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摇了摇头,突然猛地将篮球传给黄濑。
黄濑早已有准备,他也不陌生千宫的传球举动了,敏锐的避过篮球,让篮球砸在地上不打算去接。“……所以说小叶子你肯定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啦,居然传球都……”
“死开。”
千宫黑着脸,突然她想起之前黄濑的欲言又止,蹲下身去捡起篮球,“对了,你之前是想说什么事情吗?”
“……咦、咦,这个啊,嗯,小、小叶子我我我我我我有事情对你说!”
黄濑立即想起了什么,不由得声音有些结巴。他紧张的看着千宫,面色泛出了几分浅红——或许是因为方才轻微的运动而产生的。
……啊,这个事情会不会是作业内容什么的?
她麻木地想,抬头就看到面前少年白皙的下巴。这些年来黄濑长高了很多,千宫隐隐记得以前她比他高的,现在赶上来了。
她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便听少年的声线在夕阳下显得隐隐约约而模糊不清。
“我喜欢你!”
当那四个字词进入她的耳朵时,她沉默了,最后半晌才挤出一个词:
“……哈?”
惊·天·大·转·折。
她傻了。
“……小叶子?”黄濑因为千宫没有任何反应而显得有些不安,心想着是不是要把小黑子的那个借口给说出来。因为过分紧张他的脸近乎都是红色的,“你……不要太在意那句话。”他咳嗽了一下想要解释,“其实啊这个是赤司刚才打电话给我弄的真心话和大冒险……”
只要想下也知道赤司不可能是那么恶趣味的人,居然会以告白作为冒险内容,再说了电话前的是黑子怎么会蹦到赤司去,这怎么想也不对劲,但是千宫却恍惚的觉得——啊果然如此。
“……你个蠢货!”
她涨红脸,猛地将手里的包狠狠地扔向了黄濑。黄濑不知所措的表情让她心中猛地升出了一丝快意,“你个傻瓜笨蛋二货!”
“唉、唉?!”
无辜中枪的黄濑狼狈的接过袭来的书包,茫然的看着突然生气起来的千宫叶。
“你让我这么高兴现在又让我这么沮丧是这么回事啊你个白痴!”她如此气愤的说,“黄濑你个傻逼!你——你!!!!”
“小小小小小小叶子?!”
“死开!别这么叫我!”
……混蛋。
这种人最讨厌了!
她愤然地握起拳头:“你这完全就是玩弄少女的玻璃心你懂吗?!你这个……这个!!!你这个混蛋!看起来人模狗样实际上却——你实在是!!!!!!!”
“……唉、唉?那完全就是小赤司——”黄濑茫然了,不是说千宫很怕赤司的吗?为什么这时候突然如此激烈……
“我管他个赤司!”千宫语出惊人,黄濑近乎是膛目结舌的看着千宫愤怒的一拳打上他可怜的书包,“赤司什么的关我屁事!——明明就是你!你这个……你真的是太讨厌了!”她近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反应激烈,“你这个混蛋!”
“我、我是混蛋……”黄濑心疼的看着自己的书包,“小叶子,冷静……”
“没错!!!!你这个傻逼——!!!!你、你!!!”
她激烈的喘着气,狠狠地瞪着黄濑。
“你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你吗?!你这个傻逼!”
“……唉?”
黄濑呆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倒计时了啦啦啦啦。
☆、你好,结局君
“……啊哎?”
黄濑愣住。
“………………………………”猛地惊觉自己刚才的惊人之言,一下子千宫的脸就猛地红了,她一巴掌扇过去黄濑愣着没躲过就硬着挨了一巴掌,然后捂着自己发红的脸极其茫然地看着千宫愤怒地转头用极其别扭的口吻说,“刚才我是说着玩的!你听到没有是说着玩的?!”
她这是在傲娇吗……
黄濑被这一巴掌和这声音猛地弄得清醒了过来。
“小、小叶子?”黄濑眼睛闪亮亮地看着千宫,“你喜欢我?”
“……”千宫懊恼地咬了咬嘴唇,明明在摩天轮的时候还装傻充愣,现在这么高兴的样子让她有点气不打一处来。可她忍了,转头,心想着这次再不行她干脆放弃得了,反正这家伙就是一个二货。
如此想着千宫豁出去了道:“怎么样?你想说啥?”
“不、不,我很高兴。”听到答案之后,黄濑的眼睛更加明亮了,金色的瞳孔就像是天边泛着的金光,落在他眼里像是日光,“真的很高兴哦。”
……!
面色涨红的千宫有点失神地看着黄濑面庞上出现的温柔微笑。那样的笑容与她在很多杂志上看到的笑容一模一样,——但是却有点不同的感觉。
可、可恶。
猛地回过神来的千宫立刻低下头去掩饰自己脸上火红火红的色彩。那样的笑容,真的是、真的是太、太、太……太犯规了啊。
“——因为,我也喜欢小叶子啊。”
唉、唉、唉?!!!!!!
听到这句话,千宫傻了。她猛地抬起头,意料之外的答案竟是让她有点没反应过来,紧接着黄濑就继续说了下去:“虽然小叶子冲动,暴躁,而且又小心眼,成绩好只是一个表象而已啊不知道让其他崇拜小叶子的人看到这样子会不会伤心的去跳楼=w=嗯,刚才似乎有点傲娇?”
……千宫的脸顿时变黑了。她不甘示弱地抬起头,用强硬的口吻冷笑道:“也不知道是哪个傻子成绩差半夜找我来补习……啊啊以前也是呢,傻呆呆而且还是个爱哭鬼,总是哭哭啼啼的像个女孩子,而且很二。”
“噗。”黄濑却并未她想象的那般委屈的反驳,而是勾起得意的笑容,“但就算是这样,小叶子也不是喜欢我吗?”
黄濑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聪明起来了?
“喂,你够了哦。”千宫黑着脸挥了挥拳头,“行不行我把你调去扫厕所。”
“……学生会会长还有这个权利吗?”
“你认为呢?”阴森森的微笑。
“……”想起曾经各种被压榨的经历,黄濑果断的转移了话题,“嗯,但是小叶子也算是很不错的人哦。”
听了这话的千宫满意地笑了,她显得特别高兴的样子,期待地说:“哪儿不错?”
“……成绩好。”
“还有呢?”
“咳,成绩好。”
千宫:“……”
千宫有一种想去殴打他的冲动。难道除了成绩好她就没有地方好了吗?!例如啊什么长得漂亮啊或者什么性格温柔和善啊什么对待他的学习很认真细心啊(黄濑:……这说的是谁?)之类的。
正当千宫打算恶狠狠地骂一顿黄濑时,黄濑却想到了什么,立刻反将她一军:“那么小叶子又喜欢我哪点呢?”
……喜欢他哪点?
千宫这倒是犯愁了,她居然不知道自己喜欢黄濑什么地方……好像黄濑除了那皮囊就真的一无是处了一样……想想嘛,这家伙成绩差,脑子又蠢,性格又二,当个模特也是因为那幅皮囊,得到人气也是因为那幅皮囊,至于篮球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原因!!!
……可恶被一个学过没两年的初学者打败实在是她的耻辱,要知道她从小时候就开始打篮球了七八年是有了的。想到这个她就来气好吗?!
不不不她偏移话题了……她喜欢黄濑什么地方……?千宫极其认真的想了下,然后道:“长相好。”
“……还有吗?”
“咳,长相好。”
黄濑:“……”
“所以说小叶子也不是嘛?!”他瘪瘪嘴,显得不太高兴的模样,“居然还说我……”
千宫干笑了下,“嘛嘛这点细节别在意嘛~对了对了,我们现在究竟算不算是交往啊?”她期待的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就像是被冲洗过的宝石一般璀璨。千宫从没有过交往的经历,对这种事情也是靠着书上的理论知识。
不过理论与实战是不一样的,从这次去游乐场中就可见一斑……都是黄濑那个二货=w=
“大概是吧?”黄濑忍不住微笑起来。他看了眼天色,已经逐渐坠下的夕阳呈现出温柔而又稀薄的光——“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嗯。”
千宫嗯了一声,然后习惯性地往前走了几步。突然她又想起了什么,别别扭扭地回头看了眼对她的表情感到莫名的黄濑凉太,“……那、那个,手。”
这个笨蛋,不会自己上来牵她的手吗?居然还要让她等!
“手?”站在她后面的黄濑先是一怔,有点困惑,视线转移到千宫伸出来的手里,立刻明白了千宫的意思,顿时表情有一瞬间的怅然,最后不由得弯起了嘴角。
“这种话要让男孩子来说吧。”
“那你刚才怎么不说啊?”
话是这么说,当黄濑上前一步与她并肩,然后伸出手反握住她的手掌时,她也并未挣脱——千宫发自心底的感觉到了一股暖意,那是从黄濑的掌心传来的,暖洋洋的而又厚实的感觉,令人安心。黄濑握紧了点,然后小心地往前走去——不知道是不是夕阳的原因,他的脸有点红。
面前的路延绵的恍若没有尽头。
千宫抬起头。她知道,就算面前的路再怎么长,但是这次,她的身边有了陪伴的人,并且今后的路,他也会一直、一直的陪着她走下去。
- The End -
作者有话要说: 没错这真的是大结局了=w=
嗯咳,至少是我第一部在JJ写的完结文啊,完结了还是很若有所失的!嗯!唔..前期真的很幼稚啊,自己都不忍睹目了……不过写到结局还是挺高兴的=3=当然还是谢谢你们!么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留言!
咳,关于男主,明明最初是黑子的为什么会到黄濑呢这是个问题……嘤嘤QAQ
嗯大概还会有番外吧www看情况而定!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蓝莓果粒茶】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