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早晨,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今天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样,于是便草草的就吃了几口早餐。
我走到门前,在开门前对美星告别:“我去上学了。”
“恩,一路小心。”美星笑着和我挥手。
在我关上门的时候,美星似乎说了些什么,但是我什么也没有听到,真是奇怪。
我一路跑着终于到了学校,在学校门口遇见了百合子和遥:“早上好,遥!百合子!”
“啊,早上好,昂。”百合子恭敬的回礼。
我和她们一起走进学校:“话说,我们在同一所高中,怎么说,很像初中的时候呢。”我开始怀念起初中的生活。
百合子低下头暗色神伤:“是呢,这样和平的日子不知什么时候还可以遇见呢.......”
百合子也许也是有苦衷的呢.....毕竟这个时代,孩子的爸爸妈妈都被信息全息影给拉拢进去工作了.....一年才回家里几次......
我的爸爸妈妈也好不容易隐藏自己的身份年龄才被免牵涉进去,但是这种状况直到美星出生后,终于暴露了.....
爱姬也是.....百合子也是.....美星也是.........
信息全息影这种东西,这个世界根本不需要,这个世界需要的只是,幸福....仅此而已。
我在一楼的走廊就告别了百合子和遥,毕竟我们是不同班级的啊。
【5最后的战斗前夜】第四章。重逢爱姬 我在走廊上往前走着,心不在焉的想着一些事情。
“前面的,给我走快一点啊。”背后传来一阵冷漠刺骨的声音,这种冷漠刺骨的声音似乎藏有很大的杀气。
我向四周望望,想证实那个声音到底是不是在说别人——人群都退散在左右两边,整条走廊的最中央只有我一个——也就是说,挡道的人是我吗?
我不敢回头,因为背后的杀气实在太重了:“那个,对不起.......”
“吵死了!给我闭嘴!”后面的那个人貌似被我的道歉激怒了。
背后的那个人继续冷漠的说着:“你再不走开,我就要把你踢上天堂了!”
踢上天堂?这是多么恐怖的人啊?!我被吓得动不了。
这时候,隐隐约约的听到周围的人的谈论身:“那个就是传说中的鬼姬.....”
“诶?那个鬼姬?她不是在初中吗?”
“她现在毕业升到这所学校的高一了啊,笨蛋.....”
“那....那个...初中的绯闻也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啊......绯闻男友也好像在这个学校呢.....”
“啊,真是三生有幸啊~”
“那是当然的,暴力傲娇鬼姬与萝莉控的私奔传闻啊......”
我眼睛眨了一下,那个传闻是指我和爱姬么?我不是已经好好的说明了吗?而且没想到还会传到高中去啊!天哪!我的人生彻底完了!
“三、二、一.......”背后的那个人默默的倒数着,接着,我就在天国的花田里看见死去的奶奶在拿着猪排饭和我微笑.......
我当场倒地。“白痴,谁叫你挡了我的道了!”那个人拍拍手走了。
我艰难的抬起头,正好看见裙子底下的桃源乡.....“Pink......”
两排红色眼泪从鼻孔里流下,那是神赐予的生命动力啊!
那个人转过身来注意到了我的动作:“你......诶.....你不是....昂吗?”
“诶?!爱姬!?”
我迅速站起来,全身打量着爱姬。
“骗人——!”我的神经被惊讶地情绪布满了。
爱姬把双手插在胸前,高高在上的俯视着被打趴在地的我的窘样:“死了没?”
我艰难的站了起来:“还没死,放心......”
爱姬转过去:“走吧,我和你的教室是一起的。”
“啊,恩。”我迟疑了一下后,和爱姬走在了一起。
我依然高过爱姬几个头,但是爱姬还是有好好的长了几毫米的:“长高了呢。”
爱姬不出声,我继续说着:“还好吗?大家?”
爱姬点点头。
“啊,是啊。”
不知为什么,突然感觉气氛很尴尬,是因为大家都已经是高中生吗?
彼此之间沉默了几分钟,“那个....”爱姬先发话了。
“恩?”我沉着的面对着爱姬。
爱姬低着头:“听绫姐说,接下来就是长久的战斗了。”
“啊,是有听说过。说是什么要找帮手什么的。”我把我所听到的情报讲给了爱姬听。
爱姬认真的望着我:“呐,答应我,”我点了点头,“一定要活着回来。”
我笑了笑,伸出小指头和爱姬的小指头约定:“我答应你,约定了哦~”
“恩。”爱姬满意的点点头。
“在战斗之前,你有什么事情想做的吗?”我询问爱姬,至少也要实现自己的愿望啊。
爱姬不说,径直走进了教室,没有理会我的问题。
我还是和爱姬坐在一起,前面仍然是那个明。
“为什么明也那么巧合的和我在一起啊?!”我不满的抱怨。
明转过身来:“什么啊!这都是我和你的缘分啊!我还不想和你在一起呢!害的我几年妹子都没有抱到!”
我一个拳头打在明的脑袋上:“笨蛋!那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要推卸责任!”
“是~!”明听话的转过回去,又在看漫画。
我望望对面的爱姬,爱姬正在努力的写着什么。
这个场景是我第一次和她相见的场景呢,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