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黑衣人急匆匆的来到陵王府,如入无人之境般的到我的房里,将我放床上,然后自己跑去找宫陵越,等他们过来时,已经过了两个时辰。
“怎么弄成这样,被皇兄知道,非扒了我的皮不可。”宫陵越抓了抓头发,发狂的说。
“陵王爷,来不及了,皇上已经知道了,如今正快马加鞭的赶回来。”黑衣人咧了咧嘴,暗笑着。
“什么,不是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吗?怎么那么快?”宫陵越看了看我的伤势,皱着眉说。
“王爷以为公主出事,皇上会无动于衷吗?”
“也是,不过,暗影,你也别高兴的太早,要是我没记错,你也是保护她的人之一,还是皇上的暗卫,她有事,你也别想逃过。”宫陵越拨弄着指甲,看着暗影。
“是啊,我知道,兄弟就是有难同当。”暗影从嘲笑变成了苦笑,他与宫陵越是跟一个师傅学的,感情也很亲密,但是,一个有事,一个也逃不掉。
“嗯。。。好疼啊。。。”床上的人发出声音,似乎有要醒的痕迹。
“姐姐呢,姐姐呢?”
“小姐,你怎么样了?”
“妍儿,你没事吧?”随后赶来的几个人一见到床上的人,立马涌过来。而暗影早在不觉意之间离开,任务结束了,他变回了影子。
“你们不要一下子涌过来,病患会憋坏的。”宫陵越有些吃醋,静儿那么关心干吗,我以前受伤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紧张过。。为了这个小恶魔,居然紧张成这样。。。
“姐姐,你醒醒,醒醒。”阳儿一马当先,死命的摇我。
“不。。要。。摇。。。了,我晕。。。死了。。。”我只觉得像地震一样,头痛,身体痛,背更痛。。。
“姐姐,你醒了吗?”看到阳儿这张急切盼望我没事的脸,我就生气不起来。
“没事了,阳儿没事吧。”我伸出手摸摸阳儿的头。
妈的,痛死了,一动就扯到背的伤。
“阳儿没事,姐姐要好好的养伤啊。”阳儿眼眶含着泪,微红的眼眶让我感动,他是真心喜欢我的。
“恩,阳儿快去睡吧,姐姐没事了,你们也别折腾了,我没事。”我看着屋里的人,小小,小梅,小百合和宫陵越。
“呜~~~哇~~~~~,小姐,你吓死小梅,”小梅大声的哭了出来。
“死小子,你快带他们出去,我头痛死了,也很累了。”我有些无力感,大概是受伤的缘故。
“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宫陵越将一干人等哄了出去。
终于清静了,我可是累死了。。。
我好想宫寒煜啊,原来,我真的不爱柳河,对他,我只有哥哥的感觉,不然我最后想见的不会是寒,困扰了我好几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昏睡前的唯一意识就是这个。
又过了几个时辰,在天即将蒙蒙亮的时候。。
。
“紫儿,你受苦了,我这就带你回家。”风尘仆仆赶回来的他将仍在睡梦中的我轻柔的抱起来,离开陵王府,回到皇宫。
而在陵王府的我住的房里,留下一张字条:“如果你不想死的话,明天带上小梅跟那个孩子一起到皇宫来跟朕解释一下,怎么‘保护’人的?”
宫寒煜将我放在他的寝宫,召来了太医。
“皇上,公主的伤势虽严重,但是好在及时敷药,只要伤口不恶化并喝下微臣的药,公主就能安然无恙。”御医留下药单就离开了。
“紫儿,幸好你没事,不然,我真的会后悔没有带你一起走,这将会是我此生最大的悔恨,”宫寒煜轻抚着我苍白的脸。
等我转醒已经是第二天,小梅也已经在我旁边。
“咦??,小梅,我怎么在这里啊?”我看了看房间,这不是寒的寝宫吗?
“小姐,你昨晚是被皇上抱回来的,小梅也是今天才被王爷带回来的。”
“对了,阳儿呢,他在哪里?”我看了看小梅身后,没人。
“少爷啊,他在小姐的房间的隔壁,等小姐醒来后再做打算。”
“哦。”我点了点头。
“紫儿,听来人说你醒了,你没事吧?”宫寒煜从御书房急匆匆的赶过来。
“参见皇上。”小梅行跪拜礼。
“没事了,你下去吧。”宫寒煜挥挥手。
“是。”
此刻,房里只剩两个人的呼吸声。。。
“紫儿,你好些了吗?”宫寒煜坐在床边,挑开一撮调皮的垂挂在我眼前的头发。
“寒。。。嘶。。”我想起身,不料牵扯到背部的伤口,疼的我是眼泪直流,痛死人了。
“你不要动,你的伤口还没结疤。”宫寒煜慌乱的轻按着我。
“寒,好痛啊。”我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像个期盼主人能摸摸它的小狗。
“乖,你先把药喝了,喝了药就好多了。”他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药。
“不,我不喝。”开玩笑。我最讨厌的就是喝药,特别是中药,而这里。全是中药。
“乖,你喝了就没事了。”宫寒煜哄着眼前这个孩子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