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火影之穿越成佐助》作者:柒月伽蓝【完结】 > 火影之穿越成佐助.txt

☆、第十六章(改标题+修文)

作者:柒月伽蓝 当前章节:2235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22:10

音忍村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已经被兜基本上完全整改了,那些原本是大蛇丸的死忠的人们走的走散的散,留下那些识时务的、非大蛇丸死忠的、早些时候已经被兜收服的人。

后来兜又去找了些新血注入音忍村,如今他基本上已经完全掌握了音忍村,并且和木叶商议着成为同盟村——当然,目前还在商议中,还没正式签订协议。

毕竟音忍村建立时间还是太短了,要在五大忍者村中站得住脚的话,现在就必须先找一个盟友,既然木叶是五大忍者村之首,那就选择木叶村吧!

————————————

当佐助是个一年多再度来到音忍村时,才发现音忍村改变了很多。

比起大蛇丸还在的时候,现在的音忍村更像一个正常的村子了。

“哟!佐助君,好久不见。”兜托了托眼镜,看着面前的长发黑袍少年道。

“这次我来就是想进行第二次的封印。”佐助开门见山的说道。

封印什么?当然是封印佐助体内咒印中的大蛇丸。

半年前,这个封印由佐助作主导,兜作辅助,完成了整个封印的一半,如今一年已过,只要这次封印成功,那么以后即使佐助耗尽查克拉,也不用担心大蛇丸会跑出来抢夺他的身体。

只是这次,辅助的人多了一个。

对于兜,佐助其实并不太信任他,毕竟这个二次封印是很重要的,他随时都要防止兜反咬一口,如果不是风静的实力不足以完全辅佐的话,佐助才不会再度跑来音忍村找兜帮忙。

而关于这个辅助封印,也是一年前佐助杀死大蛇丸后跟兜所做的交易之一,至于这个封印术是怎么回事,其实也就是用已有的封印术多加改良之后完成的新术,唯一的缺点就是这个术必须要两个人以上才能完成,只靠一个人是不行的。

历时三天三夜,终于完成了这个封印,免去了后顾之忧的佐助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音忍村休息了一周,在佐助打算带风静离开的时候,新第七班居然来音忍村了。

扶额,所谓的剧情啊!原第七班感人重逢什么的,他一点也不感兴趣!

所以,当卡卡西班和药师兜谈判的时候,佐助就要带着风静离开音忍村了,奈何剧情的力量实在太大了,也可能是兜出卖了佐助的方位,于是,他被卡卡西班的成员找到了。

回头看着追了过来的小樱和鸣人,他们似乎都成长了不少,让佐助有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的感觉。

说到这里,好像第七班三个人都分别拜了木叶村三忍为师,小樱的师父是纲手,鸣人的师父是自来也,佐助的师父是大蛇丸,现在想起来,忽然觉得卡卡西挺杯具的,自己手下的弟子全部被三忍挖角了……噢……在这种时候,他在乱想什么!

还好他来的时候外面有套上一件有兜帽的黑色长袍,这时候也正好能够掩饰身份和相貌,之后回水之国后还不会那么容易被人认出!

“鸣人,好久不见。”黑袍人缓缓的出声了,可惜过大的兜帽把少年整张脸都遮住了,让其他人都看不清楚少年的相貌。

——而站在佐助旁边的另一位黑袍人被完全忽略了。

“……佐助!”鸣人惊愕,忽然又想起了,佐助似乎是在这里修行的,不过听说已经失踪一年了,为什么他又会出现在这里?

很显然一些复杂的问题金发少年是想不明白也不会去想的,现在的他,一心只想劝佐助改邪归正,回归木叶。

不过,虽然鸣人的口遁是挺厉害的,不过佐助不为所动,他会自动现身回去木叶自投罗网的话他就跟他哥姓!(喂!都是姓宇智波好不!没差别吧!= =

而小樱从头到尾都在愣愣的看着佐助,久久不能言语,或许她在见到佐助的那一刻,便已经陷入了回忆中不能自拔了。

“鸣人小樱你们都来了,那卡卡西也来了?”佐助照着原著台词问道,然后悄悄示意风静先走。

“抱歉,卡卡西前辈有事不能来,所以是我带的队。”这时,大和终于现身了。

“你就是宇智波佐助?”佐井看着佐助,一脸笑得虚伪的问道。

这时候他该怎么说才好?完全想要直接转身离开的佐助面无表情的想着,果然直接转身就走的话会比较好吧?!

心动不如行动,可惜被鸣人拉住了。

我擦!鸣人你什么时候也能这么快的近身了?不过还好他早就擦觉到了。

高手可不是说假的,鸣人拉住的也不过是个影分|身而已,真正的佐助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虽然他平时走路是挺慢的(不是挺慢,是非常慢!= =),但关键时刻速度还是很快的!

“风静,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这里不安全啊!到处都是熟人!佐助跑到音忍村村口外面,看着等在那里的风静说道。

很诡异的读懂了佐助未说出的后半句,风静顿时无语的点头答应。

……我说,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

所以这两个人好像背后有什么猛兽追着似的跑了,当然,至于把佐助卖了的兜会得到佐助怎样的报复……大家还是自行脑补吧!= =

作者有话要说:  这是这周的份了。虽然内容是少了点……= =

关于那个封印……这不重要!大家就忽略了吧!我瞎掰的……= =|||

因为后面还不确定会不会用到蛇叔,所以就先这样吧!其实这样写也是为后文留下一条退路啊!(你就狡辩吧!= =

最后,祝大家上学愉快!(你这是什么祝福岂可修!= =#

修文ing~~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