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3-6-25 22:06:47 字数:2012
一直蜷缩于一个人的角落,不敢去面对,也不想去面对。
那像流星一样的誓言,慢慢的飞向远方,再也不被记起,
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呢?为什么我就记住了你的眼眸?
而你只是微笑,也许,我忘记了,也许,你忘记了?
所以
持续的只有沉默......
好想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醒只有数不清的惆怅,岁月的轨迹从指间穿过,其间化满了甜蜜的忧伤。
望向窗外,现在还是半夜,毫无睡意了,于是打开电脑,在自己的**上写了一段话:
阳光格外的明媚,却显得刺眼,
谁说的仰望天空45°会看见幸福?
可是我看见的却是一抹的苍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微风佛过,带来一丝丝的忧愁。
心不停的抽搐
紧接而来的是赤裸裸的痛......
说好的幸福呢?
泛黄的照片中我们暖暖的笑脸,
这些却都已经只能拿来回忆。
亲爱的,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自从知道了浮生末是简末之后,我就很少去贴吧了。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对于他,我始终不能承诺些什么。手机一直没有开机过,
我并不知道此刻有多少人在找我,也许有莫谦,有简末,有苏智,但是不会再有他吧,那个熟悉的让人心痛的名字。
很快**上有很多人的回复。没有心思看别人的回复,只是很惊讶,这大半夜的,夜猫子还有很多呢。
突然收到一条私信:我的朋友过几天就要出国了,一个真的从小到大的朋友,感情不比亲人差,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对他说,什么都没
做,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再不舍,我也没办法去改变,也改变不了,我就只能接受现实,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像看着一个亲人要离开却只能静静
的看着,对着他我挤不出一句肉麻的话。还有几天,我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看到他,我知能安慰我自己,没事的,我也有我的生活,没有谁会
一直陪着我.......我好怀念以前小时候我们一起玩的时光,可是都回不去了,我跟他都回不去了。这是我的故事,晚安了。
看着这么一条长长的私信,我的心莫名的被拉扯,却傻乎乎的回了他一句:可以给他写信。我知道这是最原始的方法,但也却是最好的方法
不是么。那种安安静静坐在书桌上,给自己在乎的人写一封自己代表内心的信,我相信看信的人也会被你的真诚感动,甚至多少年后,还依然
小心翼翼的收藏着。在现在这个点子发达的社会,其实我们可以用最原始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感情。看到他说的“没有谁会一直陪着我......”
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想说,不管相距多远,你们的心是永远在一起的。
就像我的妈妈,还有西西,她们都去了天堂,虽然我永远无法再拉着她们的手和她们亲昵的说笑了,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就这样想着
不知不觉有了困意,于是关了电脑,继续睡觉了,晚安,全世界。
第二天一早,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透过猫眼一看,是莫谦。
“节哀,小锦。”莫谦心疼的看着面前面黄肌瘦的我。
我勉强的对他挤出了一个微笑。
“小锦,你喜欢我吗?”莫谦突然严肃认真的问我。
我看着他,内心闪过很多忍,但是我对他终究是没有感情的啊。也许是看出我对他并没有感情。他苍白的笑了笑。
“你终究不会多看我一眼,更加谈不上喜欢。”他声音十分压抑,有着说不出的某种情愫。
“对不....”起字还没说出口,他便开口道:“不要说对不起,感情本就这样不公平,可以让我抱抱你吗?”
对于他,我没办法,真的没办法说喜欢,因为我于他只有那些在校园的回忆,那时候朦胧的好感早就已经烟消云散了。我对他点了点头。
他张开双臂,紧紧的把我拥在怀里,好像是抱着自己心爱的宝贝一样,久久不愿意松开手。“你知道吗,那时候在学校我就喜欢你了,
只是因为你对我的误会,一直没理我,让我压抑了好久,知道毕业之后再找到你。那一份悸动都没有消失。小锦,放弃报仇吧,你在我眼里
永远是那个最单纯最善良的苏锦,我不想你被仇恨遮住了眼睛,我知道你不爱我,我知道你爱周子暮。我只求你不要折磨自己,好好爱自己。
即使你不喜欢我。”说完他深情的看着我,低头在我的唇上淡淡的一吻。他说出这些话我不是没有感觉的,但是爱情就这样,你不爱他,所以
没办法和他在一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缺少任何一个都不算是爱情。
莫谦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我恍恍惚惚的坐在沙发上发呆。我知道自己不能在逃避了,该面对的迟早要面对的。于是我找出了关机很久
的手机,刚开机没多久,便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是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那个声音我一辈子也忘不了。那边的女子开口了:“苏锦,我们见个
面吧......”不知道李玉芬现在找我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耀武耀威吗?但是我还是答应了,也许我的心里还是尊重她的,毕竟她是子暮的妈妈。
=============================================================
亲们,提前更了明天的章节,
因为明天有事要出门。
大家继续看下去吧。
话说,我那个郁闷的啊,和我妹妹(注:十来岁出头)玩飞行棋,
玩了七八盘就赢过一盘,狂输了N盘啊,到底是肿么了,莫非我
笨了点最近?
哎,郁闷啊郁闷啊,我决定明天继续和厮杀几盘就不信了,我会一直
输下去啊。
对吧,亲们,哈哈,我貌似啰嗦了好多句啊。见谅啊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