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的“喷水事件”发生以后,程雨好像就认定了我是她的敌人,处处针对我,一些教乌龙的事件就经常发生。
比如:课桌上的课本经常不见,我只能向别班的同学借,他们一脸激动惊讶还有自豪,好像这是一件非常关荣的事情;上卫生间的水龙头经常会失控,那个管理员大叔又经常来说对不起,好像时间所有的坏事都是他做的似的;课桌和桌椅上都是一层灰蒙蒙的灰尘,不过都会有人经常热情地来帮我打扫;毛笔字课时,有些程雨派的女生就会很“不小心”地将模式撒到我的衣服上;走路会有绊脚石……真不知道她程雨到底是买通了多少人,多少修理工,怎么我那么“倒霉”啊!
再比如说今天,一个长辫子女生好像清澈见底的矿泉水,她笑盈盈地对我说:“林同学,程雨好像有事情找你呢!时间是下午放学,地点是生物教室哦!还有…….”她弯下头来轻轻地说,“她说要是你不去这场战斗就是你认输了。”
哈?激将法?我才不怕,感染了雨心那种“男子主义”的气概,现在就是天塌下来我都会一副淡然地说:“天塌下来总会有人顶着。”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话语。
“知道了。”我回了一句。
她有些好笑又疑惑地问:“女王大人,您真的要去吗?”
“为什么不去?”我问。
“这个,明显就是挑战针对你的啊!”她在我耳边说。
“哼!就是因为是针对我的,才要去!”我冷冷地回一句,对于这些程雨派的女生我都冷眼相待,即使……即使是有些良心的……
不一会她走回了她的教室,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有些疑惑。这地点也太会选了吧?生物教室,那可是比地狱都要可怕的地方啊!不仅有植物标本,还有人体模型,内脏标本,一些我叫不上名来的可怕东西。心理素质不好的,直接就晕死吐白沫,还有的直接就边晕边喃喃地说:“有幽灵!有鬼啊!救命!”
汗……心里毛毛的,但是为了面子,为了尊严,这个可怕的生物教室我是去定了,就算……就算我也挺怕的啦!
转眼就到了放学的时间,落日暖金色的余晖洒在学校的每一片角落里,看到这仿佛是属于胜利的光芒我的心里就充满了信心。哈哈,她程雨是十恶不赦的大魔鬼,我就是那金光闪闪的太阳女神,咦?这个称号是不是已经有主人了呢?感觉怪怪的,但是不管了!(林雨心:姐,换我称号!那是属于我的!)
我来到另一层楼里,这栋楼好像常年失修,有些破破烂烂的,沿着弯曲的走廊向前走,就越感觉心脏长了一层绒毛。没有光线的照射,昏暗的环境中,我小心翼翼地行走,担心再次出现绊脚石。
果不其然,即使我够小心了,可还是被一块突出的木板绊倒了,我摔在地上,呜呜,好痛!摸了摸膝盖,好像是流血了,不过我懒得不管它,爱怎么痛怎么痛去!(画外音:这主人也太不负责任了吧?)站起来继续走,终于到了走廊的最后一个教室,可怕的生物教室!
暗暗的光线中显得稍微诡异的生物教室的大门,我推开一看,里面好像没有人,再打开,再打开,里面一些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咦?这是……
冷不防,我还在研究那看到的东西的时候,一双手就用力地把我推进去我摔了了一个狗啃泥。摸了摸屁股,呼呼,还好没烂,但是好痛哦!而且刚才被绊脚石绊倒的摔倒膝盖的伤口倒是破开了一个口子,比程雨昨天的破皮还要严重一百倍呢!
摸了摸血流不止的伤口,我咬了咬牙,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根本就没有东西可以用来敷伤口和简单的包扎。命苦啊!是哪个天杀的家伙敢让我林雨婷女王关在这种暗无天日的地方啦!我要出去!出去!
我吃力地爬起来,扶着墙沿向门走去,扭动了一下手把,好像是反锁了,还是从外面反锁的!我大声呼救,结果根本就没有人应,呜呜,这边太偏远了啦!没有人会走过来的说!那刚才是谁把门关上的呢?
我一步一步进行推理,最后的结果就是——程雨!
对!除了她就没有任何人了。而且是她约我来的,肯定也是想趁这个机会好好整我一把!好讨厌啊!灯开不起来,暗暗的环境好容易让人产生恐惧的心理。
看了看被鲜血染红的伤口,我哭了,对!就是哭了!昨天还说哭是什么滋味都不懂的我居然哭了!
不仅如此,我还边哭边叫:“呜呜……雨心……南宫轩成…….呜呜,来救我啊!呜呜呜……这里好可怕!可恶的程雨!可恶的李修凌!我恨你们!呜呜……”
“关我什么事啊?”这时,在身后响起了一个声音,我一吓,谁?是谁?不会是……
鬼吧?!!!!
“啊——!”我一想到有这种的可能性,我就惨叫!拜托,我还年轻啊!我还没把李修凌追到手啊!我还没有度过人生的大好时光啊!不要那么快死啊!
“不要啊!”我抱头大叫。
那个鬼似乎被我的嗓音吓到了,他也许揉了揉耳朵,说:“拜托!别叫了行不行?”
咦?不是虚无缥缈的,实体的,我听得很清楚 ,那么,就是人了。不过,谁会在这种暗无天日,像牢房一样的地方呆着呢?
于是,我慢慢转头,转头,再转头,看见了——
更让我想叫的人,是……是,李修凌那种即使是在昏暗的光线下也显得无比好看的脸庞。
我问:“你?”
“嗯。”他那种死人脸一样的表情回答了我的疑惑。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更加疑惑了,这种地方除了上课的那恐怖时间,都不会人来的,现在居然会有两个人,不可思议,太不可思议了!
我用力地眨了眨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刚才,他回答了我的问题,而且,是实体的,哈哈,不是我幻听或者是幻觉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看他不回答,再次问道。
好笑的是他的鼻翼两侧我朦朦胧胧地看见了有微红的迹象,是害羞吗?
果然,他不好意思地说:“上课,被老师罚来这里的。”
啥?罚?怎么可能?!从韩国转校来,考试还是第一名的高材生居然被老师罚来这种地方?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天特别多啊!
“你的腿怎么了?”他看到了我鲜血直流的腿,问道。是我看错了吗?居然有关心的迹象,应该是眼花了吧,现在都看不到了呢!
他扯下衣服上的布料,小心翼翼地为我轻轻地包扎着伤口,看他有些紧张,又有些心疼的样子我不由得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捏了捏自己脸,好痛!果然不是在做梦啊!
看着被包扎完的伤口,我一阵无语。这样五花大绑形式的包扎伤口的手法,真是令人汗颜啊!如果这样都可以通过医疗考试的话,那么医院里面医生都比护士多了(画外音:俗话说得好,赚钱是王道啊!林雨心:咦?医生赚的钱比护士多吗?林雨婷和画外音:傻! 许久之后再次说:笨!林雨心那个泪流满面:轩!他们欺负人!南宫轩成:谁叫你笨呢?林雨心:555,没天理啊!众人汗……)。虽然很不合格,但是总算是包了嘛,难看就难看吧,这要是一种风格吧……
“现在好像已经是放学了吧?”他问道。
“嗯。”我就是放学才过来的吧。
“那就走吧,惩罚时间只是限于放学而已。”说着,就走过去转动门把,我刚想提醒说门开不了,他就气愤地骂道,“谁锁的?”
“应该是程雨吧。”我弱弱地说。
“怎么可能?”他明显不相信。
ho,你爱信不信,不信拉倒!我真想这么说,但是被他的表情吓到了。平日我女王的风格全没,呜呜,我的形象啊!
“那怎么办?”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是女生问的呢?怎么会是……
“不知道。”我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