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每日都去丸子店买丸子已经成为了鼬的习惯,所以这天他也去了。
“啊!佐助的哥哥!”正在店里吃丸子的鼬被鸣人看见了。
“你好。”鼬打招呼道。
也算是熟人了吧?毕竟以前都见过两次面……虽然那两次见面二人是处于敌对关系。
虽然鼬比较沉默少言,但请不要小看了鸣人的自来熟兼话唠的特性,围绕着佐助的话题这两人绝对聊得起来!
吃完丸子要去医院检查了,要知道风静就是佐助留在木叶的眼线,有什么事情风静绝对会告状的,所以鼬也只能乖乖的去看病了。
谁知道那个已经崩得不成样的弟弟会做些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别冒险比较好。
相比木叶那边一派和谐的景象,佐助这边就算不上好了。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菊花脸……佐助却是被吓了一跳,谁让他当时一边走路一边沉思呢!
被吓了一跳的结果就是……佐助面瘫了。=_=
菊花脸……好吧!是菊花面具,耍着阿飞的语调轻快的说着:“你好啊!”
“你好。”不好意思,还没从惊吓中回神,所以佐助听到了问候便条件反射的回复了。
——咦?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自动回复?!
……作者你真的够了!凑字数也不是这样凑的!
话说,这里还是木叶村附近吧?菊花脸你这么光明正大的跑出来真的好么?……鉴于你已经在五影大会上宣过战了,就这么跑出来的话会让大人们很苦恼的。
话说,他找自己什么事?既然木叶已经公开了鼬和佐助都是卧底并且已经回归木叶的话,阿飞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再利用自己了,那么这次是……偶遇?还是有什么阴谋?
果不其然,天南地北扯了一通之后,阿飞终于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跟他自我介绍起来:“其实,我真名叫宇智波斑。”
……
面对此情此景,佐助只能无言以对,并瘫着一张脸,完全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boss。
带土兄哟!自己干坏事,却用斑的名号,什么罪名都往那位先辈身上扣了,你可真狡猾呀!
于是,并不知道其实这次兄弟俩回归木叶的事情就是佐助一手策划的阿飞,开始说出了那个不尽真实的灭族真相,企图用此诱拐佐助。
——先不说佐助是否真的知道灭族真相,首先对于他来说和平低调是第一,家族什么的都已经被他排到不知道多少名之后了,你还指望他会反了木叶甚至帮你跟全世界作对?原著的佐助会,但这位佐助可不会!他完全不想凑这个热闹!
听着前辈讲故事,佐助只想捂脸,那啥……最真实的灭族j□j当初看动漫的时候就已经了解到了,后来也跟纲手一起看了那个尘封在机密室中得到机密卷轴,所以其他的小道消息道听途说什么的已经完全不能动摇他了。
不过这个阿飞可真厉害,每一句都在刻意强调着是木叶一手策划了宇智波的灭族,每一句都在挑拨佐助与木叶之间的关系,要不是自己真有了解过j□j的话绝对会让他给策反成功,就算一下子没能成功,也会在心里种下怀疑的种子,而这颗种子会慢慢的生根发芽,直到完全破坏自己与木叶的关系!
可惜啊!带土兄,你的口遁还差了点火候呢!你注定不会成功的!而且这位佐助如果真的不妥木叶的话……最多只会拖家带口远离木叶而已,灭了木叶?你在开玩笑吧?他最讨厌麻烦了!
这二人一通胡扯之后,阿飞终于走了,佐助松了一口气,这位boss大人终于走了,真是刺激!这次就直面大Boss了,还好没有打起来,不然怎么看都是自己比较吃亏吧!
不想了不想了,还是回去洗个澡去一下晦气吧!出来散个步都能碰到大Boss,什么鸡※巴人品。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我的大纲是只有三卷的,正文写完就写写人物的自白番外然后就完结。
我之前在第十章的作者有话写了“完成第一卷就等于完成了全文的三分之一”,但是在中秋节番外后,有亲觉得很有趣,所以我决定多加一卷,写写大家战后的平静生活和穿越与反穿越的内容。
【第一卷:少年低调走剧情】——已完成
【第二卷:少年不得不高调的忍者生涯 】——准备完成,存稿也是有的
【第三卷:彼女与彼男的认识】——这卷其实我早就写好了= =讲佐助和风静认识的二三事
【第四卷:战后平静的生活,穿越与反穿越】——这卷现在正在写,顺便杯具一下原著佐助和原著鼬……= =
以上为我目前的最新大纲!由于多加的第四卷我也就不用写单独的人物自白番外了!要知道这样的自白番外最难写了哇咔咔!(喂!= =
改□□,居然被和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