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么,这简直是世上最恶毒的诅咒啊!就连哭都哭不出声的,我趴在那里哽咽啜泣着,感觉到湿漉漉的液体自那时从眼角滑下,可以说,我沈静安的人生从没有一刻是如此的狼狈,从没有过如此的狼狈!!!
虽然我知道他喜欢我,虽然我知道他爱我,可对于我来说,我却从未将这种近乎于畸形的感情放到过心上。那是一种我很难理解的感情,兴许更难理解的却是,这种在我看来奇怪而又畸形的感情,甚至充满了他生命的每分每秒,每时每刻。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他便开始粘我,以一种孩子雏鸟般的姿态,一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地开始讨我开心。
只是这般的做法在曾经的我看来,却是十分不屑的,我对他讨好不屑一顾,甚至未曾考虑过在他那种小心翼翼的讨好下,究竟藏匿着怎样的感情,甚至从未曾好好……好好爱过他。
即便是从小一起长大,身为姐姐的我,却从没有好好地照顾过他。
没有在他哭泣的时候,帮他擦过眼泪,也没有在他难过的时候偶尔抱抱他,甚至连一句温和的话都没有,没有!!!
我是个烂人,而且是个从未觉得自己怎么烂的烂人,而当真正我意识到自己的这份感情之后,近乎荒谬的,我竟发现自己甚至连一点优点都没有。没有温柔,不会体贴……在我发现自己喜欢上静言的那一刻,近乎是狼狈不堪的,我发现自己近乎是什么都没有。
除了静言,什么都没有……
那时,在近乎是寂静的室内,近乎是安静的,我擦了擦眼泪。
兴许是觉得我这个样子比较有可乘之机吧,林锦延,也就是我包养的那个男孩居然在这个时候跑来安慰我,用那双在醉后和静言有几分相似的眼睛看着我。
而也不知是怎么了,在看到那双眼睛时候,我的心里就只有一个想法,他接近我,到底是看上了我的家世,还是我的钱呢?
不过都没关系了,在伸手脱他衣服的时候,我便是这般想的,只要能忘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只要能忘记我喜欢静言这件事,一切都没有关系的……这般想着,我看着他,看着他由被动变为主动,一双眸子压抑着让人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光。
只是……我却没有想到,这般的一切会在我抬眼,望见他那双和静言有七八分相似的眼睛时,再也进行不下去……近乎是绝望的,我一脚踹开了林锦延:“滚出去!”
近乎是狼狈不堪的,即便我我再怎么忽略,却仍旧无法忽略,我大概真的喜欢上了静言,甚至比起我自己所想的,还多那么一点……
我喜欢他……
哈!我居然喜欢他……
那时,抱着酒瓶,我留着眼泪,我将酒瓶里剩下酒水往喉咙里灌,而灌着灌着,我的眼泪,不由又流出来了。 一直觉得,我的眼泪是无所不能的,毕竟从小到大,只要我一哭,就没有什么事情办不成,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成的!!!
可也不知是怎么的了,在这个时候,无论我流了多少眼泪,无论我有多么难过,却好像一点作用也没有,一点作用也没有!没有!
我好难过,说不出是痛还是其他……
我怎么会喜欢上静言呢?我怎么会喜欢上静言呢?近乎无法忍受的,我流着泪,我一下子将所有酒瓶子全部打在了地上。
可不是么,对于喜欢上静言这件事,我是打心底里感到绝望的,而绝望到了极致,我甚至忍不住恨他……为什么会让我喜欢上他!!!
抱着这种想法,近乎是阴翳的,我准备去看看他。
其实在这个时候,连我自己都说不清,自己究竟是想要去看他,还是想去做些什么,毕竟那种让我都不由绝望的感情在那一刻就像是一团火焰堵在了我的心中,让我连思考都不由变得困难。
近乎疯狂的,我想要弄死他的,这种感觉甚至在我推开医院那扇门之前,还存在着。
那种难以理解的愤怒,一路上甚至冲昏了我的头脑,让我压根喘不上气,只是,只是……也不知是怎么的,在我真正看见他的那一刻,这种感觉,就像是潮水般一下子便熄了下去。
近乎是悲凉的,也是直到这一刻我才领会到,我是真的喜欢他,这种喜欢甚至比我自己想象的还要多那么一些。
在寂静到只剩下轻轻呼吸声的室内,我望着他,望着他漆黑的发和白皙的肌肤交织,折射出一抹让人近乎心悸的颜色。
伸手将他黑发拂开,近乎阴晴不定的我望着他的,但望着望着,眼泪却在不知不觉中掉了下来。
打在他的脸颊上,然后……就如崩溃般的,我……我从没有这般痛恨地看过他。
我恨他,比喜欢还多那么一点的,我恨他!!!
就连我自己都没能想象的,我对自己这种近乎扭曲的感情,究竟有多么的痛恨。
近乎是扭曲的我望着他。
说来,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以近乎痛恨的目光看了他多久,而静言,便是在我这样的目光中睁开眼睛的。
近乎一醒来,对上的便是我那般痛恨的目光,但在那一刻,他却仅仅是顿了顿,就像是缓了缓般,他沉默了一会,随之语气平淡告诉我……告诉我:不用理会母亲,不需要来看他,他没有关系。
只是小事罢了,他……没有关系的。
那时,他是这般说的,用一种近乎凝滞哽住般的话音,一连重复了两遍,他没有关系。
他说他没有关系,但一直阴翳地望着他的我,却能感觉到他在说出这句话后,那让空气都不由凝滞住的难受,可不是么,他是难过的,但在一阵让人不由压抑的沉默后,他却对我说:别担心爷爷那边的事。
他说,他说:属于我的东西,没人能拿得走,也没人……能将我赶出沈家。
伴随着一阵近乎让人心悸的咳嗽,他便是这般告诉我的,随之,也不知是想到什么,就像是兑上了千年寒冰般,他的神色间渐渐带上了些许狠戾,不过很快的,这抹神色便被他掩了下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那时,究竟想了些,近乎是复杂的我望着他。
虽然我也知道,这么多年里,静言明里暗里为了做了不少事情,可却从没有任何一刻,如同现在这般感受的如此深切。
我也不记的自己究竟是怎么回去的了,但我却依稀记的,在我回过头时,静言望着我的目光。
仅仅是一眼,却足以让我狼狈不堪……
极为悲凉的,我往身体中灌着一杯一杯的酒水,而我的性子,也是在那段时间里变得更加阴晴不定,变得愈加古怪,就像是圈子里常常提醒新人时说的,明明前一秒钟还笑着,可下一秒钟便有可能翻脸。
可不是么,他们都觉得我性格古怪,便连我自己,有也这般觉得。
成日里醉生梦死地活着,昼夜不分地颠倒虚度着,可记忆中的那个影子,却让人难以想象的越加清晰。
我想见他……
当我喝得天昏地暗,世界中什么都不剩的时候,这个念头,就像种子般,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生根发芽,即便再怎么无法接受,不能理解的。在我的心中静言的确是占了太多太多的位置,多到让我甚至不顾一切的……想要爱他。
你能承受的了么?
爱上一个不能爱的人,并从此一直爱他,和他一起面对世上所有的谴责,直到生命终止的那天,你能承受的了么?
有时候,我会这般问自己。
只是,我却不知道。
对于一辈子这般沉重的承诺来说,我真的不知道。
我害怕,我恐惧,我不确定自己究竟给不给的了静言一个一辈子的未来,与此同时,也不禁忧虑,若我真的牵起了静言的手,却在半路松开了之后,他……该怎么办。
我的静言,他该怎么办啊……
这是一段世人无法理解的感情,即便是我自己,对于这段感情,都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确定。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遣散了我包养的男孩。
我遣走林锦延时,是一个下满了雪的雪天,那时,撕碎了我给的支票,近乎愤怒不甘的,他问我:他难道不够好看么?究竟是哪里比不上我心中的那个人!究竟哪里比不上……
极为不甘的,他不肯离开,但在那个时候,我望着窗外,眼前不知不觉浮现出的却是当年在我身边不断转悠的那个男孩。
我想要爱他,却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去爱……
作者有话要说: 远目,虽然一直说静安渣神马的,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写着写着,我突然觉得她会是一个好女人,渣女洗白什么的……这究竟是怎样的节奏感啊!!其实,文章写到现在我心里是各种复杂,说实话,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接下来他们会怎样,毕竟自文章开篇以来我压根也没想过故事的发展居然会成为这样,换句话说,他脱纲了啊!
咳咳,咳咳……表示更加悲催的是,我现在学校到现在还木有网啊!好痛苦。
我会努力更新的,争取明后天出一更,找找有网络的地方发上来,依旧爱你们哟,抱住蹭蹭~我会想办法借到网的,嘤嘤嘤嘤,我爱你们,蹭~
随之,继续骚扰联通公司……远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