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没有眼泪的哭泣》作者:小十六【完结 番外】 > 没有眼泪的哭泣.txt

第二十一章 40度和土豆泥

作者:小十六 当前章节:1837 字 更新时间:2026-6-26 21:19

好不容易到家楼下了,因为我们家在的整栋楼也不过七层楼而已,所以没电梯,要自己爬上去的,又不巧的是我们家在五楼,在这栋楼里也算高的了。

在我爬完一楼到两楼的一半的楼梯的时候,段天实在看不下去我晃晃悠悠地吃力样了,就在转角处把我背到他背上了。

在段天的背上我轻轻地问他:“我是不是很重啊?你要是背不动的话还是放我下来吧!”

段天气息依然平稳地说:“你看我像背不动你的样子吗?而且,亲爱的,就算你真的很重,我还是很愿意背着你的!”

好啊!你个段天!我说我重,你还真说我重啊?!

我真的很重吗?我是不是该减肥了……

“亲爱的,别啊!”

“嗯?什么啊?”

“我是说,你这样就很好了,别去想着减肥什么的。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那些皮包骨头的女人,跟白骨精似的,风一吹就跑了,吓人额!”

“谁跟你说我要减肥的?”

“我就是知道啊!”

“切!那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啦?”这家伙是不是会读心术啊?怎么我想的他都知道啊?

“你在想……你在想我是不是会读心术,不然怎么会知道你心里想的!”

“你……”嘿!这怎么回事?

“不用怀疑!这是我对你的心有灵犀一点通!”段天得意地说。

“……好恶!”我装出一副要吐的样子。

“亲爱的,你怎么了?你这样就有啦?可是我还没碰你呢!”段天故意扯开话题。

“啪”的一声,用现在全身的力气拍了他的背一下,说:“你才有了呢!”

“我是男生啊,怎么会有啊?!不过亲爱的,你是不是知道我累了,所以刚刚在帮我拍背啊?好舒服哦!”这家伙又故意扭曲我意思!

“哦?你累啦?那好,我下来走好了!”说着就准备从段天的背上爬下来了。

“谁说的!谁说的!背我家亲爱的怎么会累呢!不过我们已经到家了,如果亲爱的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继续背着的!”

“额!这么快啊?!”都到家门口了,阿琅正在拿钥匙开门。

“怎么?是不是我背上太舒服了,都舍不得下来了?那我就免费再背亲爱的一会儿好了。”

“放我下来吧,我想吃土豆泥了。”

段天把我放在沙发上,然后就去热土豆泥了。

我们围着餐桌看着热好了的土豆泥。

段天说:“亲爱的,你怎么不吃啊?是不是没胃口?”

我摇了摇头,继续看着土豆泥。

“哎!”阿琅叹了口气说:“姐啊,你怎么还改不了那习惯?!好了好了,我帮你拌好总可以了吧?”

“嘻嘻!”朝阿琅灿烂一笑,还是阿琅了解我啊!

“习惯?什么习惯?”段天有点愣地看着阿琅拌着土豆泥。

“还能什么习惯啊!土豆泥要和里面的鸡汁拌在一起才好吃,我姐每次吃这个的时候都不会自己去拌的。”阿琅把拌好了的一盒土豆泥放在我面前,然后准备开第二盒拌了。

“……”段天无语!但却也像阿琅一样开始拌土豆泥了。

当十盒土豆泥都拌好的时候,阿琅也开始吃起来了。

段天就无所事事地看着我吃,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你要不要吃?”吃完第二盒的时候,我抬起头问段天。

“不要!”段天很直接地拒绝了。

“你吃吃看嘛!很好吃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居然很想看到段天吃土豆泥,就拿了个勺子,挖了一口放他嘴边,想哄小孩吃饭一样地哄着。

段天拗不过我,就勉强地吃了一口。

“怎么样?还蛮好吃的对不对?”我期待地看着段天。

“嗯……只要是亲爱的喂的都好吃!”段天看到我在听到“嗯”字的时候略带失望的表情,立刻转口说好吃。

“那好!这盒就送给你慢慢品尝了。”然后去拿另一盒了。

段天垮下脸说:“哎!没有亲爱的喂我,这东西就一点都不好吃了!”

我就知道,段天还是不喜欢吃土豆泥的,这下说实话了吧!

“可是,如果我喂你吃了,那我怎么吃啊?”装作很苦恼的样子。

“这还不简单!你喂我吃的话,我就喂你吃啊!”原来他心里早打算好了啊?!

“不用了!我还是自己喂自己吃吧!就不劳烦你了。”

最后我吃了四盒半,段天还是没有吃那盒,我见不得浪费食物,就把它吃掉了。

…………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