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作者:汤小林【完结】 >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txt

正文 第193章:路灯开始了它又一天的工作

作者:汤小林 当前章节:1635 字 更新时间:2026-6-27 08:17

我小时候,就喜欢打球,篮球、乒乓球,自从和曼玉好上了之后,增加了喜欢打羽毛球。因为曼玉喜欢打羽毛球。

是的,我的曼玉在她读中学时在他们学校举办的羽毛球比赛中,她还得过全校女子第一名呢。

因此,我开始和曼玉打的时候,总是打不赢她。老是捡球。呵。

不过通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和她的水平也旗鼓相当了。

这不,我一连环的扣球,曼玉最后还是没有接到我扣的球。

嗯,我赢她的球时一般要用力地去扣。而她赢我的球时,大都是一些技巧性的吊球。

我们打了一、两个小时的羽毛球,之后,就回家了(我和曼玉结婚之后,就在外面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

回家洗完澡,就去了我父母这边。

是的,星期天,我们一般都会去父母这边。去看看奶奶、父亲母亲、还有弟弟。

弟弟在读高三,他其它科目的学习成绩都很好,只是英语差一些。而曼玉的英语比较好。因此,曼玉就举动地去跟弟弟辅导英语。弟弟的英语在他嫂嫂的辅导下,英语成绩比以前也更好了。

这不,弟弟上星期五的英语考试,就比原来的最好成绩都多了十多分呢。因此,不光是弟弟高兴,曼玉高兴,我们一家人都高兴。

吃完晚饭,曼玉跟弟弟辅导了一会英语,我们就手牵手地去逛街。

街上的汽车还在不知疲倦地奔跑,路灯开始了它又一天的工作。而一些出租车司机,还和白天一样的在转着他们的方向盘赚钱。

当我们走到一路口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们跟前。呵,他以为我们想搭他的车。

那时,街上的出租车比现在的出租车要少一半多,但我感觉现在的出租车比以前的出租车生意都要好。不知是现在的人更有钱了,还是现在的人比以前的人更懒一些了?呵呵,也许这两者都兼而有之吧。

是的,那时上班工资都还比较低。加上以前我们街上有搞摩托车出租的。

嗯,坐出租摩托只要不是很远,2元钱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街上除了出租摩托,还有搞出租的“黄包车”。

到了晚上,谈恋爱的人或是年轻夫妇,都喜欢坐黄包车。因为黄包车是人力车,坐在上面安全又舒服。慢悠悠的摇晃,加上是敞开的可以看到街上的夜色,因此坐在上面很是惬意。

这不,在那辆出租车开走了之后,我们看到了一辆黄包车来了。

当然,我们坐的黄包车不是电影里的黄包车,电影里的黄包车是人拉,而我们坐的黄包车是自行车改装的,是用脚蹬的。

那辆黄包车一来,我们向他招手。

黄包车停到了我们的跟前。

之后,我们坐着黄包车舒舒服服地回到了家。

第二天上午,上班的时候,我接到了王艳的电话,王艳是在火车站打电话给我的,她说她马上就要搭火车去广州了。我说,你这么快就去广州呀?我都还没有请你吃饭呢。她说,你就以后请我吧,我叔叔催我快一些去他那里上班。我听她这样说,就说,好!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什么时候请你。她听我这样说,在电话里笑了一下,然后说,我马上要去检票了。哦,祝你一路顺风哈!我说。谢谢!她说。之后,她又补充了一句:你到广州出差一定来我这里玩啊!好!我来广州会来你这里玩的!我说。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她电话里的火车鸣叫声。她说她要去检票上车了,再见!

放下电话,我又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春发的,他说他店里的生意很好,说“谢谢”我,说过两天要请我们两口子吃饭。我说,好啊!生意好就好!吃饭,吃饭就不要这样客气了吧。他说,要。3000块钱一顿饭,他值!

*****************周末快乐!********************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