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豪门艳:涩女时代》作者:十年一信【完结 番外】 > 《豪门艳:涩女时代》作者:十年一信.txt

第 51 页

作者:十年一信 当前章节:15401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16:41

所以其实,我并不想请陆恒进去坐坐的。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撵人家,我这门开的就很慢,因为我在指望,陆恒自己有点觉悟,送到门口他自己走了就好了,毕竟我觉得他没有进去坐坐的意义。不过如果他要是图点别的什么,那我就更不希望他进来了。

我开门以后,没有着急去自己的房间,外面会有个简陋的大厅,我说:“你就放在这儿吧,我自己会安,谢谢你了。”

陆恒直接把电暖风放在我住的那间房间门口,我问:“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间?”

他说:“留意过一回。”

因为出去玩儿的时候,陆恒会送我们回家,现在我这边近了,就先送我。我这是向阳的主卧,如果陆恒想留意的话,在楼下看哪家忽然开灯了,就知道我具体住在几层几户了。

我没说话,其实我特别想问问,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我还是开门了,陆恒搬着电暖风进来,我得先试试这个好不好用,就翻箱倒柜的找出来一个插排,跟陆恒一起找个能吹到床的位置把电暖风放下,然后我坐到床上去感受温度。

很快就能感受到暖风吹在腿上的感觉,心里有那么点踏实,以后晚上终于不用冻得把身体缩成一团了。我以前用电热毯,但睡醒以后很不舒服,小锐也不让我总用那个。

陆恒就坐到我旁边来,也是在床上,他把手对着电暖风的方向试了试,笑着说:“还挺管用的。”

他肯定没怎么用过这些东西,人家家里的环境那是四季如春的,说不上羡慕,我知道自己不是那么个命。

我从床上站起来,开始说话赶陆恒,我说:“管用,谢谢你啊,真麻烦你了。”

我的潜台词是,你有事儿就先忙去吧,我就不招待了。我想装作有事情做,就想从他旁边走开,随便在房间捣鼓捣鼓,装装样子收个衣服什么的。

因为电暖风挡住了路,我要从这边走开,就得从陆恒眼前经过,我谨慎地横着身子过去,避免和他有不必要的身体接触,但是刚经过的时候,陆恒一把给我拽住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挣脱,他轻轻松松一拉,就拉得我坐到了他腿上。

我当然得挣扎,我说:“你干什么!”

陆恒把我按在自己腿上,挑了下下巴,“你就这么谢我啊?”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0 砸钱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就是真贱,我明明知道陆恒对我有不良意图,我还准他送我,而且送到楼上来。我自己都说不上来,我是真蠢还是装蠢。

反正情况就这样了,我不想让自己表现得太窘迫,事实上正当这样的时候,脑子里反应最多的不是窘迫,而是怎么漂亮地给自己解围。我就很认真地跟他商量,我说:“你松开我。”

我脸上肯定有急眼的意思,陆恒还是挺淡定的,他没准儿预谋很久了,并且这种情况他应该见怪不怪,处理起来得心应手。他说:“不放。”

我就扭了扭,我威胁他:“你不放我就喊了。”

他笑,“你肯定不会喊。”

我就无语了。我还是挣扎,但被他按得有点死,也没感觉他用了多少力气,只能说他很会按,好像我前后左右都没有出路。我说:“恒哥,你别开玩笑了,你到底想干嘛啊。”

他使我抬脸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说:“我没开玩笑,我就是喜欢你么?”

“你喜欢我什么啊……”我真心不知道啊。我承认,我算是沾那么点漂亮,但其实主要沾的是年轻的光,我觉得我这个岁数的小姑娘,打扮打扮都挺精神的,我不算有多么出众。而我其实也能理解陆恒对我的那种喜欢,那就是单纯的,一个色胚男人对没接触过的漂亮姑娘的喜欢,那不是什么真心的喜欢。

我说我没什么可喜欢的。他说:“那不管,反正我就是喜欢。”

陆恒的脸皮肯定不能算薄的,尤其是孤男寡女的时候,他确实没有脸皮薄的必要。他就要亲我,亲左边,我把脸往右边撇,他转过亲右边,我往左边撇。然后陆恒就用强了,硬是在我嘴巴上亲了一口。

还不是那种啄一下算了,他直接就往里面伸舌头,我还没来得及闭嘴,就让他舔了一下舌头。然后我赶紧把齿关合上,趁着他用手端着我的脸,麻利地从他腿上跳下来,往窗口的方向跑了好几步。

他也不来拽我,还坐在床上,笑眯眯地说:“反正我亲到了。”

我……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么。这感觉好怪,面对这么个登徒浪子,我居然并没有烦他。大部分女孩都过幻想,被一个帅帅的哥哥强吻的幻想,我是个太平凡太普通太没志气的女孩儿了,这种幻想我自然有过。

当幻想照进现实,感觉十分微妙,好像刚才那些都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一样。

但我没有失忆,我记得陆恒干了什么,我想装正经,我说:“我有男朋友的,你不要这样。”

他左右看了一眼,“你男朋友人呢?”

我说:“他在外地。”

他就很不屑一顾地笑了一下,“异地恋也算男朋友?”

我急忙辩解,“我们两个很好的,我们从小就认识。”

他微微叹了口气,“那好吧。”然后他站起来,走到窗口这边来,我想躲,不过我房间就这么点儿大,躲不开的。他伸手摸我的脸,认真地说:“我还是喜欢你。”

我就真的不知道说啥了。

他低头想再亲我一下,我像被吓着了似得抽着脑袋躲,他于是也放弃了,手掌又在我脸上蹭了蹭,“那我先走了,以后这种事儿记着找我。”

我这张贱嘴啊,想都没想说了一句,“我不会找你的。”

他就回头瞄我一眼,撇了撇嘴,“反正我知道你住哪儿了。”

陆恒走了,我没送他。我还站在窗口这边,觉得世界有那么点幻灭。我开始不敢相信,刚才的事情居然都是真的,在我赵紫妍身上,也有被富二代强吻的好事儿发生了?

但是怎么办呢,这富二代来晚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啊。我的心才开始砰砰地跳,甚至忍不住回味刚才坐在陆恒腿上,被他硬舔那一下的画面,为什么不觉得讨厌,偏偏有点小激动。

这种心理应该还是源于大多数女孩儿的幻想,被一个强势的男人渴望占有,霸道的温柔。

而陆恒的这种姿态,说不上来算不算霸道,针对我不讨厌他这一点,我觉得我需要做一番深刻的检讨,因为我已经有了小锐。

但再怎么检讨,不讨厌就是不讨厌的。

我在房间里烤着新买的电暖风,我会回味在街头刮着大风,然后忽然坐进陆恒车里的温暖。我才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冬天不用考虑穿很厚的衣服,因为真的冻不着他们的。

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冻不着的日子呢。

陆恒是真的开始追我了,是个人都能看到的,我们经理都找我谈话了,说原则上店里不准服务员和客人谈恋爱,他还说像陆恒那种富二代,要是手里没有钱,和小流氓那有什么区别,他让我自己悠着点。

私下谈话的时候是这么说,可是公开的时候,他也会跟服务员一起开我的玩笑,瞎起哄,搞得我终究是会跟陆恒怎么怎么样一样。

其实陆恒的追求,不需要花费什么心思,砸钱就可以了。他甚至把魔爪伸到了我们经理那里,请我们经理出去吃过饭,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

我们经理总是自诩,他看我们这些小女孩儿,就和看自己闺女一样。但说到底,他抛弃妻子地跑到这里看游戏厅,为的还是钱,反正他可能是让陆恒贿赂了,对我的事情开始变得睁一眼闭一眼的。

店里的服务员也都在被贿赂,不过陆恒其实没有正经八百地来贿赂我,所以我看着服务员们一副在沾我光的样子,我觉得超级无语,因为我一点光都没有沾到过。

他们在不遗余力地把我往陆恒的那个方向推,我到现在也没忘了那帮人,就是他们把我推向了罪恶的深渊。

陆恒经常会开一种让人纳闷的玩笑,他总是跟我说,他明天要找我。可是他说了两回,也没有真的来。却搞得我每天心里都慌慌的,很怕他真的会来。

于是等到他真的来了,我所有准备好的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来了。那时候我懵懂,不知道这是一种心理战术。

陆恒不干什么,就带我出去吃饭,只要在上班之外的时间出现,他的借口都是请我吃饭。刚开始我穿很厚的衣服,出了楼道上车以后,在车上就会觉得热,热得我很有把外套脱掉的想法,但我不好意思。

下车以后,吹不了两步风,就又进入另一个温暖的地方,他记得我喜欢吃拔丝玉米,就总带我去。吃饭的时候,我会很放得开,面对好吃的东西,就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意识到,其实我已经开始背叛小锐了,我现在就是在和别的男人约会,而且是我明明知道对自己不怀好意的男人。

我忽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小锐给我打电话,让我把银行卡号告诉他,他要给我打钱,他还让我去商场买件好点的大衣,千万别冻生病了。

我觉得自己现在不需要什么大衣,可是原本我是需要的。我发现陆恒的存在,已经改变了我的一些生活,比如我每次出门,尽量保证钱包里有二百块钱,可是那二百块放在钱包里,已经很久没有动过了,我没有花钱的必要。

陆恒没有贿赂我,但是一直在给我小便宜占,这些小便宜算起来,一定比贿赂别人加起来的多。他带我去那些我以前认为高档的地方吃饭,泡吧的时候点的是洋酒,冬天出去洗澡,我也不用去澡堂子了,而是跟陆恒去正规的洗浴,在洗浴里渴了,就随随便便拿瓶饮料,不用在意洗浴里饮料比外面贵好几倍。

他带我过上了,小锐一直在努力想让我过的,所谓的好生活。

小锐说:“别忘了啊,挂了电话把卡号发给我。”

我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他说:“不知道呢,还得跑两趟车,我尽快哈。”

我愣了愣,说:“不用了,最近游戏厅里管得挺松的,我现在不缺钱。”

小锐说:“不缺最好了,没事儿,钱我还是放你那里,你想用就随便用,反正放我这里也没用。”

我心里就挺难受的,我说:“那等你回来再说吧,你快点儿回来吧,我真的想你了,你快点回来就行。”

“好了宝贝,很快就回去了。家里冷不冷?”

“不冷。”

“嗯,你照顾好自己,吃点儿好的哈。”

和小锐挂了电话,我坐在床上反思,反思的结果是,我发誓我再也不跟陆恒来往了,他以后再叫我出去,或者再找我,我都坚决不去了。虽然我不会跟他怎么样,但是如果小锐知道了,一定非常非常生气,有隐瞒,就是我在对不起他。

可我这么个没脑子没决心的普通女孩儿,老天爷非要在我身上安这么大的一个难题。圣诞节,我矫情兮兮地学人家小资人士,和小锐说圣诞节快乐,小锐说过什么洋人节,但也还是回了我一句圣诞快乐。

然后门口的电话铃响了,就是楼道口那种门,如果我们上面的不开门,锁就打不开,外人进不来。

我去接电话,下面阴阳怪气地说是送花的,我说:“陆恒,我知道是你。”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1 鸟不拉屎的地方

我知道是陆恒,门铃响起来的时候我在窗户口看了一眼,看见他的车了。我们这里白天大家都在上班,也就是我干一天歇一天,隔天在家里睡次大觉,所以白天门铃响,多半都是找我的。

我今天真的没打算见陆恒,陆恒听见我这么说,也绷不住了,换回了自己本来的声音,他说:“开门。”

我说:“我今天有事儿,不出去了。”

“你有什么事儿?”陆恒这么问。

我想了想,决定坦白,隔着听筒对他说,“你不要再找我了好不好,我有男朋友了,你这样我会觉得对不起我男朋友的。”

陆恒说:“那怎么了,不就是随便交个朋友么?”

人家这么说,我就不好意思说什么了。我沉默,陆恒说:“那行,你先下来把花拿了,我真是来送花的。”

我想说我不要,你扔了吧。可是我会觉得,人家陆恒那么大个爷,我挺没资格对人家这样耍气质的,我是谁啊我,我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就答应了。

也没怎么打扮,随便穿了身能见人的衣服,就匆匆忙忙跑下楼去,我觉得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就跟他把话说清楚。

陆恒确实捧了一束鲜花,其实这也不算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花。小锐经常给我送花的,就是没有这么正式过,他经常莫名其妙弄些向日葵啊之类的给我,以前我们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就那样。

这一束当然是玫瑰,粉色的,上面有银色的小珠子,像水滴一样,包装很细致精美,就和电视上看到的那种一样。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接陆恒的这束花,站在楼道外,想了想,说:“你不用这样,我不过圣诞节的。”

陆恒说,“我也不过,今天是我生日。你知道我推了多少人,就来找你一个。”

我也不知道他说的真的假的,我就把那束花拿过来,然后又重新递到陆恒眼前,我说:“那好了,这就当生日礼物了,生日快乐。”

陆恒没接花,直接伸手揽了我的脖子往外走。我出来穿得少,冷飕飕的,陆恒开车门把我扔进后座。他也没有关车门然后自己去开车,没准儿是怕他这一转身我就跑了,陆恒也进了后座,车门敞着,他把我半压着。

我半倚着后面的车门,和陆恒之间有束花隔着,花的香味很浓也很好闻。陆恒把我手里的花拿开放在一边,他威胁我,“再陪我一天,你要是不老实,我现在就办了你。”

我就让他吓着了,看着他近在咫尺难得严肃的脸,我有点害怕。

陆恒认为他对我的威胁是奏效的,就微微撇了撇嘴,放心地退出去,坐回驾驶座。

他开车走,我心里很忐忑,我问他:“你要带我去哪儿?”

“吃饭。”他懒洋洋地回答。

我说:“那就吃饭吧,吃完饭我还得回家,好多衣服没洗呢。”

陆恒说:“这个天洗什么衣服,不冷?”

我就小声抱怨了一句,“你以为谁都跟你似得。”

陆恒说:“送干洗店不就行了。”

我说:“没钱。”

他说:“我给你。”

我于是闭嘴了,我知道他有钱,并且我其实也很贪财,但君子爱财取之以道,我虽然不是君子,但也没沦落到张嘴问人要钱的地步。我虽然觉得我这种小贱民在富二代面前,微微低那么一个等级,但这点儿面子我还是要的。

我不要他的钱,就算他有再多。但是我可以拿小锐的钱,拿得心安理得,拿得很幸福,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

陆恒开车没怎么跟我说话,路上他接过几个电话,推掉了几个饭局,打电话的时候笑呵呵的,反正那意思就是和个女的在一起,让别人不要来打扰。

这车越开越偏僻,我就又开始瞎担心,我说:“这去哪儿啊?”

他说:“W市大了,你没去过的地方多了去了。”

在我眼里,W市并不大,无非纵横两条路,但确实,这里很多偏僻的地方,都有我没去过的新大陆,而通常往那些地方跑的,都是有钱人。

我挺担心的,这里已经偏僻到连出租车都没有的地步了,道路一直沿着海,但这边的海没怎么建设,海边就是些破石头,没有正儿八经的沙滩。其实那些很漂亮的沙滩,都不是天然的,是从外面运来沙子铺成的。

陆恒在一家饭店门口停下,这地方吧,说起来像个渔村,海边有停着小渔船,陆地上有那种差不多算是农家乐的地方。

外面看着不起眼,里面其实装修的可好了,那服务员的素质,一点儿不比外面的大饭店差。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有钱人偏偏往偏僻的地方跑了。

陆恒带我找了家饭店吃饭,在海边主要就是吃海鲜。老么大一个桌子,陆恒也不坐在我对面,就坐我旁边,把我挤在里面,就跟随时随刻怕我跑了似得。

行行行,我不说话,我吃饭。

不过陆恒不让我自己去扒那些海鲜,说是怕扎手,他亲手给我扒,虾啊螃蟹啊,我都是吃现成的。

怎么说呢,陆恒也算挺照顾我的,可是他的这种照顾,会让我难受。关键问题就是,我有男朋友了,我一想起我有男朋友这个情况,我就觉得让他这么照顾着,不是个事儿。

我一边吃,一边想着怎么跟他把话说清楚,但是陆恒有自己的话说,他不给我张口的机会。他一直在胡扯各种东西,手里扒着海鲜,嘴巴和手都没停下过,但他自己基本上没吃什么东西。

就随便卷了个鱼饼子,三两口吃掉了。

我让陆恒塞饱了,这一饱吧,也很懒得说话。我靠着墙壁,和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一副让欺负了的苦逼样。

跟陆恒混的这段时间,我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东西,什么法式料理泰国菜的,今天算是最家常的一顿饭。我也明白,和一个富二代在一起,很能满足一个普通女孩的虚荣心,在虚荣心和愧疚感之间,我权衡利弊,还是觉得不要有愧疚感比较好。

陆恒转过脸来摸我的头发,微笑着问:“吃饱啦?”

我点点头,他说:“那走吧。”

他叫服务员来结账,打开钱包里面一把一把的现金和卡,自从看过陆恒的钱包以后,我就觉得我平常所谓的钱包根本不叫钱包,我包里的都是些什么,各种小饰品店和KTV的打折卡。

上车以后,我坐在副驾驶,看着陆恒在路上瞎开,我说:“怎么和来时候的路不一样啊。”

陆恒没搭理我。我就说:“你送我回家吧。”我声音软软的,我在求他。

他说啥,他说车快没油了,这边没有加油站,他得先找个地方落脚。我知道陆恒在跟我胡扯,我说:“那你该忙忙去,我自己回去。”

我话刚说完,陆恒猛踩一下刹车,真的停下了。我没系安全带,他刹车那一下,我脑袋就直接撞在车玻璃上,吓死了。

陆恒坐在驾驶座上不说话,可能是有点不高兴,我也不敢惹他,不识抬举地说:“那我下去了。”

他没鸟我。

我推门下来,举目四望,妈个比的,这是什么破地方?鸟不拉屎的地方。

但我说了要走,我就真的走,亏的我今天下楼的时候还换了双鞋,没直接穿双拖鞋出来,不然走在这路上,尴尬死了。

周围没有人没有车没有房,天蒙蒙黑了,海风从东边儿吹过来,那个冷啊。我裹了裹衣服,朝陆恒开过来的路走了一段,不长,走了五十米吧,我就认输了。

这他妈得走到什么时候去。

我就又走了回去,拉开车门坐进去,低着头不说话。

陆恒就得意地笑那么一声,“怎么不走了?”

我不吭声,我会有那种感觉,我走了又回来,挺没面子的。事实上,在我走那五十米的时候,心里也在做强烈的思想斗争,可是冷啊,人难免是要向严寒低头的。

他说了一句话,然后发动车子,他说:“你今天是我的咯。”

我不知道他是开句玩笑还是怎么样,反正我的想法是,不管怎么样先离开这个鬼地方再说。我一直撑着一张受气包的脸,然后在心里恨自己,活该,说了不下楼不下楼,还下来!

这附近还有个超大型酒吧,当然里面提供各种尺度的特殊服务,充斥着各种年龄段的达官显贵,以及大量年轻漂亮的姑娘,小姐模特大学生。

在这些姑娘里,尤其是打扮上来说,我不起眼,并且我今天出来也没打扮,妆都没化。

陆恒把我带进去,去的是负一层的酒吧,酒吧就算这里比较干净的区域了,无非是喝喝酒什么的。

我也知道,能来这地方的,肯定都是有钱的。像我和小锐这种普通人,泡吧也就是去去J酒吧的水平。

陆恒揽着我,我并没有十分拒绝,因为这里人很多,乱七八糟的人估计更多,到了这种场面,我自然而然地要有点依赖他。

陆恒可能是临时决定过来的,没有定座,我们就只能找散座,找着找着碰上个人,“哟,小陆?”

我抬眼看过去,唯一反应,真帅!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2 躲不掉了

这人是真的帅,穿黑色的立领小外套,在这么个灯红酒绿的地方,看着就跟美剧里的吸血鬼小王子似得。我就盯着他看,根本拿不开眼睛,眼睛里就差冒小红心了。

我觉得就这长相,是个男人也得多看几眼吧。也可能是灯光原因吧,照得谁都挺帅的,陆恒今天看着也帅,但是比起眼前这个,还是差了点意思。

那个人就走了过来,陆恒揽着我的手肩膀滑到了腰上,而且有故意揽得更紧一点的意思。

陆恒对那个人的态度有点不冷不热的,“啊,北哥啊。”

北哥就微微那么一笑,瞟了我一眼,问陆恒,“今儿怎么过来了,圣诞节?”

陆恒说:“随便转转。”

我感觉,陆恒和北哥见面的氛围有点不对劲,好像陆恒不怎么乐意搭理他,而北哥脸上的笑容,总有那么点讽刺的意思,他俩看上去应该是熟人,但可能是不大愉快的熟人。

这个人大名叫江北。江北又瞟我一眼,“这小妹妹谁啊?没见过。”

我被帅哥注意到了,我有点微微的紧张,脸上就没什么表情,人家既然注意我了,我也就不好意思总盯着他的脸看了。陆恒轻飘飘地笑笑,没解释,江北就挑了下眉毛,酸了陆恒一句,“口味变了哈。”

陆恒又还了个不冷不热的笑,江北似乎挂着胜利者的笑容,抬了下下巴,“行,你们玩儿吧,”他准备走,走之前瞅了我一眼,微笑着说:“拜拜,妹妹。”

江北洒然而去,陆恒的脸色就变了,愤愤地骂了一句,“操,有病。”

我们找了个散座对着坐下,陆恒要了两打百威,我隔着酒瓶子问他,“你跟那个人有仇啊?”

陆恒就瞪我一眼,“怎么着,看人家长得帅魂儿飞了不是?”

我干笑,“没有没有。”

那个人叫江北,W市当地赫赫有名的富二代,但是据说人缘不咋地,因为他牛逼,为人太高调,又跟谁都一副不亲不热的样子。当然还有个小原因是,混在富二代圈子里的姑娘,大多很乐意过去倒贴他,为这个就得罪了不少小心眼的人,比如陆恒。

陆恒的小心眼儿又犯了,嫌我刚才看江北的眼神儿太不矜持,我觉得这是正常的好么,我看偶像剧的时候也是盯着男主角看啊。谁不爱美,谁不爱看美女帅哥。

陆恒让我喝酒,我说不喝,他说他过生日,我必须得喝。我就被他哄着喝了两杯,这地方挺吵的,我们俩隔着张桌子,就没什么话可说,反正说了也听不见。

我只问了他一句,“今天真是你生日啊。”

他一本正经地说,“哥每天都过生日。”

我操!

不知道究竟在这里耗了多久,起初我一直担心小锐会在这个时候给我来电话,但是手机一直没动静,然后我偷偷拿出手机来看,发现是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陆恒把我的手机抢过去,直接扔到了酒杯里。我就生气了,对他喊:“你干什么啊!”

他特不屑,“破山寨机,不够丢人的。”

我不高兴,一边把手机从酒杯里捞出来,一边念叨一句,“又不丢你的人。”

这手机就这么报废了,但我必须得把卡取出来,要不然小锐怎么找我。不过在取卡的过程中,我就想到回去怎么跟小锐交代了,明天只能告诉他,手机掉在水里泡坏了。

我这从手机里取着卡,江北从我们旁边经过,身旁一姑娘挎着他的胳膊,姑娘个子挺高的,穿高跟鞋,身高都快和江北持平了。江北跟我们打招呼,说:“走了啊妹妹。”

陆恒用看狗男女的目光瞥了他们一眼。我就抬起头来对江北笑笑,习惯性地吐了句,“拜拜。”

陆恒在桌子底下蹬了我一脚,疼死我了,我说:“你干什吗呀,神经病!”

“好看是不?”陆恒用很嫌弃的目光看我。

我也嫌弃他,跟神经病似得,我挑衅,“啊,好看,反正比你好看。”

陆恒直接把刚才泡手机的杯子拿起来,想都没想喝了口酒,然后倒满我们俩的杯子,命令我:“喝。”

我的八卦心又开启了,我真的很想知道,陆恒跟江北到底有什么仇,又是什么仇让陆恒如此地敢怒不敢言,除了在背后骂江北有病以外,表面还得装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

但是陆恒不告诉我。我一问,他就说酸话,骂我花痴。

我就花痴了怎么了。我从小就是花痴,要不是小锐长得精神,我才不会整个中学生涯都一如既往地暗恋他。

我今天没喝多,我坚决不能喝多,尤其是跟陆恒出来,喝多了是在找死。

陆恒没带我出这个楼,我非要走,他就是不让,一直拽着我。并且他威胁吓唬我,这地方到处都是小姐,我要是不跟着他,等着被什么人拉走就办了,怎么被卖的都不知道。

这里确实有很多小姐,那时候我对所谓包养还没有太多的概念,看到那种年轻姑娘陪着一个大腹便便的半老头子,我就觉得那应该是小姐。

声色场所,我穿的算多的,就这个天儿,还有好多光着腿儿穿裙子的,真有魄力。

我今天算是被陆恒绑架了,他说我跑也没用,这地方没有出租车,娱乐城自备的接送的车倒是有,那也得我坐得起才行。我继续害怕,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害怕归害怕,人多的时候,我怕外人,内心会依赖陆恒,但是没有外人的时候,我又无比惧怕陆恒。

他也没走,把我领上了楼上的房间。这里的房间,主红色调,灯光摆设都是非常暧昧的那种,进门以后他就开始亲我。我使劲把陆恒推开,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我必须得跑,陆恒把门口附近的房卡从卡槽里拔出来放进裤子里,房间里就停电了,他告诉我没有卡我出不去的。

我扳了两下门把手,确实没扳动。我没跟人开过酒店,我不知道他在懵我,他只是把门反锁了而已。我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唬住了,我让陆恒把卡给我,他笑得特别贼,他说我要卡,就把他的裤子脱了。

我去抢他放在口袋里的卡,肯定抢不过他,反而主动拱到他怀里去了。陆恒连抱带拖地把我按到了床上,我开始玩儿命地挣扎。

他使劲儿扒我的裤子,我穿的打底裤,非常好扒,他一边按着亲我,一边脱自己的裤子,房间里特别黑,我被他按着亲着,忽然有点绝望了。

一绝望也不怎么挣扎了,我以为怎么挣扎都没有用了。

我是个蠢货,我不懂他们这些男人的理念,后来还是江北在一次谈话时告诉我的,他说在男人眼里看来,一个女人肯跟自己出来,必定是已经做好那方面的心理准备了,算是默许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所以到动真格的时候,那女的怎么挣扎怎么闹,在他们看来也不过就是半推半就装样子而已。

陆恒就是这么想的。

但我下楼拿花的时候,我不是这么想的,不然我就不会连打扮都不打扮了。只是我太好控制,从我出现在陆恒眼前以后,就一直在被他牵着鼻子跑,他把我拉到我自己回不去的地方,他故意吓我,把我吓得想走又不敢走。

我一直在懵懂无知中被他控制,从头到尾。

陆恒把我的裤子扒到一半,不方面动手,又蹬掉了我的鞋,把裤子连着内裤全扒掉了,我还傻了吧唧地只知道挣扎上半身,下面用腿踢他,根本没什么用,他还用手轻轻摸我下面。

陆恒明明喝了点酒,是不是人喝酒了,力气就确实会变得特别大。

窗帘拉着,周围安静得好像能感觉到从楼下酒吧传来的鼓点,直到陆恒分开我的腿,上衣都没脱,忽然把自己送进来,我瞬间有种眼前一黑的感觉。

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完完全全地懵了。

他太硬了,很爽利地就进来了,一点反应的间隙都没留给我。我们好像连接得很紧很紧,真的很紧很紧。

陆恒没着急动,他得意了,他说:“小丫头,你躲不掉了。”

我那眼泪啊,唰得就掉了两行,哭是下意识的反应,脑袋里主要还是懵。

陆恒也有点懵,可能这情况他没遇到过,他说:“你哭什么啊?”

我想起来我在哭什么了,我咧着嘴,幽怨地吐了一个字,“疼……”

真的疼,身上硬挤进来一个那么大个的东西,能不疼么。打个针,针管子扎进来还疼呢,我就觉得自己被狠狠得刺了一下,而且在一个,以前从来没有疼过的地方,疼得我毫无意识地掉眼泪,真的完全是疼出来的。

他好像意识到什么,低头往我们连接的地方看了一眼,很吃惊,“我操,处女?”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3 他说会负责

陆恒很吃惊,因为他没想过这个问题,他心里就没怀疑过我是处女。

我就哭,刚开始是因为疼,现在就开始难过了,我宝贵的第一次没有了,我根本还没有做任何心理准备,好像就这么一下,我就变得彻底不一样了,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陆恒就给我抹眼泪,他说:“别哭别哭。”

我还是哭,他表情里有一丝懊恼,他说:“你也没告诉我啊……”

我没告诉他,可他也没问过啊,我怎么可能屁颠屁颠去告诉人家,我是处女,你不要跟我上床。

是,是我自己不检点,没有保护好自己,我也懊恼,但现在主要的还不是懊恼,就是觉得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我害怕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陆恒就轻轻地从我身体里退出来了,微微低吟了一声,他可能也不舒服,我听小锐他们以前扒瞎说过,其实和处女那什么没那么舒服,处女疼,男人也疼,被挤得疼。

他把被子扒开,看见床单上他和我身上的血,又懊恼地咂了下嘴,找来纸巾擦,先擦了擦自己,又给我擦了擦。我不想让他擦,不想让他碰自己那个地方,我就光着屁股转过身去,想用被子把自己盖住。

可是一有动作,就能感觉下面好像又刺了一下。

陆恒从后面抱着我,像哄孩子一样,手掌一下一下在我身上捋,他安慰我:“没事儿没事儿,早晚有这么一天的。”

我就更想哭了,呜呜咽咽地说了一句,“我有男朋友的。”

我以后怎么见小锐啊,我一直以为我的第一次是要给他的,我没想过要和别的男人上床。

陆恒就还哄我,他说:“有男朋友,分了不就完了。”

想到跟小锐分手,我这心里就更堵得慌了。他说:“哎呀你别哭,我给你当男朋友还不行么?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我就晃了下身子,想让他离我远点儿,我说:“我不要你当男朋友。”

以前有个男的追我,各方面条件也挺好的,我其实也挺中意人家的,可是那个人说给我当男朋友的时候,我就打退堂鼓了。那时候小锐问我为什么,我说:“我觉得他要我当他女朋友,就是想名正言顺地跟我睡觉。”

那时候小锐还夸,“算你还有点脑子。”

我知道陆恒也是这么想的,我觉得我完蛋了。我这时候还根本不懂什么开处和破处的区别,我就知道我不是了,还是被陆恒拿走的。

但此刻陆恒抱着我,却能让我渐渐平静,有种安心的感觉,放心自己没有被抛弃。他半躺半倚地靠在床头,把我拉到怀里,用个同样的姿势靠着他的胸口,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体验,就好像电视剧里才会有的画面。

安静了那么一会儿,我觉得嗓子里涩涩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该想什么,陆恒轻轻地问:“妍妍,你好了么?”

什么好不好的。我点了点头,开始考虑我是不是该现在就走,还是老实听话地在这里再墨迹一晚上,毕竟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而从这一刻开始,陆恒对我的意义很定是有所不同了。

他扶着我的脑袋,把我在床上放平,趴下来看我,特别温柔地说:“我抱你去洗洗好不好?”

我摇了摇头,我下面有血,该洗洗,但是我不想光着屁股在陆恒面前晃,我现在就是一点都不想动。他就哄,他说:“乖,听话。”

他掀开被子把我抱出来,我们俩都光着屁股,我故意回避着,不让他看到自己的那个位置。陆恒把我抱到浴缸旁边坐下,我就背对着他,然后他取了莲蓬头放水,我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你出去吧,我自己洗。”

我声音特别小,活脱脱一个受气包。水掌握在一个不冷不热的温度,流在皮肤上很温暖舒服的,陆恒把莲蓬头交给我,交代我别把衣服打湿了,但是他没有出去,上一边开了水龙头洗了洗自己。我用莲蓬头往自己下面冲水,但是我都不好意思碰自己,好像碰一下,就得面对点什么。

我太忧伤了。

我就这么墨迹了一会儿,陆恒也不让我洗了,把我身体翻转过来,用浴巾帮我擦腿上的水。我又害羞又有点麻木,我要自己擦,他不让,也就擦了擦腿,没让他擦上面,就一直都湿哒哒的。

他说了一句,“妍妍你身材真好,瘦瘦小小的,真可爱。”

我撇着嘴不回话,我觉得羞愧,这些地方小锐都没有看过,就让他看了。并且他看得很大方,这么平常心,好像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公主抱,陆恒把我抱回床上,掀起被子抖着手臂展了展,那被子就像天上的云彩一样,徐徐落在我身上,一点也不沉,但是压在身上很踏实温暖的感觉。

陆恒绕到另一边上床,然后抱着我,看我也不说话,还是安慰我,又说了一遍,“没什么,每个女孩儿都有这么一天,你怕什么,我又不是坏人。”

他怎么不是坏人。但我不是笨么,我不是好骗么,我想了想,又觉得陆恒除了刚才那一下以外,真不能算个大坏人。他平常给了我们多少小便宜占,他这么处心积虑的,就是为了刚才那一下,至于么?

后来也是江北告诉我的,其实那一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拿下一个女人时候的成就感,就像他们打游戏,重要的不是过程,而是战绩。但是女人,似乎更重视过程一些,这就是不同。

江北是我在两性方面的恩师,教过我很多对付陆恒的办法,唔,因为他们有仇。

后来我们还是做了,可能是我破罐子破摔了,也可能是我想开了,忽然想体验一下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儿,怎么个滋味,也可能是陆恒调戏的手法太高超了,反正我迷迷糊糊得还是被他给法办了。

法办之前他还哄我,他说:“我会对你负责的。”

我以为我是需要他负责的,我凭什么不让他负责,我已经没啥资格再去让小锐负责了。人家说,女人的心是和身体连在一起的,我虽然现在还算个狗屁不知的小女孩儿,但也有那么点女人的意思了,我也一样。

自从陆恒在我身上划了这么一道独一无二的痕迹,他对我来说,意义当然是非常不同的。也许在我心里的地位,仅次于小锐。

在之后也确实没有第一下那么疼了,陆恒说我感觉来得很快,我就是有点害羞。

我还没来得及意识到,那句很古老的话,我已经是他的人了。

但是这天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辗转难眠,后来我睡着了,睡得很沉,也抱着陆恒,似乎和抱着小锐已经没什么特殊的区别。就好像确实是抱着自己的男朋友。

我也记得,明天我还得上班,但是我又觉得,在我身上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是很有理由偷懒旷工的,明天经理的那通臭骂,我受得起。

这天晚上下了场大雪,被窝里几乎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温暖舒适,有钱和没钱真的不一样,真的。

陆恒把我带出来的时候,地上全都是雪,远处几条车辙痕迹,那些停着的小轿车,车顶上铺着厚厚的雪,像个小蛋糕一样。

陆恒不让我踩在雪里,他是把我背过去的,开了车门小心放在副驾驶上,然后再去绕去驾驶座。我的话就变得很少了,不知道好跟他说些什么。

陆恒一边开车,想起来了就拉一拉我的手,转头微微笑那么一下。

我觉得自己心里软软的,快化了。这是我曾经在我妈的热烈熏陶下,梦寐以求的场景,被一个富二代温柔地照顾着。

我没回家,陆恒直接把我送去了游戏厅。昨天下楼的时候我也没拿钱,午饭还没有着落,陆恒可能考虑到这个问题了,他说等中午的时候给我送吃的过来。我没拒绝。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