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上一级的师哥师姐们说的一样,大学里等过了第一学期,所有的陌生和不适应都将不复存在。过了第一学期,就会彻彻底底的成为一名老生了。无论是从走路的姿态上、还是打饭的站位上,处处都体现出已经和学校融为一体了。梦豪更有这种感觉,感觉再出去看一切都习惯了,也顺眼了。当初进学校的时候仅有的一点热血也沸腾的差不多了,每天就是上课、下课,教室、宿舍。因为自己还当个干部,所以日常的工作比别人还多了一块。谈不上充实,但过的倒也不是十分空虚,起码梦豪这么觉得。
同位的信在梦豪返校的第三天就来到了,梦豪甚至认为是不是过年的时候,同位没干别的,在家写信呢,信中同位把在梦豪家说的那些话又详细着重的重述了一遍。不知道为什么,同位竟然一点不喜欢大学的生活,从她的信里看到最多的词语就是无聊、没意思,说的最多的就是高中。梦豪觉得同位比自己还怀旧呢,否则怎么念念不忘旧情呢。不过从过年回家那次和同位的长谈,梦豪也觉出同位确实对自己动了真情。而现在呢,自己正穿着另外一个女孩给买的皮鞋而自我陶醉呢。这算是三心二意吗,或者说这算是花心吗?梦豪在内心极力的否认着,无论欧阳如何的表白、无论李哲他们如何的关爱,自己毕竟没有表示接受或者答应啊。至少在理论上,即便是欧阳、李哲她们喜欢自己,那也是单相思。所以没必要让自己背上无谓的负担,同位那边,自己也没什么对不起的。梦豪本想着只要自己守身如玉,再多的真情就当是友情的升华吧,结局应该是大家都好。但他确实没有想到周围几个女孩不是她想的那么简单,至少在感情这方面,梦豪想的有些太落后、太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