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其实我打电话给他一方面是想听听他的声音,一方面只是想告诉他我在想他,我想他可以知道这点,也可以不知道这点。这只是一个很即兴的电话,其中不涉及任何决定,我和他之间只是普通的做爱,但他这么快就说这样的话,一种冷冷的感觉彻底侵犯了我。有些感觉是没必要说出来的,我对他说我就是喜欢坏男人只不过是和他在斗。我觉着他真的很傻,这种小便宜他都要占,如果他一开始就对我说这句话我便会觉着他傻,根本不可能会跟他上。当然他可能是一番好心,他在保护我,但显然他低估了我,我怎么会需要他替我担心这种问题。
我们做爱不错,很本能。我已经想不起来我和他爱的细节。可要命的是这个电话之后我还是想他,并且越来越厉害。也许我是太寂寞了,想到他就会有一种被填补空白的感觉,我开始惆怅,这事是给我带来麻烦了,我平静而自私的单身生活受到了骚拢。电话签录机的背景音乐也换成了拉丁音乐,我幻想着有一天他给我打电话时可以听到,事实上他从不给我打电话。他在乎我也好不在乎我也好,关键是我不可以爱上,那对我说科不是人过的日子。好朋友说爱上是幸福的,被爱上是痛苦的。说这话的是个男人,这更证明男人是很容易感到无聊的动物。还有一个朋友说如果你爱真理超过爱男人的话,你就有救了。说这话的也是男人。我认为我最好是别爱上,我应该多做一些练习,我需要练习,生命是个大练习室,我必须练习如何适应不恋爱却有男人的日子。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绝不可以和男人这么快上床,无论如何都是如此。
他再次出现在我面前,我对他非常好,我对自己说我只是要一个男朋友,一个可以陪我的人。我对他非常好,他喜欢我的身体,他喜欢我这张看似无辜的中国宝贝的脸,他以为我因为爱他而情绪失常,这些都让他快乐。他很快不求我和他同居。我们喜欢一样的音乐、一样的电影、一样的食品、一样的沐浴液、一样的花、一样的颜色。我喜欢他的脸,我喜欢他弹吉他的那双手,优秀的吉他手,他的抚摸总是无与伦比的,优秀的吉他手,一定是个大滥人,这不是他们的错,他们是那种不可思议的只有一根神经的人。
但是那种冷冷的感觉一直停留在我身体里,这严惩影响了我们的性生活。他似乎没觉着有什么不对,他把我当成一个真的爱他的女人,这更证明了他的不可爱、愚蠢、怎么。他像一个无辜的傻孩子一样每天和我睡在一张床上,他很享受这一切,却绝对不愿决定他是否爱我,他以为决定权始终在他手上。我在制造一种感觉,那就是他真的拥有我,这个男人需要这种感觉,我也需要这种感觉。但我一走进我们的房间,我就可以说出所有人的名字,像他一样的人们,他们都想要把我捍碎。可我假设自己在恋爱,找那种有感情的感觉,像真的一样。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好像我们之间很稳定。我想这是一种练习,我必须做这种不下去爱上却有稳定男朋友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