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综漫同人)徘徊》作者:水子【完结 番外】 > 【书香门第】(综漫同人)徘徊.TXT

  第97章  第97章.2

作者:水子 当前章节:3296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08:17

易:(白眼)这种说法太含糊了,又没办法用刻度尺或温度计测量。

酷:想和她一起生活。就这样。

30 那么、是爱吗?

易:……是吗?

酷:是吧……

31 那么谁的感情更深一些?

易:没有可比性。

酷:嗯。总之她不肯吃亏就是了。

32 觉得两人谁的外遇可能性更大?

易:酷拉不像是会外遇的人……所以,大概,还是我吧……

水:(小小声)你有外遇的资本么??

酷:无论是谁都没有外遇的可能性。

33 那么,如果对方真的变心了,会原谅么?

易:绝不。

酷:我也不知道……

34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会怎么办?

易:我们都同住同行了,怎么会出现约会迟到的情况?

酷:她有提前到达的习惯,超过约定时间五分钟以上的话就很有可能是遇到麻烦了,去找她。

35 觉得为什么会爱上对方?

易:不知道,稀里糊涂地陷进去了。

酷: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吧……

水:(挠墙)这都是什么答案!

36 对方最先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易:长久的爱和长久的恨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所以之前就一直觉得他大概会是个很深情的人,想试一试被这样的人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

酷:我应该说很荣幸吗……

水:你果然是……有预谋的……酷拉的回答呢?

酷:最先只是觉得她很神秘,忍不住想去更多地了解。然后渐渐的就再也没办法抛下她不管。

37 请问周围的人知道了你们的关系了吗?

易:早就知道了吧。

酷:嗯。

38 那周围人有什么样的反应吗?

易:各种各样的反应都有啊,有祝福的,有说我们不般配的……唔,还有嫉妒的……

酷:嫉妒的?谁?

易:……那个……哈哈哈……

酷:算了,回去再告诉我。

易:(偷偷擦汗)

39 有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谎吗?

易:嗯,有过……以前觉得自己应该很擅长,但总能被他看穿的样子。

酷:不擅长,也不喜欢。有过隐瞒,但不会说谎。

40 有吵过架吗?

易:有吗?

酷:好像有过几次吧……

41 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易:不记得了。

水:不、不记得了?!

易:既然是不愉快的事情,为什么要一直惦记着?

酷:(微笑不语)

42 怎么样和好呢?

水:……不要说这个也不记得了……

易:很自然地就和好了吧,又不是小孩子,冷静下来把话说清楚、有错的认错就是了。

酷:如果是非原则性的问题双方都会让步。触及底线的话……目前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43 即使来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易:我已经没有来世了,做这种假设没有意义。

酷:貌似……我现在,就算是来世吧……

水:如果无法在一起,不会觉得遗憾么?

易:不会。

酷:……不会。

44 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易:早上睁眼醒来时看到他在身边,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早安”的时候。

酷:没有特别地注意过……但只要和她在一起就会觉得很舒服。

45 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易:不知道,没有遇到过也没有想过……到那时候再说。

酷:如果她不再爱我了,应该会直接离开吧。

46 你表现爱的方法是?

易:折腾,撒娇……

水:被你爱上的人还真惨。

酷:宠着她。

47 什么花适合对方?

酷:含羞草。

水:(惊)为什么是含羞草?

酷:看上去很可爱、很大方,但实际上总是在封闭自己,拒绝别人靠近。

水:……难道只有我觉得说她是魔界的含羞草还比较靠谱么……

易:啊拉,园艺学得不好呢,应该找藏马补习一下的……仙人掌?

水:(黑线)你们俩说的貌似都不是花吧……

48 觉得对方是全心全意的爱您吗?

易:我不知道……应该不是吧,我们都有无法放下的东西。

酷:这个,要看对所谓全心全意的理解吧……我的确没办法投入自己的一切。不过,爱情这一格里,只有她。

易:(脸红)

水:呃,小酷同学,你还没有回答问题。

酷:她比我更清楚。

49如果死的话,是比对方先死?还是后死?

易:……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

酷:很难预测,也很难衡量。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我希望是我。

易:一起吧。

酷:(叹气)不要说任性的话啊……

50 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易:没有想过……过一天算一天吧。

酷:如果可以的话。

作者有话要说:

俺终于良心发现了,滚回来了= =

嗯,话说以前总觉得在文里弄个一百问很无聊,真正写起来还是蛮好玩的呀……扭动……

完结公告

完结公告

嗯,其实很早很早以前就应该把这篇东西发出来了。只是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是不愿意承认咱写了这么久的文就这样结束了,总还抱有一丝幻想在未来某个不太忙的时候可以把这个大坑真正填满……不过,思考了很久,还是觉得这样半死不活地悬着对读者来说太不负责任。所以,在挂上那三个红字之前,来向大家告个别吧。我虽然没啥RP可言不过还不至于像某某人那样偷偷摸摸地弃坑,就算是烂尾也要光明正大吧……= =

说正题吧。这么突然地宣布结文原因很简单,是学业。美国大学的课程比我想象的还要紧,所以我不得不把全部心思投入进去。爹娘缩衣节食把我送到了这里我就应该争气,虽然某人算不上孝女,但还是懂得心疼钱的……还记得当初开这篇文的时候正是备考万恶的SAT的时候,一恍就过了这么久……唔,如果说时间是金钱的话,那么人生肯定是个败家子……

另一方面的原因是,由于拖得太久,我对这篇文的热忱已经消耗殆尽了。当初构思时曾经让我兴奋到难以入睡的情节,现在回顾起来却是那么幼稚牵强。好吧,我承认我一直都是一个很自私很任性的人,望天……我从不认为这篇文是成长的故事、是对原著的爱的表白……只是为了玩而已。想看一看没有容貌没有实力没有看过漫画的女主在这个世界里要怎么生存,想知道把不属于同一时空的人硬揪到同一片蓝天下会碰撞出什么样有趣的故事,进而就想把这些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才由潜水多年的读者变成的作者。可是呢,我对于修理东西不太在行。与其把千疮百孔的东西缝补起来,还不如在这里就画一个句号。虽然还有太多的遗憾,但至少是圆的……

感谢大家陪着我胡闹了这么长时间,鞠躬。想骂想砸都尽管来吧。偶的教授经常说要成为合格的音乐理疗师首先要注重自己的人格修养,所以俺一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悲壮地远目ING……

另,如果有不幸掉到我其他坑的亲们,也请不要再等了……某,大概要,为了天天向上而彻底封笔了……呃,虽然想说圣诞节之类的时候有可能会撒点土但总觉得许下这种不太实际的承诺很不HD的样子……汗……

总之呢总之,这一次,是真真正正地完结了。再次鞠躬,退

-------------水子于2008.8.31,19:51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lakx】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