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2-12-16 17:42:58 字数:1090
“苏锦,准备好了没有,我在楼下。”电话那头传来周子暮充满磁性的声音。
“唔,这么快啊。”我迫不及待的跑到窗户边上,透过车窗,看到楼下的周子暮慵懒的靠在车边上,一只手随意的插在口袋,一只手拿着手机。
“你不要在楼上偷窥我了,下来吧。”周子暮突然从楼下抬起头正好看到一脸傻笑的我。
“切,我是光明正大的看你好不好。”我一直在狡辩,显然没有很强的说服力。
“给你五分钟,快点下来,不然我就上了拎你下来了。”周子暮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朝着楼上我的方向挥了挥手表,示意他在计时。
无奈我火急火燎的换衣服梳头发就往楼下奔去。
“四分五十七,不错。”周子暮满意的看了看时间对我点了点头。
“你肯定有时间强迫症。”我用疑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周子暮。
“谁让你总是迷迷糊糊没有时间观念的。”周子暮理了理我额前的碎发柔柔的说。我顿时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车上。
周子暮打开音乐,一阵好听悦耳的声音缓缓流出:
依恋坐在我旁边
厚厚的想念随月光蔓延
依恋跟在你身边
看你的笑脸吻你的唇边
如果爱是坐秋千
你就是我的原点
依恋是一叠昨天
你给的抱歉多想没听见
依恋是一条天线
只收到从前回忆的画面
没有你会怎么演
那些你说的永远
依恋就让它依恋
已经拥有过你一段时间
或许分开是一种所谓的成全
爱我会放在心里面
有些事不会有期限
......
“这首歌很好听为,周子暮。”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看着周子暮英挺的侧脸。
“名字叫做《依恋》。”周子暮转过头发现我没系安全带又接着说:“苏锦,把安全带系上。”
“不要,系着不舒服。”我不喜欢系安全带,一点也不自在,束缚我的伸展空间。
突然周子暮把车子靠到了边上。
他转过脸,好看的眸子仿佛含着终年不散的雾气,他慢慢的伸过手帮我把安全带系上。
那一瞬间,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驻,停在你对我温柔似水的那一刹那。多年后想起这幅画面我仍旧会感觉很幸福很窝心。
那将是多么温馨的画面,阳光穿过车窗散落在那对男女的身上。女孩子倔强的不肯绑安全带,男孩子温柔细心的为女孩子绑好安全带,
还不忘拍拍女生的头,叮嘱她“安全比什么都重要”,然后女孩子傻傻的看着面前这个有着帅气逼人容颜的男孩子,小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系好安全带,周子暮又继续开车了。
耳边又传来温馨的歌声:如果爱是坐秋千,你就是我的原点......
===========================================================
今天心情不大好,挺疲倦的。
一路陪我走来的读者们真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