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团圆之后,陆振和华辰对视了一眼。
“看样子,辰,我们应该从长计议才行。”陆振想了想说道。
“恩。我也是怎么认为的。太心急会把安安吓跑的。”华辰说道。
“恩,就是这样。而且,我觉得,很可能安安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两个是我们俩的孩子。”陆振想了想说道。
“我现在怕的是,他连我们俩是谁都不记得。”华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
“额。。。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很有可能。”陆振听到华辰如此说道,也觉得很有可能是这个样子。
“放心啦,爹地,有我们在啊~~妈咪是跑不掉的。”在华晨怀里的小公主笑了笑说道。脸上尽是一片看好戏的神情。
“呵呵,也是,有他们这三个小鬼头在,肯定会没有问题的。”华辰点了点小公主的鼻子,笑着说道。
华辰兄,你才认识他们三个几天啊,就这么肯定他们会帮你们?!未免也太草率了啊。
“嗯,说的也是。”说罢,陆振转过头看到小王子安静的坐在那儿。“话说,那你会是谁的孩子啊?”
“看样子,除了我们俩个之外,还有第三个人也曾经在四年前遇到过安安,而且,也和我们一样,跟安安发生了关系。”华辰看着小王子说道。
“恩。你们的妈咪从来都没有提到过有关你们爹地是谁的问题吗?”陆振看了看坐在自己腿上的小桃花问道。
“没有。妈咪从来都没有提过。”小桃花想了想回到道。
“哎,看样子,任重而道远啊。”陆振想到这儿,不禁有些无奈。
“阿振,四年的时间,我们都这么过来了,更何况是现在了。”华辰好笑的看着一脸无奈的陆振。
“辰,我也知道,只是我已经等了四年了啊,等不及了都。”陆振可怜兮兮的看着华辰。
“你啊,平常也没见你这么心急。”华辰忍不住打趣道。
“别说的你好像不心急似的~~”陆振也不甘示弱的看着华辰。
“哎,那有什么办法。形势需要啊。”华辰无奈的抚了抚额说道。
“那我们商量一下,该怎么办。”
“嗯。最好是能够很偶然很偶然的遇到安安。”华辰说道。
“很偶然很偶然。。。”陆振琢磨着。
“对了,我们公司后天有一场秀,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机会。”华辰突然说道。
“秀很快就结束了啊,而且记者什么的不相干的人太多了。你还是负责人,不方便。”陆振考虑了一下说道。
“你说的也对。我想想。”华辰说道。
“爹地,我有个问题。”小公主说道。
“恩?什么问题?”华辰说道。
“你跟振爹地是在哪儿遇到妈咪的啊?”
“就在这里——将离。”华辰说道。
“那不就行了,来一个故地重游嘛。”小公主理所当然的说道。
“这个办法可以。说不定,安安能记起我们来。”陆振高兴的说道。
“嗯,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只是要用什么理由呢?”华辰问道。
“这个好办,妈咪跟妖哥哥是好朋友,只要让妖哥哥出面,妈咪一定会来的。”小桃花说道。如果他们三个跟妈咪说来的话,妈咪会说小孩子不能经常来这里的话的。还是让妖哥哥出面,一定没有问题。
“妖哥哥?”陆振问道。
“恩。妖哥哥就是这里的负责人。”小桃花说道。
“那就这么定了。等着辰你的秀忙完了,我们就来一个故地重游。”陆振看着华辰开心的说道。
“嗯,就这么定了。”华辰也开心的说道。“到时候,你们三个可是要机灵点啊。”
“放心吧,爹地,有我们在绝对没有问题的~~”小公主自信的打着包票。她想,她应该适时地跟衫哥哥透露一点点才行关于他们找到爹地的事情才行。
“哥,你怎么了。”小桃花看着旁边的小王子一直一言不发的样子,关心的问道。
“恩?没什么,只是在想些事情而已。”闻言,小王子转过头看了看小桃花,安抚性的笑了笑。
“哥,放心好了,很快就会找到的。”知道自家哥哥应该是在想自己的爹地,于是,开口安慰道。
“嗯,我知道。”小王子笑了笑坚定的说道。他也会找到的。一定会的。
“安宝,跟你说件事情。”萧子凜放下手中的牛奶,看着安随遇说道。
“恩,说吧,耳朵在呢。”吃着面包,我说道。
“待会陪我去一个地方。”萧子凜说道。
“恩?为什么要我陪你去啊?”有些莫名。
“因为那个人想见你。”
“哎?谁啊?”好像我也不认识谁啊。
“呵呵,去了就知道了。”不再说话,萧子凜继续吃自己的早饭。
“哦,好吧。“点了点头,我继续吃我的早餐。
吃过饭后,两个人坐进车里,当然是萧子凜开车,而且开的是我的车。
车子在郊外的一座很古朴的别墅前停了下来。萧子凜走下车,对着门外的屏幕说了几句话,就回到了车上。然后,大门缓缓的打开了。我好奇的看着这个地方,话说,好大啊。还有喷泉,游泳池,网球场,真是一应俱全。。。。。。害得我很是羡慕嫉妒恨。
“好了,发什么呆呢,下车吧。”停好车子,萧子凜看着在一旁旁发呆的安随遇,好笑的提醒道。
“哦,好。”解下安全带,推开车门走了下去。
“走吧,跟着我。”萧子凜走到安随遇的身边,带着安随遇走了进去。
一路上,遇见好多人。都在说着同样的话。
“少爷,您回来了。”
两个人一直走,直到走到大厅。
“少爷,老爷在书房等你。”管家走上前来恭敬的说道。
“恩,知道了。”萧子凜说完,就带着安随遇向二楼的书房走去。
“喂,我说到底要见谁啊?”看着身旁的那个人我问道。遭了,该不会是想把我关起来吧,然后折磨致死?!
“你在想什么呢?怎么这么个表情。放心,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萧子凜无奈的弹了弹安随遇的脑袋,好笑的解释道。
“哦,那就好,那就好。”还好,还好,这条小命总算是保住了。
“好了,到了。我们进去吧。”在书房门口停下,萧子凜看着身边的安随遇说道。
“嗯。”
拉起安随遇的手,萧子凜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明亮的光,瞬间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