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
“老板。两位小公子跟着一个男人进了一个房间。好像是要找个叫陆振的人。”
“哦?!这么巧啊。呵呵~~真是机缘巧合啊。不过,这么早就遇到了,啧啧~~还真是出乎我的预料啊。”笑意慢上了眼角。彦含很是兴奋。
三个人站在门口,有些呆愣。
“驾”“驾”“驾”
“呵呵,叔叔要快点啊~~”
“是,亲爱的小公主~~”
“咳咳,阿振。”华辰清了清嗓子,示意那边玩骑大马玩的不亦乐乎的两个人,可以停下了。
“哎?辰?你回来了啊。”陆振听到声音,抬起头来看向门口。
“行哥哥,庭哥哥~~”小公主转过头来就看到小桃花和小王子站在那儿。
“想想,先过来。”小王子招了招手,示意小公主来自己的身边。
“哦,好啊~~”接收到自家哥哥的呼唤,小公主从陆振的身上下来,蹬蹬蹬的跑到小王子的身边。
“辰,你上哪儿弄两个孩子啊?”陆振从地上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
“阿振,你仔细看看。”华辰让开一点,顺带着关上房门。
听到好友这么说,陆振便仔细的看了看华辰身边的两个小男孩。
“你。。。”震惊的看着靠着华辰的小桃花,陆振有些颤抖的说道。
“先过去坐下再说吧。”让三个小东西到那边的沙发上坐好。同时示意陆振也先坐下。
等到几个人都坐好了。
“阿振,你也看出来了,这个孩子跟你几乎是一样的。”华辰指了指小桃花认真的说道。
这个时候,陆振也稍微的平静了下来。拿起桌子上的红酒,喝了一口。
“所以,我觉得他应该就是你的孩子。”看着陆振,华辰说道。
“行哥哥是陆叔叔的孩子?”小公主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道。
“恩。要不然的话,为什么他们两个会这么像呢?”华辰想了想说道。
“嗯,我也觉得是。但是光凭这一点,还不能确定安行就是他的孩子。”小王子思考了一会儿说道。
“的确。单凭长相是不能这么确定的。”华辰也同意小王子的说法。
从进来开始,小桃花就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静静的看着陆振。
“你叫什么?”陆振看着小桃花微笑着问道。笑容里有些紧张,有些期待。
“安行。”
“我可以叫你小行吗?”
“嗯,可以。”小桃花微微的点了点头。
“对了,辰。你有没有发现,其实想想跟你也很像。”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陆振看着华辰说道。
“嗯?跟我像?”华辰有些疑惑的指了指自己。
“嗯,是的。”陆振点了点头。
听到陆振的话,华辰有些颤抖的看了看对面的小公主。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
“我跟华叔叔吗?”小公主指了指自己,好奇的问道。
“嗯。”陆振点了点头。“还有,辰,你不是说过想想长得很像你思念的那个人吗?”
“是,很像。尤其是眉眼。”华辰点了点头。
“辰,我有件事情告诉你。”陆振看着华晨认真的说道。“其实,这四年来,我也一直在思念一个人。而想想也跟这个人长得很像。”
“你。。。”华辰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陆振。“你的意思是。。。”
“就是那样。很有可能我们两个思念的是同一个人。”陆振点了点头。
“怎么会。。。这。。。”华辰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不仅如此,他们两个很有可能,不,是极有可能就是我们两个跟她的孩子。”陆振看了看小桃花跟小公主说道。
“四年前。四岁。”华辰想了想说道。
“嗯。如此多的巧合加在一起,我想就不是巧合这么简单了吧。”陆振说道。
“你们的妈咪叫什么名字?”华辰问道。
“安随遇。”
“安随遇。。。”他好像记得他曾经问过她,的确是姓安。
“有你们妈咪的照片吗?”陆振问道。
“恩,有。”小王子把脖子上挂着的项链摘了下来,递给了陆振和华辰。
两个人有些颤抖的打开项链的坠子,里面有一张全家福。而中间小的最灿烂的那个人——就是他们找了四年,想了四年,爱了四年的人。
“辰,是她,真的是她。”陆振激动的说道。真的是她,他终于找到她了。
“阿振,对,对,就是她。呵呵,真的是她。”华辰也是很激动的说道。
两个人互相对看了一眼。
“呵呵,没想到,竟然会是同一个人,呵呵~~”两个人大笑着抱在了一起。
“庭哥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小公主看着这奇怪的一幕,疑惑的问道。
“他们两个是你和安行的爹地。”看着对面的两个人的样子,小王子想了想,或许不用再怀疑了。
“哎?我们的爹地?行哥哥,是真的吗?”转过头来看着小桃花问道。
“嗯。我觉得也是。”小桃花点了点头。
“这么说,我有爹地了?!”小公主有些不太确定的问道。
“想想,来,爹地抱抱。”那边的华辰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伸出手来,期待而又激动的看着小公主。
“爹地~~”小公主高兴的扑到华辰的怀里。
“呵呵,好,好~~我的女儿,呵呵~~”华辰高兴的抱紧小公主,嘴角一直是扬起的。他竟然有女儿,是跟她的女儿。
“小行。”陆振把手伸到小桃花的面前。期待的看着他。
“爹地。”有些紧张的把手放在那只大手的手心里,小桃花有些哽咽的说道。
“呵呵~~好儿子,好儿子啊。呵呵~~”陆振一用力就把小桃花抱在怀里。不停地说着好儿子。这是她跟他的孩子,是他们的孩子啊。
对面的小王子只是静静的看着那边的四个人。
那么,他的爹地呢。。。。。。
“哎。。。”不知道是第几次叹气了。光是想想我就悔死了。真是悔不当初啊。。。
“安宝,我要吃苹果。”萧子凜十分大爷的躺在沙发上指使着安随遇。
“吃吃吃,吃死你!!”咬牙切齿的削着苹果,我小声的诅咒他。“那,给你。小心别噎着!!”
“安宝原来这么关心我啊,呵呵~~放心吧,为了安宝,我是不会噎着的啊,呵呵~~”萧子凜微笑着接过苹果。眼神里的“温柔”,那叫一个缠绵。
我抬起头来,看了看天花板。
心想:
倘若时光可以倒流的话,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