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RP不好的人活该一脸血》作者:烟云韶光【完结】 > RP不好的人活该一脸血.txt

第17章 煮人泥嚎

作者:烟云韶光 当前章节:2998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17:27

“真是淘气的小家伙,”一只手伸过来,轻而易举的就把【划掉】小鸡仔【划掉】小凤凰从地面上拔了起来,“不过,很有活力呢,这真是太好了。”

“……”烟云躺在他手上装死,妈蛋这年头的凤凰就是用来卖蠢丢脸的么?

系统,你还我冷艳高贵不可一世的神鸟凤凰啊!!!

系统挖鼻:[程序载入出错,受到玩家大脑回路所限,神鸟凤凰状态开启可能性判断结果为百分之零点零一,建议玩家老老实实卖蠢,顺应程序前进,否则后果一概自负。]

烟云装死的小身躯默默地僵硬了,系统,你妹哟!

初步判断应该就是身为小凤凰契约主艾玫拉司·伊格的男人用手指戳了戳烟云的小肚子:“不要装死啊,明明刚刚还是那么有活力的。”

系统自动翻译:[明明刚刚还是那么蠢的啊……]

烟云用力磨了磨(并不存在的后槽牙),对着正捧着她的男人恶狠狠的来了一句:“你才装死!”

艾玫拉司微笑:“啊,原来你能说话的啊,真好呢。”

烟云直接傻逼了:卧卧卧卧卧卧槽槽槽槽槽槽——系统!这个发展不对!这个绝逼是超级大BUG!尼玛小凤凰刚一破壳的时候张嘴说话不都是卖萌的啾啾啾啾么……我怎么一张嘴就是人话啊!这不科学!

系统淡定茶:[因为它们都没有人类的灵魂以及智商啊,宿主你不要妄自菲薄哟~别忘了你可是拿过影后的人哟~你可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人哟~]

哟你妹!呼你一脸摇摇切克闹!

烟云因为过于悲愤,现在呼吸的时候都有火星从鼻孔里喷出来,因为拿系统没办法,所以只好对着这个艾玫拉司火力全开:“你才不会说话呢!愚蠢的人类!你太小看我大神鸟凤凰了!信不信我一个火球喷死你!”

然后她想了想,问系统:系统,火球我应该是能喷出来的吧?

系统已经悲催的用双手捂住了那张大脸:[宿主你还是算了吧,你脑洞太大,已经到了无药可医的地步。凤凰喷火本能这种事情,我根本不指望你能会,你还是用火球术砸死他算了……不对,这个是男主角,你砸不死他……如果他死了,你也得死,所以说你这是自残啊亲!]

艾玫拉司倒是好脾气:“你要是能喷出来也行啊,恩,不用喷死我,你能喷出来我手掌这么大的火球就很不容易了。”

烟云看着艾玫拉司的笑脸,不由得想起孟正泰来,她居然觉得这两人笑起来的样子有些相像。

艾玫拉司有一张混血脸,欧美人的轮廓,中国人的五官,黑发黑眼,大约是在二十岁左右,笑起来的样子很温柔很和善。

烟云不由得自我质疑:你这家伙居然能写出这种温润如玉的主角?难道你手下的男主角不是除了二逼就是中二的么?

系统默默回答:[友情提示宿主,原著设定男主角为穿越人士,身负金手指,性格设定为……多变,即为即使作者脑洞开得再大人物写得再崩也不会被人嫌弃,被拍砖的时候也有辩驳的理由。]

烟云大怒:卧槽劳资是这样的人么?!

[不好意思,你还真是。]

烟云:=皿=+

妈蛋,给我个开关,让我关了这混蛋。

艾玫拉司继续用手指戳着小凤凰的翅膀,这家伙总是走神……恩,自从遇到那个家伙之后,他就对这种容易走神的生物具有莫名其妙的好感了(烟云:妈蛋走神星人这是要另外成为一个物种么?):“你有没有名字?没有的话,我给你起一个好不好?”

“愚蠢的人类啊,本座当然是有名字的!”抱着“反正这家伙也不能拿我怎样”的想法,烟云毫不大意的……走上了继续卖蠢的路线T^T,“你听好了……”

艾玫拉司这辈子……不对,两辈子都没见过这么蠢的家伙:“恩,我听着呢。”

“本座……凭什么告诉你!”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烟云得意大笑。

系统:[……]

艾玫拉司的笑脸也僵硬了:“……”

烟云继续得意大笑:“果然是愚蠢的人类啊……”╮(罒w罒)╭

“是吗?”艾玫拉司用两根手指把烟云捏了起来,然后走出这个一看就是十分安全十分保险的密室,一路走到了某个极像是冰窖的地方……不对!尼玛这就是冰窖啊!

他手腕轻轻一摆,烟云就被扔到那一堆冰块中去了,然后露出天·使·的·微·笑:“恩,所以很聪明的你,就在这里努力修行吧,什么时候你能把这些冰块全都融化了,什么时候我再放你出来好了。”

烟云牌小鸡仔落在一个冰桶里之后,立刻就从菊花凉爽到了天灵盖,一个喷嚏打出来,连火星都没有了哟~

哟你妹啊!

她立刻舍弃了那点为数不多的节|操,扑棱着小翅膀奋力在冰桶的地狱中挣扎着:“嘤嘤嘤嘤……煮人,我知错了……求放过嘤嘤嘤嘤……我告诉你我的名字还不行……”

“晚了呢,”艾玫拉司继续微笑,“我现在不想知道你的名字了呢,等你什么时候能把这一屋子的冰块全都融化了,什么时候我再来接你好了。”

然后那扇希望的大门就特马的毫不留情的在烟云面前合上了啊T^T……

煮人,你回来……我真的知道错了……(尔康手)

烟云默默地挂着宽面泪,仰望着漆黑一片的冰窖天花板,这感觉真是……现实的社会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啊……

系统挖鼻:[系统友情提醒:冰冻状态下,宿主每小时受到冰冻状态影响,耗血6点。饥饿状态下,宿主每小时耗血4点。宿主可使用0级技能(耗魔5点)照明术以及1级技能(耗魔10点)火球术,宿主现在等级为26级,魔力状态目前为满点130点,预计可使用26次照明术或13次火球术。每日凌晨宿主回复满血满魔状态,望宿主努力开发种族天赋。]

作者有话要说:

恩,今天开了新坑,所以就早点更新,新坑已经有三章等待你们临幸了,求点击求评论求收藏——

<B><font style="face:楷体_GB2312 size:6" >戴绅:

我爱你,所以你必须也要爱我。

如果你爱着别人,我会很难过。

如果我难过了,或会做出很不好的事情,对你而言。

戴铭:

为什么他们都不喜欢我呢?

为什么他们都躲着我呢?

为什么……难道是我不够好么……

戴铭是一个心理性成瘾患者(自命名),对于任何事物的态度都是——

发现还不错→喜欢上→疯狂的喜欢→喜欢得够了→厌烦了→寻找替代品

戴绅是个温柔绅(bian)士(tai)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从小到大的收到的评价都是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的。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腹黑少年喜欢上单纯任性的邻家弟弟,然后开始各种耍手段让邻家弟弟脱离人群被所有人所厌恶所畏惧最后世界里只剩下一个他的故事……

或者可以说是——当你的世界里只有我,你就会只爱我,只能爱我。

咳,如果有人记不住攻受名字,可以用这个方法记忆——

攻-变态-抖S-DS-戴(D)绅(S)

受-欠虐-抖M-DM-戴(D)铭(M)<font><B>

好久没求作收的作者也顺便求个作收,觉得烟云可以包养一下的亲戳这里——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