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作者:汤小林【完结】 >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txt

正文 第190章:对喜欢自己的人,就应该对她(他)说一声“谢谢”!

作者:汤小林 当前章节:2555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08:17

正文 第190章:对喜欢自己的人,就应该对她(他)说一声“谢谢”!

从王艳店里出来,我去了百货商场。一到百货商场,看到了春发和他老婆也在百货商场。

春发看到了我,就说:“高亮,你中午去和她吃饭的时候,记得说一下我想顶她店面的事啊!”

“你就放心吧,我一定会帮你们跟她谈好的。”我说。说完,我快步地来到了百货市场的财务科。

财务科只有出纳小赵。

小赵看我去了他们财务科,知道我是来要钱的,于是就说:“你先坐会吧,李科长在经理室开会。”李科长是他们财务科的科长。

小赵话说完,就去给我泡茶。我接过她泡的茶,没有说谢谢。因为小赵是我们公司里一个同事的女儿。早就很熟了。

不一会,李科长进来了。

“李科长!”我这样叫她。

“小高今天也来我们财务科了啊!呵!”李科长笑着对我说。

“是王科长派我来你们这里的。”我说。呵,我没有说是来“要钱”的,只是说是王科长派我来的。

李科长是个聪明人,一听我是我们王科长派来的,就知道我是来“要钱”的。于是就对小赵说:“小赵,看一下我们欠了他们针织(科)多少钱。”

“九万八千六。”小赵看了一下账本之后说。

“你们昨天在我们这里进的货还没有入账吧?昨天,你们在我们这里进了二万多元钱的货。”我这样问她们。

“昨天的(商品),还没有进账。”小赵说。

李科长听小赵说昨天的(商品)还没有进账,就对小赵说:“跟他们汇二万。”

我听李科长只跟我们汇二万,就笑着对她说:“李科长,你跟我们多汇点吧,我们明天要去仙桃进毛毯。”

“好吧,那就加一万,汇三万给你们。呵,今天你帅哥来了。”李科长笑着说。

我听李科长这样说,“呵呵”地笑了笑。

之后,小赵开好了汇款单,我就去拿给李科长和周经理签字了,等他们签完字,小赵就给我开了一张三万元钱的支票。

从百货市场出来,已经是快12点了。王艳说了12点要我赶到她这里吃饭。于是,我快步流星地,正好12点钟赶到了王艳这里。

王艳看我去了,把顾客转交给了她店里的员工。说:“我要去吃饭了,你去跟她卖衣服。”之后,笑着对我说:“你来的还蛮准时嘛!”

“当然了,有老同学请我吃饭。我当然要准时来啊!呵。”我笑着对她说。

王艳这里离同乐酒楼很近,只走5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同乐酒楼。

到了同乐酒楼,一坐下来,服务小姐来到了我们跟前,说:“请问你们要点什么菜?”

王艳就要我点(菜)。

“还是你点(菜)吧。”我说。

“你喜欢吃什么菜?”王艳问我。

“你喜欢吃的,我一般都会喜欢吃。”我说。

王艳听我这样说,就点了几个同乐酒楼的特色菜。清蒸鱼,香香米粉肉,啤酒鸭,糖醋排骨,还外加三鲜汤和小白菜。

我看她点了这么多的菜,就说:“我们就两个人吃,怎么点这么多的菜啊!点两菜一汤就可以了。”

“呵呵,点两菜一汤请你吃饭,你不会说我小气?”

“当然不会啊!呵,本来应该是我请你。”

“那你下次请我吧,呵呵。”王艳说。她话说完,就对那服务小姐说:“好了,请你快点帮我们上菜。”

“好的!”服务小姐说。

那服务小姐的这声“好的”很起作用。很快,菜就上来了。

菜一上来,王艳就对那服务小姐说:“给我们拿瓶酒来。”

“要什么酒?”

“郎酒,要38度的。”

看来王艳开店是赚了不少的钱了,酒,要的都是郎酒。

是的,郎酒,在当时的萍乡,还算是个比较贵的酒。

接着,我们开始了吃饭,开始了喝酒,开始了干杯,开始了聊天。

是的,我们边吃、边喝、边聊。

“你现在又有女朋友了吗?”王艳问我。

在去同乐酒楼的路上,王艳知道了我是在百货公司上班。她从李秋芬那里,知道了我和黄巧巧谈恋爱的事,也知道了我和黄巧巧分手的事,但她不知道我和黄巧巧分手之后就有了章曼玉,更不知道我已经结婚了。

是的,她以为我还没有女朋友呢。是的,她从李秋芬那里了解到了我以前和黄巧巧是那样的相爱。就她当时的想法,失恋了的男人、女人,都不会马上谈恋爱的。

“我结婚了。”我说。

王艳听我结婚了,就说:“你这么快就结婚了呀?”王艳对我的回答感到了意外。

“嗯,你呢?有男朋友了吧?”我这样问她。

“还没有。”王艳说。停了一下,王艳“笑着”对我说:“恭喜你!

王艳的这声“恭喜你”,听起来有点虚情假意的成分。

是的,因为我看到她笑的有些不自然。

嗯,以前听张强跟我说过王艳喜欢我的事。现在看来,王艳是真的在喜欢我。

是啊!要不是她还在喜欢我,她不会一见到我就说“开始是想把店面转出去,但现在不想转了;要不是她还在喜欢我,她不会请我吃饭,还点这么多好吃的菜,还点这么贵的酒;要不是她还在喜欢我,她不会一开始就问我又有女朋友了吗?不会一听到我结婚了,‘笑’的都是那样的不自然。

因此,我跟她说了“谢谢!”

是的,这个时候,我应该对她说了一声“谢谢”!

是啊!对喜欢自己的人,就应该对她(他)说一声“谢谢”。尽管,就是自己不是那样的喜欢她(他),都要对她(他)说声“谢谢”!

*************对支持鼓励我的人,小林说声谢谢啦!**************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