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没有眼泪的哭泣》作者:小十六【完结 番外】 > 没有眼泪的哭泣.txt

第六十章 敌后,养伤

作者:小十六 当前章节:2746 字 更新时间:2026-6-26 21:19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躺在自家的床上了。

透过窗户,看见外面阳光明媚,是冬天不怎么多见的好天气。这种感觉,就好像昨天只是在做梦一样。

嗯?昨天?我记得昨天是圣诞节,我和段天参加了班级里的聚会后,就去“黑屋酒吧”参加段天他们的聚会了。很黑的酒吧大堂,只有荧光漂浮。然后在一个化妆化得脸超白的,自称调酒师的男生的带领下去了他们的包厢,见到了好多人。后来小曼来了,再后来一群凶神恶煞的人也冲进来了,然后就打起来了,再然后我和小曼被抓起来了,接着我们被很用力地甩出去了,再接着……对啊,再接着我就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了,那我是怎么回来的呢?中间又发生什么事了啊?哦!我知道了,被撞到墙上后我就晕了,所以当然不记得后面发生的事啦!所以我就说嘛,我的记忆力还是很不错的。不知道段天和阿琅现在怎么样了,应该去上学了吧!嗯,真是好孩子!

“啊——”我忘记上学啦!

我的脖子,我的手,我的脚,我的……怎么回事?为什么我动不了了?为什么我全身的骨头像快要断掉了一样,疼啊!

“姐啊,大清早的,你吵什么呢?”阿琅听到的我尖叫声后,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开门进来。

“阿琅?你怎么还在家?”他不应该去上学了吗?

“我不在家还能在哪儿啊?大家都打得面目全非的,去学校不是找批嘛!再说了,不回家,我怎么把你给背回来?”阿琅一副自己是救世主的样子看着我。

其实,要不是看到他穿的那身衣服,还有多年来的熟悉感,我还真没认出眼前这个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人是阿琅,说不定还会下意识地问:“你是谁?”这样白痴的问题。

“放心吧!天哥没事,他刚刚出去买早饭了。”阿琅看我面有难色,以为我是在担心段天的伤势。

“谁管他了!我,我……”学校的事怎么办啊?才写好检讨书,在班主任那里保证自己不再惹事的,才过了多久啊,就出这样的纰漏!

“哦!对了!天哥已经帮你请假了,所以不会被记旷课的。”不亏是双胞胎姐弟,马上就反应过来我担心的事情了。

“嗯,那还差不多!”原来已经帮我请过假了,那我安心的休息吧,反正我也起不来。“等,等一下!你说谁帮我请的假?”

“天哥啊!他很早就起来把这种小事搞定了,怎么样,很厉害吧……”阿琅很骄傲地说着自己崇拜的对象的“丰功伟绩”。

“呵!我完蛋了!”段天,班主任眼中的“恐怖分子”,上次他在我们班级踢坏我们教室的门后,班主任就很不爽他了。现在居然是他打电话和班主任说我请假的事,我可以预想他们在电话中如火如荼的战火有多么激烈了。

半个小时后,在阿琅的帮助下,我终于从床上爬起来了,只是到了客厅后,我有一种想爬回去的冲动!客厅里满地的伤员,都是昨天我们这一帮的人。

一个女人帮一个男人上好药后,大力地拍了那个男人的肩膀。

男人吃痛,呲牙咧嘴地说:“你干什么啊!”

“我干什么?”那个女人回道:“你真XXX没用,才打几个人啊,竟然伤成这样,你看看我,还不什么事都没有!”

“是!你厉害!你丫的拿刀砍人的时候,你看过看的对象是谁吗?XX我这两刀还不就是被你砍的!”男人怒了。

“XX,砍你两刀又怎么样啊!又不是没被砍过,敢跟老娘叫板,看你是还没被砍够是吧!看我今天回去怎么收拾你!”女人也怒了。

“要收拾就现在收拾,干嘛还要回家啊!还不知道是谁收拾谁呢!”男人一副“你来啊,我不怕你”的表情。

“你个混蛋!”女人一边骂着,一边向男人扑去。

在一阵兵荒马乱的打斗中,男人和女人打着滚,到一边亲热去了。

而我,目睁口呆地看完了整出戏,唯一的感想就是:确实,还真不知道是谁收拾谁呢!

当他们注意到我的时候,第一个表情整整齐的手是:惊恐!虽然我不是很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后来段天回来的时候和我说,他们好多人都伤的面目全非了,回学校,被抓到了绝对是一个“死”;回家,被父母看到了依旧还是一个“死”。而且,冲出来的时候好多人都晕了,后面那些人又追着不放(作者言:其实已经被林琪吓跑了,只是段天和阿琅他们没想告诉她,怕她太惊讶自己的能力……),所以讨论下来,决定把离“黑屋酒吧”较近的我家先列为“避难所”。

于是,就是我出房门后看到的,上药的上药,休息的休息,客厅的地上躺倒一片的场景。至于那对“打斗”的男女,据说,那个只是他们两个互相关心的方式。

小曼呢,被送到医院里去了,虽然同样是被同一个人甩出去的,但她没有我这么坚挺啊,阿亮陪着一起去了,好像伤得很重。

后来,下午的时候赵家浩也来了,说是看到我今天没去学校有点担心。但是在看到一屋子的伤员后,似乎明白了什么。

“要不,我们出去说吧!”看到众人因为赵家浩的到来,而射出的“外人侵入”的眼神后,我提议道。

“出去做什么?有什么就在家里说好了!”段天一派居家男主人风,表面上在招呼着赵家浩,实则却是不想让我和赵家浩两人独处。

虽然众人的眼神因为段天的一席话而稍微的好了一点点,但依旧好奇地看着赵家浩。

好在赵家浩也是一定力十足的人,把该说的说了,该问的问了,该关心的关心了之后才离开。

拿着赵家浩给我的作业本,翻看着要做的内容,虽然还只是空白,而且基本上都不会做,但是有他帮我记得笔记,我觉得这些作业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感动吧!人家都亲自帮你送作业来了,哦!还有笔记啊!还真是一个好哥哥!”屋里的散发着很浓的酸味,段天不是很开心地说着。

“是啊!这个哥哥真好!”完全沉浸在对赵家浩无限感激中的我,忽视了段天的一切不开心。

把作业拿回房间的时候,突然从中间掉出了一个白色信封,写着“林琪收”。段天眼明手快地捡起了信封,一边拆着信封一边说:“怪不得今天他这么识相,原来还有后续……”

我很无奈地看着段天看到信上写的内容后无语的表情。其实,在看到信封上那三个字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封信绝对不是赵家浩写的,而是在赵家浩不知情的情况下,班主任神不知鬼不觉地塞我作业本里的。

段天尴尬的笑着把信还给了我,一副“我错了”的样子。而我呢,重重地叹了口气,只见信上写了这么几个字“林琪啊,来学校的时候,记得带上你的检讨!”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连内容都相差无几。

也许,这个学期,我和检讨太有缘了,都写了几次了,照这样下去,估计我都能开一家专门写检讨的小店了,我保证价格公道,内容YY……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