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鼓点落下。
台下的人们一片寂静。仿佛刚刚激情的摇滚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只是一场幻觉而已。
缓缓睁开眼睛,看着下面的人们。额。。。难不成是我多年未开嗓,今儿个这一嚎,吓着他们了?!哎。。。我在心里不死心的安慰一下自己,想当年,咱可是混迹酒吧多年的呢,老江湖了,这帮子小不点,啧啧,没有这个荣幸欣赏啊~~只是,我抽空偷偷的瞄了瞄,没有发现小妖的踪影。天哪。。。我把他的演出给搞砸了啊!!这下子,我不仅仅是死定了的问题,恐怕连个全尸都剩不下呢。我对不起我们家的三个小崽子啊。。。。。。
“哦哦哦~~~”正当我陷入自我的幻想中的时候,台下的人们终于是回过神来了。鼓点一样密集的掌声,如潮般向我们涌来,直接毫不犹豫的湮没。
看着台下的他们,挑了挑眉,看样子,我也不是那不出手么~~宝刀未老啊,啊哈哈~~
转过身,看向在我身边的以及身后的成员们,大家的脸上很明显的很兴奋,当然了,更多的是一种意犹未尽的渴望。相互看了一眼,很相同的,我们的嘴角都挑了挑。既然来了,既然上来了,既然已经开始了,那么,就要尽兴才是。
“Now,let’s go~~”比先前更加热情的音乐,更加动感的音符,弥漫了整个大厅。
台上的人,唱的很欢神,演奏的也很欢神,而台下的人们嘛,有了先前的铺垫,气氛早就已经被掀动起来,现在都开始跟随着节奏舞动起来,抛却白日里的矜持和腼腆,放下各种的虚伪和提心吊胆,完完全全的跟着自己的心走,各式各样的面具,舞动在一起,格外的耀眼。
这一刻。不论是台上的人,还是台下的人,都已经不再是原先的自己,只是一个尽情享受的人罢了。
今夜的“将离”,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将离”。而今晚,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夜晚。
“呼。真是爽啊~~”回到化妆间,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已经许久没有这么尽兴了,还真的是有些累了呢。呵呵,不过,感觉很不错啊,只是好像跟以前的感觉不太一样呢。
“安小姐,今晚我们大家都很尽兴啊。”跟随而来的乐队成员走了过来,笑着对安随遇说道。
“是啊,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啊!!”
“呵呵,大家都一样呢。”对着他们笑了笑,都是一群可爱的人。
“有机会的话,可以在合作吗?”
“呵呵,当然可以了。”看着他们有些腼腆的模样,我觉得格外的开心。
“哈哈,太好了~~”几个人很高兴的互相拍了拍掌。
“咳咳~~”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提醒我们注意一下。
“啊,老板。”
“恩。今天的表现很不错,奖金伺候。”彦含挑了挑眉说道。
“哦哦~~谢谢老板。”几个人高兴的跳了起来,“那老板,没事的话,我们先走了。”
“恩,路上小心。”看着他们离开,彦含向着安随遇走了过去。
“小妖~~”看着小妖走了过来,我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嗯啊~~还是那个味道呢,甜甜的,真好闻。
“哎,我说,你满身臭汗就往我怀里钻啊,你不嫌恶心,我还嫌恶心呢。”话虽然是这么说,可是还是接住了扑过来的安随遇,抱在怀里。嘴角的扬起泄露了他的好心情。
“呵呵,小妖才不会嫌弃我呢~~”低低的笑了,我就知道小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虽然有点点的洁癖。。。
“你啊。真是那你没办法。”彦含无奈的摇了摇头。
“小妖,我今天很高兴,真的很高兴。感觉就像有回到了从前。”从小妖的怀里抬起头来,“又想起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奋斗的日子了呢。虽然辛苦,虽然忙碌,我却还是很感激。”
“恩。我又何尝不是呢。那个时候我们虽然没钱没地方住,虽然每天恨不得变成陀螺不停地转,可是,那段日子却是我最珍惜的。”看着安随遇,彦含也回想起了那年的他们,曾经的他们。
“小妖。”伸出手去抱住彦含,“还好。还好遇到了你。还好我们都坚持了下来。”我有些哽咽的说着。
“是啊。真的还好。”听着安随遇明显有些哽咽的声音,彦含也情不自禁的哽咽起来。
两个人就这么静静的相拥着。真的就好像是回到了曾经的时光。。。。。。
“哦,对了~~”彦含放开安随遇,勾了勾眼角,“好像你还忘了件事情吧,恩~~”
“哎?什么事情啊?”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小妖。
“哼,四年多了啊~~”彦含好心的提醒一下安随遇。
“啊。嘿嘿,这个吧,那个呢。。。”有些心虚的低下头,哎呀,我给忘了这件事了。呜呜。。。死定了。孩儿们啊,妈咪对不起你们那。。。
“哼,什么这个那个的。我可告诉你,你一声不响的跑了,害得我到处找你,到处找你。我还就怕你一不小心被别人给绑架了,不对,就你这样的,人谁愿意绑架你啊!你倒好,自己跑三亚去享受去了,恩?!过了那么长时间才给我打电话,你说吧,你是不是活腻歪了啊!!”彦含尽情的教训着安随遇,气死他了,这个死丫头!!
“小妖。。。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是我不好,我不该自己跑掉的,你就别生气了。”我也知道是自己不好,害的小妖这么伤心,着急。
“哼哼!!”彦含生气的扭过头去,不去看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安随遇。
“啊。小妖~~你就别生气了。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只要你尽兴,只要你出气了就行。“看着还是不理我的小妖,我咬了咬牙,豁出去了我,大不了被骂一晚上。
看着眼前的安随遇,彦含终归是叹了口气,他怎么忍心骂她呢(话说不知道是谁一直在骂,而且很喜欢骂。。。。。。)。“好了,你回来了就好了。”摸了摸安随遇的脑袋,“你啊~~”
“嘿嘿,我就知道小妖是个大好人的,心肠软软的~~”看着小妖不生气了,我自然是很开心,不用挨骂了啊~~
“对了,你说的那三个小崽子。”
“啊,他们啊,在家呢。不过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睡了。你想见他们吗?”看了看表,已经挺晚的了。
“你这不是废话嘛!”敲了敲安随遇的脑袋,“作为他们的干爹,我能不想见他们嘛!”
“嘿嘿,是哦。嘿嘿。。。”摸了摸脑袋,我讪笑的说道。
“那这样吧,明天,明天我带他们登门造访,怎么样?”想了想,这样的话,等着要让他们跟小妖要红包,哈哈,大大的红包,然后统统上交~~
“恩,好吧。就这么说定了。”想了一下,彦含觉得这样也行。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开心的看着小妖。
“恩,说定了。”彦含看着面前笑得一脸欠扁的安随遇,以他对她多年的了解,再加上那双闪着“光”的眼睛,他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个死丫头肯定在惦记着红包。啧啧,那他就准备个大红包~~
回去的路上。
夜色已深,昏黄的路灯,还在尽职尽责,照亮着前行的路。
明天。又是一个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