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部分 我是个坏男人或者生日快乐第50节:她说她就是爱坏男人
10
她说她就是爱坏男人,这让我有点生气,她不是一般的女孩子,这点毫无疑问,但这可能是好,也可能是不好,她似乎在显示她比男人勇敢,一般的男人是不喜欢这种女人的。对我来说倒无所谓,但我还是有点生气。到目前为止,我只是要和她睡觉,我把她作为睡觉的对象,我解决得很爽(彼此了解越少解决得就越爽),有很爽,没有也无所谓。当然我喜欢她,我对她有感觉,我不愿放弃一个很容易到手的东西。但我只要她的一个部分,我不要她的全部。我想拥有她,我不要占有她。当然我也没真的认为她已经准备好给我她的全部。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还没发展到决定这件事的地步。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说出“我是个坏男人”这句话的。我是否有固定的女朋友?我的情感生活是否很丰满?这些都和我说这句知没什么关系。其实在以前我从没说过这句话,可女人们都认为我是个坏男人。现在我把话说清楚了,好像我就不是坏男人了,好像我是个想做坏男人的好男人。其实如果我真是个坏男人,我就没必要说这句话。当然我也不认为我说这句话就真的是想保护她。也许,我说什么其实并不重要,她应该会了解我,那才是我喜欢的女人。我觉着我说这句话是个彼此了解的开始,没有一个男人会真正认为自己是个坏男人,有时我想做坏男人,如果我说我是好男人,难道我要一味地做个好男人吗?那多没吸引力!我说这句话只不过是个开头,这和我说我是个坏男人是一样的,这是结束的开头,也是热恋的开始。至于我是否想继续下去,这取决于我,我因为说了这句话而掌握了主动权。
我当然得要她的电话号码,因为我们在床上真的很好,我希望在我要的时候可以有机会再来一次。女人的电话号码是我菜单上的一道菜。
对了,我告诉她我是个坏男人,最直接的原因 我还想在上海泡其他的女人,我希望到时她不会给我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