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音抿了下干裂的嘴唇,无奈地看了眼手机。
『真是的,才把短信发出去就有人念了吗?』
八成是晴美呢~那位无所不能无所不知的森川家的大小姐。
呼~同学们也只有她知道自己是叫“幸村夏音”,还打听到了她家的住址来找喳……哦不,来拜访。
反正她不像那群花痴女,而且也没有说出去这件事,总之,晴美酱,是个好朋友呢~
“什么就英语复习资料!那小鬼是不是活腻了!?”
好好的假期正在游戏厅打着电动的切原拿出手机一看,本来愉快的面孔立刻阴翳了起来,紧接着屏幕着的车便出了车祸game over掉了……
“你这小鬼最好永远不要回来了!” by海带哥哥
“你欠我很多很多糖哦,小音~” by小猪哥哥
“小心照顾自己。” by弦一郎哥哥
“呵呵,玩得愉快哦,小音~ ^_^”by哥哥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小音。” by伪绅士
“……”好吧,一看就知道是晴美酱了。
『好奇怪哦,怎么狐狸那边没有动静呢?』
夏音嘟着嘴又将手机短信重新翻了一遍,除了没有往不二哥哥那儿发以外,剩下的人应该都发了啊。
好吧好吧,她承认现在是很尴尬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谢谢还是什么之类的……
“大小姐,你的短信到了,请尽快查看。”
『你能不能把那个没品的短信提示给我换了!你这个自恋狂大小姐!』
『我有权力决定自己喜欢的铃声!』
『这是我家!』
“假发……还是算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玩得愉快点哦,丫头~”
『呵呵。』
夏音抱着手机傻傻地笑了起来,再看了一遍,她好像已经从中看出狐狸哥哥的无奈了,一定是带着和往常一样痞痞的,却总是让人很安心的笑容。
放下手机,夏音心情似乎好了很多,也没有再和林子仪进行平时那完全没有任何营养的呛声,哼着歌便出门了。
喂喂,不带这么倒霉的!才刚到中国,就被车撞了,这死法,太不华丽了!
被猛烈撞击后像落线风筝一样飘浮着的夏音在感到剧痛的同时,甚至还有空在脑中自嘲一般地想着这些,然后便真的很不华丽地脑袋重重着地,疼得眼泪都要流出来,却来不及叫声便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作者有话要说: 卷一完结!~~
结果没做什么修改。。。就是把之前那一堆的信都删了一些,而且改了一些错字。。
☆、Chapter 1
这是哪儿,一片黑暗。
身体疼得像要裂开似的,想要努力抱着自己,可是为什么动不了。
好难受……
是有人在哭吗?声音听起来好奇怪。
『你这个大懒虫,睡够了没有?!没事过马路的时候不会看一下红绿的啊!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跟你爸妈交待啊!想当初我可是拍着胸脯着我一定把你好好带回去的,你现在这样是不是想让我失信于人啊!你这个死小鬼,到底起不起来!再不起来我就真送你去见阎王,听到没有?!』
好难受,有人在拼命晃着我,头好晕,快不能呼吸了。
喂,你这个样子掐着我,不死也真被你谋杀了!
加油,苏然,努力睁开眼,把这鬼吼鬼叫的女人踢出去!
可是眼皮真的很重,身体根本动不了,梦吗……
『放…放开我……』
『医生,护士,她醒了!』
好吵啊,我能感到自己的眼球在动,却怎么努力都睁不开眼睛,甚至连挥一拳把这疯女人赶走的劲都没有。
现在的感觉,就好像是初中的某一天锻炼了很久最后一头栽在床上早上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却始终无法动弹时的感觉一样。
除了现在身体上让人忍不住流泪的疼痛以外。
『医生,她刚才说话了,看!她流眼泪了!是不是要要醒了?』
有人翻开了我的眼皮,动作还真是不温柔,可就像这样,那短短的一瞬我也只看到模糊的影子而已。
『度过危险期了,接下来就看她什么时候醒了。』
是个苍老的男声,声音越来越远,似乎越来越小的样子。
看来真的只是个梦啊,可是这吵闹的女人的声音怎么还是不停止,这样的梦,应该可以算是噩梦了吧?
『哼,就知道你这小鬼没有那么容易死。快点乖乖给本小姐醒来,你还有一堆曲子没弹呢!』
诶?!我的琵琶老师声音不是应该是个比这温柔外加有些欧巴桑的吗?
不对,话说回来,前两天我不是刚刚上完最后一节琵琶课吗?
梦,果然是梦。
我想抽动一下嘴角,却发现无效。
身上的疼痛是那样真实,想要大喊,想要哭泣,却发现毫无知觉。
看来真的,是个噩梦。
*
『幸村夏音,你这个臭小鬼终于舍得醒了吗?!过马路不会看红绿灯啊!没被撞死真算你幸运,要是……』
『抱歉,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我皱着眉头,躺在床上依然没有办法动弹,有些不大礼貌地打断面前这个一脸扭曲表情的女人。
我认识她吗?
一个陌生人而已没事冲我吼什么,真是的。
四面白色环绕,消毒水的浓烈气味,实在不是很舒服的床,一动便会痛得让人忍不住流眼泪的伤。
原来不是梦啊。
那么我真的是被车撞了?
『喂,别指望这样就能把错给赖过去,幸村夏音!』
喂喂,大婶你,不是精神病吧?!
不是因为自己的孩子因为过马路没有看到红绿灯,被车撞死,所以她一时间受不了打击,精神崩溃,就一天到晚在医院这样指责别的孩子吧?
不对啊……话说,我长得是有些低幼啦……可是,怎么看她的年纪也不是我老妈的年纪啊?
我轻轻咳嗽了一声,身体还是没有办法动,脸上却扯出了一个勉强的微笑。
『那个,阿姨,抱歉我不认识你。请问你看到一位,呃,胖胖的中年妇女了吗?』
老爸去出差,那么这个时候在医院陪我的,应该就只有老妈了吧。话说回来,除了五岁的时候因为不知道什么病的住了一阵院,我的记忆里可再也没有进过医院了呢,呃,老妈她,不会……像电视剧上一样哭个稀里哗啦的吧?!
拜托,我可受不了……
『我不是说了别用这么蹩脚的笑话扯开话题,你这小鬼!』
看她一脸的抓狂,不过好歹也能从里面看出一点关心的成分啦~不过大婶,我真的不认识你啊!
『好吧,我累了,您继续。』
我耐下心来冲她咬牙一笑,身上的疼痛让我攥紧了手掌,可现在我是真没有什么精力和她说下去的,睡觉睡觉!
『大婶,您让我说多少遍,我真不认识你!』
我要疯了,我要疯了!!!!
这女人没完没了是吧!老妈呢,人去哪儿?!就算我平时偶尔和她吵吵嘴耍耍脾气的,可是女儿住院了也不来看的吗?!
『幸村夏音!』
你怒了也没有办法,不认识就是不认识,大婶你不要面露凶光,杀人灭口啊!我虽然现在动不了但也不代表我不能反抗的!
『救命!有疯子!』
没有喝水进食,还没有力气。声音都是软绵绵的,叫起来一点感觉都没有。
喂,我要喘不上气了,喂,要,要,要死人啦!!!
『林小姐,林小姐!请您放开!快放开!这位小妹妹要被你……冷静下来!』
总算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我还以为自己真要死了,疯子,这真的是一个疯子!
『护士!』
不知道为什么泪腺突然就这么发达,看着这个救自己于被掐死命运的天使,我开始努力嚎了起来——
『不知道哪来的大婶,一直骂我,我明明不认识她!让她出去!』
『幸村夏音!』
『你瞪我我也不认识你,大婶!』
虽然看到那渗人的眼神是会怕没有怕啦,可是这是医院,有护士有医生的,我才不怕呢!
我看向护士,急切地询问:
『请问,有看到我妈吗?她干什么去了,这个奇怪的大婶是怎么进来的?!』
『抱歉。』她看向我的眼神似乎闪过一丝惊讶(?),然后礼貌地冲旁边那个奇怪的女人点了下头,』林小姐,请您出来一下。』
喂,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回事,回来回来!
我饿了……
安静的房间,一男一女。
男人手拿一只笔,低头不知道是在记录什么,表情平静。
女孩低下头,绞着手指,表情疑惑。
『姓名。』
『苏然。』
『年龄。』
『18。』
『家庭情况。』
『……我爸爸是在XX公司工作,妈妈,在家。』
我抽动了一下嘴角,『请问您是在户口调查吗?』老妈好像从很早以前就教育我说,陌生人问的问题不可以回答……
对面的欧吉桑抬起头看向我,戴着无框眼镜,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而笑起来的样子很是友善,看起来像是个好人。
『只是做些检查罢了,幸…苏小姐。』
可是我伤的是身体,不是脑子啊!
我无奈地看了看自己的状况,想要移动下身体都痛得忍不住飙泪,怎么莫名其妙就成这样了,我可一点印象都没有啊。
还是……
嘴角隐隐抽动,我想到了些不好的事情。
『真的是坏事做多了,遭天谴了?!』
『苏小姐请问你说什么?』
『没,我只是在自言自语……』
等一下,他在往那文件上写什么……
头部受到撞击,疑似失忆,还有些精神失常。
幻想人格出现。
口胡,这都是什么?!
『我才没有失忆!我明明都记得很清楚,我叫苏然,18岁,今年刚考上XX大学,一父一母,家住在¥%…*¥+(&¥@ 智商,不算太低。不擅长体育。小学四年级开始学电子琴,换了三任老师,小学毕业开始学琵琶。有一个朋友,一群死党,外号有香菜,橘子,包子,小辰子,松鼠,考拉……』
『苏小姐,请不要激动。』
『我还没有说完!』
你当然不激动了,你又没有被人说成“精神失常”!还有那些外号是有些诡异了,你不要一脸“这小孩疯了”的表情好吧?!(#‵′)凸
『对了,你可以去我妈那里要户口本和身份证来看啊!』
呼~累死了。
『好吧,苏小姐,今天就先进行到这里,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你的身体现在需要静养,断骨我们都已经接好了,好好调养的话应该不会影响以后正常的生活。总之先不要想的事情,好好休息。一切都会好的。』
好,我知道的,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对吧!
可是大叔,你没有看到我都已经笑得面部抽筋了吗?!
『慢走,不送。……哦,请问您有看我妈吗?』
『……你好好休息。』
喂,不要跑那么快!那一脸便秘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你好歹一当医生的,不知道现在要注意到病人的情绪吗?回来!我妈去哪儿了?!
『不会是……』
她也被车撞了?!
『呸呸呸!什么乌鸦嘴!平时老想些有的没的,这样下去总有一天成精神病的!啊,算了算了,本来也已经变态了!烦人,烦人死了!
妈~您老人家去哪儿了?
我真的饿了……』
咕~~(╯﹏╰)b
谢谢,肚子老兄,您老人家还真配合我的情绪……
流言这种东西,说着说着,再不可能的事情都会听起来像真的。
假作真时真高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
一个人说的时候不会相信甚至还会反过来嘲笑他,但当一大群人都斩钉截铁地这么告诉你的时候,你就会开始怀疑原来还坚信的。
三人成虎,这个词并不是说团结力量大,它说的,便是我现在的情况。
我苏然,失忆了?!!!!!!
口胡!
『你才失忆了,你全家都失忆了!』
呃,我只是突然想起了某句好人卡的经典——“你是好人,你全家都是好人”而已。当然,这也不缺乏某知名动漫杂志的崩坏伪娘卖萌属性的编辑“BAGA,你们都是大BAGA!”的推波助澜。
呀,话题扯远了,我现在只是在简?简?单?单的陈述我普?普?通?通的愤怒心情而已,绝对没有装娇蛮!
我发誓,我向万能的主发誓!
虽然我是个无神主义者……
(⊙v⊙)嗯
『你是幸村夏音,我是林子仪,你的琵琶老师。』
日本名?还有,什么就幸村……
大婶你是网王看多了吗?呃,还是我同人文看多了,只是听到姓氏就想起幸村精市了,真是的……
『胡说!我叫苏然,还有,我琵琶老师明明是个快五十了还老爱打扮的啰嗦欧巴桑!虽然你这么神神叨叨的性格是和她有些像,但是我才不承认这……啊!你谋杀啊!!』
『小鬼。』
自称林子仪的女人将她那张祸国殃民的脸凑到我面前,表情凶狠。
『再多说一句你信不信我会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好女不吃眼前亏,我忍了……
医生!护士!有只变态赖在我房间不肯走~还有,老妈为什么还不来啊!
我在心里使劲飙着泪。
那精神病女人,这两天似乎变得更加暴躁凶悍了,诅咒她嫁不出去,哼!~
\(≧▽≦)/~
家里电话也打不通,不知道出什么事了。
这里一群疯子,三天两头就来问那什么姓名年龄生平的鬼问题,不管,我要逃出这家鬼医院!回家去!
作者有话要说: 好像所有人都不喜欢新出现的这个女人……觉得她很神经……
但是不是着急……一切都会好的……好的……的……
☆、Chapter 2
谁的手,停在脸颊上的感觉轻柔却虚幻,却是那样的温暖。
又是谁的声音,轻声呼唤,即使听不清辨不明,却又是那样的温柔。
Na,我是你珍视的人吗?
“小音……”
惟一听清的称呼像是这醉人咒语的解药,让人瞬间清醒,不再忱于梦境。
我不耐烦地皱了皱眉,身体想动却不能动,一瞬间不爽到了极点。
连在梦中,都是被人认错了吗?
呵,我苏然,还真是。
“小音,你醒了。”
疑问句的句式,陈述句的语气。
我睁眼看向发声处,边暗自窃喜身体已经慢慢能做些动作,那么那边的人是谁呢?
蓝紫色的发,温柔的眼神,宠溺又透着担心的笑容。刚才是靠在窗边垂着眼睑,似乎是在沉思什么的样子,此刻则是转过头来冲我(?)微笑,清晨的阳光刚好透过没拉紧的深色窗缝射过,散射让整个屋子明亮,而直射则让他成为了那个沐浴在阳光中如同神一般的少年。
青春美好,优质美少年,一脸我见尤怜绝对能气死女生的长相,嗯,一定是受!
我在心里定好标准,边表示惋惜。
可惜,又认错人了。
我啧了一声,想要耸耸肩作出一副无奈表情,却又疼得龇牙咧嘴,最后也只是平静地将头转回来而已。
等等,我六百度近视再加两眼散光,是怎么看清他刚才那么深奥的表情的?!
再等等,他头发是蓝紫色的,染发?!不良少年……
最后再等等,他刚才,说的是,日文?!我,听懂了?!
我想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夸张,是内心的纠结扭曲加身体上的疼痛带来的苦难动作,总之散发着诡异地磁场将那位美少年同学吸引到了我病房边。
天哪,我何德何能,让这样一位美少年对我倾心一笑,还顺道把枕头放好将我扶起。
呃,人家还是个很纯良的孩子,虽然脸皮厚了一些,但还是会脸红的好吧!
“谢谢,可是你认错人了。”
还好,我还是清醒的。只是还是不敢看他的眼睛,那双鸢紫色的眸子深邃犀利,只一眼就好像让他看穿了所有心事,让人不由得感到害怕而躲闪。
话说回来,日语?!为什么又是日语?我为什么会说?还这么顺口……
“你怕我。”
还是一样的疑问句式,陈述语气。
只是短短的几个音节,可是怎么听起来那么…呃,伤感?啊,果然是最近乱七八糟的小说看多了,见个人就觉得人家一定是怎样内心寂寞苦闷,然后遇到命定的人再然后)_*?_+%¥#?的………
我努力收起脑袋上假想的几根黑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这个时候,沉默是金。
“要常打电话回来,不要和莫名其妙的人搭话,要早点回来。”
(⊙o⊙)?
他说什么?莫名其妙的。
“是不是我忘记了说‘要小心照顾自己’所以你就这么不小心出了事?!”
“那个,你……你干什么?!”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我无法适应,更无法接受,却又没有办法伸手推开他,只觉得面前的他好像真的很难过的样子,突然沉下来的笑容总让人感到那样不舒服,似乎是害怕,似乎是抱歉,总之,一堆乱七八糟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让我感觉像要被淹没一般。
那样大的力度勒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就在我想开口请他放开的时候,身上突然没了紧缚感。面前又出现了那张绝美的面孔,带着淡淡的笑容,开口,声音轻柔。
“我们出去走走吧,医生说你需要多活动,呼吸一些新鲜空气,小音。”
最后的称呼让我才突然想起了那股亲切与熟悉感是从何而来,来梦里的人,竟是他。
“我是你的哥哥,幸村精市。现在你可以叫哥哥了哦~”
只是一瞬间的失神便被他抱起放在了轮椅上推至了门口,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说他认错了人,便愣生生被他雷得辨不清东南西北。
幸,幸,幸,幸村精市?!
Cosplay?精神失常?
啊,绝望了,我对这rp的世界绝望了!抽风抽得比JJ还厉害啊啊啊啊啊!!!!!!
无论看了多少穿越文,这样子我还是没有办法承认自己是穿越到了网王的世界,如此真实的三维立体感,明明没有一点动画的诡异色调。连此刻轮椅的冰凉触感还有一直温柔询问的声音都是那样的真实……
“小音?小音,你又在发呆了。”
我皱了下眉头,活动活动爪子,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呃,因为我的手从来都不长,比指头长度也总是最短,所以这样根本看不出来嘛~不过我现在会说日语,而且好像据说一般穿越后都应该会是个长相不错的优质身体……
嘴角抽动,我真想脑袋朝上大叫一声:
“XD,上面那鬼老头你是无聊了玩姐姐我啊?!”
我就这么走了那老妈那里呢?我是真出车祸死了……不要啊,好人不长命祸害留千年,这可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啊(……),像我这种大?祸?害怎么能这么早死啊!!!!!
“小音,小音!”
“我在思考人生问题!”
我将刚才掀开的盖在腿上的毯子重新盖好,不知道该哭该笑,我似乎,是变瘦了些呢……那两条跟面条一样的东西,是我的腿吗?就那样还怎么走路啊……
“呵呵,还好小音还是这么有活力,那我就放心了。爸妈去找林小姐了解情况了,一会就应该过来了。”
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在他说“林小姐”那三个字的时候刻意加重了声音呢?而且在那一瞬间感到了彻骨的寒冷{{{(>_<)}}},……
哪有同人文人说得那么邪乎,别人一句话就感到冷。嗯,错觉,一定是错觉!
我拼命地点点头,努力想要说服自己,就感到脑袋上有不轻不重的力度传来,猛然一抬头对上那一双深邃的眸子不由一惊。
这可是,幸村精市呢,被无数同人作者YY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幸村精市!
看来真如小说上所说穿越女都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福利?╮(╯_╰)╭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想记得,现在能让我静……”
“小音!我的宝贝女儿!怎么成这样了!!!”
喂,女士,如果你能不要这么一副想要勒死我的表情我会更加欢迎你的!虽然现在我是成了看起来就快入土的绷带人了没有错……可是您的母性光辉,我一?点?也?不?想?要!
“纱理,小音快要喘不上气了。”
谢谢您了大叔,现在还难为您一脸平静语调也如此正常!
“阿娜答!”
“呼~”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还好没有被勒死。
我很是无奈地摇摇头,强迫自己将目光移动到面前闪亮闪亮的大叔大婶(……)上,不知道该做何演讲,头痛啊头痛,我可是一直有话直话不说谎的好孩子,现在怎么说呢?
总之不能说你们的女儿已经驾鹤西游,而我这个灵魂不巧寄宿上来吧!
原来那些同人文里的穿越女主一个个一脸茫然地说失忆果然是最好的办法了啊!!!!
“那个,抱歉,我……”
“小音,没有关系,想不起来的话就慢慢想,我和妈妈,哥哥都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不用着急。”
大叔啊大叔,我才发现你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啊!!这临危不乱冷静睿智加上美型,幸村能生得如此……祸国殃民啊!!!!~\(≧▽≦)/~
“小音?小音?”
“……”
“老公她不是傻了吧,是哭还是笑啊,那表情好奇怪……”
“你才……”忍不住就想要张口吐槽的我及时拉回了理智,抬头看向面前这位大婶,表情严肃认真,“咳,夫人,我只是,面部偶尔一抽筋。”
嗯,话说夫人她保养得真好~一家的俊男美女啊,这样子的话,我现在的这副身体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嗯,决定了,回去一定要先照照镜子,诶,不对啊,看着镜子里一张完全陌生的脸,怎么着我也一定会被吓着的吧……X﹏X
嗯,to look or not to look,这是个问题。
医院的生活无聊到让人想要撞墙。
不是说网王世界的人痊愈速度都不是一般的快嘛,那为什么都一个星期了我还是得在幸村的监视下(……)被他推着到处转啊!!!理论上他是不会黑自己的妹妹吧,不过那眼神怎么有种“等你好了咱们再来好好算一下这笔账”的感觉啊……
完了完了,我最近总是有这种莫名其妙的幻觉,不会是车祸后遗症吧。
这身体的主人,“幸村夏音”的父母前两天因为工作的事情都已经回国了,话说我才知道幸村那个美人母亲是个有名的画家,怪不得官方资料上说幸村喜欢美术而且N多同人上都说他画作超厉害的。可惜本人我,对绘画一窍不通,也就画画漫画自娱自乐一下~~
幸村看起来是在这儿长住了,而那位自称是我琵琶老师的林子仪小姐,嗯,看我的时候表情依旧凶恶异常,怎么都感觉是被那夫妻好?好?招?待了的样子。
幸村是腹黑,大家都是这么说。而母亲幸村纱理很有双子座的精神分裂的样子,很脱线,而面对外人又是一副美丽端庄的样子,话说幸村是不是就因为小时候被她荼毒才会有这么,呃,独特的气质啊……父亲幸村孝介,嗯,成熟冷静,是我喜欢的大叔类型,不过,因为遇到的腹黑太多了吗,还是我太敏感,总觉得他应该不只这么简单的样子,
总之,日子太过无聊。
*
“小音准备什么时候回日本呢?”
什么什么?风太大,我没有听清楚。
我斜手一指天空,兴奋地大叫,“你看,哥哥,好圆的月亮啊!”
身边温润如玉的少年微微颔首,眼神专注而迷人,而笑容更是让人觉得自己便是他心中唯一,无可取代。
“是,很圆的月亮,在那之前小音你确定你先不需要抬头看一眼这弯的如此之‘圆’的月亮吗?也算是奇景了。”
“呃,这个。”
我抬起头,四十五度仰望天空,以最最文艺的方式。内心纠结,心里只想着把上帝他老人家“问候”个千遍,完全能够想像得出自己此刻纠结又扭曲的表情来,一定是一副敢怒不敢言只得强装可怜的尴尬,嗯 ,一样就像那种摇尾乞怜的狗一样,嗯 ,一定!
真是太破坏形象了!!!
啊,我讨厌腹黑,我最讨厌腹黑了!!!
“还是不愿意回答吗,小音?”
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女神殿下,能不能把你那让人心悸的笑容收起来啊。您真的是……太适合演悲情戏了!!这样一副祸国殃民的容貌,又配上我见尤怜的苦恼表情,让区区小女子我如何回应啊!别人看到会以为我欺负你的,我的名节啊!T-T
XD,我是招谁惹谁了,摊上这么一主。喂,那群在JJ里混的大大都给我乖乖去面壁,谁规定的穿过来的女主就必须有这种“福利”啊,想想一大腹黑天天混你旁边,除了变态谁受得了啊……呃,等等,我收回前言,我是变态,所以——
就是变态也受不了啊啊啊!
咱就是一普通单细胞生物,只是好好地这么活下去,偶尔小小地祸害一下人间,剩下的,一切好说嘛!
可现在,请先让我说四个字——
“我绝望了!”
*
“其实小音没有什么改变呢,还是这样子,很有活力的样子。”
“啊,这样子。”
我机械性地点了点头,还在考虑是不是要说句“谢谢”,就听到下一声好像是错觉地叹气声。下意识地抬头,却连身边人第二颗纽扣都没看到,便被头上突然而来的外力压了下去,力道足够大,却又是那么温柔。
“而且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愿意和自己以外的人说。什么,都只是这样藏起来,然后笑得这么没心没肺。”
“……”
“明明已经有我们了啊,父亲,母亲,我,你的狐狸哥哥,弦一郎哥哥,伪绅士,小猪哥哥,海带哥哥……”
他的声音低沉得完全不同于TV版里的样子,只是用很慢很慢地速度将一个个名字说出,便让我心里突然难受了起来,胃翻滚着只是单纯想要流泪,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
XD,姐姐我又不是罪犯,凭什么这么听你说教啊!我忍不住在心里偷偷比起”凸”,顺道撇了撇嘴,不要以为你是女神就怀疑身为变态的本小姐强?大?的抵抗能力!
月光都似乎那样眷顾他的样子,直直照在他的身上,如纱一般柔和。老师说过,光透不过的地方便会形成影子,无法抬头看清楚他的表情,便低下头来专心地研究地上的影子,被拉得很长,虽然还能看出形状,却完全看不出它的主人是个美少年,但突然觉得,地上的影子看起来那么冷的样子。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回来呢。”
咱抵抗能力是很强大,但是敌人,更强大……
好吧,幸村精市,你赢了。
我投降了,我对名为幸村精市的生物,完全没有一点抵抗能力。只得乖乖承认,这样的美少年,明知是万丈深渊,也只能跳了。
“等到我伤好之后,我们,就回去吧,哥哥。”
*******************************************************************
呵呵,不二哥哥,我现在在大学校园里哦。还只是上学第一周的周六,可是我来这里,也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呢。
生活,嗯,还算愉快。因为我的知名度真的很高了,虽然我并不想这样子出名的……
首先,周围出现“我绝望了”这四个字的频率空前之高。(因为我从军训开始就不停地在吼这句话一直到现在……)
又,因为平时手机蓝牙不关的原因,那群人一搜蓝牙就看到我了,“粉可爱的蛋”。
再,我的嗓门足够大,在一天到晚喊“我是变态”的时候……
另,还有一句口头禅,“以我的人品……好吧,我没有什么人品。我人品负值,但我蛋品满分的好吧!”
总之,我绝望了。
加了学生委员会,院学生会文化部,动漫社,阿门,今天就已经开始在忙了,一会还要去审查什么节目。啊,我本来以为前两个部门的面试都一定过不了,没想到……呃,我能说,原来
我还不是那么废柴的吗?
这日子哪有一点美好的样子啊!
今天连晚安都没办法说了,我要去给文化部部长跑腿了, >_< 不二哥哥,那么祝您做个好梦。
*******************************************************************
作者有话要说:
☆、Chapter 3
我很郁闷,我真的很郁闷。我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郁闷而更加郁闷。总之,自从答应那只死腹黑要跟他回家起,本小姐的心情就极度抑郁,搞得本人现在真的很想写本叫做《抑郁小姐》的书,嗯,说不定还能和现在火得不能再火的那什么《XX先生》分一杯羹……
好吧,我真的只是因为很郁闷而在说胡话,自欺欺人而已。
“小音,我们走吧。”
“…好…好吧……”
“在你说好的时候,能不能放开你抓得那么紧的床架,我想,它会痛的。”
我抬起头,看着那张笑得实在灿烂又无害的脸,忍住了想要一拳打上去的冲动,边念着“冲动是魔鬼,我最怕魔鬼”的口号,挤出一张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对着面前这位如此优雅地说着冷笑话的少年,浑身冒冷汗。
“可是我记得我好像昨晚刚刚答应你,为什么今天早上既已经订好机票了呢,现在才六点,我们就要出发了呢?”
“反正小音你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回去啊,那么早一点回去不是很好吗?爸妈他们可都等急了呢。”
“他们急不急关我什么事。我老妈找不着我还不知道急成什么样了呢……”
我低着头装作整理衣服,边小声嘟囔着。
“你说什么,小音?我刚才好?像?没有听得很清楚,什么叫他们急不急不关你事,还有你……”
“你幻听了!哥,一定是幻听!”
幸村的表情那样的无害,不再说什么,只是优雅地拉起我的…轮椅,快速前进。。。
珍爱生命,远离腹黑!
“…”沉默良久,看看面前这热闹的欢迎会,点头认栽。“欧吉…呃,我回来了。”
“嗯,回来就好。”
美型大叔一只!
“小音,快回去看看你的房间,我帮你新布置的,看看喜欢不喜欢?”
呃,脱线的美型大嫂又一枚。。。
“谢谢…呃,那个什么,在这之前,这几位都不帮我介绍一下吗?”
旁边的立海大众人明显已经在笑容崩坏中了,看看,好多人哪,狐狸,伪绅士,小海带,小猪,皇帝,巴西哥哥,全员到齐呵,还真是好大的欢迎阵势。
“哥哥的同学?”头微微一歪,本人努力地装可爱中。
“狐狸,伪绅士,小海带,小猪,皇帝,巴西哥哥。”
幸村表情镇定地走到他们中间,一个个地指给我。而他每说一个名字,身边的人们脸就黑一分。而到最后是我干脆囧了,幸村夏音呵,这家伙不是也是穿过来的吧……
“小音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吗?”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哥哥。”我低下头,给人的感觉很是失落,但事实上却是在努力吐槽中。
“抱歉,现在我可以去休息了吗?”
努力摇着轮椅转身,落寞地背影,没有让任何人看到我脸上那抹嘲笑之色。
“丫头。”
谁的声音,如此低沉。他,是在难过吗?
手突然抖了一下,心猛烈跳动,突然有种要窒息般痛苦的感觉。
呐,幸村夏音。身后的那个男孩,是你喜欢的人吗?既然如此,又为何要离去,为何一定要让我出现在这里……
能感受到身后的人伸出的手就在不到一米远的地方,却不愿回头。而他,亦没有再前进一步。似乎一切都静了下来,那一瞬间,好像能听到他的叹息一般。
咫尺天涯。
刹那间,能想起的词,也只有这一个而已。
听不出他的声音是谁,却也不愿回头。
我只知道,那个男孩该有着出色的面容,棱角分明的坚毅,满满的温柔与悲伤,却独独不属于我这个寄居于此的灵魂。
短短五秒的停顿,轮椅再次活动了起来。
身为一只合格的变态,虽然喜欢悲伤的气氛,但我果然讨厌现在这样的无力。啊,肚子刚才是不是叫了?~~(╯﹏╰)b
觅食去喽~~~~ O(∩_∩)O
*******************************************************************
不二哥哥,我恋爱了。
或许说恋爱不大合适,因为我确实不怎么喜欢他。只是在一起了而已,虽然我到现在也没想清楚我们到底为什么在一起的,估计他也一样,但不管怎么样,我们在一起了。虽然我不喜欢他,他也应该不喜欢我吧。大学呵,果然大家都太寂寞了。
可不管怎么样,我想我正在一点点,遗忘你。
活着,真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呢。
你说,明天我还会对你说,晚安吗?
多久以后,我又会真正遗忘你呢。。。
*******************************************************************
不知道是来到这里的第几天了,像往常一样我坐在院子里发呆,手里的书翻开在想要读得那一页,却总在没有心思读下去。刚开始我这样呆在这里的时候还会有人过来和我说说话的,可不知道被我无视了多少次之后,总算清静了。
虽然这样的经历是很有趣,虽然我曾经千万次梦想着能够成为另一个人开始另一段生活,还是在我最喜欢的网王世界,虽然……但是我想回去,只是想回去。如果是因为车祸这种最狗血的原因而来到这里,那么在那一个世界的我怎么样了,是…死了吗。
“丫头,在等我吗?”
明明是很热的下午,而此时的我却在浑身发抖。直到突然出现的气息环住了我,带着熟悉的薄荷清香。
有些茫然地抬头,眼神却瞬时变得清明。
“仁王学长?”
一身土黄色的校服,张扬的银发,一如既往宠溺地笑容。我却不知为何,似乎从中看出了些许难过与悲伤。
“我更怀念你叫我狐狸哥哥的时候,丫头。”
他弯腰拍拍我的头,然后随意地便坐在了我身边。却也如同我一般,只是直视着前方,眼中有着读不懂的复杂。
Stop!我怎么都觉着这有些三流同人穿越文的感觉啊。。。
“你想坐就坐着吧,小心中暑。哥哥还没回来,总之我先上去了。”我迅速地爬起,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转身离开。
这气氛,我不喜欢。
“在躲我?”
“我只是,呃,热了,又饿了而已。”
感到身后的少年站起,阴影瞬时笼罩了我。好吧,这能说明他的高大,以及本人的瘦弱。呀,穿越还是有好处的,比如,我瘦了。O(∩_∩)O~
“出去吃东西吧。”
“可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哥哥让我等他回来。”
“部长有些事,所以他拜托我来接你的。”
我怀疑地上下打量白毛狐狸一遍,貌似是我不信任地目光伤害了他,他直接捂着胸口一脸痛苦状,“你狐狸哥哥我看起来就那么不让人信任吗?太另我伤心了。”
“西子捧心状真的不适合你,狐狸。除了你以外的任何一个从,就算是伪绅士来了我都信,至于你,啧啧,前科太多。”
白毛狐狸瞬间如同电击一般僵住,之前的坏笑还留在脸上。而下一刻,他的眼中便满是惊喜,“你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