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这也已经不知道是我的第多少次叹气了啊。左手托着腮,右手不停的搅动着杯子里的牛奶。蹙了蹙眉,我仔仔细细的看着坐在我的眼前的这个男人。
“呵呵~~”萧子凜低笑出声。“我说,你已经盯着我看了很久了啊,不会是对我倾心了吧~~”萧子凜说完,一张刚毅的帅脸呼的凑近安随遇。
“啊!”看着突然放大的脸,出于本能反应,我叫了出来。“那个什么。。。没。。开玩笑,怎么会,切,真是自恋!”扭过头,不去看那个男人。
“呵呵~~”显然,萧子凜的心情很舒畅,连带着看周围的人们的眼神也不再那么犀利了。当然了,作为一个眼力劲相当好的军人,他自是能够轻易的看到对面那个慌忙遮掩的人儿的脸——红了。
“果然是莫名其妙,跟那个死老头一个德行。”偷偷的说着,生怕对面的那个人听到,万一把我咔咔了,怎么办啊。
“你说什么?”萧子凜喝了口水问道。
“恩?没有啊,我没有说什么啊,呵呵~~”开玩笑啊,让你知道,我还有活命的机会嘛。
这个时候,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喂,老头儿啊。”有些心虚的说道。
“咳咳,丫头啊,你现在在干什么呢?”萧昌泰故作轻松的问道。
“在吃饭呢。”
“跟谁一起啊?”萧昌泰心想,呵呵,自己的算盘果然打的是噼里啪啦啊,一切都如自己所料啊~~孙子哦~~
“啊?跟谁?”偷偷看了看对面一脸坦荡荡的男人,话说,我现在很心虚啊,毕竟没有接到老头儿的孙子啊。。。
“喂,安安在跟我一起吃饭。”萧子凜看着安随遇的神情,一把夺过她手里的手机。
“喂,你干什么啊,干嘛拿我手机啊!”我抗议!
“啊,是。就是。呵呵,没想到竟然是一个人。嗯,放心吧,好,挂了。”萧子凜抽空的另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按住伸过头来想要夺回手机的安随遇。
“喂,我有隐私权的,告诉你,你这是侵犯我正当人身权利的行为!!”哼,小样儿,你以为你是军人我就怕了啊,太小看我了!!
“你先老实点,别闹,乖~~”萧子凜也不看她,另一只手快速的拨着号码。
“凭什么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哼,我就闹了吧,怎么的~~”岂有此理,老娘活了二十八年了,今儿个,就闹了!!“你能把我怎么样啊,切~~”不服气的瞪着这个莫名其妙外加极有可能神经质的男人。
“哦?!你想知道吗?嗯~~我能把你怎么样?!”萧子凜放下手机,靠近刚刚还理直气壮的现在却在不断的往后退的人儿。
“咳咳,算了,本小姐肚子里能住大象,不跟你一般见识。”有些怕怕的吞了吞口水,算了,还是保命要紧吧,阿弥陀佛。。。好吧,我承认,不仅仅是因为害怕才吞得口水,话说,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儿真的是很有可看性的。。。
“可是,怎么办呢,我想见识一下呢~~”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萧子凜伸出手一把抓住安随遇的手腕。
“你。。你。。你要怎样啊,我。。我告诉你啊,杀人是犯法的啊!”哇啊,这个男人的眼神好可怕啊,宝宝们啊,救命啊!!
“哎?我怎么有种不是很好的感觉啊?”小桃花有些奇怪的说道。
“嗯?我也是哎。”小公主点了点头说道。
“想太多了啦。赶紧干活吧。”小王子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其实自己心里也有这种感觉。
“呵呵~~”觉得很好笑,萧子凜看着面前微微发红的脸,还有那双躲闪的眼睛,真想藏起来啊。“放心,我不会杀了你的,只会。。。”故意的拖了长音,想要看看安随遇的反应。
“只。。。只是什么?”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只要你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可以考虑饶了你。”萧子凜继续咄咄逼人。放出了一个不大不小却极其具有杀伤力的饵。
“额。。。你。。。你说吧,我答应。”以最快的速度想了想,这架势,要是我不答应的话,估计他就会把我秘密的干掉然后秘密的扔掉。老娘才活了二十八年呢,还有一大把的美好时光等我呢,不能飘走。
“条件就是——我要到你家去住。”萧子凜张开性感的唇,说出性感的话。
“啊?!”反应了几秒,不会吧!!“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有些不确定的询问。
“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开玩笑吗?嗯?!”萧子凜很认真的看着安随遇。
“额。。。不像。”那个小眼神,犀利利的。。。
“别忘了你刚刚说过的话,知道吗?!”继续用犀利利的小眼神辐射着安随遇的神经。
“是是,我记得,记得。”宝宝们,妈咪对不起你们啊。。。原谅妈咪屈服于这个人的“淫威”吧啊。。。
“嗯,算你有点记性。”很满意安随遇的自觉性,萧子凜放开安随遇的手腕,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性感的嘴角一直上扬着,至于另一边,就翻过吧。。。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总经理,发布会的秀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您要不要去看一看。”华杨墨香的策划部部长说道。
“嗯,也好。走吧,现在就去看看。”华辰想了想回答道。
看完所有的准备工作,以及彩排,华辰很满意。
“嗯,准备的很好,舞台效果再加强一点,还有灯光再柔和一点。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证万无一失,不能出任何的差错。”不放心的叮嘱着身边的人。
“是。总经理您放心吧。”
“安宝,你买这么多的零食干嘛啊?”萧子凜很好奇的问道。这一大包一大包的零食,真的是很多啊。
“我乐意怎么着吧?!”哼,本小姐愿意买这么多零食!!对于这个名字,我实在是无力解释。。。。。。
“呵呵,好好。只是零食要少吃点才行,对身体不好。”萧子凜无奈的说道。
“切~~”撇了撇嘴,不可置否。
“对了,然后去哪儿?”
“菜市场。”尽管嘴上不说,咱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再看看,其实也没那么凶不是~~多好一青年啊~~
“菜市场?!”萧子凜莫名的问道,但手中的方向盘还是打向了菜市场的方向。
“对啊。要不然回家吃什么啊。”没有常识的家伙儿,切~~
“好。呵呵~~”萧子凜高兴的说道,面部线条瞬间变得更加柔和了,真是一个大好青年啊~~
从菜市场出来,两个人拿着大包小包的蔬菜什么的,当然了,绝大部分东西都是萧子凜拿着。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不是~~咱要合理利用资源不是~~
“坐好了,我们回家咯~~”欢呼一声,萧子凜发动汽车,缓缓离开。
身后的菜市场,继续着往日的忙碌。
太阳,渐渐的西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