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这章之前有捉虫过也修改过,现在也没什么需要改的。
我回来了!在火车上坐着冻了20个小时,终于活着回到家了!T_T
今天先上一更!接下来应该还会有一更的。
从下周一起,每周一更,看情况可能会有加更的时候,在这里先说明了。
PS:其他专业的人8本书5本书甚至只有4本书……为毛我们这个专业会有9本书……重死了!
是伪更新,改错字以及添加小剧场。
然后小剧场我欺负鼬哥欺负得很开心!(喂!真不怕天照吗!?= =
至于有读者说鼬哥可以看得到人体内的查克拉颜色属性什么的……嘛,亲也可以认为鼬哥是认出了佐助,但是见佐助不想暴露身份于是假装没发现……= =
然后果然有对比才会有幸福的(喂!)!!!
一年后,在某个偏远深山里,一男一女两个黑色的身影不时的在山林中穿梭着。
话说他们两个一边修炼一边从水之国往火之国进发,这两个月下来,不仅佐助的实力有所提升,就连同行的少女那原本勉强到中忍的水平也有所增长了。
“我说我们为什么要来火之国?你不是说要避开麻烦的吗?”少女看了看周围,再看了看手中的地图,问道。
加藤风静,女,16岁,医疗忍者,目测是纲手的弟子之一,大半年前认识了男扮女装的佐助,从此开始了两人之间的孽缘,在一个月前才真正确定了关系。
——最重要的是,此女是火影世界的原装货,非穿越的哟!= =+
“……没什么,就是想确认一些事。”此时16岁的佐助一身很普通的黑色男式忍者服,及腰的长发用头绳随便的绑着,耳朵前的刘海中分长至锁骨,怎么看都是一英俊帅气妖孽。
不过佐助,为何你这发型会跟鼬哥的发型这么相似呢?= =
至于风静也不差,也是很普通的黑色女式忍者服,黑色头发长至锁骨,齐眉刘海,清秀萝莉的相貌让她看起来像才13岁的女孩。
不过,只要一想起“小祈”,风静就各种羡慕妒忌恨啊!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比自己还女人还漂亮呢!还让不让女人活了!
还好,现在这让人各种羡慕妒忌恨的尤物是自己的了!想到这里,少女情不自禁伸出手捏住某佐的脸。
“干嘛?”脸被捏的佐助问道。
“没什么。”皮肤真好啊!天生丽质什么的真够打击人。
“别闹了,走吧!”拿开在自己脸上作恶的手,然后开始往前进发。
走到某处,看见一堆人在那里围着一个躺在地上的红发少年,原来剧情已经到这里了。
所以说,一个嫌麻烦想避开剧情隐居却又好奇想要围观剧情的人伤不起!
“咦?他们在干什么?”身为偷窥党之一的风静小声问道。
“不知道。”偷窥党之二的佐助装不知道。
佐助看到眼前的场景,就知道是一尾被晓抽取,鸣人等人拯救风影的剧情,只是此时自己来的稍微有点晚,这段剧情已经接近尾声了。
果然,不一会儿,千代倒下了,由小樱抱着,而我爱罗坐了起来。
“咦?那是什么术?竟然能让人起死回生?”似乎能感应到人的查克拉的风静惊讶的说道。
“可惜是以命换命,没什么好学的。”知道风静被这个术勾起兴趣的佐助连忙说道。
“也对哦!”无论怎样还是很惜命的风静遗憾的说道。
“我们走吧!”既然已经知道剧情已经进展到哪里了,那他也没必要再继续留在这里,毕竟重要人物大多数都在火之国内,继续留在这个国家的话很容易会被发现的。
“风静,我们回去吧!”
“咦?要结束修行了吗?好吧!”
一路散步般的走着,忽然,感觉到有其他人的气息。
“谁?”然而,对方已经率先出手了。
这下麻烦了!隐约看见对方穿着晓袍的佐助心里想到。
连忙一个横抱抱起风静,加速前进,目的——不与晓的人碰面!
“怎么了?”风静小声问道。
“从我怀里拿出面具,帮我带上。”末了,再补充一句:“你也要带上。”
好吧!风静先不问缘由,看他这紧张的样子,可能是碰上不愿意见到的熟人了吧?!于是很听话的帮佐助带上面具,然后也给自己带上了面具。
对方似乎不想放过他们,不消一刻,佐助的前路就被挡住了。
一看对方的晓袍和鲨鱼脸就知道对方的身份了,佐助心里无力:你妹纸的鲨鱼在这里,别告诉我黄鼠狼也在这里!
“我们只是路过而已,为什么要截下我们?”放下风静的佐助平静的看着鬼鲛发问。
“真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什么仇家或叛忍呢!”鬼鲛虽然口头在抱歉,但听起来也没多少歉意在里面。
“行了,不要多事,走吧鬼鲛。”忽然,一个男声从佐助的身后传来。
果然,这两个是一队的嘛!鲨鱼都在这里了,黄鼠狼怎么可能不在!(PS:是一队!没有打错!= =)
装淡定的佐助看着鬼鲛和鼬一个讨价还价想要跟这个半路截下的人打一架,另一个说不要惹麻烦还有任务要做不让鬼鲛打架。
就在那边内部“争执”的时候,佐助决定了,逃吧!无论如何他都不想跟剧情人物打架!
于是,就在鬼鲛被鼬用写轮眼震住,打算不打架走人的时候,佐助拉着风静,用最快的速度,几下就没了人影。
虽然平时佐助的速度真的慢得让人很想殴打,但是在关键时刻他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你走得还真快的!”第一次看见佐助居然闪得这么快的风静无语。
不快点不行啊!用“宇智波佐助”的身份跟那只黄鼠狼见面的话,很麻烦啊!如果不是怕被认出的话,他当时就直接启动咒印飞走,虽然自己带了面具,只要不露出马脚的话对方应该也不会认出自己,不过他还是冒不起这个险。
——所以,你就这么没骨气的逃走了吗?!
镜头回转,鬼鲛看了看刚才少年所在的地方,说:“走得还真快。”
收起了写轮眼的宇智波鼬开口道:“走了,鬼鲛。”
“来了,鼬桑。”
————(小剧场)————
鼬:我愚蠢的弟弟啊!你以为你戴着面具我便不认得你了?
佐:(心想)果然还是鼬哥技高一筹吗?!(喊话)喂!你是谁啊?
鼬:……又忘记了吗?!!!=/_\=#
PS:佐二子这“破”记忆,每次跟鼬哥相见都要鼬哥自我介绍一次然后下次继续忘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