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豪门艳:涩女时代》作者:十年一信【完结 番外】 > 《豪门艳:涩女时代》作者:十年一信.txt

第 52 页

作者:十年一信 当前章节:15390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16:41

陆恒没陪我进去,只是把车停在门口看着我进去。我迟到了两个多小时,但是经理没有骂我,就说:“妍妍大小姐,上班儿来了?”

那口气里,不知道是讽刺呢还是恭维呢还是什么东西。我猜啊,陆恒给他打过电话了。

但陆恒没有给其它的服务员打电话,大家都知道我迟到了,问我怎么回事,我就说睡过头了。收银妹子把我叫到吧台,对我说:“你手机呢,小锐打了好几个电话找你了。”

小锐……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就没跟小锐联系过。我借了收银妹子的手机,跑到厕所去给小锐打电话,我心里很忐忑,但我还是选择撒谎。

小锐问我怎么回事,我就按照已经设定好的,告诉他手机坏了,早上睡过头了,又下了雪所以上班迟到了。小锐很淡定,表示理解。

可是挂电话之前,他犹豫了一番,问我:“妍妍你想跟我分手么?”

他那口气特别淡,就好像完全尊重我的意愿,我心里特害怕,怕他是知道了什么感觉到了什么。可是我又遵从自己的内心,轻轻地说:“不想。”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4 我不

我神不守舍了一个小时,渐渐地就和平常的状态一样了,暂时把那些事情忘掉了。就是想起怎么面对小锐的时候晃了下神,先拖吧,再说吧。无论什么事情,时间到最后都会给出一个结果,我虽然脑子不好用,但幸亏不是个庸人自扰的人。

中午的时候,陆恒确实过来了,不知道这一上午他又蹿到什么地方得瑟去了。陆恒给我们大家都带了午饭,还专门去给我买了最爱吃的松仁玉米,泡沫饭盒里,像蛋糕一样切的一块一块的。

我正在一边专心的吃,陆恒发起红包来了!

大家都在那接红包,收银妹子问:“恒哥你家有人生孩子啊?”

陆恒说啥,特美滋滋地说:“昨天刚破了个处。”

我这脸唰一下就红了,嘴里的东西都没有味道了。我听小锐他们说过,开玩笑说,破处是要发红包的。陆恒的红包发到我这里来,我装成和大家一样伸手接,感觉这个红包里不是钱。

我拉开信封往里面看了一眼,看到一团闪闪亮亮的东西,是条链子,我没有倒出来看,怕被他们发现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要,可说实话,我贪心。我知道陆恒给我的链子绝对不是假货,真金白银的,我私心里很想要。可是中间挡着的这个事情,我又觉得要了似乎有些不对。

陆恒笑着说:“先收着,回头你自己再去挑。”

我就还是收下了,而且忍了忍才没把脑子里那句话说出来,“你还不如直接折现。”

但送东西和给钱是两回事,要是给钱,我就真成卖身了。至此,我和陆恒之间肯定是又多了丝暧昧。

这么条项链,其实也不值多少钱,算是陆恒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然后他想起点什么,又从兜里翻出来个手机,说:“我下午去买新的,你先用我的,你喜欢什么型号?”

亏他还记得昨天把我手机报废了。但我张不开口要,钱和脸不能兼得,我更倾向于要脸。

陆恒看我不说话,就说:“那我自己看着办吧。”又瞅我一眼,“你没事儿了吧?”

我能猜到他说的什么没事儿,于是摇了摇头,陆恒笑笑,“我一会儿给你买药过来,不用怕。”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发,我怕店里人看见,谨慎地回避开了。

陆恒走了以后,我就跑到厕所去偷偷看了看这条链子,其实挺细的,应该确实没几个钱,下面坠着的也不是什么钻啊之类的,就是个小小的银光闪闪的骨头。挺俏皮可爱的。其实我很喜欢,我甚至想象了下,把它戴在脖子上的样子,可惜厕所里没有镜子,要不我真有可能试一下。

下午陆恒又装模作样过来一趟,我给他们上分的时候,他偷偷把药和手机塞给我,连充电器什么的一起。我背着人赶紧塞起来,然后谎称自己感冒了,跑到吧台喝了杯水,把事后药吃了。

上厕所的时候擦出来一点陆恒昨天弄在我身体里的东西,我心里那个滋味,特别的说不上来。不是有多少难过,反而会默默回味昨天晚上的画面。

我看陆恒的眼光是越来越亲切,总忍不住就要多看他两眼,仔细地看他的脸,因为好像我一转头,就想不起来他长什么样子了。

我在心里懊恼,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怎么办啊。

陆恒给我买的这个手机,就是那种标准的女生用的手机,黑红的颜色,很精致漂亮,价格肯定也不便宜。我又纠结啊,一条链子我想怎么藏都藏得住,手机这个东西天天用,别人,尤其是小锐,看到我忽然有了这么个漂亮值钱的手机,我该怎么解释。

于是我决定继续骗小锐,就假装自己现在还没有手机用,等他回来我要见他的时候,我就把手机藏起来不用。

我去办了张新的电话卡,用以前的卡会被小锐发现的。

不上班的时候,我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拼命忍着想给小锐打电话的想法,我也自责也内疚,也不舍得跟他分手。

陆恒还是会找我,我就是说什么都不出去,他到楼下了,我都不开门。我让他别来找我,也别有事没事去店里,我不会跟男朋友分手,也就不会再跟他出去了。

我虽然爱钱,虽然曾经很想找个富二代,可是事情到眼前的时候,我就打退堂鼓了,我知道陆恒对我就是玩玩儿算了,可是小锐才是真心的,我可以托付下去的人。我还算有点良心,我真的不想辜负小锐。

陆恒还是找上来了,虽然我不开门他进不来,但是他可以在下面等,等别人开门进来的时候,他就跟着蹭进来。然后他在外面砰砰地砸门,我没办法,只能去开门。

进了门陆恒就把我往床上扑,我也就仗着白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才能放开了和陆恒打,嚷嚷他放开我。

但我没陆恒那个力气,他把我挤在床角,背对着他,我根本没有办法使力气,他压着我问:“你想干什么,嗯?干什么你!”

我没想什么干什么,我就是不想招惹他而已。我也没哭,但是声音很无辜,有那种被人压迫着的无力感,我说:“你想干什么啊,不是说了让你不要找我么?”

“你说了算么?”他就这么问我。

麻痹这事我说了还真不算,我哪管得了他啊,我所能控制的,就是尽量不主动见他而已。我真的不知道陆恒想干什么,我觉得他就是想玩儿我,但是他玩儿的这么用心,弄得我有的时候还得怀疑,他是不是在动真格的。我是不是距离我妈下达的任务更近了一步。

我也会幻想,幻想自己是那个灰姑娘,我遇见了王子。但是,我有男朋友了啊,因为我有男朋友,我才能清醒一点儿,我要是没有,很有可能明知道最后美梦会变噩梦,都为那一线生机去飞蛾扑火。

我说:“我求你了。”

他说:“我也求你了好么?”

我说:“你求我什么啊?”

他恨铁不成钢地说,“你傻啊!”

我就特委屈地说实话,“我不想跟男朋友分手。”

他说:“不行,必须得分。”

我说:“我不!”

陆恒就扒我的裤子,我挣扎,但是挣扎不过他,其实后来我想想,这还是得怪我自己管不住自己,哪有什么挣扎不掉,我要是跳起来跟他玩儿个你死我活,也不至于那么被动。所以没什么被逼的,无可奈何什么的,就是他没有触碰到我心里的底线而已。那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都是我能接受的。

他把我的裤子扒到一半,自己的裤子也扒到一半,用那个东西顶着我,我还在腻歪,被他按住,一点一点硬挤了进来。

挤进来了,也不动,他问我:“分不分?”

我还是说:“我不。”

他就用力顶了一下,把我又往墙角挤了挤,“这样了还不分?”

我想求他,你饶了我吧,但我说不出话来,我就委屈,我想哭。可是想想又没什么好哭的。陆恒又动了一下,他威胁我,“你要是敢跟别的男人这样,我就弄死你。”

我也不说话了,他一边动一边蹬掉自己碍事的裤子,顺道也蹬掉我的裤子。家里虽然有电暖风,但还是很冷的,冷不丁没了裤子,我冷得浑身起鸡皮疙瘩。

因而皮肤会贪婪与和他的接触,他身上有种温度,可能是只有男人才能给女人的温度。我能清晰地感觉到他存在于体内,因为我冷,连带着那里都是凉的,他的充斥带来温暖,那种温暖会刺激我,随着他的律动渐渐湿润。

陆恒肯定是挺舒服的,会轻轻哼哼,然后把我从床角扒出来,我就趴在床上,承受他从后方的一次次入侵。我抓着枕头一角,我明明心里难过,但被他欺负得忍不住想哼哼,就算紧紧闭着嘴巴,还是会时不时蹦出来一声。

这床不算多么结实,他在那儿动,床就跟着动,幅度大了还会吱呀那么两声。我特别不愿意想象自己现在的样子,可是我又很有那种欲望,想回头看看陆恒的样子。

我忍不住了,就费劲地转了下头,可我是趴着的,转头也看不清。看见我转头,陆恒就趴下来,下面动作没停,嘴巴贴上来和我接吻。他肯定是非常舒服的,双手抄到我衣服里面不停地摸,和我接吻的时候,嘴巴里会溢出那种男性的充满魅惑的哼哼声,微微皱着眉。

“射里面行么?”他问我。我摇头,他于是做好了准备,最后弄在我后腰上。我一动不动地趴着,感觉温温热热的,滑滑的东西在身上流淌,陆恒去找纸过来擦,擦完了直接扔在地上,趴下来抱着我,扯了被子盖上。

这是我和小锐一起睡过的床,这床被子还是小锐给我抱来的……

他的拥抱很霸道,那种包围式的,让人觉得受压迫,但也不至于压得喘不过气来。陆恒手脖子上挂着一串黑珠子,我曾经一度很喜欢。他说那是他妈从国外带回来的,两万,我听了那数字,就没再想过打这串珠子的主意。我占便宜的力度,只停留在小恩小惠的程度。

陆恒把手脖子上的珠子套在我手腕上,他说:“你还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嗯。”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5 大爷

想要什么,是和自己的平均生活水平挂钩的,当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挑地摊上的衣服,也选得喜滋滋的。现在地摊上的我已经看不上了,我会去步行街买几十上百的了,而渐渐地,我们就会开始追求品牌。

也许所谓想要的,和欲望并不是一回事。而陆恒给我画了个图,一个扇形的图,图画中是填不满的欲望,然后欲望淹没了那一点最切实际的需要。

我是个太普通的女孩儿,家庭教育文化教育社会教育通通没有跟上主流水平,陆恒说这些话我怎么不会心动。其实心动也算正常,比方如果是小锐跟我说这样一句话,我就觉得我幸福死了,最关键的问题是,他不是小锐。

我接受那些的意义,就代表我必须离开小锐。我不是离不开谁,我舍不得。

而现实情况是,现在陆恒抱着我,我刚才跟他做了桩我觉得世界上最亲密的事,他抱着我,并且他还没有走的打算,那么等他兴致上来了,我们还可能做第二遍第三遍,我想我还是会妥协。

是谁说的,一次算强奸,次数多了就算通奸,就是那么回事。

我已经记不清小锐这次又走了多久,他还有多久会回来。事实上在他这次离开之后,我的生活上班下班几乎都是陆恒,包括我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的时候也是陆恒。我跟小锐撒谎说没有手机用,我们电话越打越少,他在我生活中的参与也就越来越少。

可我反复思考,我还是认为我最喜欢的是小锐不是陆恒。

我还拖着,巴望着能滋润一天是一天。

有个人抱着,睡觉真不是一般的舒服,尤其是冬天。我就觉得陆恒身上很暖和,他拥抱的方式让我想起一个词——护食,他是半趴着把我藏在怀里的,那么抱着猛一看就跟只有他一个人似得。

这么抱他是很舒服,但我会有不能翻身的苦恼,我要是想让自己舒服点,就只能也伸手去抱他,伸手勾着他的腰,要不然手就没地方放。

他累了,睡着了,我也就跟着睡着了。醒过来是因为有人给他打电话,我们俩松开怀抱,到处找他正在响的手机。他的衣服乱七八糟地团在床角里,还是我先翻出来的。我把手机递给他,陆恒接起来靠在耳朵边上,自然地展开一只手臂,那是个迎接我入怀的动作。

我偏偏也就那么躺下去了,被陆恒揽着,他轻飘飘地和人打着电话,这感觉也说不上来,就是好像自己真是他什么人了一样。

电话是张一帆打的,叫陆恒过去吃饭,当时天已经黑了,房间里也没有开灯。陆恒随随便便说了几句,挂了电话,低头对我说:“叫我们去吃饭。”

他说我们,没说我。

我确实是饿了,一天没吃东西呢。我们这个工作吧,就是个没法好好吃饭的工作,上班的时候还好说,下班了就回家睡觉,一睡睡到下午,这一天可能就只能吃上一顿饭。

我轻轻“哦”了一声,陆恒想了想,没打算起床。又想了想,开始摸我,然后亲啊什么的。

反正就是在起床之前,我们又做了一遍,他时间又不短,做一半了电话又响,他接起来,告诉别人在路上了。

好多人都有这个毛病,还没起床呢说在收拾了,还没出门说在路上了,在路上了就说马上到了。

起床以后陆恒给我穿衣服,一件一件地穿,可有耐心了。我妈就常说我,明明身在穷人家,偏偏有个小姐命,走到哪都有人伺候着。真的是这样,不管我做什么工作,和什么人住在一起,碰上的通常都是特别会照顾人的那种人。包括陆恒和小锐。

但我不喜欢让小锐伺候,因为有个小阴影。

以前小王哥自己有个美发店,干着干着不爱干了,就成天关着爱干不干的,有次我过去找他们玩儿,顺便洗个头发,小锐过来帮我洗。我躺在洗头发的那个椅子上,看见小锐拿着喷头靠近,一副要杀猪一样喜滋滋的表情,我就不让他洗了。从那以后他一伺候我干嘛,我心里都觉得特别扭,觉得他又要杀猪了。

但是被陆恒伺候吧,特别有那种小鸟依人的感觉,我没准儿就是有恋父情节。

陆恒带我出去吃饭,我就去了。到了以后有那么几个人,有的眼熟有的眼生,因为天冷么,陆恒总把我的手拽到兜里去拉着,我们出现的时候也是这么副造型。

张一帆嫌陆恒来得晚了,但其实我们虽然来得晚,也没耽误这帮人吃啊。我们刚坐下,他们就调侃,说陆恒是有正事儿,那正事儿是什么,不言而喻。在他们眼里,跟姑娘上床绝对是天大的正事儿。

我跟陆恒出来吃饭,会特别担心,我怕碰见熟人,尤其是小王哥什么的,所有总是藏头藏脑的,索性他们几个人吃喝自己的,也不管我。

饭吃完了就散场,张一帆他们要出去泡吧,陆恒没打算去,说要回去睡觉,我也不知道他说的回去,是回什么地方去。

帐是陆恒结的,他去结账的时候我就没等他,自己下了楼梯,走到一楼大门口等着。张一帆在我旁边,顺手就把胳膊搭在我肩膀上,随随便便地聊天,“跟着我们好玩儿不?”

说不上来,也好玩儿,也不好玩儿,关键还是我有心理压力,但不可否认的是,我确实也贪玩儿,不然走不进这么个自己以前挤破头都想进的圈子。

陆恒从楼上下来,张一帆瞅了他一眼,就把搭在我肩膀上的胳膊拿开,把我推到陆恒身边去,说了声拜拜就走了。

陆恒开车带我回去。我那时候坐车没有系安全带的习惯,陆恒冷着脸,提醒我:“安全带。”

我就有点愣,陆恒说:“我喝酒了没看见啊!”

他有那么点吼的意思,我识趣地点头,伸手去摸安全带。然后陆恒也不跟我说话了,没去别的地方,把我往我住的地方拉。到了地方,停车熄火,又给我往楼上拎。

拿钥匙开楼下大门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问,“你怎么了,不高兴啊?”

陆恒扭头看我,“你怎么那么贱!”

我就懵了,我不服,“我怎么了我!”

“你跟张一帆挨那么近干什么?”

“我们又没干嘛。”

“你还想干嘛?!”

我操,他吃的什么飞醋,我憋屈,那股腻歪劲儿就上来了,我也不开门,我说:“你管我呢!”

陆恒不鸟我,抢了我手里的钥匙开门,我想把他推开,但是门已经打开了。开锁以后他会先把门拉开,女士优先,让我先进去。我把钥匙拿回来,我人是进来了,进来了我就关大门。

陆恒往里面挤,我拽着那个门堵着路不让他进来,他说:“你干什么你。”

我说:“我不让你进来,这是我家!”

“我操?”陆恒瞪我,跟我较劲,他往里面挤,我使劲拽着门想把门关上,我也没意识到,我此刻这个举动,实在是很幼稚的。

冬天门把手很冷,我拽了一会儿手就没劲儿了,只能投降。陆恒夹着我往楼上走,扔在床上反锁房门逼我睡觉。也没干什么,就是让我睡觉。

我轰不走他,穿着衣服睡觉。

这一天晚上就这么过去了,早上我要起来上班啊,我起床,陆恒就醒了,问我干啥。我说上班,他特轻飘飘地说:“不去。”

我:“不去你养我啊?”

“啊,养。”陆恒回答地理所当然。

屁话,他当然养得起了。

“我不要你养。”我说着,还是打算起床,这年头找个能干好几个月的工作容易么。陆恒就不让我去,先把我制服按住,然后给我们经理打了个电话,张口就说,“妍妍今天不去了,给她请个假。”

经理在那边儿问,“生病了呀?”

陆恒顺着话,“嗯,发烧呢,我看着呢。”

经理:“哦,那病了就不来了吧,我叫人给她替个班儿。”

陆恒挂电话之前补了一句,“回头别骂她啊。”

其实什么狗屁病不病,就算我病了,凭什么一大早陆恒打电话给我请假,一大早他出现在我旁边干什么,这事儿就我脑子这么笨的人都能推理出个一二三来。

我知道我的一世英名,在我们经理那里已经彻底毁了。

可是我很纳闷儿,我们经理为啥那么听陆恒的,经理那个岁数,快能给陆恒当爹了,游戏厅里比陆恒有钱的人也不是没有,而且人家的钱还是自己挣的,陆恒算个啥。

陆恒似乎知道我的疑问,挂了电话就问我一句,“知道你们经理为什么听我的?”

我摇头。

他说:“我大爷是文化局的。”

这年头大爷比爹好用,真的,尤其在大爷只有闺女没有儿子的情况下。小锐在市里招摇撞骗,跟我们经理那点交情靠的也是他大爷。

成了,今儿又放一天大假,舒服。就凭陆恒这通电话,我敢保证,我们经理在月底的时候,不能扣我的工资。我白捡一天。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6 什么是两口子

陆恒的目的很简单,只是为了让我痛痛快快睡个懒觉。但我已经习惯了早起,请我睡我也睡不着。睡到八点多,陆恒还是睡得很香,我是实在睡不着了,我很想起来,但又很怕他醒过来。

我醒了,就没办法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我得翻身,得滚来滚去,终于还是把陆恒翻醒了。他用胳膊压着我,懒洋洋地说:“再睡会儿。”

我还是睡不着,陆恒撑着眼皮,勉强算是醒了。我就面向着他,我打算跟他进行一次深刻的谈话,问清楚他脑子里到底在想啥,他又想让我干啥,而我不愿意干啥。

刚开始陆恒不配合,到我问到他到底看上我什么的时候,陆恒抱着我讲了一件事情。

他说他第一次见我不是在游戏厅,而是在一家网吧。我渐渐也回忆起那件事情。

当时还是夏天,我和小锐还没有正式勾搭上,我也没有去游戏厅上班。那时候我没有工作,新工作找的不大顺利,熬得有点弹尽粮绝,于是跑到小锐和小王哥那里蹭吃蹭喝蹭住。那时候我们就三个人挤在以前的小出租屋里。

那天晚上,小王哥和一个姑娘在出租屋里有业务,秉着成人之美的原则,小锐带我去网吧通宵。去网吧通宵,要比住旅馆便宜多了。

但是我战斗力不行,玩儿到十二点多就困了,我就趴下睡觉。陆恒就是在那个网吧看见我的,那天我也没有打扮,是最原生态的样子,陆恒是过去招呼朋友,正好看见过我,跟朋友开玩笑说要来要我的电话。

那确实是个玩笑。他那个朋友游戏没打完,陆恒就在包间里陪朋友玩儿了一会儿,出来的时候看见我还在,并且趴在另一个便宜的双人包间的电脑前睡觉。为了节省,我睡觉之前就下机了,小锐还在我旁边坐着玩儿。

陆恒就过来碰了我一下,然后问:“这地方有人么?”

我睡得正迷糊,想着这地方没有人在上网,就起来打算走,陆恒又说:“没事儿没事儿,你接着睡吧。”

当时我根本没有注意过陆恒的脸,他把我弄醒了以后,就跟朋友一起走了,我趴下接着睡。

陆恒告诉我,他当时在想,这要是我女朋友,我肯定不能让她困了连个睡觉的地方都没有,还得在网吧里睡。他的女朋友绝对不能吃这样的苦。嘁,陆恒要是没有他爹他妈他大爷,没准儿还不如小锐呢。

那次陆恒就记住我了,但我对他是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的。

再见我,就是在游戏厅了,之前也没有注意,就是那天我因为配卡被经理骂,他多看了那么两眼,在我蹲下捡钱的时候,陆恒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了。

他还是说,当时看着我涨红着脸,敢怒不敢言那个样子,心里觉得特可怜,也就是那么一可怜,惦记上了。

其实陆恒看见有个客人捡走了一百块钱,他没好意思多管那个闲事,所以那天走的时候,故意给我留了一百,让我不要因为少帐而气馁。

这么说起来,这渊源还挺长的。

陆恒问我:“你明白了不?”

我不大明白,他跟我说这些,我只能明白前因后果,但还是不明白他具体是怎么想的。他对我的兴趣,可能只是一时的怜悯心作祟。但话说回来,像我这样的女孩儿,偶尔需要泡网吧过夜的女孩儿,真的有挺多,他要是想怜悯,他怜悯得过来么。而且真的没多可怜。

陆恒就又解释了一遍,他说:“反正跟着我,我能让你比跟着你男朋友过得好,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念叨了一句,“你的钱还不都是你爸你妈给的。”

我说的是事实,我跟陆恒也算熟了,他成天无所事事的,除了他爸妈他哪里来的经济来源。陆恒没有话来反驳我,就背过身去接着睡觉,又念叨一句,“你自己看着办。”

我不知道怎么看着办,我是喜欢小锐的,我是不舍得小锐的,我是以为我以后可能会跟他结婚的。可是跟陆恒,根本看不到一点未来,我就是再努力地去幻想自己是灰姑娘,我也没办法相信自己有那份幸运。

陆恒也没睡着,他说:“你抱着我,漏风。”

因为屋里冷啊,他背过身去,我躺着,我们俩之间就会撑起一片空隙,会冷。但我不想主动抱他,陆恒就把手伸到后面来,牵着我的手去抱他。

我的手在被子外面晾了很久,特别特别凉。陆恒摸了两把,用两只手护着,把我的手按在他裸露的胸口上,就贴着他的皮肤,太凉了,他被冷得“嘶”了一声,然后把我的手按得更紧一些。

我靠着他的肩膀,他身上真的很暖和,皮肤碰在一起的时候也很舒服。可我心里不免惆怅,这要是小锐该多好,是我可以踏踏实实依靠的男朋友该多好。

我又睡了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拱在了陆恒怀里。其实有的时候我会特别担心,担心小锐忽然出现,然后把我们抓奸在床。

我想能不在家里的话,还是不要在家里的好。

中午陆恒带我去吃饭,下午去打了会儿台球,跟朋友去喝了会儿茶,又到棋牌室搓麻将,我一直就是不吭声地跟着,他走到哪儿,我坐到哪儿。

也就打麻将的时候,他去了趟厕所,我帮他代了一圈,陆恒回来以后斜斜坐在椅子上,把我半抱着,看着我玩儿。

我就多打了两圈儿,有别的朋友过来,正好张一帆糊了一把,就对张一帆说:“赢了不少嘛?”

张一帆特不忿,瞅了我和陆恒这边一眼,“哪他妈赢了,都被这两口子弄走了。”

是,陆恒今天牌运好,打我坐下以后,牌运更好,确实赢了不少。

但我听着张一帆嘴里这个“两口子”,感觉再度微妙起来,到底什么叫两口子,我和陆恒现在的关系,就叫两口子了么?

陆恒就一直大喇喇地笑。其实我也能感觉到,和我在一起,陆恒挺高兴的。但我以前也不认识他,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每天都这么高兴的。

晚上吃了饭,朋友几个一起去泡酒吧,去的是那种小型酒吧,新开了没多久。N酒吧。

这地方我是知道的,但还没有机会来过,因为这里的消费比J酒吧那种地方要高。陆恒他们要了个卡座,坐下喝酒聊天听音乐,我心里越来越忐忑,只是没人看得出来。

我已经两天没联系小锐了,就算我没有手机,找个公话或者借个手机给他打个电话,那也是应该的。

我不知道小锐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但是我不想让他担心我。

我知道N酒吧,是因为这里的收银妹子,以前和我一起工作过,曾经也忽悠过我过来工作,我那时候对夜场这个环境不太熟悉,有点小胆怯。

我跟陆恒说我去后面见个朋友,陆恒就没管我。到了后吧,果然看到了收银妹子,正在跟一个驻唱歌手聊天,那驻唱歌手也挺帅的,长的白白净净的,言行举止见有股不一般的温柔。

我也是后来才跟收银妹子猜测,这哥们儿没准儿是个gay,要不然这么帅怎么没有女朋友呢。

收银妹子见了我很激动啊,其实那就是礼貌上的热情,她可能在夜场混习惯了,行为做事会显得有些夸张。他们老板不怎么管她,收银妹子就让我坐到收银室去跟她聊天,聊了一会儿我说了正事儿,我想借她的手机用用。

收银妹子给我找了个比较安静的地方,她说她经常在这里接家里的电话,听不到前场的吵闹声。

我于是拨了小锐的号码,也拨通了。小锐接起来,听了听我的声音,不冷不淡地来了一句,“哦,妍妍啊。”

我就觉得他这态度有点奇怪了。

我说:“昨天太冷了,就没下楼给你打电话……”

他说:“啊,你上班呢?”

我担心纸包不住火,于是说:“没有,今天休假了,对班有事儿,跟她换了一天。”

他说:“嗯,我这边也有点事儿,一会儿回给你,这电话能找着你不?”

“不用了,这我借的别人的手机。”

“你在哪儿?”他问。

我说:“跟朋友在外面。”

小锐的口气就淡淡的,有点小小的疏远的意思,他说:“好啊,那你好好玩儿吧。”

“唉,你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没几天。”

“嗯,那我等你。”

我们挂了电话,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小锐让我隔着电话亲亲。我会感觉,他是不是已经感觉到什么了,又安慰自己,大概是真的有事吧。

其实这种感觉真的挺愁人的,我不想在这两个人之间纠结,我也不想这么撒谎,撒谎好累,可是我情商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舍得小锐,但又感觉摆脱不掉陆恒。

我拿着手机回收银室,然后回到陆恒他们所在的卡座,陆恒瞟我一眼,“跟男朋友打电话去了?”

我有点吃惊地看了他一眼,又赶紧低下头,好像自己又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一样。

看样子陆恒挺了解我的,这都让他猜出来了。他撇了撇嘴,口气也是淡淡的,“你要是没打算跟他分手,现在就走吧。”

【妍妍篇】鱼忆七秒,人忘七年 017 负罪感

我觉得陆恒那个口气和态度,已经有点让我滚的意思了。他现在的说法已经很委婉了,他的意思就是,如果不打算分手,就赶紧滚蛋。这人翻脸可真快。

不过我虽然没脑子,但是个识趣的人,滚吧,我也该滚了,我不是早就想滚了么。我低着头,有点黯然地说了句,“好,拜拜。”

然后站起来准备走,陆恒没有拉我或者拦我,继续和朋友谈笑风生,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里有一丝苍凉的感觉。

走出N酒吧,我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头靠在玻璃窗上,好非主流的样子。我想跟陆恒这段儿应该就算结束了。他都说了那样的话,以后也就不会再找我了,我算什么呀,W市像我这样的女孩儿满大街都是,对他来说没什么了不起的。

没了这个,再找下一个就是。

回家洗洗涮涮准备睡觉,睡不着,终于还是忍不住拿手机给小锐发信息。但我又不能告诉他我其实一直是有手机用的,就只能说是借朋友的在发。

很晚了,小锐也在休息,我不知道怎么补偿他,只能一遍遍地说你辛苦了,我想你,等你回来了我们就一起去这里去那里……

发完了信息,我还是在努力地想,我觉得我就是背叛了小锐,我到底能怎么补偿他。我知道小锐有个小愿望,他想跟我睡觉,那样睡觉,实在不行,我就给他睡?可是被他发现我不是处女了怎么办……

如果我早就不是了,和小锐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是了,我想小锐也不会特别介意了,可是偏偏发生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以后,这个背叛的程度太高太高了。而且我怎么跟他解释,说我是被一个富二代给强了?小锐不会认的。

第二天我硬着头皮去上班,但去了以后,又被经理笑眯眯地给轰回来了。因为昨天陆恒给我请假,是临时请假,没有找到愿意帮我替班的,经理就让看别的老虎机的服务员辛苦下,昨天一口气把豹子机也看着了。

所以我确实没有再补个班的必要,明天再过来正常上班就可以了。

不上班,我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去。以前上班的时候,天天都希望能有光明正大的借口放大假,现在没有班上了,只觉得特别特别无聊。

我又回家无聊了一天,把床单被罩都扒下来洗了,我需要把那些陆恒存在过的痕迹都洗掉,我怕小锐回来以后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陆恒这一天确实没有找过我,我洗衣服冻得手都僵了,尤其是把被罩拧干的时候,实在是太费劲了。

我想起来以前在那个条件比较差的出租屋的时候,我因为是蹭住的,难免要多干点家务表现表现。当时还是阳光很好的夏天,我洗完床单和小锐一起在户外拧,他抖得我身上都是水,那种阳光里带着点洗衣粉的味道,我很怀念。

我觉得也许那才是我最想要的。可是生命不可能永远都是夏天,陪在自己身边的人,也不可能一成不变。

我在电暖风面前烤自己冰冷的手,又想起陆恒带我感受过的温暖,我好纠结。

第二天去上班,有人问我怎么了,我就说病好了。陆恒没有出现,而我心里难免有些虚无缥缈的等待。他不出现,却也安心。

三个班,陆恒没有出现,有人问我他上哪去了,我说不知道。第四个班,也就是七天以后,陆恒和张一帆来了,和最初一样,在豹子机上比大小,嘻嘻哈哈骂骂咧咧。

我站在他旁边给他上分的时候,心里感觉怪怪的。

陆恒没有跟我说过话,就和陌生人一样。我在后面看他的背影,也会觉得有些怀念,甚至怀念和他肢体接触,抱着他时的感觉。

收银妹子嘴巴大,去和陆恒聊天,还拿我开玩笑,她说:“我们妍妍这些天可想你了。”

我在后面窘得想找地方钻,陆恒就那么随便笑笑,说最近有事儿,没有回答关于我的任何问题。

我们俩不说话,这是谁都看得出来的。等到陆恒他们走了,收银妹子问我:“你们俩怎么了,分手了?”

我挺无奈的,为了那么点面子,我说:“没有,就是开玩笑的,我们没好过。”

收银妹子将信将疑地看着我。

我们没好过,这是事实。我们那样,也不能算好过。

我想我已经妥妥儿地成了陆恒的过去式,反正该玩儿的他都玩儿过了,不过是花了几个对他而言不痛不痒的钱,他也不吃亏。

小锐终于回来了,带着这两个月挣的所有钱,几千块,这对以前的我来说,是一笔巨款,其实现在也是。

他先回大爷家吃了顿饭,我跑到他大爷家楼下去找他,他从楼道里出来,还是一身风尘仆仆的样子。

我当时什么都没想,小鸟一样地扑过去,抱着他哭了一通。我把腿都扒在他身上了,绝对的无尾熊式拥抱。

小锐就轻轻拍我,哄着我让我别哭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哭啥,我本来是特别不爱哭的,可我最近不是纠结么,心里堵得慌。

哭完了,小锐把我放下来,我仰着脸看他,觉得小锐没有以前帅了,他太辛苦了,皮肤里那种苍白,让我看着特别特别心疼,他好像也瘦了,成天跟车当然也不用打扮,以前那种白净小伙儿的样子都快没有了。但是显得更男人了。

我忍不住又要抱他,脑子里还忍不住在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好怕小锐发现。

其实小锐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么,他后来跟我说过,其实他也想过,他总这样长时间不在,我肯定会找,就算我不去招惹别人,别人也会来招惹我。这年头像我这样没根儿的姑娘,哪有不被招惹的。

小锐哄我,还是以前那个语气,他说:“哎呀,哭什么呀,这不是活着回来了么?”

我就想骂他,但舍不得。小锐说带我去吃饭,我知道他想带我去吃顿好的,但我实话告诉他,我不饿。

我就是想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吃饭都是在浪费在一起的光阴。

我们回我住的房子,我去洗漱,小锐躺在床上摆活手机,我洗完了脸就也上床去睡觉。躺下以后,我们就抱着接吻,小锐吻得特别热烈,他肯定想我了,两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我很认真地回应,可是……其实我觉得时候已经到了,如果没有前面那些事情,我今天就会放心大胆地把自己交出去了。但是我害怕小锐发现啊,所以他脱我衣服的时候,我还是拒绝了。

我脸上肯定挂着抱歉的意思,小锐的手贴着我的皮肤抚摸一下,还是灰败地帮我拉好了衣服,淡淡地:“睡觉吧。”

小锐抱着我的感觉还是没有变,而我抱着他,每一分每一刻都是忐忑,我很怕他忽然问我什么,我真的特别特别怕他发现。

我也知道他特别想要,他花了好长时间才让自己彻底平静下来。我不是男人,不懂他们身体的感受,可是我见识过陆恒发飙的样子,真是说来就来,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和陆恒比起来,我觉得小锐好可怜。

我也在心里做过思想斗争,要不然什么都不管,先把小锐满足了得了,但我还是犹豫。而且我还会忽然想起陆恒那句,“你要是敢和别的男人这样,我就弄死你。”

没有几个女孩儿,天生就梦想给很多男人睡的,我也渴望从一而终,我也不想让第二个男人进入自己,让自己尽可能显得纯洁点。

可是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第一个进入的人,错了。

我很伤感,第二天打电话求对班儿的姐姐,让她无论如何跟我换个班,我想多陪陪小锐。我们经理包括店里的服务员,现在都嫌弃我事儿多,动不动就请假换班儿。

我和小锐腻歪到中午起床,然后他带我出去买东西,我们去饰品店买了两条黑色的围巾。其实我还是很花痴啊,我想把小锐打扮成原来的样子,可是好像怎么都回不去了,那种无所事事时候没心没肺的精神面貌,就是回不去了。

大部分人都会长大,然后越来越丑,越来越不在乎外表。小锐正在长大。

下午跟小王哥他们约好了见面,小锐请他们吃饭。其实我有点害怕小王哥的,因为小王哥经常去游戏厅,有时候陆恒也在,陆恒跟我开那些不着调的玩笑的时候,我都特别怕小王哥听到心里去。

幸亏小王哥没有说什么,我发现这个做了错事吧,负罪感真的能折磨死人,就是一秒钟的好日子都没有,一直在担惊受怕。

小锐喝多了,我扶着他回家,酒后会更加冲动,他非要摸我,醉眼迷离里全是渴望。我用最温柔的姿态哄他,可是哄不住,他硬趴在我身上,把我的衣服掀开,嘴巴含住胸部反反复复地舔咬。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