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火影之穿越成佐助》作者:柒月伽蓝【完结】 > 火影之穿越成佐助.txt

☆、第二章(小修)

作者:柒月伽蓝 当前章节:2241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22:10

“看!那个孩子就是宇智波的遗孤。”

“真可怜,全族都惨死了,凶手是自己的哥哥。”

“听说受刺激太大了接受不能,现在失忆了。”

……

面不改色依然一张面瘫脸的佐助淡定的找到了班级,果然,去到哪里都少不了一帮无聊人士,而且,有你们这帮背后议论还声音不小的无聊群众存在才是最可怜最悲哀的吧?!

完全接受了原佐助的记忆并且已经理清了思绪的佐助心里叹了口气,根据这点儿记忆,灭族一事怎么看都觉得很可疑啊!不过,若真的是原本那个8岁小孩子的话,还真不会注意到那些细节,从未经历过黑暗的孩子根本就不会有深入的思考,肯定会单纯的认为兄长就是灭族凶手,一定要杀了他为全族报仇,然后重振宇智波一族!

真是个伟大的抱负,可惜,思想太单纯了,这个抱负不可能会实现的,更何况现在的佐助只是一个拥有成年人灵魂的西贝货。

虽然有身体原主人的记忆所以他知道班级和佐助原本的座位,但是他现在还处于“失忆”的状态,所以他很淡定的逛了逛学校找到了老师办公室,然后淡定的找到了伊鲁卡老师,让伊鲁卡带着他去班级上课。

进入课室的佐助看似随意的扫了一眼课室周围,然后看似随意的挑了个位置坐下——事实上那个位置正是记忆中佐助的位置——坐下之后就静静的拿出书本表明上很专心的听课,但是,他的双手其实在偷偷的正在练习着结印。

除了某些个别的忍术外,几乎所有的忍术都需要通过结印来发动,所以,提高结印的速度,甚至做到单手结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听了一天课,果然,学校教的内容还是很简单的,有些内容在宇智波族书房内也能找到,只是周围那些对着他发花痴的女生们有点烦而已,吵吵闹闹的,面对自己欲言又止,想要保持淑女形象但是一旦争风吃醋起来又忍不住脾气在自己面前大打出手,真难看,也不想想,这样的她们自己又怎么可能会看得上!

佐助安静的等待着下课,然而,一下课就有一帮女生围了上来,手上还拿着便当,七嘴八舌的希望佐助能够收下她们的便当,佐助无奈,早知道如此今天早上他就不做便当了。

结果佐助还是随机收下了某个女生的便当,一个闪身就来到了一个安静无人的地方解决自己的午饭,打开一看,饭菜还不错,没有自己讨厌的食物,那自己做的这个便当就留作今晚的晚饭吧!

打定主意的佐助午饭快速的回到家里,把自己做的便当放进冰箱,顺便在家中午休了一下再赶回学校上课。

下午的课是丢手里剑的实践课,两个月来的苦练也没有白费,所以佐助很准确的正中靶心。

佐助心里舒了口气,总算没有给“宇智波佐助”丢脸,也不枉费那两个月他的埋头苦练了。

见佐助一次丢中了靶心,后面那群女生又开始暴动了。

听着女生们各种花痴赞叹的话,漩涡鸣人不满了,一直以来他都听着关于宇智波佐助的各种称赞,什么天才,什么年级第一,什么很帅很酷,再看看宇智波佐助的态度,于是这个从小就遭受冷眼的孩子就对佐助各种看不顺眼了,于是他决定这次一定要好好表现!

于是他放狠话了,大喊:“我一定会投中!”

他很尽力的丢手里剑了,可惜,丢手里剑是需要长时间练习的,而且还要找到适合自己投射的方式和力度,所以,鸣人并没能投中靶心,可以说他的手里剑根本就没有碰到靶子,而是飞到别的地方去了。

放了狠话却没能做到,这个并不受人欢迎的吊车尾被班上的同学嘲笑了。

鸣人听到了嘲笑声,脸色涨红的炸毛了。

在一旁完成了自己这堂课的任务正在练习结印的佐助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只是摇摇头,然后继续做自己的练习。

除了剧情之外,他还不想跟火影忍者里的大主角有太多的牵连,而且,迟早他都要离开木叶的,现在也不宜跟木叶建立过多的羁绊,免得到时不舍得离开。

终于放学了,一天的校园生活结束了,佐助在被一干女生包围之前迅速离开了学校,回到家中。

晚上,佐助洗完澡后,继续无压力的霸占了原本属于宇智波鼬的房间。

——说起来,他之所以会霸占了鼬的房间,是因为他刚穿越来之后连续几个晚上都做噩梦,于是一气之下抱着被子和枕头直接跑到鼬的房间睡下,当夜就一夜无梦一觉睡到大天亮,至此之后,佐助便直接入住鼬的房间不回去原本的房间了。

回到当前,正准备睡觉的佐助忽然发现了异样的情况。

有什么人偷偷进入了这个大宅里?!

佐助一边扮作不知道,一边警惕着,他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呼吸,不一会儿,他就如同真的睡着了一样。

再过一会儿,佐助就发现,那个人就站在了自己的床边,这陌生又熟悉的气息,他想他知道是谁了。

然而,那个人见佐助睡着了,只是停留了一会儿,目光一直注视着背着他的佐助,忽然叹了口气,离开了。

——我悄悄地走,正如我悄悄地来。

在那个人离开之后,佐助忽然睁开了眼睛,但他并没有动,他只是静静的回忆了一遍关于火影忍者的剧情,又回忆了一遍真佐助留给他的记忆,最后,就真的睡着了。

作者有话要说:  那啥,一遇到剧情我就叙事的比较多了……= =

可能有点无聊?!毕竟叙事文就好像是写作文一样……

好吧!或许后面就叙事了?!= =

修文ing。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