛巴斯。当然,现在夏尔的灵魂已被赛巴斯吞噬了。而她,是赛巴斯的恋人,亦是恶魔。
啊啊啊,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呢?让我知道夏尔死了,灵魂也不存在了!那个女人究竟想要干什么呢?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世界居然真的存在天使恶魔灵魂什么的。想想也是,怎么会有像赛巴斯那么完美的人呢,除了家政家务,礼仪烹饪皆是样样精通,偏偏他的样貌看着却没有多大。为什么那时我会忽略那些的不寻常呢?如果我早一点知道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了?真的……真的……很讨厌这些非人类……
将夏尔带回到家中,我的爹地妈咪知晓了一切后抱着我不停地安慰着。我恍惚间才想到除了夏尔,我还有重要的亲人,我是不应该这么另他们担心的。只是,夏尔……
……………………分割线………………
看着躺在水晶棺里仿佛睡着一般的夏尔,我总觉的是那么的不真实。这是不是只是一个恶梦,只要梦醒了,夏尔依然会像从前一样,一脸变扭地轻哼道:“莉姬,你尽会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我怎么可能会有事呢。”
是啊,如果这是梦就好了。如果能够重来就好了,那我一定会好好地守护着夏尔,不让夏尔再受到伤害……
身体不知何时被一层阴影所笼罩,抬头,就看见那只银发的女恶魔扭曲着脸,一脸狰狞地看着我。
“伊丽莎白·米多福特,我没想到你这么恶毒,居然堂而皇之地将夏尔的死讯公布于众,弄的时空管理局都有了反应。还害的我和赛巴斯被他们追杀!哼……既然你这么喜欢夏尔,那我就送你去陪他,都去死吧”
她的话音刚落,四周就突兀地燃起了大火,她的身影也消失不见。
我不明白她到底在说什么,什么时空管理局,我根本不清楚!而且,夏尔都这样了,难道不应该下葬吗?那个恶魔,真是脑子有病!
我从棺材里抱出夏尔的身体,想要带他出去,可是门窗像是被封死一般,无论如何也打不开。浓烟呛的我呼吸困难,火焰也逐渐向我们围拢,看来这次是要死在这里了。
只是看着怀里的夏尔,我却觉得这样也不错。
夏尔,我们这样算不算是永远在一起了?真好。
只是这样的话,爹地妈咪他们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意识渐渐消退,我原以为我会终结在这里,只是在我再度有意识的时候,我发现我被塞巴斯蒂安抱在怀里,而夏尔在一旁略带关心地看着我。
我愣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我这是回到过去了。只是,这里与从前又略有不同,这里没有那个银发的女恶魔。
而且,我的脑海里还出现了一些以前所没有的知识,也拥有了一些奇特的力量,而其中一种力量刚好是能够斩断一切契约之力的能力!
我很开心,有了这些,我一定能够很好的帮助夏尔逃脱塞巴斯蒂安的桎梏。只是,很多事都是不能如我们所愿的。
夏尔,他并不同意切断与塞巴斯蒂安的契约,而很凑巧的,我那个力量使用的唯一的约束条件就是必须被施术者的同意。
我问为什么,他说,他无论如何都是要复仇的,而塞巴斯蒂安是他复仇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我不明白,为何塞巴斯蒂安是那必不可少的一环,要报仇,总会有其他的办法,我们也不一定要为此付出灵魂啊。
只是,无意中看到夏尔看着塞巴斯蒂安那隐晦的眼神,我的心渐渐地沉入谷底……
那是恶魔啊,是想要夺取你的灵魂的恶魔啊,夏尔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喜欢他……
我想过很多办法,都没有实现。后来我想到了那个虐杀天使,虽然他总是想要对夏尔不利,但也只是想要净化他。
被净化,总比灵魂被吞噬来的好。
看着躺着天使怀里的夏尔,他身体的据说是记录着人的一生的死神剧场被不断地修改,净化。我想,这次总算是成功了。
只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一种奇怪的能量波动出现了。而夏尔也不知何时恢复了原样。他愤怒地看着我,大声道:“如果抛下了仇恨,那天之后的我将不会存在,那就不是我了。我不想……我不想……失去这份恨意!”
为什么就不是了?只是记忆没了,难道夏尔就不是夏尔了?
借口,全都是借口!不想失去这份恨意?夏尔只是不想失去塞巴斯蒂安吧!夏尔,你只是沉溺于恶魔的温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天使依旧被打败了,而我也被塞巴斯蒂安用咒法禁锢在自己的府邸之中,夏尔说等一切结束之后就放我出来。可我知道,一切结束后,夏尔就再也回不来了。夏尔,你要报仇,我可以帮您,只要你不要再献出自己的灵魂了。我可以的,真的可以的。
而夏尔没有说话,只是淡淡地看着我,无动于衷,转身带着他的执事走了。徒留那一句塞巴斯蒂安几不可闻的话:“我不会让你妨碍到我的。”
忽然感觉有点万念俱灰。我回到这里究竟是为了什么?纵使有了力量,依旧改变不了夏尔的命运,难道只是为了让我再次感受夏尔死去的痛苦?真的很不甘心,却又无能为力。
就在我快要绝望的时候,一个冰冷的声音出现了。
他说:“我可以帮你保住夏尔的灵魂不被吞噬。”
他说:“代价:你的能力,不应存于此世的记忆。”
我想,我终于可以帮到夏尔了。能力,于我而言根本没有夏尔的重要。记忆,没有了那些我依然是伊丽莎白·米多福特,依旧是夏尔的莉姬。能帮到夏尔,真好。
“我愿意。”我听见自己这么回答……
作者有话要说: 伊丽莎白小姑娘很苦逼,遇到了一个穿越苏,于是《黑执事》被浮云了,夏尔领便当了。伊丽莎白重生后的世界,夏尔是喜欢塞巴斯蒂安,但也想守护伊丽莎白,不想让她卷入自己的仇恨之中,所以看着好像很冷漠。写的比教简略,大意就是这样。
☆、吸血鬼骑士一
“哦!看你那如鸡蛋般滑嫩的肌肤,那小巧迷人的樱桃小口,那炯炯有神的乌黑大眼!(西子捧心状)为何我的脸有了热潮,我的心脏也开始不规则的跳动,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看来,我是爱上你了。小姐,请问你叫什么,长大之后请嫁给我吧balabala……”、
相信我,这么傻缺的货绝对不是我。
“锥!生!一!缕!你连我家三月不到的孩子都要调戏,你活腻了是不!”雄厚的女高音传来,街坊邻居纷纷看去,就见到一位银发男孩被一少妇捏着耳朵,痛的呲牙咧嘴。见状,他们只是笑了笑,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想来,这种情况对于他们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了。
相信我,那被捏着耳朵的苦逼男孩绝逼就是我!会发生这种事,原因无他,只因我的身体里多了一位不速之客。而这位不速之客,据神友情透露,我们可以称他为被和谐掉名字的OO,也可以称他为bt死神格雷姆,亦可以称他为二缺青年荆蓝。
他说他是神派来协助我的,前几个世界我能完成任务都有他的推波助澜。哼……鬼都不相信你!
知道吗,成为那个小时候死了爹妈,自己却跟仇人落跑,长大后和兄长相爱相杀,最后英勇献身,那传说中的最强的吸血鬼猎人的孩子,被诅咒的双胞胎中的病秧子——锥生一缕,这并不恐怖。身体里住进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异世灵魂,这也不恐怖。恐怖的是这个灵魂是个bt,而这个身体的主导权居然不在自己手上!每一次只要他闯祸了都把我提出来挡,而且这个家伙一点都不安分,特闹腾。
对于他来说,这世上没有他不敢调戏的,只有他不想调戏的。上至八十岁老母,下至三岁小儿,只要是他看得上眼的,都被他调戏了。可是,每一次遭殃的都是我啊有木有!
而且我的这个林黛玉体质,基本上都是两天一小病,三天一大病,走路都还带喘的,被他这么一捣腾,更加虚弱了。但也因着这体质,街坊邻居也“手下留情”了不少。我该庆幸么?T-T
从少妇手中挣脱出来,揉了揉被捏的略微发热的耳朵。我表示,我被那货欺负了,我要去找我的那个双胞胎哥哥求安慰。
对了,再次介绍一下,我这次的身份叫锥生一缕,有个双胞胎哥哥叫锥生零,有一对现在没死将来快死的父母。还有,我们是吸血鬼猎人世家。
………………分割线………………
冬日,万物归为沉寂。林间的树木随着冷风摇曳,光秃的枝桠也积了一层薄薄的雪。银发的男孩静静地站在雪地里,看着眼前的灰色身影渐行渐远。
突然,一个和眼前长的一模一样的男孩从隐匿的树旁跳了出来,扑到了他的身上。
“……一缕!你在发烧,怎么不在家里休息。”零看着眼前的人,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转念想到对面的人还在病中,语气中也略带了点不赞同。
“零,我被那货欺负了。”我扑到零的怀里,泪眼汪汪。
零愣了一下,显然是想到了什么,立马板着脸,做小大人状,严肃道:“一缕,我知道你有人格分裂症,但是无论哪个人格都是你自己,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能总是调戏别人了!还有,你在病中,应该乖乖地在家里养病。”
听到他这么说,我瞬间哀怨了。
“他自己要跑出了,我也没办法。我一出来人就已经在外面了。而每次调戏人,闯祸的都是他,被罚的却总是我。零,这不公平!下次出来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地罚罚他!”
“可是,他不就是你,罚了他不就等于罚了你么。而且每一次我只要一罚他,最后受罚的总是你。”零摊手,露出无奈的神情。
“……好吧。”见此,我只能打落牙齿往肚里吞了。我发誓,等我们有了各自的身体后,我一定要狠狠地报复回来。
“对了,零刚刚是在为老师送行吗?”看着远方快要隐去的身影,我如是问道。
“嗯。一缕……你就那么不想为老师送行吗?”零的语气带着犹豫。
不想?其实我是根本不知道 =皿=。
我们家是吸血鬼猎人中的名门望族,而教导我们狩猎吸血鬼的老师是父母的朋友夜刹十牙,只不过的身体比较虚弱,他那种高强度的训练根本承受不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都是对方的挂名弟子师父,关系也比较疏远。至于送行,他有告诉我么?
我刚想表述我的想法,我就听到“我”的声音,我知道,我又被赶到意识里面去了 = =。
“反正我都是拖后腿的学生,他也不想见到我。算了,只要零喜欢我就好。”我感觉到“我”如是说,语气带着哀怨,还一把抱住了零。
啊喂,我说荆蓝,你怎么能连自己的哥哥都要调戏!你的节操呢!
【啊,那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也只是这世的哥哥。】清冷好听的声音从意识中传来,却是荆蓝无疑。
好吧,只是这世的哥哥也无可厚非。只是你用不用得着这么老少皆宜,男女通吃啊!
零显然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笃定道:“你是另外一个一缕,对吧。”
“另一个一缕?难道对于零哥哥来说,真正的弟弟只是我的另一个人格吗。难道零你就这么的不喜欢我?我真是……真是……”欲语还休,眼中还泛起了泪花。这货就一活生生的演技帝。
“啊,不是的。我也很喜欢现在的一缕的。只是你们的性格不同,我下意识的把你们当成两个人。”单纯的零哟,就这么地被骗了。
空中不知何时开始洋洋洒洒地飘落起樱花,荆蓝和零抬眼望去,远处,一棵樱花树突兀地出现,一银发的和服女子抬头看着树上的落樱,眼中弥漫着那化不开的忧伤。
“快回去吧,爸爸和妈妈会担心的。”零看了一下,显然发现那人身上那浓浓的黑暗气息,知道她不是人类。转身拉着荆蓝的手就打算带他走。
“怎么了,零?”荆蓝故作疑惑。
“那人,是吸血鬼。”
“啊,我都看不出来。”荆蓝低头,语气是那掩不住的失落。至于他心里真正如何作想的,那就不得而知了。
而荆蓝这副失魂落魄的情况,自然是得到了零一个热情的安慰拥抱。好吧,恭喜荆蓝同学再度吃得零的豆腐。
………………………………………………
夜晚,我钻进零的被窝里,一脸的红潮。当然,这肯定不是害羞,而是发烧烧的!
可恶的荆蓝,身体病了也不知道好好的休息,还要出去乱跑。现在病情加重了,又把我给踢了出来。
半夜里,零醒来发现我在发烧,而我这世的母亲又刚好来,零就拜托母亲拿一下冰垫和药,而他自己却被我留了下来。
“我的身体大概是做不成猎人了。零,今天遇见的吸血鬼,会被爸爸,妈妈,或者其他的猎人猎杀吗?”跑剧情什么的实在是太讨厌了,总感觉自己是提线的木偶,所有的命运只能为别人所摆布,没有自由。
“不知道,如果上了名单的话,就会猎杀的吧。”零耐心的为我解答。
“但是,能行吗,零这么的温柔。”
“不用担心的,为此,我已经从老师那里学习了很多东西了。”
“听起来好像是义务呢。是不是因为要连着一缕的分一起努力,所以很辛苦。”
“才没有这回事。”零安慰着我,继而躺在了我身边。看着微笑的他,我也慢慢地闭上了双眼。
‘是不是因为要连着一缕的分一起努力’,是“一缕”而非“我”。这其中的含义,零,即使只是懵懵懂懂,其实你也是明白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日更神马的对我来说果然很遥远,隔日更才是正道!码字慢是硬伤,乃们伤不起啊伤不起……
☆、吸血鬼骑士
夜风习习,银发的和服女子形单影只地坐在那繁茂的樱花树上,望着那随风而落的花瓣,眼眸中的神情是那么的缱绻,哀伤,仿佛是在思念着谁。慢慢地,两行清泪从脸上滑落。
我站在树下,望着那樱花树上如樱花般美丽,哀伤的女子,默默地捂住了自己略带发疼的胃。我说荆蓝你真是吃饱了撑着,没事跑来找这只吸血鬼干啥!不知道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是天敌么!不知道你这种举动纯粹就是在找死么!
据我所知,这个世界的吸血鬼分由ABCDE五个等级,等级从A到E逐次降低。A等级吸血鬼也称为纯血种,是唯一一种能把人类变为吸血鬼的吸血鬼,能力也很繁多,只是他们究竟会什么,只有他们自己知晓。B等级的是贵族阶级吸血鬼,C等级的是一般吸血鬼,D等级的是由人类转变而来的吸血鬼,而E等级的吸血鬼是那些没有喝咬了自己的吸血鬼的血,堕落成为由欲望支配,没有意识的野兽。
看着这个眼前身为level A的绯樱闲,她的能力就是催生植物生长。站在她的面前,我总有一种胆战心惊的感觉。毕竟在这个世界里,自己的父母是杀死她爱人的凶手,难保她不会迁怒,对自己做些什么。
【啊拉,要相信剧情的力量。而且就算有什么变故,你也要相信我的能力嘛!总不会让你有生命危险的!】荆蓝在意识里笑的很是欢脱。
是啊,不会有生命危险,但是缺胳膊少腿,或者变成吸血鬼什么的你也没有保证啊!算了,再怎么样我们也是一条树上的蚂蚱,万一有什么危险,你也不会放任这具身体不管的。再怎么样不也还有我么。
只是,我真的没有想到,绯樱闲不仅没有对“我”做什么危险的事,还很平和地和荆蓝聊了起来。所以说,剧情君是强大的,为了剧情需要,一切的不合理都是合理的。还有之后那什么人类与吸血鬼和平共处的梦想也会被实施。只是我想,如果是你,你会与自己的食物和平共处吗?答案自然是不会。可是在之后见识到我父母的朋友之一,并且身为最优秀的吸血鬼猎人——黑主灰阎,看到他建立的那个人与吸血鬼共处的“黑主学园”,我发觉我真的不能理解这个世界人的思想。
你一个吸血鬼猎人不去猎杀吸血鬼,还把一大群“食物”放到吸血鬼面前晃悠那是要闹哪样?!吸血鬼都不能和那些血气方刚的男人和平共处,更何况是那些柔柔弱弱,如待宰羔羊,而且会来月【哔~】的女同学们!就算想让他们送死也不见的这样吧!其实你是他们的间谍吧!一定是这样吧!
当然了,现在的我还没有见识到那些,只是待在一缕的意识里,看着荆蓝与绯樱闲妹纸的“你哭我哭大家哭,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感人”相遇场面。
“你为何在此悲泣,遇到什么伤心的事情了么。”荆蓝此时充分地发挥出了他的嫖妓,45度明媚忧伤地仰望着树上的少女。
“你才是,为何落泪。”
听闻女子的话语,荆蓝轻抚眼角,眼泪再度盈满了眼眶……
说的和真的一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泪痕只是晚餐帮妈妈切洋葱给辣的,什么“揉眼角,泪水再度盈满眼眶”,那根本只是为了让那切完洋葱没洗的手再把眼睛辣一次吧!还真当自己是文艺2B青年了啊!←_←
但是很显然,绯樱闲是相信了他,然后两人开始互诉衷肠,什么“我的爱人被你的父母杀死了,他是我生命里唯一的光”,什么“因为身体虚弱,父母不重视我,作为双胞胎,总是被拿来比较,被同情。从来不被需要”等等等等。
最后,两人敲定,绯樱闲把“我”的父母杀死,但希望能够能够保全零一命。最后的最后,就是我站在门外,看着屋内染血的尸体,以及那躺在地上,被咬了之后极其虚弱的零,在看到我之后极力吐出的话语。
“一缕……快……逃……”
忽然有点无法理解原来一缕,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才能笑着看着自己的父母死在了那个女人手中,看着自己的兄长苦苦地和自己体内的恶魔挣扎,而自己却和这所谓的仇人走了。父母不爱他吗?不重视他吗?别说的他们和后爸后妈一样!
就算身体虚弱,他们也希望他活的好好的。即使不能做吸血鬼猎人,至少像个平常人一样幸福的生活。只是可惜的是,他和零关系那么好,却要走两个不同的道路,如果,能够一起做吸血鬼猎人的话,那他一定会更加开心的吧。
至少我是从他们身上感受到这些的,因为身体虚弱的缘故,他们反而给了我更多更多。每次吃饭时,他们总是不停地往我的碗里夹菜,生怕我饿着。每次出门前总是把我捂的严严实实的,生怕我冻着。即使荆蓝闯了祸,他们也是一脸无奈,却又宠溺帮我们收拾烂摊子。我这么一个外人都为此感到动容,而他却……
呵……果然又是一个中二问题青年……
【你太计较了,那是别人的事,与你无关,我们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了。入戏可以,但是不要沉溺其中,也不要混淆了自己的感情,更不要贪恋这些世界的人物。】荆蓝开口,难得好心情地解说着。
【啊,没有,只是有点不明白“锥生一缕”的想法而已。】忽然有点不明白自己这种45度明媚忧桑的赶脚是怎么回事?莫不是我也进化成2B文艺女?才不要咧!/(ㄒoㄒ)/~~
【对了,如果我想永远地停留在一个世界里,那会怎么样。】忽然想到一些事,我随口问道。神那厮已经沉寂很久了,穿越的时候也是直接到达下一个世界,不会再在神那个空间停留。任务什么的也在转世之后直接反应在脑海里。这个问题我也一直没有找到机会问,现在遇到荆蓝,只是随口一问,也没想着他一定会知道,或者会回答,但是他却给了我答复。
【啊,貌似就是消去记忆,抹除能力,再付出一些代价吧。至于是什么代价,等你什么时候不想这么穿越下去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了。】
【能力?什么能力?为啥我不知道?】
【……】一阵诡异的沉默,然后再次出现的就是荆蓝那略带无力的话语。
【重点应该是代价啊!你抓错重点了吧?!至于那个能力,你不是每个世界都会学到一些能力么,指的就是那些。】
【可是每个世界学习的能力在另一个世界都不能用啊,收不收回对我也没什么用,反正都是要重新学习的。】我做好宝宝状,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
【……那是因为这些世界不相通,你的能力才无法使用。你只能使用那些世界存在的能力,如果没有,只能重新学习。】
【对了,还有一个问题。你这样一边和我聊天,一边又和绯樱闲对话,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看着正在和我对话却与绯樱闲对答如流的荆蓝,我如是问道。
【……你要学会一心多用!】为啥我会觉得他的语气有点咬牙切齿?嘛,不管了。
铃铛“叮铃”作响,颇有一些孤寂的意蕴。看着前方面带愁容的美丽女子,我却颇有不解。杀死了我的父母,带我走,还约定要用自己的血来强健我的身体,你究竟要做什么?难道就不怕因为她杀了我的父母而伺机报复她?还是觉得自己强大而有恃无恐,或者另有阴谋?
我把我的疑惑告诉了荆蓝,却换来他的一声轻笑。
他说:“少女漫里面的人物,你不能小看他们的能力,但也不能高看他们的智商。他们的思想观念都很单纯,认真你就输了。”
我一直都不明白这句话,直到后来看着那个据说是吸血鬼始祖,却混的无比憋屈的玖兰枢,以及被元老院追杀,四处逃窜的绯樱闲,我瞬间悟了!
原来少女漫是这么奇葩的存在,我终于找到智商比我还低的“群体”,瞬间被治愈了有木有!
作者有话要说: 码好这一章,我已经有了被你们拍死的准备。只是本人皮脆,轻拍轻拍……
那个黑主学园,我一直想问,那么多的女学生,她们来“好朋友”,那些吸血鬼要怎么样?平常他们不怎么喝血,已经极力忍耐了,要是到了那个时候,他们要怎么办?光这点原因吸血鬼与人类就绝逼无法和平相处有木有!
还有一缕,我喜欢深情不悔的他,却讨厌看着父母的尸体,狼狈不堪的兄长,却能面带微笑的他。他的父母到底做了什么惨绝人寰的事情才让一缕这么对待他们,他们知道了绝对死不瞑目有木有!不重视他?我想,有哪个父母不疼爱孩子的,就算他的身体虚弱,无法成为吸血鬼猎人,但肯定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好的。
少女漫少女漫,就是以爱情为主,其余为辅,认真你就输了。
其实撇去其他因素,我还是很喜欢吸血鬼骑士的,喜欢温柔深情的枢,喜欢冰冷专一的零,我在贴吧里还有一个贴子,还是专门写他们两个的拼图,可惜时间过去太久,又没有更新,早就沉了。里面可是基情满满哟,嘿嘿嘿……
呀!谁扔的臭鸡蛋?呀,又是谁扔的烂菜叶?住手住手!板砖放下,放着我来!T-T
☆、吸血鬼骑士三
所谓千里追杀,四处大逃亡,说的就是我们现在这种情况。
跟着绯樱闲四处逃亡已有两年之久,其中总会遇到元老院派来的吸血鬼。看着四周再次聚集的level e,我无奈地拔出刀,开始战斗。没错,是我,荆蓝那货又缩到意识里面偷懒了。我看着眼前这些双目怒睁,呲牙咧嘴,被吸血本能控制的怪物,麻木地挥着刀。我总有一种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错觉,一大波僵尸被消灭了,另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就这样没完没了,除非你玩通关了,或者下线了。当然,这是现实,除非杀了幕后黑手,或者我们自己game over,这种追杀模式就会永无止境。
虽然我砍着level e毫无压力,但是看着那一波又一波仿佛无止境的围殴,我还是感动很头疼,俗话说的好,蚁多也能咬死象。而且,有多少的level e,就说明有多少无辜的人惨遭毒害。啧……吸血鬼果然是个残忍的生物。
好吧,或许不能一棍子全部打死?也是有好的吸血鬼存在的?
切,至少我是不相信的,除非是利益驱使,或者是人类与吸血鬼的力量相互制衡,谁也无法奈何的了谁,抑或是其他原因,吸血鬼才不会乖乖地和人类来什么“和平共处”,早就把人类大肆捕杀起来,抑或是把人类圈养起来,当成血库,慢慢食用。
还有啊,我亲爱的闲大人,你就打算这么一直逃啊逃?就不能想想别的方法么?吸血鬼之间的复杂关系我不懂,但你至少你多多少少是明白的吧。你就不能考虑考虑那些制衡因素,和那些吸血鬼谈谈条件,结成联盟什么的,也总比我们现在总是逃来的好吧!
而且,你貌似已经很久没有吸血了吧,这样总是饿着自己,真的没关系?虽然吸血鬼也可以吃人类的食物,但总不算是“主餐”,难道不会觉得饿,不会觉得虚弱?我难得好心地一回,想“舍身取义”,让她吸我的血,她却不愿意。
“我永远都不会吸你的血的。”那时她看着我,不,是透着我看着荆蓝,眼眸中是那隐秘却又深沉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